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12/05 清晰的沟通

本篇译文直接取自繁体版,未经重新校对,故可能有些字词语句方面的小问题,还请读者见谅。若您希望协助志愿校对工作,请联系我们

周日冥想  

1999年12月5日

团体问题:清晰沟通的组成部分是什么?错误的沟通是如何发生的?一个人说的话与别人听到的或理解的,跟说话者的初衷不总是一样,那么有没有什么非言语的交流方式,可以增进我们的沟通?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存在。能够在今天分享你们的冥想,受到你们圈子的呼唤,于是我们可以就清晰交流(主题),跟你们分享我们贫乏的想法和意见,这是我们独特的快乐和福分。我们跟你们一样对这个主题感兴趣,因为我们现在服务他人的形式,正是透过一些管道来发言,好比现在这一位。

使用你们的言语难度很大,有时候到了严峻的地步,这肯定地加剧了在任何的沟通中所固有的问题,因为言语如同鳗鱼一样滑溜,不过那就是(你们)沟通的媒介。虽然言语是有限的,对于第三密度中的人们必定是足够的。容我们说,你们每个人都力图清楚地表达内在那些涉及情绪、感觉、事实的想法和概念丛集,我们感到同情,因为要做到完全清晰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让我们查看一下沟通的根部,因为植物正是从根部长出来的;凝视这种能量的初始状态,可以帮助我们理解很多。你们每个人都是一个振动的复合体。造物者本身是一个振动的复合体,宇宙,就我们知晓的范围,是一个振动的复合体,或者更具体地说,宇宙是一个带有振动特征的能量场,这些振动上的特征可以跟彼此互动。因此,你们每个人,作为一个存有,都在藉由你真实的振动、你的身份来沟通。那些不在遗忘罩纱中的实体们,也就是那些没有在第三密度中投生的实体们,会发现这种振动的资讯是有帮助的,当两个实体感觉到它们的振动复合体开始协调一致并混合在一起时,两人之间就在交流大量的资讯。

另外,在遗忘面纱的种种限制以外,沟通的发生不使用言语是十分寻常的,而是提供概念复合体或想法球—— 我们也许可以这样称呼,也就是说一个人以完整的方式把它提供给另一个人,让对方可以自己抽出你所提供的交流线球,看见甚至一粒种子思维的整个三维特性。所以身为一个实体,你第一个交流的东西就是你的振动;人们将从中得到很多(资讯)。他们会由此形成对你的态度,端看他们的振动和你的振动是否协调。你和他们双方可能都没有察觉到,这种微妙的身体工作正在进行,但(各种)微妙体本身察觉得到这些振动的特征,也许你有过这样的体验:初次见面的一瞬间就对某个人感觉亲近,或者不是特别喜欢另外某个人;通常在只字未说之前,振动的交流已经完成它自己的工作。

肯定地,一旦想望去清晰地沟通的实体掌握了这种在一个形而上身份的振动式特性,该实体就已变得足够睿智去工作或调频那种自我的振动特性,于是它可以变得跟造物者之振动更相似。因为你们每个人都有造物者的振动作为基本的振动,你们每个人都找到各种方式,如此这般地扭曲那些完美和谐的振动,使得你自己的个体存有成为了一个独特的种类。没有任何人用和你相同的方式扭曲那个起初思维。然而,藉由仔细思考,一个寻求者确实可能减少对那个起初思维的扭曲。而这是完全值得做的工作。

如我们说过的,在你们的密度中,绝大部分都需要使用言语来表达意见和事实。你们的各民族拥有数量庞大的词语和许多的语言来从中选择。每个实体从一出生起受到的轰炸就是话语、话语、话语!你们的物种的年轻实体的成熟过程就是学习单字、短语、行为,然后无止境地用那些被教导为适当的方式把那些学会的东西混合起来。

所以,每一朵自我之花成长、绽放、成熟的过程,就是接受该学校教育:教导越来越多的字汇、越来越多使用言语的方式,那个过程也教导了考虑事物的方式,考虑他人的方式,于是到了小孩长大成人的时候,她(他)已拥有庞大数量的资讯,其中有些是言语、字汇的定义以及用字的方式,但有大量的资讯是评判性的或以恐惧为基础。因为你们在其中生活的文化教导你去评估准备要沟通想法的对方有甚么价值,并基于那种评判的结果去倾斜你的沟通,以期达到你觉得最大的清晰度。

