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1/01 百乐餐

本篇译文直接取自繁体版,未经重新校对,故可能有些字词语句方面的小问题,还请读者见谅。若您希望协助志愿校对工作,请联系我们

周日冥想  

1998年11月1日

团体问题:今天没有团体问题。碰碰运气(百乐餐)。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我们感谢你们今天呼唤我们来到你们的圈子,我们向你们送出丰盛的祝福,却比不上你们给我们的祝福,因为你们允许我们一同冥想并和你们分享一些想法。一如既往,请把我们的话看成是意见而非事实,因为我们有些想法和观点,但不想要当权威。毋宁,请求把你自己的分辨力当作你的权威,因为你们每个人确实有这些力量去知道你自己的真理。

你们要求百乐餐,这向我们打开了一大串可谈论的事情。然而,我们发现所有可能的想法和概念的线条都协调一致成为关于爱的资讯了。当我们尚未在你们的人群中待那么久之际,我们提供的资讯缺少细节。在此刻,我们跟你们人群有了一段长久的一起谈话的历史,所以,我们已经找到越来多的方式来谈论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不过,基本的资讯对我们仍是全然单纯且无限地深刻。即一体性的单纯,造物者与受造物,以及藉由自由意志而提供的丰富性,带来无数的世界、无数的文明,无限的行动、能量、想法,洒满该显化的宇宙。当你向上凝视夜空,看见群星就像撒在以太黑色背景上的沙粒,要知道,讲述爱的方式比你能在最清楚的夜空里看见的星星还多,但所有的谈话和显化都归结为一个东西,那就是爱:创造了一切万有的爱。

这个器皿在观察在一些其他人对她的感觉和她对自己的感觉之间的分歧时候,这个器皿发现内在的骚动。在她仔细倾听并提供意见的实体的眼里,这个器皿就像一个已完成的创造物,她从这些人那儿听到过很多过度的赞美,可以满足她的小我。可是这个器皿不为任何这些意见所动,因为在她对自己的评判中,她认为自己是无价值的。我们会指出,毋庸置疑地,这种情况对于每一个人都是有效的,每一个实体都同时是深深地有缺陷,又是全然完美的。这是另一个表面上的矛盾情况,因为一个人如何能够同时既完美又不完美呢?不过这就是你们每个人的本质了。在这幻象中,一个人可以被视为同时是给予者和接受者,同时是智者和愚人。这两个评价都是正确的。最终,没有任何评价是正确的,因为在幻象中没有公义的实质,没有无限的品质。你们每个人都有同时处于两个世界的感觉。外在的世界属于形式、种类、顺序,而内在的世界属于无限和永恒。你作为处于肉身中的人类,拥有的公民身份是有限的。而每个实体在永恒中拥有的公民身份是无限的。

这个特殊器皿在小小年纪的时候,就迷上了无限的概念,因为她在婴儿时期就觉醒了;但这个特殊幻象里的大多数实体,也许在青少年晚期、甚至更晚的时候才开始觉醒。在觉醒之前,虽然幻象可能对其戏剧性给出暗示,它在大多数情况中是完全可信的。然而,一旦寻求者已经醒觉于它在永恒中持有的公民身份,就有一种深刻的观点之重新定向。再者,它就像是化学反应一样无法逆转了。一旦人们已经觉醒,就必定保持醒着。有些实体尝试去关闭自己形而上的感知器官,他们发现现在不可能关上大门,因为观点已经转换了,(宇宙)造物现在已经变成崭新的。我们会鼓励你们每个人都花时间去感觉生活的新奇,花时间去察觉每个开始,察觉每次日出,每个关系、每个计画与希望,每个梦想与雄心。允许旧观念的陈腐空气被排出、释放、并允许消散,因为在这一天所需要的东西是一个今天的创造物,而非旧想法的产物。

我们在这个器皿的内在发现一股悲哀,因为她回顾过去来查看那些不在的同伴:家人、朋友、伴侣。他们被放逐,离开这个时间和空间的幻象,从视野消失了。不过这些似乎失去踪迹的实体,每一个都正在他们享受的幻象里体验当天的新奇。R实体曾谈到对于事物的执着。以及放下。(你们)有那种本能去紧紧抓住自己所珍爱的事物。在控制自己周围环境的冲动背后,确实,有坚实的本能和好理由,可是一个人如何能控制新颖的事物?一个人如何能锻炼那尚未被表达的东西呢?R实体曾谈到的恐惧促使一个人去依附,并且制造出让自己在里面缩成一团的狭小空间,这是一种自我保护的冲动,自我觉得它必须被防卫。然而,作为一个永恒的公民,你在当下所享受的整个造物都不过是一个片刻,在这一个片刻中,有机会去站在光中、服务光、允许光流过(你)。那道光在每一天和每一刻都是新的。当秋天遍洒它的落叶,并创造出金色地毯时,当一个人走过这张毯子时,它会发出脆响,随风吹散,这似乎像在显示那个即将到来的、了无生机的季节,不过它和任何其他季节都是一样的,每一天,所有事物都焕然一新。

