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03/21 平衡渴望

本篇译文直接取自繁体版,未经重新校对,故可能有些字词语句方面的小问题,还请读者见谅。若您希望协助志愿校对工作,请联系我们

周日冥想  

1999年3月21日

团体问题:我们如何才能以一种平衡的方式使用我们的渴望和期待好在灵性上成长?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能够加入你们的冥想并体验你们振动样式之美,能够跟你们谈谈我们的意见,关于你们今天下午已经询问的主题,这是我们的荣幸和福分。我们十分乐于跟你们谈论渴望以及平衡与使用渴望。我们只请求你们每个人都带着谨慎且有分辨力的耳朵来聆听,因为真理是个人的事情。真实的事物是一次就对一个人是真实的,一次就对一个造物是真实的,因为你们每个人都是你的造物的中心,不是任何其他人的中心。你的造物和你是独特的,你将会对于构成你的资产和资源的那些真理起共鸣。当你感觉到那种共鸣,你可以信任它。当你没有感到共鸣时,我们请你们将这些简陋的想法留在后面。因为我们和你们一样:同在一趟灵性旅程上的寻求者。

虽然这个器皿喜欢说:她从来都不(传讯)她不喜欢的玄学家,我们还是坚持认为,我们跟你们一样;也许我们在这个从源头到源头的伟大圆圈上走得更远一些,但是我们走着相同的道路,寻求和渴望着相同的东西。好比你们的呼唤,对于我们是十分宝贵的,我们尤其感谢你们允许我们实践自己服务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形式,因为我们此刻在你们的内在层面之内,专门为了回应好比你们这样的团体之呼唤。

让我们聚焦于渴望。渴望的性质是什么呢?就我们有限的理解,当造物者决定祂要认识自己之际,祂自身使用了渴望的机能的时候,也被称为自由意志。造物者的渴望是关于祂自己的知识,于是造物者抛出了所有的经验之密度,无限多的银河系、恒星、行星与意识,好让祂可以体验自己。因为造物者的本性是无限的爱,因此祂将其所有的部分都创造为无限的爱,你们每个人都如同一个太阳或行星,由无限的爱所创造,拥有无限的爱之本性。

每一个有知觉的、无知觉的存有,每一朵罂粟花、每一缕微风,每种动物、树木与人类,都是造物者渴望认识自己的结果。造物者从祂创世的开始 就已经发现自己全然爱上每一颗微粒、每一个灵魂。造物者是高兴的,激动和着迷的,所以造物者有一种爱的态度,并感到这种爱在向每个有知觉的生命放射。造物者一直保持着迷(的态度)。下一步会发生甚么?神性的无限部分想要知道。

既然神性或神格的本性完全驻留在爱和渴望知晓那种爱的维度之内,每个醒觉其灵性身份的灵魂,开始察觉到自己是一个具有渴望的生灵,这只是恰当且合适的。如R实体在这次讨论之前说过的:「我认为我处在一个崇高的灵性层面上,却只是发现我仍旧有很多、很多的渴望。」 容我们对你们每个人说,你将永远都不会发现你自己缺少渴望。这是你生命的本性。这是时间和空间的本质,而它创造各种次元 ,你在其中可以跟随你的渴望。所以你们每个人都有渴望,这是完全合适的,你们每个人于内在意识中工作,以更好地知晓心之渴望,精炼心之渴望,并锻炼那个将进入世界的人格,这样它就有了光之盔甲,得以拥有它所需要的资源,以便于在一个不断增加的程度上保持察觉心之渴望的模式和衍生物。

