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2/06 第三密度的困境

周日冥想

2000年2月6日

团体问题:今天的问题与各样的挫折、愤怒及困难有关,它们周期性地发生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且似乎就是我们的催化剂的一部分。什么事情是我们在从催化剂学习的过程中可能智性地、逻辑性地、有意识地去做的,以及什么时候有必要去做不同的事,去放弃它,去接受该情况,去坚信一切应是如此——关于此,Q’uo能告诉我们什么吗?靠智力,接纳,做不同的事,让我们自己休息一会,关于这些不同的途径,Q’uo有什么可以告诉我们吗?在我们生活经历中的任何特定时刻,我们怎么知道做什么事情才是对我们最好的?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存在。今天下午被你们团体所呼唤,这是我们的一种极大福分和荣幸。我们极其感激坐在这个寻求圈中的每个人。我们感激把你们带到这个圈子里来的渴望,它也把我们带到你们身边。能够通过这个器皿和其他器皿而对诸如你们这样的人说话,这是我们的非凡福分。因为以这种方式,我们觉得自己可以在不侵犯任何实体的自由意志的情况下分享信息和意见,因为我们希望你们轻松地对待我们的信息。在这方面,我们请求你们不把我们视为一个权威。因为我们不是一个高于你们的权威,毋宁是旅伴,我们一同沿着相同的道路前进。我们知道那条道路布满尘土,并且我们感激你们的陪伴,程度如同你们对我们的感激。

这个下午早些时候,当这个器皿在跟名为R的实体说话时,R实体请该器皿在这次集会上问我们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是,我们记得第三密度的困难吗?我们有可能把自己置入第三密度的体验吗?我们可以说:是的,我们确实记得。与你们现在面对的经历相比,我们的第三密度经历在某些方面更为单纯,因为我们的整个人口对于极性选择有更多的共识。然而,当罩纱在第三密度投生开始时落下,任何人都没有可能在镇定、平和的状态下行进通过此生的经历。

所以,我们想要聚焦其上的首件事情就是这种情境了。因为第三密度的情境既是自己的荣耀也是自己的恐怖。处于肉身外的实体在察看承担着遗忘罩纱的实体所可能得到的投生性学习和服务时,把这情境看成是一种荣耀。而在肉身中体验它的时候,尤其是当混淆的节奏变得如此忙乱,以至于情绪和灵性自我不再有任何的安全岛屿,反而一切都好像完全卷入到令人绝望的混乱中,这时候,第三密度的情境就可以是一种恐怖。

如此,下面这样做是好的:察看这种情境的基础,开始了解为什么身为灵魂的你,会选择把自己放在你现在体验的这种苦难中。容我们说,我们所编的故事是我们的假设而非事实,但我们假设造物者对祂自己说:“我渴望去认识自己。”我们假定正是这种渴望生出了造物。这位想望认识自己的造物者从自身编织出了一个无限的(宇宙)造物,里面有无限数量的独特灵魂,每个灵魂内都含有造物者。这个造物被塑造成了光的造物。为了让你可以体验时空、因果的幻象,你身为一件爱的作品,被赋予了一个用光建造的造物,于是在这个幻象的梦境中,太一无限造物者的每个独特部分就可以成为一个体验者、一个推理者、一个信息来源——供无限造物者认识祂自己。

你们第三密度内的实体和很多其他密度中的实体,作过很多关于太一无限造物者本质的推断。而且在(如何)朝向太一无限造物者方面,各种宗教在行为上的命令是很多的。但是,造物者实际上想要的不是被爱,毋宁是认识祂自己。那么好奇心,这股想要知道更多的渴望就被内建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本质之中。所以,无限造物者在某个时点会选择赋予祂的灵魂们自由意志,就是最合情合理了。

光的各个密度被设置的方式是:有个八度音程,其中的光密度以稳定的方式逐渐升高;而且,每个密度都会有本地的生灵,它们能够体验,并向太一无限造物者表达和交流这些体验的性质。在我们对这些密度进行描述的系统中,这些密度是从第一密度开始的,也就是元素的密度,是岩石、土壤、风、火、水、天空与海洋的密度。那些事物看似相当无生命的,不过它们是完全与太一无限造物者之爱与光共振的。

