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17

原文片段:29.33

吉姆:Ra曾经劝告卡拉绝对不要去做任何种类的肉身治疗,因为她的肉身能量总是非常低落,并且这类治疗倾向于耗尽她早已在低水平的(肉身)能量库存。

卡拉:打从我小时候,我已经拥有某种奇特的能力,我只要坐在某人身边,我们双手互相接触,就能够清理另一个人的心智或存有中的表面杂音。我从未探究我是怎么做的,或如何做得更好,宁愿凭借我的直觉在正确的时机提供这个(服务)。或许我应该探究,但它给我留下的印象总是如同一个很边缘的礼物,而不是靠近我的中心途径的天赋。我想如果我确实拥有治疗能力,那么它就在我的倾听之中。当有人来到我这里寻求私人咨询时,我会把这段时间想成一个“倾听的会期”,并把我自己视为一个灵性倾听者。当一个人谈论某件事时,若与之相伴的另一人能够提供支持的氛围,这过程就会产生许多治疗。倾听者单纯地使得谈话者能够更佳地倾听自己。而我有很深的本能做这件事。所以这是我一直以来集中努力的地方,好成为一个更优良的医者。倾听真的是一门艺术,并且我认为它从我们倾听自己的方式开始。在知晓一个人的完整自我、每日行为中的黑暗面与光明面的过程中,蕴含着一股巨大的力量。

一旦一个人终于变得能够承载他自己的完整本质,且已经经历过舍弃[否认内在之恶劣面的]骄傲的痛苦过程,这个人便能够更好地爱自己并原谅自己。我想我们经常会觉得自己未能做到亲切地对待彼此。但是,当这种事发生时,你可以确定这个外在的残忍行为之首要起因位于内在、在于自我拒绝正视全方位的自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