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09 形成社会记忆复合体

Copyright © 2001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1年12月9日

团体问题:(我们今天的问题来自B。) 我的理解是: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的形成对于第四密度是至关重要的,而人类由于已经在《Ra资料》中提到的一些因素,甚至无法开始形成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我的问题是:对于那些想望在为收割准备的过程中形成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的一群奉献者而言,要学习的领域有哪些,必要的心智和灵性上的修炼有哪些?

我假设在该复合体的成员之间,详尽的沟通是必要的,这种人与人的直接沟通是最为有效率的、允许沟通在多重层面上发生,但是,物理位置上的接近对于一个新的社会记忆复合体的形成是必要的吗?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能否通过诸如我们的互联网或电子邮件这样的工具而形成呢?

在准备好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的方面,有多少部分是可以由单纯寻求真理并活出生命的真理寻求者们所完成呢?是否有某个明确的事情是我们需要去做的?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感谢你们呼唤我们来到你们的寻求圈。感谢你们为了探索真理,留出这个特殊时间在冥想中静默,因为带着求爱者的全部热情,在静默中聚在一起邀请真理,是美好且十分有帮助的修炼。因为你所追求的对象,你实际上并不了解,它是你自己内在的灵送给你的礼物。我们还感谢你们给我们机会,允许我们提供我们觉得值得提供的服务。R实体刚才说:我们(Q’uo)持续乐于讲述似乎在绕圈子的主题、也许不止一次地涵盖相同的材料,这是多么卓越呀。就一般意义而言,这肯定是真实的,不过我们发现,在每个提问中,问题所由来的方向、寻求的过程以及那种寻求的向量,不仅仅在水平方向上不同,在垂直方向上也是不同的。提出问题的周期是螺旋性的,也许甚至不是有组织的或有逻辑的,因为一个灵性原则的学习经常是完全非线性的,一些看似进阶的部分对于一种特定人格外壳会是很容易(理解)的,而一些最简单的事情却是非常困难的。因此,测量一个人自己的灵性温度并没有好处,而是单纯地持续活过每一天、仿佛你灵魂的中心关注就是活好每一天。

我们请求一件事情,那就是你们每个人总要使用那已被创造为你意识的一部分的分辨力。带着一只耳朵来聆听共鸣,当共鸣发生时,保留那些想法、邀请它们更多地自行发展并在你的沉思中调合起来。如果这些想法没有使你感兴趣,不要尝试去跟随它们,因为它们在此刻并不适合于你。

今天的问题关系到如何在第三密度中形成一个第四密度层级的社会记忆复合体。我们的确发现这是一个适宜的问题并且是有趣的。作为开始,让我们注视第四密度与第三密度的对比。在第三密度与第四密度之间有一个量子间隙。结果是,这个问题无法照提问的方式来精确回答,由于第三密度不是第四密度,第四密度不是第三密度。在时间/空间或形而上的宇宙中,两个密度拥有不同的位置。在一个人的心智中,很容易把下述两个同等有效的问题混为一谈,一个是如何在第三密度中形成第四密度的社会记忆复合体,另一个是如何在第三密度中表达第四密度的价值,从而成为第四密度实相之预示或先兆——你对这种实相的预示是一份希望的礼物。单纯地谈论第四密度作为第四密度要简单得多,我们将先做这件事,但我们不相信这会完整地回答该问题。

当第三密度的实体允许或臣服于无条件之爱——通常被称为基督意识——那种难以言喻的能量时,那么体验到这种爱之振动的实体就安住在第四密度之中了,而她自己时常不知道。当面纱被移除时,爱的那种品质就单纯地把一个人放入第四密度环境中。在这种第四密度环境中,社会记忆复合体是活跃的、健全的,因为第四密度意识的性质允许那种型态,并且那种型态是一种高于这个较低密度或者——在有觉知看见更高的密度之时——将要取代这个较低密度的模式。换句话说,当灵体没有被赋予一个身体而处于投生之中,且涉入其中的灵魂正在这个水平上振动的时候,创造社会记忆复合体所涉及的修炼与学习,肯定就开始可现成使用了;但是,甚至在这样的学习和修炼之前,那条寻求者觉得方便易走的路就在那里了。在第四密度中的困难在于,怎么找到动机把自我的任何部分与所有蒙福的同伴隔开,因为这些其他自我都是你存有的一部分。