如Jim实体在先前说过的,在你们存在的层面上,有很多、很多的实体发觉他们无法融入自己所属的文化,找不到适合自己的神话和神话学系统。这些流浪者是朝圣者,他们在路上找不到歇脚的地方,没有就近的小教堂供他们进去休息。对于很多朝圣者来说,遍布整个文化的宗教影响还不能为他们提供歇息与平安,而这两者构成朝圣者的灵性平衡,而在灵性路上,必定遍地都是朝圣者。你看,一旦该实体已经觉醒于自己是一个永恒的公民,并开始觉察到自我的菁华是无限的、并不会化为尘埃,那个实体接下来就会如饥似渴地想要灵性的东西,它会进入意识,并在日常生活中偏转显意识心智。你们的很多大众觉得不可能在日常生活中保持灵性的练习,这在我们看来意味深长。这是引人注目的,因为你就是你,你有爱的天性和爱的渴望:也就是爱和被爱,然后觉得自己无法把它们带入日常生活的范围里。

寻求者的心里越来越觉得不平衡,觉得无法表达出自我的菁华。如果寻求者的内心缺乏平安、缺乏中心,他必然会感到不平衡,感到坐立不安,双脚发痒,渴望尽快处理掉导致灵性与无限造物者之爱分离的事物。此外,在你们的社会中,可以说明问题的是:将灵性带入日常生活的解决方案就是从日常生活中抽出时间,参加一次周末的集会、或一次灵性的会议,或者参加某种团体,在其中,一个人必须信任将有灵性的食粮,这会暂停日常生活,把时间用于灵性工作。提醒你,我们不是在批评那些提供或参加这些灵性课程、周末集会、工作坊的人。这些都是分享、关心、学习、服务的美妙方式。然而,可以成为每个寻求者最安全、最可靠资源的是心的最深处,因为在那儿有一个至圣所,在此住着太一造物者,处于祂全部的无限性之中,耐心地等待着寻求者开门通往自己的心。实践渴望最值得信赖的方式,不是向外探询,毋宁是让自我能量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安静。因为你们每个人都是造物者的一个全息图。你们每个人都已经是自己所寻求的事物,但这个宝藏被埋藏于更深层的自我之内,容我们说,它在很大程度上并非被关在密室中,不如说是藏在一扇门的后面,这扇门有把钥匙,该钥匙就是静默。

当一个实体想到渴望时,这个字汇本身就有激情的言外之意,它在性质上跟性欲或肉欲有关,肯定充满活力。渴望的言外之意就是温暖、热烈、燃烧的。每个人都在惊人大批的层次上体验到渴望,所以当一个人尝试去跟他人谈论渴望时,甚至那些想法相似的人都可能会在「渴望什么?」的语义中迷失。有些渴望比其他渴望更为平衡吗?去渴望更高的事物比渴望那些肤浅的尘世和物质主义的东西更为合适吗?我们觉得,在此的关键是平衡,如你们当中几个人已经在下午提到的。平衡这个字汇是最为重要的。我们愿指出,根据我们的思考方法,没有特别必要从更高的渴望开始。确实,我们会推荐那些尚未在意识中完成大量工作的人不要这样做,原因是:每个人都是一个具有很多部分的生物,每个人都具有身体、心智、灵性所体验的各种各样的能量。所有(这些)都需要被平衡,我们的感觉是:当一个人正在做所谓的灵性工作时,从所谓的较低能量中心和脉轮开始工作,这确实是远远更好的。

我们先前已经谈到三个较低的能量中心,就是红色、橙色、黄色的中心:根部或第一脉轮是红色脉轮,包含那些生存、性欲、生命力的议题;橙色光芒为腹部脉轮,在此的议题有:个人的伦理、个人的选择、个人关系上的工作;黄色能量中心,有时被称为太阳神经丛中心,涉及社会及其团体、伦理、人际关系、寻求者对于可能遇到的催化剂,选择去提供的回应。为了让造物者提供的完整能量可以从身体的基底向上进入心轮,这些脉轮需要是敞开的,并处于最低限度的平衡。在心(轮)并未收到完整能量时就在意识中做功,就是要担风险:这个器皿会称为耗竭、不健康、散乱的人格,以及其他的心智、灵性、肉体上的疾病风险——这结果是当心(轮)没有足够的能量让一切事物保持平衡之际,就试图在意识中做高强度、高能量的功。

