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04/26 选择的代价

本篇译文直接取自繁体版,未经重新校对,故可能有些字词语句方面的小问题,还请读者见谅。若您希望协助志愿校对工作,请联系我们

特别冥想  

1997年4月26日

团体问题:今晚的问题跟Ra接触的一个短语有关,它说:每个正面导向特性的行动的代价都跟该行动的纯度成正比;我们想得到一些关于这种代价的信息,看看我们想有所服务的每个渴望需要付出甚么代价。它把我们推入的情况,会给我们带来考验、困难、迷惑等等,这些似乎是这种代价的一部分。我们想要任何你们能够给我们的资讯,谈谈我们要付甚么代价,怎么付这个代价,以这个代价我们会买到什么。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以我们前来服务的造物者之名,我们和光一起向你们致意。能跟你们共度这个时间,享受你们的振动与住所周围之美的融合,是多大的快乐和荣幸啊!我们发自集体的心底为这种荣幸感谢你们。它对我们而言是一种真正的服务,因为它允许我们如所希望的有所服务,这对我们是一件珍贵的事物。所以,我们感谢这个器皿,确实也感谢所有组成这个寻求圈的人们,因为,如我们先前说过的,你们每个人为了此刻坐在这个圈子中已经做出牺牲。因为这就是你们今晚要求的话题,我们将分享一些想法,总是要理解:你们每个人都将行使你完整的分辨力,以管辖自己的真理和自己的路,因为在你心中存有那种绝对属于你的事物的觉知,当那些真理的宝石来到你面前,你将会听到或看见它们,仿佛忆起它们,于是认出它们。

如果真理没有以一种令人愉快[1]的方式掉在你的头上,请允许它经过而不去担心有怎样的要点是你可能错过了,因为每个寻求者都有那些主观的蜕变触发物,对于那一个寻求者而言是独特的。

所以,每个人反应的方式都跟任何其他人不同。我们可以说相同的事情无数次,而每次在处理的方法上都有一个新颖的东西存在,对于那个我们前来提供的简单真理,这个新颖的东西是在任何先前陈述这个真理的途径中都无法取得的;事实上,那个简单的真理就是:一切万有都是爱。一切显化的事物都是爱,(它)被量子化、旋转、转变为光。

你们每个人就像一名星光闪耀的信使,被肉身缠住了。你自己有那个部分属于永恒和无限。该永恒、无限的存有深陷于未知——确实是一个奥秘中的奥秘。每个实体都是跟造物主之奥秘一样深刻的奥秘,因为每个人真的都是造物主的一张脸孔。在每个显化的幻象里,每个实体都是造物主的面容,每张脸孔都是独特的,但所有这些被自由意志之风送出的爱之火花,都被赋予关于家的知识以及朝家所在的方向运动的渴望。

在灵性的旅程穿越当前八度音程的这部分,即第三密度的过程中,该密度所提供的学习的核心或焦点就是选择。名为(…)的实体所指称的正是这个选择之原型。这个原型的图像是:一个年轻人踏入空中,没有一座桥的暗示,没有另一个岸边的暗示,就在完美的信心中走离悬崖(边缘)。当每个实体醒觉于灵性的身份时,那个被唤醒的东西有一部分就是那个傻子,而存在于那个实体面前的就是正是踏入半空中的一步。一旦踏出了那一步,空气看起来似乎在新的有利点的周围凝固了,一座悬崖再一次出现,那个傻子同样必须踏过那个悬崖,下一个,再下一个。每一次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那个寻求者、那个傻子,就重新构成该选择。

要为这个选择下定义是乍看(deceptively)简单的事情,因为那种在道德与伦理上的非此即彼的选择似乎是直截了当的。我们把该选择称为:服务自我对照服务他人,负面对照正面,跟随吸引或控制他人的路对照照耀四方并将流过的事物释放给所有其他人之路。

在一个人观察周围的大自然世界之际,第三密度的造物一次又一次地给出证据,这是个二元性的世界,光明和黑暗,热与冷,如此等等。这种投生的经历的性质在心理、情绪、灵性上,反复造成了人们以明确的选择来看待自己的两难处境。当事情看起来并非如此清晰,选择同样是不清楚的,那个人在调音之后会发现在伦理上非此即彼的选择陷入窘境,并经常处于改变之中,一个寻求者将必须单纯地耐心[难以得到的品质]等待,单纯地等到所有的涟漪都静止下来,水平线再一次能够被看到为止。在那些时候,没有选择,除了选择去信任。

去信任什么呢——这是一件主观的事。但是去信任,这肯定是被推荐的行动。因为,确实,头脑无止境地转圈圈中来跟担忧打交道,这是一件令人疲惫不堪的事情。而在另一方面,信任是一种释放,可以被视为有帮助。

你们问到,那些想望服务他人的实体做出的选择,有甚么代价,你们说到,Ra实体建议,已做出的选择纯度越高,代价就越陡峭。若你可以进入自己的心智的更深部分,也许你可以把心视为一个暗黑的房间,它充满了阴影,不过包含着至高者、无限太一。在那黑暗中,没有任何事物能被分辨出来,不过这就是学习源自之处。一旦寻求者再次走进日光的世界,加入你在投生生活中经历的显化之舞,在这些深沉的私密时刻传授给自己的东西,往往就会涌现出来。在这颗深沉、黑暗的心里,在这座至圣所里,住着你超越时间和空间的那一部分,完美、完整、难以言喻的圆满,如同被埋藏的宝物。

