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11/19 运用天赋

本篇译文直接取自繁体版,未经重新校对,故可能有些字词语句方面的小问题,还请读者见谅。若您希望协助志愿校对工作,请联系我们

周三冥想

1997年11月19日

团体问题:今天晚上的问题涉及个人或团体努力使得能量或技术上的进步可以为人类所用。众行星之邦联在二战之前遇到这个问题,当他们将资讯给予曼哈顿计画的科学家时,这些科学家接着发展出炸弹。人类是否准备好迎接更先进的技术,好比自由能源,或者如果我们想望服务于……(听不见)

(Carla传讯)

我们是Q’uo群体,我们为仓促的开始感到抱歉。我们方才在说,受邀与你们谈话、分享我们的想法,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一如既往,我们要请你们从这些想法中精挑细选,带走那些对你有用的部分,丢开其他的,因为我们没有幻想自己关于真理的概念,是任何的最终陈述;毋宁说,我们乐于跟有分辨力的人们分享一些意见,而每个人确实有分辨力,可以辨认自己的个人真理。今天晚上的问题是关于应用(个人)天赋,如我们经常做的,想要首先把天赋的概念放在某种背景下来察看。

当每个投生的存有凝视着即将到来的人生,每个实体都从无限的自我挑选那些存在的天赋(礼物)与怪癖,思考与态度,因为它们会提供资源和工具,用以达到这次投生的各种目的。时常,这些怪癖和偏见在生活体验中似乎没有任何直接的应用。然而,对这些天赋的间接应用常常是一组扩大的服务。其次,我们会鼓励(考虑)人格外壳的概念,把它作为探索更深层的投生原因的一种焦点。当自我注视着自我之际,该自我实际上在凝视着人格外壳。这是自我知识的首先成果,关于人格外壳的知识。现在,创造这个人格外壳融合了第二密度的生命形式和意识;前者就是你的肉体载具,保持了原有的头脑和本能;后者即是位于该载具内的无限自我。自我的表面特性伴随着自我的诱惑、责任、以及它对很多事物的正负面想法,在远超越这些表面特性之处,有一个更深层的自我,最终可辨识为伟大的起初思维,也就是爱。这个理则是完整的,全然地位于内在,理则,爱本身,就是你可以开始以最值得信赖的方式认识的本质。爱创造了一切万有。神圣的理则之爱没有虚假,没有不真实的。这种振动就是每个实体在人格外壳底下的菁华。

当一个人考虑应要怎么运用自己的天赋,我们会鼓励每个寻求者首先沉思那最大的礼物(天赋),那个意识的礼物。在醒觉于一个人的灵性身份的认识上,义务与责任也随之而来。其中一个责任就是记起你是谁、和你是什么。因为这个菁华正是你到这里来提供的主要服务。当每个人都领会这些言语的时候,每个人就会实现其主要的、首要的服务。

因为主要服务就是牺牲地跟你们称为地球的行星分享自我的菁华振动,好让该行星意识可以在地球史上这个关键的时刻,形而上地被照亮。所以不管外部世界发生甚么,就像C实体观察到的,不管你是发展出了一种新物理学,或是工作后退休,(你)主要服务是通过你的吸气、呼气,通过你最深刻、最真实的自己来执行的。就是为了这个志业,你采取肉身。主要地,这就是你前来的原因。你来这里要做自己,牺牲地把你自己提供给这一个世界,它极为需要相对无偏见的爱之振动。这祭品是指生活本身,而非生活里的东西。每个实体来到这里都花了代价,你已经付了那个代价。既然如此,我们鼓励每个人放松,去信任、臣服于命运,这个命运是你自己在投生前仔细挑选的礼物。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在外在世界中服务的各种方式。这样或那样的被准备好的事物是否被进行并被显化,这不是特别重要的事情。无论如何,就是从这个立场上,就是从这个背景,我们更喜欢就此开始讨论运用天赋的问题。

当每一个人沉思未来的时候,都会立刻察觉到一种动荡不安的变化感,因为你们的太阳系正在旋转进入宇空的新区域。各种振动在改变,密度正在改变。时间本身也在更改。旧的范式变得越来越笨拙。在这样一段时间中,需要那些能够随着旋律和资讯而行动的人;那资讯围绕着那种改变、那种能量、或那种蜕变的动力。

在你们地球此刻所处的情况下,那些仔细观察人类实际知识的科学家认为,现在所有的人都看到对于新范式的迫切需要。在意识中,大量事物发生转变或转换了。艺术和科学整排的壮丽陈列,每一种修炼,都构成一个新的造物,一种新的存在的方式,以及名为生命体验的模型。

