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28

原文片段:46.2-5

吉姆:当时我们的两只猫即将接受兽医的麻醉手术,因此我们询问如何最佳地协助它们,以及如何减少任何可能在猫儿动手术时入侵的负面影响。我们在询问过程中发现,当我们成功地投资了一个第二密度存有,该存有将为它自己引来灵性复合体。灵性复合体的存在使得该存有容易受到超心灵致意过程的伤害;该过程跟任何第三密度实体在适当的情况下所可能经验到的一样。这里提到的仪式句子取自《圣公会公祷书》。

卡拉:当我还是年轻的17岁少女时,我希望自己将来能拥有一个充满孩子的家庭生活。但人生从未给我这个。取而代之的,我被牵引去追随一个奉献的生活,献给唐与造物者。虽然没有小孩,我成为了许多勇敢且寻求着的灵魂的朋友和/或咨询者,这是我所拥有的喜悦。还有猫儿,许多的猫!在我这一生,我不记得有哪个时候我没有猫儿的相伴!它们使我愉快,它们的陪伴总是一种欢乐。我将它们视为小孩,它们吸收了我大量的母性感情!

甘道夫是一只格外热情奉献的猫。他喜爱我们的膝部,还会为唐取回东西,捕捉唐丢掷出去的薄荷糖包装纸,然后把它带回来并放在唐的鞋子里头。当他上了年纪变得苍老,他却比以往更加地专注奉献;甚至在他不能走路之后,如果我忘记把他带在身边,他会摩擦着地板,一点一点地爬到我这里。不消说,我们很少忘记他。并且,他现在仍然活在(我们)充满爱的记忆当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