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16

原文片段:27.1-2

吉姆:在1980年的年尾,就在我加入唐与卡拉之前,我抵达俄勒冈州的波特兰(Portland)一带,与Paul Shockley以及普世服务的水瓶座教会一起工作。工作本身是一个快乐的经验,而且它也提供一些催化剂最终护送我回到肯塔基州,并加入爱/光研究中心。在俄勒冈州待了两个月后,我决定花一个周末独处,思考一个赚大钱的机会,那是水瓶座教会的一个成员介绍给我的机会。在我进入那个周末的首次冥想的前三十秒内,一个十分清晰的讯息——回到唐与卡拉那儿——闪过我的内在天空。所以我跟新朋友们说再见,随后回到路易斯维尔市。三周之后,Ra接触便开始;当Paul得知这个接触的特质后,他请求我们帮他向社会记忆复合体Ra询问两个问题。

第二个问题的答案在我们看来是特别有趣的,因为它似乎暗示了某些埃及金字塔被建造的方式。卡拉:1986年,我们被邀请到Shockley先生的“友谊”会议,我终于见到了这位传讯者,他的消息源头叫作“宇宙觉知”(Cosmic Awareness)。他是一位非常诚挚与英勇的传讯者,他服务的渴望是纯粹的。我觉得不幸的是,经过一段时间,被提交给这位传讯者的问题改变了很多,并且恶化了被接收到的信息的品质。一如往常,当这种事发生时,原因总是对于那些短暂性的资料的着迷。我认为,正是这些被提交给这位优秀的传讯者的问题,导致了该传讯的形而上水平降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