在大多数时候,这个学习过程会产生相当清晰的沟通。当各种困难出现时,你可能会期待困难在一个实体被看到或假设具有某种表面的特性,而实际上那个实体并不具有那种特性,而对于这些困难,被仔细地指出的沟通瞄错了目标。当我们通过这些器皿向你们发言的时候,我们在玩一个无尽的令人着迷的游戏,在其中我们评估在这个圈子内每个成员的谐波。

我们聆听,容我们说,饥饿或渴望之声,或者(查看)我们可以说那种渴望的色彩,接下来,为我们的讯息[总是相同的讯息]定向、倾斜一点,以期最好地为你们团队具有的和声与实质特性服务;我们对该团队感到亲切并一起冥想。每一次,甚至在相同的人群作为一个圈子集会时,这个团体的内在谐波都会有微妙的不同之处,每一次,我们在开始发言之前都要重新评估,因为我们不想望浪费这个跟你们清晰分享这些想法的机会。

在这次传讯的通讯之前 (你们)稍早的谈话谈到人们不去彼此聆听、而每个人都宁愿说想要对他人说的事情,当然,这种方式是清晰沟通被破坏的一种非常突显的方式。如果你开始察觉到对方没有听到你的话,那么你就可以问自己,你想望对方听到你呢,还是想望让该其他自我表达他想表达的东西,扮演一个单纯聆听的角色?在很多情况中的适当回应,我们会说,就形而上的意义而言,就是单纯地抛弃要被听到的渴望并成为一块共鸣板,可以听到另一个自我正在尝试说的事物。

(愿意)让出内在的议程和要说的事情是灵性成熟的一个标志。这是一个很难以完成的行动,因为在每个自我的内在都有一口渴望被听到的深井,渴望被自我听到,让对自己有意义的那些其他自我听到。而很多时候,清晰沟通的最笔直和最短的距离就是变得静默,释放要被听到的渴望,暂时承担一个纯粹聆听的角色。容我们说,当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关于其他自我的方面就把自我放置于一个分离的姿势上。结果是,当这些关系在家庭中或在社群中是亲密的,成为纯粹的聆听者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一个家庭里,尤其是灵性社群里的和声,端靠所有相关的实体不只能够说,而且能听。因此,如果有些人放弃自己说话的渴望,因为这似乎是自私的,而成为纯粹的聆听者,他们就从一个达到集体和谐的团体,剥夺了只有他们才能想出来、仔细考虑并表达出来的东西。因此,我们鼓励每个人都看见这尊重的标志:其他自我继续尝试不只去倾听、也要(让自己)被听到。

让沟通出岔子的第二寻常或常见的方式,也许是自我不想要说出确切真实的情况。这可以是一种无害的情况,一个人的母亲说:「我戴着这顶帽子看起来如何?」若该母亲戴着那顶帽子难看极了,若那顶帽子令人难以接受、刺人眼睛,而她的儿子仍旧可能说:「哦,母亲,你戴着那顶帽子真好看。」这不是清晰的沟通。然而,这是有爱的沟通。我们不会说这是错误的,因为真相有很多种类。藉由恭维所表达的真相,虽然在帽子方面是不真实的,在关于家庭的成员对另一个成员所感觉的尊敬上肯定是真实的。那么,在这种情况中,该渴望并不是要表达真相,而是要表达爱。我们感觉它有其自己的真相。

然而,很多时候有应该被表达的事物,若把真相说出来,就是他人并不想要听到的东西。(比方说),有人请你许可他做某件事情,要说出的话是「不行」。当某个人希望你去给出所有的答案的时候,你却说「我不知道」。这些事很难说出口。这些事甚至难以对自己说,不过若自我并不剪接(自己的)负面回应,这确实会显著地改善沟通。更准确地说,我们会建议:当出现一种情况是,自我开始察觉到必须说出似乎是负面的真相,内在就要保持镇定与宁静的和平,也许甚至在心里讲一个小小的祈祷,让自我转向光,盼望在这额外的光里找到说出真相的方式,它将会比生硬地说「我不知道」或者「答案是不行」更为柔和,不过仍然更清晰。