所以,任何时候当两个实体之间有真诚又相互关爱的、无保留且无控制或操纵意图的能量交换时,任何时候两个实体取得了纯粹的信任状态,任何时候你洞察、觉察到自己和他人的一体状态,在那个时刻、在那种交流中,不管持续的时间多长,你就走在形成社会记忆的明亮金色路上,编织各种联结与体验,它们会促进个人的进化过程,也会促进这颗星球进入第四密度的诞生过程。大量运用第四密度能量的第三密度实体,对于形成第四密度社会记忆复合体协助极大,只需把心胸开放到足以让那些时刻成为可能的

无论如何,我们认为,实现完整的第四密度的社会记忆复合体并不是有肉身的实体的实在目标。我们这里与你们分享的关注只是:不要渴望外在成就或某种派系或社会精英。最好认识到:社会记忆复合体不是由经过特别挑选的人——其人格外壳似乎表示他们有特定层次的觉知——所组成的。毋宁说,在灵性的完全民主中,社会记忆复合体是借由所有实体之间的一个又一个的连接、一次又一次的能量交换而产生出来的,这些实体通过所有的方式、在所有的层面上、在很多很多的情况中,在没有一种值得注意的催化剂的情况下而达成。因此,去和那些你有特别连接的实体一同工作,这是好的。任何在这个很有价值的方向上设法为太一造物者服务的实体,将所有进入到这个存有之视野的无论什么实体都平等地包含在他凝视的范围,这也是好的。

除了暂时或短暂的成功之外,不要期待在第三密度中完全地成功,而总是要觉察到:在寻求这种目标的过程中会有快速前进的贪婪,或许比你心中睿智的老妇人要你移动的速度更快。你必须听从内在的祖母,她说:「今天你要满足于沉默、臣服和等待,今天不是你向前走、达成目标的时候。」注意你每天拥有的能量,只使用当天为你配备的能量;不要把随时运用基督能量当成武断的目标,而是单纯地活出靠近自我的目标、不断重复着。这个器皿稍早时说过,在她的思考中有弱点的地方,她发现自己会一次又一次地返回,重述信心、自信、平安的讯息,这些是她十分深刻地感到真实的讯息,但她的情绪以及性格上的心理怪癖却不觉得它们如此吸引人;当然,在「一个实体不得不在其中重复那份特定课程」的每个情况中,无论那是什么,一次又一次地,该讯息都是清晰的。这就是某种我们需要去给予极大尊重和注意的东西,我们要像朋友一样欢迎它,跟它坐下来。因为这个朋友有东西要教我们。也许它可以跟我们在营火旁一起坐长时间,也许是整个人生,也许是一个月或一年,不管时间长短,在此期间都要殷勤好客地欢迎它。我们单纯地鼓励每一个人不要走得比轮子转动得更快。这里不需要任何速率,而毋宁需要自我在日常的每一刻都集中注意力、尝试去做那些自我感觉到在这个特定时间为重要的事。

无论如何,谈论那种预示效应是更困难的,但是,找到一种我们可以与你们分享的、你们也许可以用显意识方式看见的实相之感觉则容易许多。第四密度的这种闪光是一个魔法式的东西。这牵涉到人的心理状态,而讨论心理状态是格外困难的;但相信和信心就是一种心理状态,也许我们甚至会说,知晓[1]也是一种心理状态。如果一个人知道某件事情是真的,那个人就变得能够去展示那个真理。正是该知晓的深度创造出了那种心智状态,可以打开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允许基督意识的能量自由通过,当那股能量自由地流动时,即使那个实体对于正在发生的事情没有任何观念,地球本身和在那个实体周围的人群都将感觉到光的照耀,都将感觉到(他所)辐射出来的温暖,都将被那种光和能量的温和所吸引,跟着那些充满爱的人一起移动。

[1] Carla:我在此使用了斜体是因为当Q’uo说知晓这个词汇的时候,我可以感觉到一种要义和深度。——原注

你们所有人在日常生活中都看过这情况。你们都见过发光的时刻,在那些时刻,你周围的人或甚至你自己都体验到某种事情,它让你的日常体验相比之下就好像是黑白电影一般,因为其色彩更丰富;感觉是更强烈和更纯粹的;在第三密度中看起来是二维的事物在第四密度中是三维的。你突然有了这种觉知,不是因为你变了,而是因为你打开了心中那扇紧闭的大门,或者说那扇门为你打开,因为你对静默臣服以及每天持续保持静默的修炼。