第二密度是趋向光的密度,这个密度的本地居民即是你们的植物与动物王国。它们觉察不到自我,但觉察得到光,朝着光而移动。

第三密度是你们现在所属于的密度。它经常被称为选择的密度。这个描述性的名字的来由是:在这个密度中,意识本身,也即你所是的灵魂,采取了第二密度的肉身载具,并把它自己附着在那个肉身圣殿之中,以体验时空的各种限制,体验自我对自我的最初觉察。在这个第三密度中,仅仅在第三密度中,遗忘罩纱在每个灵魂投生进入一个肉身载具时落下了。这个密度充满了混淆,它就是以那种方式被设计的。我们将会回到这点。

剩下的密度是:第四密度,很多人把它称为理解的密度,但我们会称之为爱的密度;第五密度,灵魂在此自行学习智慧这门课;第六密度,是合一的密度,爱与智慧在这里找到方法融合成为一,正面道途与负面道途首次和解,所有的矛盾都得到解决。第七密度已被称为永恒的密度,因为在这个八度音程(结束)前的最终密度中,灵魂们把它们的最后日子用于向后回顾,并最终——充满了灵性重力——被拉回到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心中,以变得沉寂,完全处于潜能状态,只在下一次创世开始时才再次被抛出去,以体验更多、表达更多,并告知太一无限造物者关于祂自己的本质。

在第三密度里,你站在一条第三密度步道的起点,要么走在正面、服务他人的道途上,要么走在负面、服务自我的道途上。选择跟随哪一条道途,是作为灵魂的你希望在这次投生中成功把握的事情的一个极为核心的部分。从这次投生体验之前或之后的位置来观察,你可以清楚看见这些议题。每个人类状况都包含一门爱的课程,你可以就正面或负面的意义来学习。确实,有时候是困难的,但总是有可能察看当下此刻并找到此刻蕴含的爱。这项工作常常很微妙;与此同时,很显著的混淆往往会起支配作用。

让我们察看这种混淆,因为在这个圈子中,我们在每一颗心中都看见一种困惑、一种对于“不要有如此大量混淆”的真诚想望,不过第三密度的明确目标正是去创造出大量且持久的混淆。你看,你们每个人进入此生时,都带着一套清晰的要去学习的课程以及要去提供的服务。你设置好将产生最多催化剂的人际关系和各种情况,它们将为你提供尽可能有效率的机会来增加你的极性并分享你的天赋。你也为自己提供了这个器皿称为的人格外壳。接着在那个人格外壳之内,你为自己提供了足够额度的、你认为有用的智力,好帮助你做那些你到此要做的事。结果,人类的情况是这样一个灵魂:它不记得自己的课程,不知道自己来此提供什么服务,并且被放入一片恒常循环的混淆之海,直到此生结束。

你看,人格外壳有一个可以很难控制的面向。那个面向就是头脑(mind)。自我的情绪,无论是本能性的、源自第二密度的,还是源自于第三密度的,都拥有自己的一个并不取决于遗忘罩纱的真相。相比于头脑以思维的方式所产生的东西,每个寻求者所拥有的感觉在一个远远更大的程度上是可信赖的。让我们解释一下。

智力头脑是人格外壳的一部分,它被设计来解决各种问题。头脑是一个非此/即彼的仪器。它被设计来察看情况并做出选择。在人生的表面上,在“是笔直走、还是转弯”,“是维持一个预约、还是改约时间”的问题上,这个做选择的设备运转得非常好。智力头脑在处理物质世界和人造世界、社会和人际关系等等方面,运作良好。然而,这个密度是灵魂醒觉到自身觉知的密度。所以在投生经历中会出现那个瞬间,届时寻求者了解到:有某样东西改变了;本来有个舒适的巢,她在里面似乎睡得很香,突然间,她醒了过来,接着起床伸个懒腰,热切地想要看看这个巢,却再也看不到它了。这就是醒觉于自我形而上本质的体验。这是一种错位的体验,因为它意味着现在你居住在一个完全不同的造物中,它与你直到觉醒的前一刻都在享受的那个造物不一样。

寻求者所醒觉的那个造物是形而上的宇宙。在物质宇宙中,目标往往会是各种成就、可以完成的事情。在形而上的宇宙中,各种议题跟菁华、存在有关。在这个宇宙中,想法就是行为。意图与渴望就是各种行动。