当面对这种情况的人了解到正在扭曲手边挑战的自我惧怕的程度有多少,那么该实体就开始越来越有技巧地正视涉及的惧怕,把内心的恐惧带出来,原谅感到害怕的自我。这种工作自我在一段时间之后,开始为自我树立起一个概念:自我很灵活,可以学习新的方式,不管后果如何都不怕说话。

这就仿佛是你拿起一把梳子并仔细梳理似乎正围绕着与其他自我沟通产生的困难和荆棘,仔细清理灵性上的紧张,清理对嘲笑的恐惧,清理对犯错的恐惧,清理所有妨碍你成为一个沟通者、以恐惧为基础的各种限制,直到所有被留在你的蓝色光芒能量场中的事物都是一种诚实且开放的渴望:给予并接受资讯与爱。要记住,沟通本身是一种振动,有其自己的能量中心,那就是喉部的蓝色光芒脉轮。

现在,沟通可以出自你的肉体和精微体中的任何一个能量中心。当你在沟通中体验大量困难时,要立刻知晓,你并未处于蓝色光芒之中。在你的头脑中花时间沉思那并不清晰的谈话,寻找被阻塞的、过度刺激的,或以某种方式被扭曲的能量中心记号。当谈话在两个人之间进行并且跟两人之间的事有关,你经常会发现一种橙色光芒的阻塞。在这种情况中,你实际上是在观看一面镜子,你认为对方已经说的事情就是你已经说的事情的一种反射。

这个器皿此刻正在细读一本关于鲜活记忆过程的书,贯穿整本书中作者一直提出在两个东西之间的相互作用上的特性,这个作者将这两个东西称为音叉A和音叉B,或者艾伯特和贝蒂。且让我们说,你是艾伯特,对方是贝蒂。你对另一个自我所说的话,携带着某种能量,这种能量移到贝蒂,移到音叉B,被音叉B用你无法预测、但完全仰赖音叉B选择的方式所接收;然后音叉B(贝蒂)回应你,被对方修改过的能量和信息返回你。你和贝蒂对话的时候,你正在创造一个完整的能量系统,只属于你们两个人,并且拥有能量、生命、爱。

在任何的对话中你都在创造能量、光、记忆,你正在观察某种正在生动发展中的东西。因此,一个强有力地协助这个过程的方式是去进行肯·凯耶斯实体在他的几本书中建议过的某种版本,那就是在你正在与另一个人说话,并且看似在相互理解方面有一种较大的困难时,去使用「我正在创造」的措辞。如果某个人对你说,「你恨我」,是那个人认为的一种清晰的沟通,但是,要去回应并不特别容易。如果有人说:「我觉得自己正在创造你恨我的感觉,」 对方就可以说:「我正在创造的感觉是,我不觉得自己恨你,但是我的确听到你觉得我恨你,所以我们现在必须查明,为什么你有这种感觉。」任何允许每个人为自己听到的话承担责任的方式,都将在困难的情况下改善沟通。

对于沟通最深的协助是性格;如果一个实体拥有谦逊和耐心来跟另一个实体清楚地沟通,那就甚么也阻碍不了他实现清晰的交流,但这(结果)只对谦逊者才会变成真实的。你们的黄色光芒世界,这个地球世界和人类体验绝对依赖沟通。它正在尝试学习爱的课程,为了个人和团体。关于沟通的大量事物都有该议程:把团体聚集到一起、也把个体聚集到一起,就在你们享受的体验层次上。

有一种进化的驱动力朝向各种振动的协调一致,如果你检验国与国之间使用的语言种类,你将会看见,尽管有许多的恐惧,尽管有许多的保留,尽管有许多好战的敌意振动,不同人群能在清晰的沟通中达成协议。出于个人经验,你们每个人都知道,个人之间有可能清楚地沟通,所以说如果你发现自己无法沟通,绝对不要让你的心感到虚弱。这时候你正需要耐心地听,谦逊地问你的头脑要提出的问题,收集你可能需要的信息,从而掌握某个人正在试图告诉你甚么。接着,当你是那个正在说话的人,而你发现你的言语没有被听到,接下来你就可以呼唤你的人性、呼唤耐心,暂时释放你要说的,好让你可以提供理解对方要对你说什么的服务。一旦完成了这件事,然后你可以重新评估该可能性:对你需要沟通的东西加以沟通。