如果一个人在尚未了悟心的本质、核心的神圣性之前,就试图要自己做选择,这个实体也许会做出正面的选择,但是这个实体做出的选择没有深入扎根,一点点的风就能把它吹翻,一个较新的点子就能占据它的位置。所以该实体尚未走到深处,尚未潜入内心,可以快乐地在生命的池塘上滑水,沿着新月液面轻轻飞掠而过,如同在夏日中的一只蜻蜓那样地快乐,如同一只蜉蝣一样,它将会经过,它将不会付出一种代价,因为它尚未买到很多东西。

当一个实体已经开始在自我的中心发现那种全然强烈的纯度,他所做的选择不只是在表面上,而是在甚深的深度上,达到这样的程度,于是在做出选择的过程中穿透心之纯粹,在形而上的世界中,这个行动就好像打开一盏明亮的灯。

当实体们在一种困难的情况中,因为在心中对自我纯度的纯粹觉察而有意识地选择服务他人选项,这是在拿起肉身并将修整它,直到光开始闪耀穿过。该实体越是深入地认识自己的心,就能做出更纯粹的选择;在时间/空间的世界中,这个光的运动是一种能量流,它会自动地触发这个器皿经常称为的忠诚反对派的注意,因为在第三密度、第四密度和第五密度的二元性之中,有那些原力会吸引那些想望走上服务自我道途的实体。

这些实体对光饥渴,好让它们可以把那道光用于自己的目标。被这道光所吸引,这些实体四处移动,极有兴趣地四处查看,好看到它们可以看见的东西:这道光来自何处?这个实体的弱点是哪些?我们如何能扑灭这道光?

实体们可以在很宽广的范围内体验到失去平衡。确实,与其说我们鼓励寻求者去逐一工作自己的能量中心,不如说我们鼓励你变成了解这个乐器(器皿本身)的实体,在平衡的状态下允许能量自由地流过这个乐器,奏出从自我与此刻韵律地相交之处自然流出的那些音调与音符。对于一个负面极性的实体,这样的活动是不可抗拒的,一旦(它的)注意力被吸引,自然而然的进程将是:在自我的能量网络中的每个弱点或不平衡就将被提供出来。在一种非常真实的意义上,这是一种服务,对于每个考验点而言,那个被考验的寻求者都有机会去看见那个考验,看穿那个考验,看见攻击和防守都不是必须的,毋宁,这些时刻正是需要信任,需要对自己、已感知的光有信心的时刻。

确实,渴望的纯度更大,对于在平衡状态下做正面选择,就有更多且更说明问题的挑战。负面想法带来的自然抵抗,实质上是想把放射光的实体推出平衡(状态),让他们变得较不透明,变得害怕,变得防御性,并且被那些基于恐惧的不纯净考虑所统治。不过我们对你们说,一旦你能够触及那深沉的、暗黑之心内部的纯净,一旦你感知到内在的光,即使只有一瞬间,那个寻求者从此就再也不可能真的说自己没有信心,因为她已经碰触造物者的心,这是一种知识,一旦寻求者宣称拥有它,就没有实体可以把它从寻求者身上移除。

我们鼓励你们每一个人都在自我之内寻求那颗心,去寻找并祝福内在的纯净,而这种内在的纯净拥有各种完全不切实际且非尘世的价值与理想。我们鼓励每个人都去怀抱最崇高的梦想,爱那最深刻的美,认识最深邃的真理,并且拥抱,如这个器皿稍早说过的,最深入且最可靠的热情。

若那种纯净呼唤了考验和磨难,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知道,那火焰不会烧掉自我之心,而只会烧掉肉身的杂质。不要惧怕那火焰,若那个被你们人群称为小我的东西在这里或那里失去一点碎片,那是什么重大的损失呢?因为,那替代那个小小自我的事物,尽管它是远远非个人的,难道它不是结合了平静与狂喜、宁静与喜悦的事物?

愿你们每个人都在欢庆中前进。这个器皿亲切地告知我们,我们被要求现在闭嘴,我们将会这样做,关注到这个器皿正在减弱的能量,我们将省去传统的问与答的集会(部分)。我们感谢这个器皿和这个圈子今晚将我们带到你们身边,也将你们带到我们身边。我们在一切万有中——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我们是Q’uo群体。Adonai。Adonai。

原注 [1] Carla:这是对于令人愉快(grateful)这个字的音乐界用法。一个特别的音乐的章节对于声音是令人愉快的,如果它是易于唱出的。很多的作曲家无法很好地为发音而创作,他们的音乐,尤其是贝多芬的音乐,被认为对于(乐手)发声是不令人愉快的。一个同义词是「难以到手」,因为令人愉快的并不意味着「容易」,而是意味着「互补的/有可能的」。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骑在银龙的背上

英文出处: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1997/0426

中文出处:https://soultw.com/TLOO/1997_0426b.ht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