你们提出的问题之一是:「那些觉得自己处于第四密度层次的人,该研读或修炼什么来创造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当然最重要的工具是静默,因为直到你真的在心里达到某种程度的静默之前,第四密度品质的能量交换会是困难的。因为将会有恐惧。花一段时期静默,一次花一点时间但每天如此,这对于内在自我打开那些更高的密度是极有帮助的,于是自我开始提前回应第四密度,甚至不用思索就会预示第四密度。

我们相信,已经为在座各位提供足够的信息;我们会感激B实体重新聚焦、重新提出问题以获得进一步的信息,如果该实体有此渴望。我们在此刻要感谢这个器皿并将接触转移给Jim实体。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我们在爱与光中离开这个器皿。

(Jim传讯)

我是Q’uo,再一次地、我们通过这个器皿在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我们在此刻要问:在场的人的脑海中有没有任何进一步的询问,可以让我们尝试回应?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好的。我一直收到某些有趣的通讯,我已经发展出的理论是:我此刻正在从跟我有关系的一个实体那儿收到一种超心灵致意,该实体是我在与Ra接触的过程中遇见的。它是第五密度的实体。我最近得到的一些资讯暗示着:这个实体正在设法拆除一的法则,它一直这样做有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了。我的感觉是仅仅去爱这个实体、如爱我自己一般,其余的就顺其自然。如果你会想要以任何方式评论这个情况,我会大大地感激。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如你所觉察到的一样,我们在尝试回应这类问题时是非常小心的。然而,我们觉得可以说:你和这个第五密度的负面极性实体之间的关系是在这次投生之前就开始了,但是,随着(你)与Ra 的社会记忆复合体接触的开始,你们的关系就变得更具体和个人化了容我们说。对于该实体,这是必须的,因为它在这个第三密度行星方面的首要目标就是去增加那些与它共享相同极性的实体的收割量,并降低正面极性的收割量。这个实体参与这项活动持续一个巨大部分的时间[依你们第三密度幻象的称谓],这样一个实体给予自己的命令,容我们说,是去操控那些在该实体的经验领域中的人。负面极性的实体的特性就是以这样一种方式来安排自己,以便在能量的运动中有一种明确的秩序,从而让操纵这个有序运动的实体可以获取最多的能量和力量。从这个观点来看,这个实体会聚焦在这样一个接触上是合乎逻辑的,但我们也会建议,这个实体同样忙碌于其他的努力。

我们会简要地谈论「拆除一的法则」这个概念。这个实体也遵从一的法则,态度却是利用这个法则为自己获利。因此,它并不寻求去拆除这个法则,不如说它寻求去歪曲法则并用一种最适合其目标的方式来形塑它。法则是太一。它是无法毁坏的。无论如何,设法用法则为自己谋求利益的实体,有办法扭曲法则的某些应用。

我的姐妹,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Carla:没了。谢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为这个询问而感谢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我猜想我会多问一个问题,如果它冒犯了自由意志,就直接告诉我你们无法回答。我的问题与一个伙伴有关,他想要创造一个更简单的一法版本。我对于这个项目喜忧参半。我乐于看到一的法则以更多方式在更多层面上、让更多人可以利用它。我又希望(他)可以在不实质地改变那个资料的情况下完成这项目。这是一个想要非常深刻服务的实体,他乐意于在这个项目上投入很多能量。我们可能有机会在此提供更多的服务,想要尽我们最佳的努力。你们可以评论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在这个具体的问题上,我们发现有如此多东西可能侵犯你的自由意志,以致我们在此刻必定不会给出任何种类的回应。

Carla:好的。非常感谢你们,Q’uo。我今天没有更多问题了。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的询问,很抱歉对于第二个询问,我们缺少回应。我们愿利用这个机会再一次感谢各位邀请我们今天加入你们。一如既往,能加入你们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会在此刻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各位。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群体。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01_1209b.htm

英文出处:https://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1/2001_1209.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