我们给这个器皿一张旅行者的图像。旅行者穿越沙漠的地形,专注地,甚至狂热地寻找一个水源。而同时,就形而上而言,这个实体处在一个由水所组成的世界中的,这个实体指称的水就是意识。作为一个永恒的公民,一个人可以认为自己处于一个不适合居住环境的岸边,而沙漠之地为服务与挑战提供学习的机会,它们教导并创造蜕变的潜能。当你感觉自己真的处于沙漠之中,当你感觉到一切都是干涸、无生机且没有希望,我们鼓励你去练习:凭借信心而认识人灵那充满水的环境,因为那在表面上似乎是干涸、布满尘土、困难的东西,在形而上的方面,却是令人惊叹的事物,一种财富,要去珍视的东西,它是一副画布,你可以在其上凭借无限造物者的美丽和庄严去描绘一个在爱中的自我。当口渴了想要喝某种东西时,当胃部开始为食物咕咕叫,要记住,你是一个永恒的公民,你拥有这个世界所不知晓的主食与水。允许沙漠变成海洋,它是赋予生命的,每一个浪头都是崭新的。

我们会通过Jim实体结束这次的传讯。我们是Q’uo群体,我们在爱与光中离开这个器皿。我们转移。

 (Jim传讯)

我是Q’uo,通过这个器皿再次于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因为我们习惯在给出主要的讯息之后请求额外的询问,于是我们可以讲述进一步的询问。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R:你们愿意和我们谈谈,走在服务他人路上的实体如何爱自己吗?如何让爱自己达到为服务做准备的目的,而不会获取权力或控制他人呢?

在每天冥想的练习中检查自己的(日常)经历,对于一个人开始认识自己、接纳自己、爱自己是最有帮助的。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举行这种回顾是最有效的时间,因为当天的各种活动已经留下其印记,显意识心智在回忆那些已经将情绪从一个面向推到另一个面向的体验方面是新鲜的,也就是,正面、肯定的情绪与批判、分离的情绪这两个方向,前者让你接受自己,后者让你不接受自己。在冥想中查看自己的各种活动来检查自己,就是去体验自我在当天能够显化的东西,去体验当天的果实,劳动的果实,容我们说。此时,一个人能够允许自我(心智)如同在白天那样行动,看看一个人如何在这些行动中能够接受或不能够接受自我。然后,与自我坐在一起,再一次体验自我曾体验的事物,在这一段时间之后,那个实体就能够允许自我的全部能力在冥想状态中表达它们自己了。

这是该团体所熟悉的平衡练习的一个简化形式。那么,自我的体验,这些体验的分支,都是接纳自我的有意识的渴望和努力,因为这些面向当中的每一个,都可供造物者用于认识祂自己。就是在冥想状态中,可以完成这个工作,无论这个工作是接纳自我、认识自我,还是单纯地在静默中如同一个朋友一般跟自我坐在一起。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R:你们是说,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在冥想过程中去允许、接纳、单纯地分享体验,就能更有效率地完成这个工作?不需要确切的做事?

我是Q’uo,我的兄弟,做事就是在日常的活动中以一种自发的、自然的方式去完成事情。然后,这种行动就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在冥想状态中回顾,在这个时候做出有意识的努力,该努力为接纳自我的完整表达范围,包括一开始没有接纳或被接纳的事物。无论如何,在冥想状态中有意识地努力接纳自我,就是在确切地接纳自我方面有帮助的事情。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R:所以我们就拥有一种在存在和做事(作为)之间的平衡了。对吗?

我是Q’uo,正是如此。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R:没了。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在这次静坐的第一部分中流露爱的话语。

我是Q’uo,我们再次感谢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我是Q’uo,我们十分感激你们每一个人,感谢你们邀请我们加入你们,以简陋的话语讲述我们的经历、灵感、资讯,我们总是乐于这样做。我们发现你们小组的能量现在有些低落,所以现在会是离开这个器皿和小组的吉时。一如既往,在太一无限造物主的爱与光中离开各位。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群体。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骑在银龙的背上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1998_1101b.ht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