2002/02/04 改变与怀疑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2年2月4日

团体问题:Q’uo,今天的问题涉及,我们在面对改变、面对更快的振动时,产生自我怀疑这个概念;每个人似乎都体会到了这些振动:在人生模式中有更大的压力、更多的选择、更大的焦虑。保持稳定在某种程度上似乎是舒适许多的事情,我们如何才能与自我怀疑打交道,在灵性道途上做出选择的时候,我们如何才能与改变打交道,在这些方面,我们想要请你们给我们一个观念。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今天来到你们这儿。我们想要感谢你们形成了这个寻求圈,感谢你们服务的渴望,感谢你们渴望越来越好地、纯粹地去知晓。我们可以感到你们今天承受的担忧之重力。第三密度的体验越来越尖锐、越来越突出,对寻求者而言充满了情绪和挑战,因为觉醒的寻求者真的陷入了两个世界之间;不一定是陷入困境或掉进陷阱,但肯定觉察到(自己)需要跟似乎很分离的世界联系。回应肉体投生的需求、补给的需求、保暖、住房、食物、衣服,以及人生所有的生活必需品,这本身就不是一个容易或简单的任务。

价值的问题始终存在:自由的时间或更多的钱,哪个更有价值?强烈的努力或努力带来的物质成功,哪个更有价值?这类问题不容易回答。在日常生活的背景下,满足生活需求、想办法解决每天的难题这类事情,好像为新事物、新试验、新路子和新方向创造了绰绰有余的机会。在水平世界占据了你的生活三维空间的同时,你的内在又有个垂直的生命,它始终设法向下走得更深以在意识根部找到灵感源泉,向上走得更高以找到从上天来的引导;它寻找时凭借的是热切的渴望和坚持不懈的发问。

R实体谈到在做出决定的时候的观望态度,我们发觉这么做经常是有技巧的。就我们所知,就灵性而言,没有迹象表明,迅速地移动会比缓慢地移动更好。

也许今天我们想采取的方向,是谈谈这个器皿近来一直在思量的问题,那就是怎么修建一条路来联结这两个世界。你们每个人在这个特殊的时空所体验的特殊能量,现在非比寻常地强大又慷慨,原因很简单,因为你们整个星球所处的时间/空间区域,是地球第四密度诞生的地方。我们说不上这个分娩要持续多长时间,但是在这期间你们的人群和星球有很多需求,有要求改变的巨大压力,这是行星分娩这个特殊阶段的产物。这些事情不仅微妙地影响着你们每个人,而且还影响着时间和空间的性质以及光的性质。换句话说,你们周围的世界在变化。所以,毫不奇怪你们每个人会觉得,这是改变的时刻,需要有些紧迫地表达自我的真理;为了更好地表现这个真理,现在和[容我们说]今后十年就是黄金时间,让你找到新办法,用心和魂更充分地表达自我。不必然是壮观或动人的表现,而是在自我里面创造出逐渐完成各种模式的感觉,这些模式有助于你在越来越深的层次上更充分地表达自我。

改变发生的时候,有很多东西会消失。这个器皿试图把她旧书桌上的所有物件放到新书桌上,却发现很多很多东西都放不下。日常生活里的这些七零八碎,这些不再有地方安置的小箱子、成堆的物品,她该拿它们怎么办呢?当地理位置发生改变时,内在自我也要经历这过程。S实体的新家,Jim和R实体可能得到的新工作,当然还有此时摆在这个器皿面前的所有可能性,这些事情令人兴奋,可以变得比创造了它们、给了它们实质的那些根本原则更大。我们会鼓励你们每个人,不要分心了,以为外部细节以及物质世界里必要的转变和改变是过程中最困难的部分。因为自我内在有许多类似旧书桌的东西,上面有很多小空间,装满了许多细节,你认为它们是你人格外壳的重要部分、有意义的部分。你该把什么装箱带在身边,把什么丢掉呢?有哪些东西仍然适合放进自我的抽屉,哪些必须抛弃呢?