我们向这个器皿展示一条美丽的流动河流,一条拥有金色的滚动水流之河,它潺潺流动、水花四溅并歌唱着。我们向这个器皿显示的是,对于那些愿沟通的人们,他们必须如同在那水中的鱼,必须感觉到赋予生命的统合之水就在自我与所有其他自我之间。将自我和所有其他自我视为在那金色的水流中联合起来的事物,那金色水流正以非常轻快的速率在一个很确定的方向上潺潺流动。尝试去阻止水流是没有益处的。将自我从日常生活的水流中脱离出来并没有帮助。相反地,有好处的始终是实现赞美与感恩,因为(自己)属于这生命之水,沉浸于人生之流,有机会跟那些也在这水里呼吸、在投生之流里生活的其他人分享这个环境。

也许在沟通方面最有帮助的事情是记住你们全是一体的。你们都将经历相同的体验。你们是亲密无间的朋友。这是在表面之外,在人格和个体性的面具后面的真相。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信心,每一个其他自我都和你一样,没有更好也没有更差。看到那种自我对自我的同等性,无论地位,无论财富或地位的细节。尽你所能地对每个其他的自我:心对心地关注。那种爱的态度将大大地帮助清晰的沟通过程。要知道你们每个人都有各种天赋(礼物)。你们某些人有蓝色光芒的沟通天赋;有些人的天赋在别的方面。认识自我,对自我有自信,这是有帮助的。这就是我们鼓励每个人于内在那么做了。

随着你越来越多地为自己承担责任,当你把自己的能量中心群带到一种真正的平衡,你将开始越来越熟练地感觉到令沟通陷入泥沼的关键点。那股纠缠的能量在什么位置?是在个人沟通的橙色光芒之中,或者是在黄色光芒的沟通之中?黄色光芒和一些机构一起工作,好比婚姻、工作以及所有种类的团体。但最重要的是,知道你自己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孩子。在那身份中歇息。在那种爱中歇息。让那股爱喂养你的心、你的信心与意志,这样你就可以再一次给出令人愉快的笑容,并再次尝试清晰地、带着爱说出各种事物。

我们会把这个通讯转移给Jim实体。我们感谢这个器皿并在爱与光中离开它。我们是Q’uo群体。

(Jim传讯)

我是Q’uo,通过这个器皿再次于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在此刻我们很荣幸提供自己来回答在场者可能向我们提出的额外询问。请问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S:我一直在阅读有关守护者种族和Ra邦联的资料,我对此的问题是:关于一的法则,还有任何其他资料是我们可用的?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发现遍及这个星球的书写历史,有许多作者已经谈到这个法则。很多诗人、很多音乐家都谈到万事万物的合一。我们觉察到你意图探询的是某些实体,他们有意识地写下了这个法则、或他们已经能够跟好比我们这样的可以谈论该法则的实体建立通讯;再次地,有很多这样的实体,从你们人群认识的圣经开始,因为在这部作品中有些实例,其中谈到了一的法则的概念及其变貌。从远古时代开始,就有一些实体已经通过一种口头传统的形式谈及这个法则了。所谓的七色光芒兄弟会就是这样一个谈论该法则的团体。在你们自己的时间框架中,已经有许多资讯通过埃德加·凯西实体传导,在其中揭露了一的法则好些细节。其他的实体,诸如名为菲力浦弟兄的实体,也已经分享关于该法则的资讯。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S:一周前我的隐形眼镜和双眼都出了些问题,自那以后我就没法戴隐形眼镜了。整整一周我都在思考,可能是什么议题带出这一个结果?有甚么事情是我没看见的?你们可以对此放射一点光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不会太靠近侵犯自由意志的悬崖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建议:你可以富有成效地检查耶诞季节的领域和围绕这个节日的已成为你们历史的一部分的某些忧虑,容我们说,因此当令人伤心的主题被提出时,视力就会较不清晰,(你)多少会有点恼怒。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兄弟?