这个器皿喜爱一个作家兼神秘主义者:伊芙琳·恩德晓。在这个圣徒般且令人快乐的谦卑女子的作品中有个建议,一个人可以把灵性自我想成一座有两层楼的房子。在第一层楼吃饭、喝水、睡觉,做身体和头脑必须做的事以维持自我、养活自己,让这个家可以提供歇息和安全给寻求者。伊芙琳实体问,若寻求者忽略了脏盘子、没铺好的床,并且很有创意地把家里的东西搞得一团混乱,会有什么感觉?走上楼并进入楼上的房间。对于一些人,这是很容易去做的事。不过伊芙琳实体建议,这是将马车放在马儿的前面。这是移动地太快以致于完整的存有无法跟上。所以我们会对你们说,我们赞成这个感想,我们确实觉得这是一个神圣有爱的工作:平衡那些涉及存在、性欲、个人关系、家庭关系、社会关系的感觉。所有这些都是蒙福且重要的关注。它们并非要被扔掉的小改变,好让一个人可以前往更高处。在你走上阶梯 进入楼上的房间时,它们必定是你信得过的楼梯。我们请求你们每个人都特别察觉到简单事物的美丽与神圣。因为这些事物将会喂养你、平衡你、开放你的心。

一旦你已经进入开放之心,一旦你感觉到能够承受静默的内在之声,它不对耳朵说话,而是对心说话,你就在平衡状态中歇息,准备好查看心之更深渴望。一次又一次地,你将会发现心是关闭的。你将发现各种关系正在失去平衡。我们对你说,不要为此担忧。这就是事物之道。因为一切事物都以螺旋方式行进。你在今天遇到的事情,你将会在一星期后,一个月后,或一年后再次遇到,仅仅是要确认你已经明白那个具体要点。

你将看见相同的课程在重复,不过并非重复,因为你已经螺旋式地转变为一个不同的人,需要在新的层次上接受考验。因此,当你发现自己向后退出开放之心,向后退出人际关系、自我、健康、或沮丧之间的平衡时,要知道这不是退步,而是螺旋进入一种复习和考验、若你愿意这么说、关于你早已学会的事物。如果你花了任何时间,来责备自己又一次遇到你认为是重复出现的催化剂,我们请求你把它推出你的心,原谅你正在真实地做自己。

你看,在渴望之内蕴涵非常微妙的选择。你到达该螺旋上的那个点、再次获得该课程,非常、非常容易退回到较低的能量,同时为处于这种较低的能量而严责自己。不过要知道,你将会在此生的每一个昼夜都跟这些较低能量一同工作。

很多时候你甚至察觉不到自己正在处理这些较低能量,因为你带入自己生活方式的锻炼越多[这个器皿会称为生活准则],你就越能安住于信心中,而不会在面对这个构成审查、考核你对自己的平衡有何认识的催化剂时紧缩。受考验的通常不只是平衡,还有你对于该过程的觉知。当你能够通过一个混淆的情况,赢得一种忆起,记得催化剂是怎么运作的,你参与的这个过程是怎么回事,你就越能够顺利地、有风度地、合作地开始做手上的事,不指责自我或别人;完全地原谅这个经验的密度授予每个永恒的、有知觉公民的东西。因为你们每个实体都是人类,因此你们每个人都不得不犯错。那是第三密度的特性、人类体验的特性、你们此刻正处于其上的灵性道途之特性了,于你目前所在的点,你将持续不断地被抛入混淆、困难、激怒之中。这单纯是为了设置舞台:让你踏上从智力到达心的旅程。