所以,当智力头脑倾向于分析具有形而上性质的情况时,它只有在更深层自我[你更真实的本性]的仔细监督下才能够有成效。换句话说,作为一个形而上的实体、一位永恒与无限的公民,你便不是带着“解决情况”的想法——而是带着“打磨自己的意图、渴望及振动”的想法——而回头察看人类的情况。形而上寻求者的优先事项与物质性个人的优先事项相比,完全翻转,这很令人困惑。自然地,灵魂往往会在两个世界之间来回移动,试图协调形而下议程与形而上议程;容我们说,这两者都有价值,而且价值相等。因为你来到这个选择的密度,不是为了变得疏远、睿智、处于掌控中。你来此进入这个体验,是为了让你自己和无限造物者感到惊喜。你来是为了体验新事物,给自己提供可以仔细咀嚼的新催化剂,然后把它制成深刻的经验。

让我们察看一个“例如”。这个器皿稍早谈到自己感到气愤和恼怒,因为就在她需要用手来实施自己真心想望提供的服务之际,她发现自己的手很酸痛。身为物质界的实体,这只能是坏消息。作为形而上实体,几乎立刻看见该情况包含的好消息,因为它要求这个器皿和她的伴侣两人,丢下他们计划好要做的事和考虑过的、怎么做这些事的方法。并且,他们被给予了机会去一起工作,或去找到和对方一起的、具有负面性质的催化剂,以至于到达“他们认定无法一起工作”的程度。在这个例子中,这两个寻求者都选择了最佳道路,并且结果是,增加限制的体验几乎看起来成了增加自由的体验——拥有自由去变得更亲近,去作为一个存有来完成事情,去找到合作与同感之心。

容我们说,在很多很多的情况中,爱的课程并没有这种属于伴侣关系的巨大好处。在很多情况下,一个人面对的催化剂,必须得靠自己来处理,或表面上要靠自己处理;并且,那些出于某种原因而漂浮在困惑之海的实体,会感到异常的孤独和隔绝。不过,我们对你们说,当你处于最低点,当希望看上去最暗淡,这些时候是充满创造性和无限可能性的时刻因为光必须照进黑暗。正如同树木在冬天把根部向下伸进黑暗、把冬季光秃秃的枝干伸向天空,你们每个人也有在黑暗里扎根的时刻,这时真的很像灵魂的暗夜。

正是在这些情况下,智力头脑终于停了下来,终于被打败,知道它无法解决灵性问题。当那种情况发生时,工作之道就从头部移动到心了。不要因为你在智力头脑里花了很多时间,你就觉得自己是个不大优秀的寻求者。你给自己一个强大的智力头脑,为的就是帮助你处理困惑。但要留意你终于愿意倾听自己心声的那个暗黑时刻,并把它当作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写下来,因为当你进入了自己的心并让心替你思考时,那些可以升起的直觉真的似乎能简化你处于黑暗、处于混淆的经验,并使它变得和谐。

并不是说心是一个解释的地方,因为它不是。在心之中的事物是你更深的自我。在心之中的事物最终是太一无限造物者,这个造物者在祂无限的创作里,至今毫无疑问地学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祂深深地、纯粹地热爱祂所创作的每一件作品,甚至(你的)皮肤或头发上最小的微粒,或者任何最微小的念头或看法,对于太一无限造物者都是重要的。你无法使太一无限造物者感到厌烦,祂永无止境地对每个灵魂着迷和感兴趣。

因此,当所有的人类住所都没能带来舒适或简化的时候,在心之内存在着那个至圣所——你可以在冥想、沉思、祈祷中前往那儿。在一个忆起的瞬间,你可能突然处于光中,迸发出喜悦和平安,并觉察到事情将会出现、事情将会发生并且事情将会过去。无论是福还是祸,无论生或死,太一无限造物者和你都将完好无损,移动穿过每日生活的所有有趣的混淆和难题。当你活在心中时,你仍将是混淆的,但你将不会因那混淆而如此深深不满。你也将发现自己不会长时间处于恼怒状态中,因为当头脑用它的锐利刀锋而切割时,心会以它的直觉方式而拥有一种亲切与温和。

这是一个伟大和中心的学习,关于这方面有更多要说的内容,但我们觉得我们已经给出一个好的开始。并且,我们觉得这是一个我们停下来、把这个通讯转移给名为Jim的实体的好时点,因为我们觉察到此刻仍有一些你们想望提出的问题,并且这个器皿正在要求我们将发言保持在特定的时间限制中。我们理解这种需要,真的,我们知道自己太多话了。所以,我们此刻会将这个通讯转移给名为Jim的实体。我们感谢这个器皿的服务并在爱与光中离开它。我们是Q’uo群体。

(Jim传讯)

我是Q’uo,在爱与光中通过这个器皿再次向各位致意。此刻,我们很荣幸提供自己来进一步尝试回应在场者可能向我们提出的询问。此刻,你们是否有另一个询问?