这些问题比起怎么为新的物质情况做出安排,要远远更有挑战性。在这个文化的环境中,关系网络对于这些内在变化的支持,要比对[所有人都理解且共有的]外在变化的支持少很多;如果改变是换新工作、换新房子、新的志向、新的关系、新近的悲剧或疾病,很多很多人都会同情并掌握改变的性质。不管外在感觉是好是坏,所有这些变化都可能被大多数人看成是很考验人的;不过,内在的改变更难找到支持。内在改变没有真实的社交模式。那些足够幸运找到了灵性导向社区的实体,也许处于最有利的位置,可以对别人的需要表示关心,对自己接触到的人表达支持和鼓励。

在正常生活中——在工作场所中分享、在事物表层上谈话——想要咀嚼细节、反复琢磨情况、寻找把拼图中所有的碎片、颜色、新奇拼成新图案的关键碎片,真实的支持和鼓励实在太少。而要看出一个新图案(模式),有时候真是令人迷乱和感到困难呀,确实,有时这对于第三密度中最优秀的人类都是不可能的;我们不会鼓励你在绊倒时对自己太严厉,因为改变的外在部分已经够难了,而新的改变所丢开的、自我中尚未探索的角落,其难度几乎不可能去表达;不过,你们每个听到这话的人都可以回想自己的人生,一次次看到那些孤单寂寞的时刻,当时外部生活很平静,而内在生命却是充满骚动。

对那些在经历改变时心痛的人,并非没有慰藉他们的香膏,因为有的。有着无尽的香膏、悲悯、协助。挑战是在于变得足够平静来接收它们。因为自我是习惯于奋斗、呼吸、推进血液、准备食物、把所有东西都安排得井井有条、向前进。第三密度的训练是去做事、行动,面对并解决所有正在进来的问题。所以,不要害怕那些改变的时间,而是知道,这时应该转向静默,尤其要理解让灵魂歇息的重要性。

在一天中需要不时地完全停下来。好摆脱细节,摆脱你在努力时所遇到的困境、关系与利益的纠结。能够单纯地停下来歇息,这有多宝贵啊,敲敲你的心之门,期望着、等待着钥匙转动的瞬间,因为大脑终于安静下来了、接着通往圣地的门突然打开,造物主就在那里等着你!有一座永恒的神殿,它用静默制成,用美搭成拱门,用希望砌成尖顶,基座是相信一切都好的单纯信心。这个内在的至圣地是极其宽敞的空间,是天堂的美好一角,是伊甸园里的一小块地方,这里没有任何无礼、任何不圆满,这里永远没有任何改变,因为一切真的都是一。

在考虑改变的问题时,也许我们会跟你们分享的一个关键是,不要把改变看成一种逻辑辩证,因为那只会让二元性延续下去。虽然你们的密度是选择的密度,不过也有着万物为一的层面。每次选择前先在自己的心里,花时间在单一的、统合的静默中准备,这会很好地帮助你做出更好的选择,因为你在练习无限造物者的临在,允许心中的问题单纯地存在,让你、造物者、和带来的问题全都在一起歇息,彼此相爱,受造物认识造物者,而造物者认识受造物。每次你进入这个空间时要空手进去,因为你不知道静默会给你带来什么礼物。你不知道也许什么野兽、鸟、风、天气会做出反应,为你带来消息,把雄辩给予静默,把提示给予智者。

如果你没有机会正式地打坐,我们鼓励你寻求大自然之道,一有机会就进入大自然环境;因为在那个世界里,你是万物的一个和谐且被珍爱的组成部分,在那个世界里,光受到信任,同等地拥抱生与死,所有的花朵都向着风、天气、季节鞠躬。在人格外壳中,在那人格外壳[位于肉身中]经历的人生中,这样的季节也有好几个层次。

确实,回顾并看看先前的学习螺旋是有帮助的,因为过去可以为你告知关于自己的事。记忆可以告诉你,你过去的优点和缺点在哪里。那个记忆当然不会为过去的问题找到新的解答,或者为你觉得不正确的过去模式找出有创意的方向。很难把事物的表面魅力,跟细节底下的单纯、混乱底下的模式区分开来。Jim实体说,有几次事情完全一团乱,好些东西也搞丢了,表面上模式变得松散,而结果却找到某些找了很久的东西,模式也几乎不由自主地恢复了。这种奇怪又反复无常的事件序列,常常会产出新礼物、新模式、新的开始,几乎像是意外或不由自主地发生。