S:上次我们谈话时,我正问到关于DNA启动再编码的问题,你们提到在这方面给我资讯会侵犯我的自由意志,我不理解它如何会成为一种侵犯呢?你们能否阐明?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这个具体的探询领域可以为你提供富有成果的探索途径,我们不想在任何程度上影响你的选择,所以我们不想在这个领域非常具体地回答,甚至完全不想用任何细节来回答,因为我们宁愿你能够自己做出这些选择。如果出于你自己考虑的结果,你可以在这个领域给我们提供更具体的询问,我们就会更乐意谈该询问,而不是照你刚刚问的,检查这个一般性领域,从中抽出对你有重要性的内容。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兄弟?

S:OK。我猜想也许把它带到稍为深入一点的境地,在这些解读中提到在此刻地球会如何增加它的活化,在接下来12年到17年间 持续增加其活化,并且可被所有人所用。我最近梦见我处于4.4(水平),其中提到一件事情:大多数人的扬升必须有4.5,我正在尝试更好地理解那是什么意思。

我是Q’uo,我们相信自己掌握了你的询问。如果我们是不正确的,请进一步询问。像你这样的个体与该行星实体[即你们现在居住其上的球体]的能量中心之间有各种各样的和谐点,容我们说。随着该行星实体穿越其演化过程时,生活在它上面的好比你们这样的实体,也在这么做,打开了各种各样的门,特定的音调或主题就变得可用了,于是该行星照料下的好比你自己这样的实体,就可以去使用这些门、基调、和可能性的范围,从而允许这个行星上的每个实体将自己的寻求与这个行星的演化协调一致。因此,这个行星实体与它上面的众多实体之间的相互关系,可以用来增强一个人开始有察觉的过程:察觉到自我的本性与宇宙造物的本性,通过接纳一切万有来开放自我之心。

我的兄弟,有另一个询问吗?

S:你们有任何的建议,或者练习,或者任何在那种特性上有益处的事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回应这个询问时我们会建议:最好每天抽出一部分时间保留给冥想,让你可以简短地回顾当天的事件,在回顾时再次感到自己正在努力地沟通、打开心扉去理解、更多地察觉到自己的存在对周围人们的效应。简言之,这一个练习可以增强实体对自己进化过程的敏感度。在冥想中花时间回顾那些在你的脑与心里留下印记的事件,可以让已经学到的东西更稳固地安置于自我之内,让等待你学习的东西开始向显意识心智揭示出来。

我的兄弟,有另一个询问吗?

S:那就是我现在全部的问题了。谢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我想要问——我已经注意到我这一整年对于流浪者手册的工作热忱。我知道这必定多少有些失衡。我想知道你们能否评论这种近乎强迫症的热忱,我觉得必须保持尽快的速度来写这本书。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变得更为平衡一些呢?我不想让自己写这本书的巨大渴望或热忱,伤害它的纯净度。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写这本书的计画可以比作为赛跑做准备。跑者已经充分训练并训练很久了,现在就等待着起跑的枪声。脉搏加快了。肾腺素释放出来了,头脑专一地聚焦在赛跑上。在这样一场比赛或写这一本书之前,焦虑程度会有些增加,那是可理解的,因为有好好完成每个项目的渴望。也有需要把该计画交托给比你自己的手更大的手,交托给比你自己的心更大的心。虽然R实体拥有大心和大手,我们讲的是太一造物者,若放下对预定结果的执着,祂能够以一种更平衡的方式通过像你这样的管道,于是一个人工作进展顺利,轻松地处理各种可能性、困难、挫折以及捣蛋小精灵[我们听到有人这样叫它] 。因此,一个人看见太一造物者正在以有韵律的方式移动,于是在短期看起来是一个困难,在长期看来可能要嘛是无足轻重的,要嘛是一个无形的盟友。因为理解的品质不是第三密度体验的一部分,在你们的日常活动中发生大量的事情,甚至是最小的细节,都有一个受益的目标,它在事情发生时将不会被理解,如果有任何事情的话。然而,甚至是最小的体验都有一个目标,而太一造物者可以利用每个体验来完成一个更大的目标或计画。