M:我有一个问题。随着这件持续六个月的、我正在处理的有关汽车的事情,因为这是与另一人的业力关系,我现在不知道如何进行下去,因为我好像一点进展都没有。我已经投入了几乎半年的收入,所以这听起来可能很傻,但却是我已经考虑许久的事情。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当一个人发现自己在寻求的旅程上对于要踏出的下一步有混淆时,下述做法是好的:考虑自己当前所处的情况,并最大程度地利用你的显意识机能,以便了解一切你所能了解的事物。然后在每天的日常活动中抽出时间,退隐到冥想中,好让你已经有意识问过的问题可能进一步沉入你心智中的更深部位,并让你可能连接上那些一直以大致清楚的方式为你带路的投生前选择。单纯地等待自己的心说话吧,等待那位在你内在运行的造物者说话吧。当你已经使自己静止下来,到达足够深 、足够有规律的一刻——没有人能说这一刻何时出现,但它一旦出现,你就会知道,你该走的方向就会对你变得清楚,你就可以在对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信任中前进。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M:没了。感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

Carla:我们能够接续那个问题吗?

我是Q’uo,我们会很高兴你那样做,我的姐妹。

Carla:当有一个金钱上的问题时,当看起来你即将失去一切时,你认为牵涉其中的课程会是什么呢?

M:不要将你所有的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当一个人为此生而寻求那条可能的最高道途,那么,一个人正在说……

(磁带换面。)

……当一个人已经为此生选择了最高的道途,那么此人就正在对自己说:所有其他事物都必须从属于那个爱的选择[无论它可能是什么];此人必须愿意去冒失去那些事物的风险,而那些事物好像暂时比去跟随那条最靠近心愿的道途更重要。就是在此处,你们塔罗系统中的“愚人”这个象征,被视为正走出悬崖、悬停在半空中,准备好掉落。然而,愚人的信心会支撑它的下一步、下一步、再下一步。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M:没了。感谢你们。那非常令人安慰。

我是Q’uo,我们再次感谢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朗读一下R的四个问题。首先是:“我很容易被比较喜欢服务自我的人们所利用,从而受到伤害,因为我觉得孤单,而且想要有所服务。我觉得被操纵了。我能做什么?”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再次地,我们发觉:对于每一位真理寻求者,最为显著且居于中心的必要事项是在日常活动中抽出时间并在冥想状态中退隐,这样一个人就可以看到双脚可以前进的方向了,如果需要的话,此人可以重新评估其方向、渴望、动机。然后,若有需要朝另一方向移动,因为它可以平衡你最初所选择的行动,那就把双脚放到那里并自信地前进。我们无法为任何人选择,因为这是每个人的荣耀与责任:做出那些在人生样式中承载着形而上重量的选择,容我们说。我们对每个人说:每个人在心中都知道下一步、下一步、再下一步。在你们当前的幻象中,日常活动的体验是如此这般,以致生活的忙乱步伐经常会引起心之视野的模糊不清。很多人会因为致力于日常活动而不去寻求心之智慧。我们会请求每个人都以一种规律的方式在其中观察,这样一个人就可能发展出一种更清晰的与心、与直觉、与“自我中的那部分”的沟通;那部分依然以跟万物合一的方式而行动。

我的姐妹,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Carla:有,Q’uo。R问道:“要消化那些诸如我在你们群体那里所找到的全新概念,并在那么做的同时保持(心神)集中,需要花费不少时间。”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每位寻求者都会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开始学习摆在自己面前的东西。允许自我用自己感到舒适的方式和速度来移动。不要将太多要求放置在学习进程的效率或迅速上。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我听到了,Q’uo。R说,他在冥想时感觉到:“做这个,或不要做那个。”(他问) “这是我的想象吗?我如何区分好建议与坏建议?”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随着一个人发展出每日冥想的模式,并变得对于“坐在静默里”和“凭心而寻求”感到舒适时,会有首先的灵感推动一个人在这样或那样的方向上行动。我们会建议,每个实体都如心所指引的那样行动,同时理解到:这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可能有那些一个人感到不确定的时刻;行动的结果可能看似并非被期望的样子。不过,我们鼓励每个人都增强这种信心,即心确实知道所需的事物。随着显意识自我之寻求在日常活动和冥想中越来越多地被有意识和潜意识地追寻,此人便可能自信地跟随自己在冥想中找到的产物,并可能发现双足站在坚实的地面上,尽管此人可能尚未有意识地认出自己正在进入的领域。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只是接着问:你们是不是在说,怀着信心,你必须在信心可以起作用前就走入半空中?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确实,每位寻求者必须在人生样式中,一次又一次地呼唤信心的品质。这种对信心的呼唤是那种在其自身累积一种形而上动量的寻求,容我们说。当一个人最初移动的时候,该移动倾向于犹豫不决、不大确定、有些胆怯,不过渴望着构筑那份继续移动所必需的信心。因此,在信心中移动正是这样进行的。形而上的肌肉如同肉体的肌肉一样,随着运动而被打造。