真希望我们可以从自己的位置达到你们的世界,安排你的投生细节,让你脑子里的忧虑无需存在,因为我们深深地同情你们在生活模式中、在关键决定上要面对有时多得可怕的困难。不过我们没办法进入你的模式,理顺你学习和成长的螺旋。我们只能对你说,你越是安住于信任和信心中,你就给巧合越多的空间来为你工作;你越强烈地相信一切都好,各种模式就越快变得平顺,接着向你揭示:确实,一切是好的。反过来,你越是聚焦在恐惧上,恐惧就变得越真实,以致于到了这种程度,如同像你们每个人过去看到的:这个自我实现的预言真的发生了,你最害怕的事情来临了,因为它一直是自我内在的能量焦点,它已经创造出自己的漩涡,开始把爪子伸进你的人生。

当你感觉到在已计划的改变周围有恐惧的紧缩时,我们请求你荣耀这些感觉,不要回避它们或用肯定语来替代它们,但是要拥抱它们,跟它们一起休息,允许平衡工作的过程在你里面自行解决问题,让它的张力变得甜美且真实,允许你的所有催化剂经过你的心愿、情绪、过程之薄膜,容我们说。不要压下它们,不要把它们推到(显)意识的层次之下,而是为它们找时间。找些时间跟它们坐下来,仿佛它们是你担心关切的孩子一样。也许大声对它们谈话有帮助。有一件事很肯定,那就是恐惧不会因为你压抑它或有意把它推到一边而走开,因为你推的时候用的信心,不是发自内心感觉的,而是从外面抓进来的。你的内在有信心。你不须假装拥有它;但是,信心始于荣耀和尊重你的自我怀疑和不相信的感觉。

怀疑的疗愈在于(取得)平衡;平衡有时候来得慢,所以我们请求你要对自己要有耐心。允许时间经过。允许命运滚动。允许狼的嚎叫、鹅的鸣叫、风儿的恸哭以及暴风雨把那些只有时间能带来的那些元素带给你,允许那些能量前进经过你,在该前进中只靠时间来成就。

一个新的时代已经诞生了,这是真的;你们的星球现在正处于分娩新世界的过程。所以你也处于自己的分娩期,生出一个新的、希望是更有灵性导向的实体,在你做出各种选择时找到方法变得更真切。在每日谋生与第四密度[无条件爱的施与受]之间,你如何打造一条路呢?对于那个问题,你们每个人都有部分的答案,因为每个人现在都在用自己的想法、信心、怀疑来铺设那条路。

一如既往,我们和你们同在;我们和很多其他实体乐于在你们的冥想中加入你们,好强化这些冥想。我们很荣幸也很乐于找到各种方式把梦境、零星想法、巧合带给你们,而这不仅仅是我们的实践,在你们星球的内在层面之中,很多想望帮助你们的实体都将找到方式来与你们交流,特别是关于那些你们正在担忧的事情。持续打开耳目,注视每天带来的小小美丽与祝福。

我们在此刻要问:在场的任何人是否有任何想要提出的问题,关于这个问题的后续提问或任何其他问题。现在有一个问题吗?

(没有询问。)

我们发觉,当Jim实体停止为我们回答问题时,问题就枯竭了[1]。因此,我们将把我们经由这个器皿的演说——即我们的「宇宙性布道」[2],如这个器皿会说的——收尾;我们想说,能跟你们每个人谈话,是多大的荣幸和福分啊;一如既往,我们会请你们每一位带着主观审慎的眼睛或耳朵来聆听我们所说的内容,拿走那些似乎对你们是好的东西,并将其他的都留在后面。

[1] 原注:Carla:Jim是一个谦逊的男人,他担心自己的传讯是无价值的,今天避免去传讯问答部分。在Q’uo团体做出这个评论之后,他决定:也许他这个管道也是被需要的!感谢造物者!

[2] 原注:一个来自 Brad Steiger的书《神圣火焰》的措辞。

我们多么希望我们能够向你们表达:你们所经历的苦难和改变的过程有宝石一般的特性,(以及)我们如何能看见(你们)在你们密度中通过上好催化剂的过程和体验而在内心完成的锻造和退火工作!真的,一切都好,你们每个人都在正确的方向上。愿你们进展顺利,愿你们是勇敢的。愿你们是欢乐的。

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我们为在此刻发言的荣幸而感谢你们。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Adonai Vasu Borragus。[3]

 [3] 原注:这个问候语经常吸引读者提问。我相信它同时是一个问候语和告别语,它的意思大致如是:在造物者中致意,亲爱的兄弟/姐妹。乔治(George Hunt Williamson)认为这是来自马尔戴克的语言,又被称为 Solex Mal。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02_0204b.htm

英文出处: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0204.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