用谨慎思考过的方式活出生命,这经常被视为令人向往的,我们肯定不会说思考一种生活方式是不明智或不灵性的。我们宁可说,有一种智慧对于智力很有吸引力,但它是虚假的,因为你们的密度不是智慧的密度。此刻在你们的密度中,你们从来可能学到的最大智慧就是:你无法知道任何事。换句话说,你们的人生完全奠基在信心上。你没有命运的支持。没有永恒的双亲会告诉你要去做什么。

你正在未知的水域上航行,你的智力并不能睿智到为你的灵性航程掌舵。很多人错误地试图靠智力和智慧来过灵性生活,然而,这种能量不利用开放之心,它不会带你走多远。它把你抛入的海洋,跟你为了寻找智慧而离开的海洋,同样地令人困惑。毋宁,就我们的理解,你们的密度是一个明显简单的舞台,设置它是为了(让你)一次又一次做同一选择,去爱和被爱。名为Ra的实体说过,在每一刻问问你自己:「此刻爱在哪里」?这个问题包含了心之开放与极化的种子,我们觉察到,那是你们每个人想望做到的:越来越觉醒、越来越察觉到自我的本性,越来越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表达那个菁华。

这些渴望是所有人所共有的。每个人乘坐的船既没有磁石,也没有舵盘。但是,更准确地说,这艘船有一张风帆,寻求者可以从各个方向调整这张帆,以捕捉灵性之风。一旦一个人已经能够,即使只是一小段时间,跑在灵性之风的前面并感觉到风帆的飘扬,他就开始能够识别出在旋律中、在事物的正确性中,感觉起来是怎样的。因为,我们真的要对你们说,就我们最佳的知晓,每个人都有一个命运。每个人都有一个使命。每个人来到此生都带着要去分享的礼物(天赋),一个要去实现的任务,一个要执行的服务,以及要完成的学习。这学习总是跟爱有关。这服务总是跟信任此刻的正确性有关。我们一次又一次听到这个问题:「我能相信甚么?我怎么才能有信心?」我们对你们说,如果你的渴望进入平衡状态,那你就最有可能体验到信心的收获和绽放,因为信心不是对于任何事物的信心。信心单纯地是一种态度,也是你的灵性生命的一部分。信心知道:一切都好,一切将是好的。它无法藉由信任任何其他人而被取得。只能在你安全地跃下悬崖后,在半空中体验到它。在半空中你发现自己能够奇迹般地培养信心,而且你将会发现,你在处理自己的渴望时,会开始认出一个位置或平衡(点)。感测到:我处于中心,在平衡木上走得很好,我正处于旋律之中,和一己的命运合作」,其中自有一种舒适。

希望我们已经能够描述一些如何进入内在的过程,也就是如何抵达心的最深处,开始察觉到造物者就住在其中,你可以走进这个至圣所,与造物者同在,允许造物者活跃地驻留于内在;于是当你走出了那个祈祷、冥想、静默的内在房间,你将感觉到圣灵能量正在流经你,你将知晓,感恩地,你不再依赖于你少得可怜的人类之爱,但你已经能够开放自我的器皿,好让无限的爱与光流经你,接着往外流入一个饥饿、渴求的世界。

我们觉得,这种在自我之中的存在是所有人的最高使命,在所有日常生活的混淆之中,活出一种奉献的生命,这是每个灵性实体的首要天职。我认为,我们可以说,一旦一个人尝试以规律的方式,从这个观点去活出生命,各种旋律将会变得更明显,音乐将会变得更清晰,爱将会更多地流动,就好像每朵花的每片花瓣,每只歌唱的鸟儿,造物者的宇宙的每个微粒都跟你和谐一致,都察觉到你,像你爱它们全体一样地爱着你。

感谢你们允许我们谈论这个主题,我们现在要把通讯转移给Jim实体。我们是Q’uo群体,感谢这个器皿的服务,我们把它留在太一造物者的爱与光中,我们以自己全部的爱与力量服务造物者。

(Jim传讯)

我是Q’uo,再次通过这个器皿,于爱与光中向各位问好。此时我们很荣幸可以提供自己来回答在座任何人脑海中可能出现的任何进一步的询问。此时有另一个询问吗?