我的姐妹,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有的,但我想要先接续这个问题。你们是如何平衡“在信心中移动”与辨别力的?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必须暂停,以便这个器皿得以重新聚焦。

(暂停)

我是Q’uo,再次和这个器皿同在。你说的辨别力是每个实体正在学的东西。跟随直觉,根据灵感而行动,带着某种成功度而辨别的能力,这些技巧都需要通过相同的练习来学会。有些时候智力头脑将会进入怀疑或害怕当中,并且该过程将会变得混淆。这是当一个实体最初变得觉察到需要靠心、而非只靠头脑[容我们说]来推动自我时的常见练习。

我的姐妹,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Carla:有的。他们是否对于理解地球的问题和情况有困难……但你们早已回答那题了,所以你们不必进一步回答。R还想要说,他知道你们正在尝试帮助他,他想要全心地感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也感谢R实体提供这些衷心的询问给我们和这个团体。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S:先前的几次集会我无法参加,几个为我问的问题丢失了且没有录下来。第一个问题是关于我的妻子。她似乎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工作不再给她相同的喜悦和满足。她似乎在考虑人生应该前往一个不同的方向,而她不知道往哪里。她的背部和双腿出了毛病,目前没有改善迹象。她有很大的挫折感,而我不知道如何帮她。我能做什么呢?我如何能帮上忙?你们有什么建议或意见可以帮助她?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愿再次建议,冥想状态就是每个实体在(日常)经验中可以面对自我、最明朗地寻求自我之心的地方。我们会向任何这样的、寻求此生最深问题之答案的实体推荐:冥想状态是你可能安全而有把握地寻找这种答案的地方;那种把握在任何别的体验中都无法被找到。你谈到的该实体在身体用来负重的部位遭受痛苦,该实体觉察到自己肩上的重担。该实体寻找新的方向,但在它能选择丢弃老旧路径以前无法找到新的路径。这再次需要第22号大奥秘牌、傻子在它进入半空中之际所表达的那种信心。因此,我们会推荐这个实体在安静的时候、在它的心之渴望的深处寻求。在此,这个实体将会找到指向新行动的方向。而整个方向都在等着该实体做出选择,不再承受它现在所承受的重担。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S:有的,我最小的女儿似乎时常对我的母亲非常着迷,在她出生的那天,我的母亲正好去世整整十一年了。她的兴趣里包含了怎样的动力关系?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想望在不侵犯自由意志的情况下服务,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发现必须谨慎地选择我们的言语。这个年轻实体对一个在它之前来临的实体着迷的经历,是出于它最亲近的人的假设或推测。我们现在无法说得比这更多了。

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S:你们多次说道你们不想要干涉自由意志。这让我想起印度教的故事,两个人在一艘船上,一个人掉进水里。那个在船上的人不愿意帮助他,并且说淹死是他的业力。然而去救他可能就是那个人的业力。你们如何知道何时会侵犯自由意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检视在问题中已被该实体做出的选择。如果该实体已经在一个方向上开始利用已被摆放在面前的催化剂,这个方向仅仅是在某种程度上需要肯定的,那么我们就会随意发言了。如果该实体尚未足够充分地使用面前的催化剂、不能够做出这个开始的选择,那么我们就会感觉到为这个实体做出选择是一种侵犯。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S:因为他们现在正在使用两个磁带,在数次集会之前,什么事情会造成两个磁带同时失效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发现一个磁带失效是因为一个机械上的故障。我们发现主要的磁带失效是因为在这个寻求圈中某个人的干扰。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S:从圣诞节前开始,我的眼睛就不对劲;由于我没有“真的生病”,这件事真的让我挺关注。我怕自己可能错过了为我呈现的什么要点,也许我的脑子有些迟钝,错过了什么事。请你们对此评论一下?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发现你正在回应一种已经放置在你肩上的责任,这是你不想要的责任,在这个情况中,你拒绝了以一种及时的方式去看见完成这个责任的方式。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兄弟?

