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11/16 灵性的战士

Copyright © 2015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1997年11月16日

团体问题:我们的问题跟收割有关,也跟正面与负面的实体有关,他们在此有一个毕业的机会;所以我们正在同时看到许多的正面和负面活动以及大量的混淆。对于这个情况,以及我们作为灵性寻求者——仿佛“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刻死去”这般活着,如同灵性的战士一样地活着,于是每天都能成为我们的最后一天——要如何反应,Q’uo可愿对此评论?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我们崇敬造物者的奥秘,祂的服务就是我们真正的快乐和荣幸。我们对你们每个人都是如此地感激,因你们都渴望去探究与寻求真理,借由你们今天带到这个圈子的振动,你们每个人选择呼唤我们来到你们的团体中。若没有你们的探寻精神,我们的服务就不会被需要了,我们就不会在服务你们的过程中学习或成长。所以,我们感谢你们,因每个人都在无限的镜射爱、反射爱的过程中教导相互彼此。

你们今天的问题围绕着生与死之舞而旋转,这种舞蹈与表面上的结束时刻十分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无论是一次人生的结束、一个时代的结束,还是作为一个整体的文化的结束。确实,当你们来到这个主题之际,你们的星球转入了那个寒冷、荒凉又不毛的季节,此时仅有的光之证据就是夏季的树叶和花朵之天堂被冻僵和打碎的废墟。因为所有文化和宗教的智慧先知们都已经注意到,繁茂的事物同样会雕零,繁荣的事物同样会衰败,活着的事物同样也会死去。这就是你们过去如此渴望来到的状况、这个具有诸种相互关联的能量的奇特情境——那些能量并不一定知道如何聚集在一起,如何合作来取得在幻象中有可能取得的清晰度与平衡。

你们的《圣经》曾说:田野的庄稼发白了,不过收割者是如此之少。我们可以对你们每一位建议,你们确实在此刻作为一个收割者而存在,以至于你们会拥抱、并尝试活出那个作为“爱”的一个容器和管道的自我内在焦点——那“爱”就是太一伟大的起初思维——从而让某些灵魂达成收割;这些灵魂身处在那些深深沉睡于你们地球层面上的人群当中,表面上显得和其他沉睡者一样,不过他们只是浅浅地睡着。对于那些醒来时分已到来的沉睡者,一些[容我们说]机缘巧合就会降临,以把他们唤醒并带入那个圈子、包括扮演荷光者角色的个体在内的那个圈子;但这些机缘巧合并不是落在那些积极气盛(aggressive)的荷光者身上,而是落在那些单纯地允许光流经器皿的个体身上(从而发挥他们的作用)。

在主题讨论中有成为灵性战士的概念,你们每个人都可以富有成效地思考那个概念。这个灵性战士的措辞是不准确的,因为战士暗示了一个敌人,不过,灵性战士的敌人就是自己,正如灵性战士的盟友就是自己一样。对于灵性战士,所有那些在灵性战士外面的东西都是灵性战士的各种映射。灵性战士做的工作是(作用)在自己身上,当该战士锻炼她的人格、接着找到各种方式让路给太一起初思维,那个实体就越来越多地成为一个荷光者、一个管道,让光通过可以进入地球层面。而这道光,不是斗士自己,才是你们每个人携带着的警钟,也是你们每个人可以献给周围人的东西。因为你们每个人都拥有各自的环境,当你经历日常生活的惯例与责任时,你进入许多实体的范围之中。在执行灵性工作或从事灵性服务方面上,你对这些实体有何想法、或者他们对你有何想法,都不重要。因为灵性战士所提供的伟大服务就是清空自我,那会允许爱自由地流经心轮、接着流出而进入这世界,祝福、疗愈,为那些时间到来的人唤醒其内在的深沉记忆。

对于此刻在地球舞台上的负面性、还有正面性的巨大证据,我们感觉到你们对于涉及的逻辑有了很好的领悟。“凭借老资格振动而投生”的这个概念,对于掌握在这个特定时刻投生的机会有多么宝贵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因为如同名为Jim的实体说的,有一个等待清单[容我们说]上面列有那些想望在此刻进入这个地球层面的实体,他们想要有所服务,并学习跟信心与爱有关的灵性课程,唯有在完全隐藏一体性与合一性真理的幻象之内才能工作(增益)信心与爱。因为必须有混淆,好让选择是有效(valid)的。(该层面上)必定不会有可以理解灵性选择的方式,而(一个人的)内在必定会有逐渐成长的觉醒,让灵性之声在心之静默中、用比言语更大的观念来讲述那个关于爱、自由意志以及造物者之世界的故事。

你们的地球舞台将继续是混乱的,并且有许多有些不相似的文化能量,它们全都一样在为平衡而努力,却很有可能在物质性和社会性意义上创造出越来越多的混乱。不过,灵性战士看待每一天都是一个机会来面对该时刻并将荣耀与尊重给予那一刻,而那荣耀与尊重就会为那一刻创造出一种深度与共鸣。确实,可以将你的整个存在都视为在一眨眼的时间内发生的,因为当造物者呼吸时,宇宙造物就诞生与死亡了。无限与永恒的智能在无尽的爱中自我孵化,造物者一次又一次地选择向自我讲述自我的舞蹈,祂一次又一次地将那些自我的火花发送出去,这些火花是在任何世界存在之前就被创造出来的,接着在一切都消失之后将会被创造。你们每个人都是那片火花,你们每一个人都是造物者的一个重要部分,你的时刻就是现在。