所以,若一个人的天赋包括一种转变性的物理学、宇宙学、经济学、社会模型…这看似简单又真实的…这会是一个好时间去探索那些似乎会拉动你们前进的领域。例如,这个器皿知道她必须写一本书。这个器皿会持续质疑她的能力、知识、权利、自己的价值,然而,这个实体是坚持不懈的,她将凭借其特殊天赋产出她所能做到的成果。我们鼓励每一个人都去与那些引起你兴趣的天赋一同行动。

我们察觉到C实体有些严肃的关切,因为最近确实发现很多项目被军事用途吸收,不然就是用于伤害人类 而非造福人类。确实,我们同意,一个实体唯一安全的工作环境是在自我里面。和自我一同工作,很难去侵犯任何人的自由意志。你很难突然间发现,由于误用了自己的劳动成果,自己被吓呆了。

因为你在自己里内做的事就是你要去做的事,没有侵犯的可能性。这个工作处于生命的中心,这工作是存在而非作为。我们了解到,我们或多或少只是在描述这个问题尝试表述的情境。我们希望去消除景观,而非去选择这条或那条道路,如这个器皿和Jim实体稍早同时说到的。我们不是那些觉得任何人应该做这件或那件事的实体,这无论如何都不是我们的关注。我们的关注单纯地是分享任何我们知道的或认为可能构成一个资源的东西,分享给那些我们前来交流和服务的寻求者。

有一种微妙而又结实得令人惊讶的中庸之道,或者如这个器皿会说的,会有一道(唱片)纹路,这说法来自于她听过的爵士乐队。当一个人处于那个纹路(groove)中,它单纯地回应一种有节奏的命运开展。就是这种适当性和节奏的感觉将会来到一个正确使用其天赋的实体上头。我们称赞你们在思考过程中包含那种感觉上的感知,它让你知道自己甚么时候做得对,甚么时候做得不对。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能够利用、能够依靠的直觉和内在知晓。

毕竟,它是你们造物,为了每个实体,无论它是我们的一员,你们的一员,或者是在无限天父的造物内的任何实体。

(暂停)

我们是Q’uo群体,我们必须抱歉……我们是Q’uo群体。(笑声)这个器皿几乎要在我们上头睡着了,我们感到抱歉,这个器皿感到抱歉,我们必须重新集结。我们刚才在说,在天父的造物之内,每个实体都有一种无限的正确性,因为每个实体都是时间的公民,每个实体都是无限造物者的一片火花,从一个造物到另一个造物,这些火花将会飘扬,变得想家,接着返回。你们正在飞行并想望回家——你们将会返回——仅仅是再次被一个始终过分好奇的造物主遣送出来,以便于看看到底爱可以是什么,到底爱可以做什么。

我们愿在此时把这个通讯转移给Jim实体。我们是Q’uo群体,带着感谢、爱与光,我们离开这个器皿。我们是Q’uo群体。

(Jim传讯)

我是Q’uo,通过这个器皿在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已经在这次的工作集会中尝试去谈论在那些在场者的脑海中最重要的询问,尤其是C实体。我们现在请问,是否有任何在场者可能提出任何进一步的询问。

发问者:嗯,我没有问题,但是我的心智肯定正在四处游荡,不过我想要感谢你们的话语,因为似乎在其中有某种一般的真理,因为我通常会在与在心智中的关注点打交道的过程中 找到启发。

我是Q’uo,能够提供信息来启动你的头脑,我们为此感激。对于以询问形式向我们提出的这些关注,我们总是希望能够以某种方式谈论其核心。我们察觉到在你们的幻象内,大量的事物是令人混淆且困难的。在每个寻求者的每日体验中,需要有光照亮寻求者的路,并鼓舞对于服务的奉献,容我们说。

给予寻求者该知识:存在即是任何人可以提供的最伟大服务。因为存在就是在个体的此生中 重现造物主的本质。因为造物者是以这样一种方式存在的,(宇宙)造物很像你们的电脑程式,它以如此这般的方式伴随着无穷多的关系与可能性运转着。分别表现为每个人格的这种能量,非常复杂且无限地运转,(却)有着极大的和谐。如果你可以存在(be),允许太一造物者的和谐、爱与光通过你的存有,在你的言语、想法、行动中闪耀,那么你就已经提供[要去提供的]最有帮助的东西了。一次人生、一个幻象,以及所有在你周围的那些人,当你在这个幻象中穿越你的人生之际,你将用你的存有来做什么,这是你的自由意志选择,但是,首先存在,我的朋友们。然后适合你做的事就会呈现它自己,如同太阳在一个清澈的夏日中照耀四方。

在此时,我们行将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感谢每一个邀请我们出席,提醒每个人都仅仅从我们向你们提供的这些言语中拿走那些在你听起来有真理铃声的部分,毫不犹疑地丢开所有其他部分,因为我们不愿成为在你的道途上的绊脚石,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群体。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骑在银龙的背上

英文出处: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1997/1119

中文出处:http://soultw.com/TLOO/1997_1119b.ht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