S:一周以前,我20岁大的侄女出了很严重的车祸,当时我们家族正要聚集起来并治愈已经出现很长一段时间的伤痛。她的严重受伤已经成为了对家族中所有人的一次冲击。你们能否告诉我,要学会的动力关系是什么,对于家族,尤其是对我的侄女的效应是什么?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发现涉及你侄女的汽车事故,是这样一个事件:它已经成了家族中各个实体在聚会时关心的焦点,于是有可能使得在大家族中的困难得以化解。对于那个因交通事故而承受肉体载具限制的实体,我们会建议,必然有这个实体现在能做出的一些可能选择,容我们说,那就是从它的有意识的掌控中退后,因为其人生模式的运动方向,有点偏离了其投生开始前所被期望的方向。

一个人可以检视各种各样的其他实体,好看见这些限制如何可能帮助整个人生的寻求过程。例如,名为 Carla的实体由于在此生早期年龄段突然出现的幼年性风湿性关节炎,承受了肉体载具的限制,由此产生的效应迫使它的觉知进入自我之中,于是这种冥想、沉思和祈祷的状态在这个实体的人生中从此占了优先地位,并且这些状态让她进入了某些领域,此后作为它的服务被一再探索。读过Ra资料的人都知道,名为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的实体,曾选择肉体载具下半部瘫痪,用以平衡它在权力上升时缺乏对他人的悲悯,因此,肉体载具的限制在这个实体的内心重新点燃了对周围人们的悲悯。

当肉体载具在它执行正常机能的能力上如此受限,它不再能够在没有他人协助的情况下做这些事,这时一个人就可能把他人的帮助的必要性视为该受伤实体的人生模式的一个意义重大的部分。这种给予和接受爱之振动的能力就可能在这样一种情况中被学会了。肉体载具的不能移动也可能促使该实体强化向内观看,如我们刚才谈到名为Carla的实体的情况。该实体对这种可能性的最初反应也许是认识到其价值,也许认识不到、反而可能完全否认这种需要。每位寻求者都需要以自己觉得最舒适的方式来工作放在面前的催化剂,即使这样处理催化剂在开始阶段也许显得相当混乱且有破坏性。

我的兄弟,有另一个询问吗?

S:我想起了我的父亲,他的膝盖曾有毛病。Hilarion传讯道,膝盖上的问题就好像是个体跟自己的高我切断了联系,或者个体看不见高我。这会是一种多少有些类似的情况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确实,当我们之前说到这个实体对此生重新评估的需要,并且把“参与到该交通事故中”说成是把这个需要置于显著地位的催化剂时,这就是我们所提到的要点了。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兄弟?

S:我最近看完《一的法则》卷五,我想知道你们能否告诉我们唐·艾尔金斯这些日子正在做什么?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然而我们不能回答这个询问,由于我们渴望避免侵犯在场某些人的自由意志。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S:我在身体运动方面注意到我似乎不是挺柔韧,我想知道是否肉体上的不柔韧可能表明心智上的不灵活。你们能否评论那点?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这种情况中我们会建议,肉体缺乏灵活度是由于缺乏使用它,而不是由于心智上缺乏灵活而对肉体产生影响。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S:最近我摔倒了,轧伤了我的两根手指、酸痛很多天了,我想不出自己做了什么,导致我觉得这么疼。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是Q’uo……我们更正这个实体。能量逐渐变低了。我们是Q’uo群体,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这种对你肉体载具上增加的疼痛的觉察是一个症状,显示肉体载具的这个部位过度负荷了;显示的方式是,疼痛随着你的载具在这个部位的疲劳程度而加剧。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S:有某套我已经购买的音乐,叫作“造翼者”。它有十个选集,我被告知,还有其他十三个选集是可以取得的。你能否告诉我,我能在哪里得到那些选集?

我是Q’uo,虽然我们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发觉自己无法找到一个“Search.com”(网站)。

有任何进一步的询问吗?

S:耶。你们何时将会有一个电邮地址呢?

我们是Q’uo群体,我们十分感激每个实体今天呼唤我们出席这个寻求圈,并且但愿向这个团体讲更长的时间,但发现这个特定器皿的能量逐渐降低了,因此我们必须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每一位。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and reviewed by Sunny & cT.

(V) 2022 Re-reviewed by 骑在银龙背上 & S.H.

原始翻译:

http://soultw.com/TLOO/2000_0206b.htm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00/020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