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23

原文片段:38.1

吉姆:担当Ra接触的器皿使得卡拉十分疲惫。她每次集会平均损失二到三磅体重,同时该接触的超心灵致意成分经常强化她的关节炎变貌,情况严重到她在所有层面的机能都受到严重减损。因此,唐与我都希望我们其中一位可以偶尔取代她的位置,好给她休息时间,但我们没有一个在这项服务上有适当的准备。所以,我们通过拉长两次集会之间的时间来取得休息,并且我们甘愿接受这个事实——为了能够提供这类的服务,我们就要付出一个代价,而卡拉必须首当其冲地承受该代价。

卡拉:我对于自己能够以这种方式服务感到那么愉悦,以至于我无法充分表达这感觉。看见唐快乐与振奋使我内心感到满足,直达我存有的深处。我热爱唐,并且想要使他舒心与快乐。但他在这个世界上并不舒适,经常感到痛楚的孤寂与孤立,虽然他从未提及这点,也没有以任何方式将其表现出来。由于某种原因,他的痛苦与寂寞对我而言总是全然地明显,并且唤起我最深的同情与滋养的渴望。与Ra通讯的那些日子的确是黄金岁月。我相当乐意在完成最后一场集会后死去,并且颇期待与拥抱这个可能性,但唐却先走了。所以我留了下来!他死后的岁月已为我开启另一条服务的美好途径,许多读者写信过来,我成为世界各地许多人的顾问与朋友。仿佛我接受了第二次的生命,因为当唐死去时,过去的那个卡拉也走了。他带走一个25岁的女孩,依照他的需求打造,加上我自愿的协助。我真的成为他的尤物。当我从那次的生命醒来之后,16年过去了,我不再是25岁的女孩,也不是唐的女孩。我不得不从零开始,去发现目前的自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