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24

原文片段:39.1-3

吉姆:卡拉在恢复肉身能量时所面临的困难是两次经验(服用)LSD的后果,这持续缩短Ra集会,并且使得她的状态有些脆弱。再次,我们不仅看见这个化学药剂的强力效应——我们不推荐它给任何人——还看见一种更为强力的效应,源自那些希望全力服务他人的实体所做的不明智选择。随着我们逐渐累积与Ra通讯的时间与经验,我们越来越觉察到,提供这类服务的荣誉同时也带来了相等的责任,也就是在生命经验的每个面向,我们都需要带着我们所能产生的最大纯度与和谐去提供服务。过去学到的东西需要被用在日常生活中,否则生命样式中会出现一些困难,潜意识心智借由这些困难提供机会让我们重获失去的平衡与和谐。这些困难也能被猎户十字军以超心灵致意的形式强化,用来阻止与Ra的通讯。

我们也发现,每个投生于此的人都带有特定的手段、偏好或方式来滋养他或她的内在存有状态。这个内在存有状态是我们日常生活的真实致能者与封爵者(ennobler)。当我们问Ra如何最佳地协助器皿时,我们经常会获得符合状况的更具体的建议,但我们总是会被提醒到这些特质——这些卡拉用来滋养内在存有的方式。

卡拉:Ra接触的资料显示我从未拥有许多的肉身能量,这点符合我对自己主观的看法,即我是一个靠着灵性与心智能量而运作的实体,并且在肉身上是懒惰的。我使用懒惰这个称谓是因为我很难使自己做物理(层面)的工作,除非是走路与闲逛、跳舞或游泳等我所喜爱的韵律性的活动。即使在小时候,我可以轻易地坐下来阅读,或坐着想象,持续好几小时。所以我们执行的这些集会相当迅速地完全耗尽了我先天的肉身能量。从那时起,我想我一直都是单凭精神力而运作,还有活着的单纯喜悦;这是我大量拥有的。

唐与吉姆两人都是非常正直的人,具有显著的德性与廉洁,这些特点是可观的帮助,因为超心灵致意只能作用在我们固有的扭曲之上。他们彼此关爱,彼此尊重,并且尽自己的全力来照顾我。他们确保所有事情都被尽可能良好地完成,使我感觉更舒适。我的一个优点是我的灵魂特性如同一支笔直的箭矢,这一生都是如此。所以负面能量只能强化我众多的肉身“问题”。因而这些集会极度地使我疲倦。尽管如此,我仍然以此自豪,因为看见唐在与Ra谈话过程中得到乐趣已经是超过我所需的酬劳了。如果给予(我的)生命原力得以使另一个人的生命更加充实,则无论过去或现在,我都毫不介意。

我应该指出,我并不把Ra提到的在我内在的纯净视为一个闪耀的品德或个人的成就,毋宁说是一个天赋的礼物。我不记得有任何时间我没有完全投入到我生命的热情、也即生命本身当中。我看待自己为上帝的一个小孩,并且我想要我的生命成为献给神的礼物。我自然受到美德的吸引,好比有些人自然受到赌博或迷幻药的吸引。这个无法解释的状态迄今仍在——我对此生的希望依然是单纯地把我所拥有的一切献给造物者。这个纯净并不意指禁欲或退出世间的各种事务。我总是追随我的关系,并基于这些关系来生活,信赖我的热情,并且拥有世俗的、甚至低俗的一面。我单纯地发现生命是一个奇观、一个喜悦,而这个世界上的所有限制、混乱、损失与痛苦都不曾改变我的想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