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39

原文片段:68.1-3, 68.13-14

吉姆:在向Ra寻求关于照料卡拉以及集会排程方面的建议时,我们再次发现Ra恒常地守卫我们的自由意志,借由提供宽松的指导方针而给予我们方向,但要求我们持续地运用我们的能力与职责,来自行做决定。因此该接触取决于我们的自由意志,因为事实上,Ra只在对问题的回应中给予信息,并且信息的种类取决于我们寻求之特质所形成的如此这般的问题,以及实际的集会排程或时间安排。所以每一位真理寻求者都需要决定要寻求什么、如何寻求、何时寻求。并不是每个人都如此直接地与Ra交谈,但每个人都以这种或那种形式与太一造物者交谈。如果寻求够强烈,造物者的任何部分都可以教导你一切你所想要知道的东西。正是该寻求决定了发现的成果。

最后两段问答涉及一个极不寻常的现象,我们在第六十八场集会发现这是一个可能性;也就是在特定未受保护的状态下,该器皿的心/身/灵复合体可能被监视我们Ra集会的第五密度负面实体所错置。这个可能性已经够不寻常了,但下述事实又增加了它的非凡性,即唐与卡拉早在13年前就在《爱斯米兰达·甘露的十字架苦刑》中写过相同的情节。这本书的结局不像此书其余部分那样可以被看见,它必须以平常的方式被撰写。现在这一切对我们显出其道理,因为似乎这本书的结局象征性地描写了唐于1984年十一月的死亡。

卡拉:你是否曾被某个向你询问“你好吗”的人置于难堪的处境?通常,“你好吗”这种有礼貌的问候只是一种无意义的低喃,表示尊重与觉察(对方的)存在,而不是真正要求(对方的)信息。最不被想望的东西是一长串的悲哀与疾病。所以,我过去并不习惯于跟自己有那么密切的联系以便我能够判断自己的精确状态。当一个人全时段都处在痛苦中——如同我现在已经好长一段时间如此——这个刺激因素最终将变得迟钝并且被忽略;只因为它并未告诉一个人任何有用的东西。当一个人已经做了一切他所能做的事,此时他若能单纯地继续既定的生活,境况将好得多。这(建议)或许听起来很极端,但我确实知道有许多慢性病患者安静地面对生活,他们通常处理得很好。所以我最不想做的事就是恒常地检查我的能量水平。我当时的反应是:“你一定在开玩笑吧!”我不记得我曾经有过肉身能量。至于心智、情绪、灵性能量,喔,是的,我有很多很多!并且活在这里,我的内心充满了喜悦,不管我的限制是什么。但是,以我自己的感知而言,我单凭精神(nerve)而运转(生存)。所以这个关切,虽然是纯正与必要的,对我却是一个挑战。我真的很想要进行这些集会,这想法也使我的回应有些偏斜。 《爱斯米兰达·甘露的十字架苦刑》中的情节在真实生活中上演,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一个迷人的例子,说明公认的时空边界所具有的流动性与渗透性。我们看见其中的故事,仿佛它是一部在我们头脑中放映的电影。我们写下它时从不知道它竟然与我们的未来有关。当该书中更具悲剧性的情节以可怕的准确度自行上演时,它让我们感到十分不安。生命一次又一次地让人谦卑,使我们屈膝臣服,并且以全然的精确度对自我揭露自我。一如往常,每当我想起唐的死亡,我总为他对爱的敞开以及他的高贵思想之完美而感到温暖;同时我也为他离开我身边而感到寒颤。一个人只能做到一点点,除非在感恩与赞美中将全部献给造物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