T:最好的方式是尝试去创造你的渴望吗,或者更好的方式,用句篮球的术语:就是「让目标来找你」,尽你所能地去做来到身边的事情,使得你的渴望按照造物者的意志去做事,不要把你自己过多的色彩放在诠释上?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使用你关于篮球比赛的比喻,通过观察那些来到你这里、流经你的经历,来找到位于生命河流中的自己,这是好的。你做为一个有意识的生命,被生活模式中各种巨大且无形的原力推动着,因为每个人都选了某种你可说是课表的东西,它为你呈现各种机会,让你去上依然需要上的课程,而且根据你的需要频繁地呈现这些机会,好让你懂得爱对于开放之心有甚么深刻影响和效应。因此,我们对每个真理寻求者的建议是:你尽可能轻快地走过日常的经历,寻找那些经历,它们为你内在生命留下痕迹、继续影响着你,如同被你吸引来的东西。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T:没了,谢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在此时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跟进T的问题,若一个人确实有某种燃烧着的渴望,有没有办法来聚焦于这个渴望,或者单纯后退一步说:「愿祢的意愿得成全」?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在花了一段时间观察你自己的体验之后,发现自己对某种表达途径有热情,那就最好跟随这种热情,相信这种热情就是造物者现在对你的意愿。因为这种热情的感觉确实是潜意识心智,或造物者的意愿通过潜意识心智以如此这般的方式,推动有意识实体的最有效方式之一。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在那个主题上没有了。我确实有一个自己的问题,如果你们无法评论,这是OK的,因为它是特定的(问题)。我已经注意到在这星期,自己的愤怒非常强烈,我想知道,在这周我在身体上已经完成的清理(工作) 和更容易被感觉到的愤怒的负面情绪之间,是否有任何身心相关的连结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如你已经推测到的,我们必须谨慎地踏步,好确保我们不会侵犯你的自由意志。我们可以建议,那些你在这周已经通过清理方式拥有的体验,已经着重强调自我透明度的持续趋势,如我们可以描述的。也就是说,在你此生的一个巨大部分的时间中,你已经体验到涉及痛苦的肉体状况,已经拥有,容我们说,一种削弱神经(系统)的效果,所以有一种更容易识别的对于周围环境的情绪性反应。你自己的肉体载具的脆弱,在头脑中有一种类比的心理感觉,觉得你必须仔细和小心;当人生体验中有另一个人似乎在跟你的人际关系方面是粗心大意的——举个例子,那个人粗心大意地超车到你的汽车前面——接下来,作为结果,在你的肉体和情绪的存有中,就有一种倾向性朝向防御的反应:恐惧、愤怒,等等。

我的姐妹,有任何进一步的询问吗?

Carla:没有,谢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再一次感谢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R:你们能不能告诉我,卡洛斯·卡斯塔尼达所撰写的那些书属于非实存的道途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但我们发觉,要将这些书卷或任何书卷描述为非实存道途或实存之道途,即负面道途或正面道途,这里有一条(边界)线是我们不能跨越的。我的兄弟,对于每个真理的寻求者,这些选择是要他自己或她自己所做出的,这是最重要的,我们发觉必须把这个选择留给你。

我的兄弟,有另一个询问吗?

R:没有,在这个主题上没了。不管怎样,感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为你的询问而感谢你,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我是Q’uo,既然看起来我们已经暂时耗尽所有询问,我们将利用这个机会感谢在场的每一位邀请我们出席你们今天的圈子。跟你们一起走过这些步伐,这一直是我们的一种极大的荣耀和荣幸。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群体,我们在此刻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一如既往,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各位。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骑在银龙的背上

翻译出处:

http://soultw.com/TLOO/1999_0321b.htm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1999/032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