我的姐妹,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Carla:是的。自从我开始工作这本书之后,已经注意到我在早上、中午、晚上都会打瞌睡,虽然我并不打算睡觉。这是良性的趋势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这样一个计画的损耗有其代价。当一个人疲倦时,睡觉是合适的。

Carla:谢谢。这位写信来的女士名叫F,她住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区,她拥有一个形而上学的电视节目,对纽约市的大约一百万的观众播出。她和我已经通信有些时间了。最近她寄给我一份文字纪录,记载着她和一个A实体[她的称谓]之间的交流,她是通过通灵板遇到这个实体。她已经跟A交谈有十五年了,她与A联系的方式似乎与个人指导灵的(联系)方式相同。我觉得这是个良性关系,别无其他。她问你们可否评论她和A之间的关系?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查看这个名为F的实体和名为A的实体,A实体正在与F实体一同工作,以便于叫她可以有某种可用的指引,如你已经推测的,该源头是良性的、有帮助的。这种关系已被建立为一种轮值的荣耀与责任,所以一个实体投生的时候,另一个实体就留在投生之外,穿过遗忘的罩纱作为对方的指导(灵)。就这个经验的周期而言,他们之间的关系是久远的,该周期的早期是从双方在某次投生中分享你们称为的夫妻关系开始的。这个配偶关系的后代不只有肉体的孩子,那是这种关系的通常产物,还有万物合一和爱的创造力量等概念;两个人都曾希望和这个星球上的其他人分享这些概念,并且继续和(地球)人群分享它们。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没了。谢谢你,我知道F也会感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也对你十分感激,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R:跟进上述概念提问,一个在投生中的实体和一个在投生之外的实体,这样一个指导(灵)的概念相比于他或她自己的高我提供给一个人指引是怎样(不同)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大多数情况中,两者之间的关系类型几乎是相同的。无论如何,那些与高我相关的指导具有男性、女性、以及雌雄同体的角色。更为个人的指导灵可以是更为固有的,或者容我们说,更易于存取,于是可能有一种更为实用的,容我们说,沟通线路;从而言语和概念,感觉和音调,就可以在定期的基础上传递了。因此,个人的指导(灵)—— 它与受指引的实体非常类似,然而它留在两次投生之间,即你们会称为这个星球振动的时间/空间部分之中——然后就能够以某种方式跟那个进入此生的实体建立一种可靠的接触,以实现在日常活动中增强一种个人进化的目标。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R:你们是说,就这种情况而论:一个人在投生中而另一个人在投生外,会有一种更为可靠的机会建立一种沟通,它将会触及那个在投生中的实体的显意识心智,从而允许双方的某种资讯流动,与之相对的,高我一直是通过较深心智在沟通,因此,这种沟通更多是通过概念的形式,而它跟显意识心智的逻辑没有关联,是这样吗?

我是Q’uo,我们刚刚试图讲述你的询问,感激你阐明其内容。我们感觉你已完成的工作比我们做得更好的,我们感谢你。此时有另一个询问吗?

R:没有了。不是一个问题。只是一个评论。我们在这里讨论某些感觉很严肃深刻的主题之际,你们插入一点幽默,这在我的耳朵听来就像音乐一样。也许它们就是音乐。但若你们有更多的幽默,就继续送过来吧。

我是Q’uo,我们也欣赏幽默,因为这比例感为受限的心智提供更佳的视野,我们也欣赏你的评论,我的朋友。

此时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我是Q’uo,既然我们已经耗尽这次工作集会的各种询问,我们愿利用这机会,再次感谢每位在场者邀请我们加入你们今天的寻求圈。

我们对于这种邀请总是充满了喜悦,很感激有能力跟各位说话。我们提醒各位,我们不是巨大的权威,不想望任何人把所有我们说的东西都作为真理而接受。请使用你自己的分辨力来选择对你有意义、有价值的事物,并把所有其他东西都留在后面。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群体,我们会在此刻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一如既往,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各位。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骑在银龙的背上

翻译出处:

http://soultw.com/TLOO/1999_1205b.htm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1999/1205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