我们会转移到名为Jim的实体那儿。我们在爱与光中离开这个器皿。我们是Q’uo群体。

(Jim传讯)

我是Q’uo,通过这个器皿,我再次于爱与光中向你们各位致意。我们会在此时提供自己、尝试去谈及那些在场者可能在其头脑中拥有的任何进一步的询问。此时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我有一个来自一位读者的问题。他想要知道关于一个叫Adida的人,这个人据称是返回的基督。关于这个实体,你们能告诉他什么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你跟我们以及那些星际邦联实体的接触有经验,你非常清楚地觉察到,在尝试维持每个寻求者的自由意志的方面,我们是至为小心的。在很多的情况中,我们尝试这样做会呈现出一种表面上的缺少资讯,我们为此抱歉,因为我们确实想望提供对于每个寻求者都有帮助的事物。在这个例子中,我们无法以一种特定的方式谈及实体Adida,因为我们觉察到每一个实体都在寻求对于寻求者在此刻十分有帮助的资讯。很多实体寻求并等待和耶稣·基督接触,那是他在你们星球历史上的名字;因为耶稣曾向那些追随它的人做出一个承诺、一个誓约[如果你愿意这样说],就是这个实体会在地球的第三密度幻象结束时以某种方式返回、协助灵魂的收割过程。确实,Ra群体也谈到过名为耶稣的实体会通过你们所称的一个管道发言的事件,这就是要发生的事情了,持续你们地球历史的一个巨大部分,它已经被你们的很多地球人所知晓了。因此,当任何管道或团体建议,它正在和名为耶稣·基督的实体接触时,就有很大的可能性它将会在它周围聚集那些真理寻求者,他们被耶稣实体的教导所吸引并渴望听到更多这些教导。

实体们愿意在其心中、头脑中为耶稣实体留出空间,这就是一件有帮助的事,因为这个实体的教导中心是每一个寻求者所寻求的,那就是爱。名为耶稣的实体浸泡在太一造物者的伟大能量之中,这种创造性的能量创造了万事万物,在这个第三密度之内每个实体都在本能上寻求该能量,因为甚至在每个身体的每个细胞的层次上都有着爱的知识。有着对爱的渴望,有着靠近爱的拉力。无论一个管道是否在传导名为耶稣的实体,每一个宣称正在传导耶稣实体的人都在一个方面帮助寻求者进入一种和爱的更大关系中因为众所周知的,名为耶稣的实体以两条绕着爱[之观念]旋转的伟大诫——以该生命的每一根纤维来爱造物者,爱邻人如同爱自己一般——取代了摩西的所有律法。

是故,这个实体直到今天都以一种十分协调的方式对每个寻求者产生其影响力,我们愿鼓励每个敬拜耶稣实体的寻求者都在人生模式中寻求,爱在何处歇息、爱在何处停留、爱可以在何处被找到。有任何其他我们可以讲述这个询问的方式吗?

Carla:我认为那真是美妙,我将会传递它给提出该问题的人。

我们感谢你,姐妹。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发问者:我如何才能改善个人的冥想期间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已经通过自己的体验发现,以下这些是好的:每天寻求冥想的静默,以至于这成为每日的一部分,也许是在一天的开始和结束的时候,一个人可以在每天的相同时间、在相同位置花时间进行这种冥想,以至于它成为每天的一种中心特征,这样一个人就可以将这些时间和位置保留下来,以作为中轴,让你的体验绕着它转动。因为当你完成日常活动之际,会有许许多多形式的催化剂冲击五官、给予一个人大量要去思考与消化的东西,并且,正是在冥想的时间中,你会把可被学会的事物,就灵性意义而言安置在了自我的灵魂之内。是故,在你的冥想中,你在那个冥想的时段中将当天的忧虑放在一边,也许是用一种仪式化的方式来处理种种忧虑,好比放下那些心事就像一个人脱下一顶帽子、把它放在桌子上一样,这样在冥想的期间,一个人就会尽其所能地、纯净又清晰地寻求内在的静默,这种静默将允许一个人借由心来听到太一造物者的述说——不管以什么可能来临的形式或方式而述说对于在此刻会出现的任何想法,可以允许它进进出出、允许想法走它的路。一个人不需要跟心智对抗,而是在每一次它漫游时温和地把它带回静默的中心。在足够多地练习这种努力之后,一个人将会开始打开一座桥梁,容我们说,这座桥梁是从显意识的日常活动,通往一己的潜意识心智并穿越你的潜意识心智之树的根部,接下来就可以寻求接触灵性之所是的穿梭器了,这个穿梭器和太一造物者协调一致地移动。于是,你开放了一扇门或一座桥,如我们先前提到的,它通往属于你自己意识的、更为深入与通晓的部分,它通过你自己的意识到达太一造物者。我的姐妹,有另一个询问吗?

发问者:我为那个回应而感谢你们。我没有进一步的询问了。

我是Q’uo,我们为你的询问感谢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我是Q’uo,对于我们能够以某种方式讲述今天的关注点给这个寻求圈的人们,我们是感激的。在这里被请求加入你们总是一种巨大的荣耀与荣幸,我们热切地这样做。我们会在此刻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一如既往,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各位。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9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

https://soultw.com/TLOO/1997_1116b.htm

英文出处:

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1997/1997_1116.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