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01/17 力量与控制

本篇译文直接取自繁体版,未经重新校对,故可能有些字词语句方面的小问题,还请读者见谅。若您希望协助志愿校对工作,请联系我们

周日冥想  

1999年1月17日

团体问题:我们想要提出一个问题,它是关于一个人对自己日常活动的控制,或者缺乏这种控制,觉得失去力量去影响任何情况。这种感觉受到另一种认识的平衡,即认识到每个情况都向我们提供了从中获得自己所需之物的机会,只要采取该态度:一切都好,万物是一体的,每一刻向我们每个人提供的正是我们成长所需要的东西,我们就绝不会失败。所以 我们想请Q’uo评论一下这些概念:表面上失去控制;能够将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当下发生的事情上;以及此刻向我们提供自己需要的爱。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造物者[我们服务祂]的无限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感谢每个已经加入今天的圈子的实体。我们的感激和祝福与你们同行,因为你们致使我们能够提供服务。因此,你向我们提供学习和成长、以及如我们希望的去服务的能力。容我们说,虽然我们十分乐于能够跟你们分享我们的意见,我们不是权威。我们单纯地是那些走在这一条国王大道[这个器皿的称谓]上的人。我们寻求爱、真理以及道路,它与我们如此接近,以致于我们无法表达它,然而我们知道,它仍旧是一个奥秘,而那个奥秘会在我们前进时,在我们前方后退。所以,当我们与你们分享一些意见时,我们也请求你们使用分辨的力量,因为并非所有我们所说的内容都将成为适合你的资源。我们会请求你们拿走那些有帮助的想法,并将其他的都丢到后面。为此,我们大大地感激。

你们问我们关于力量和控制(的主题)。你们今天用来为这圈子调频的歌曲,谈到了领着歌手返回自己本质的水上脚步。这个器皿立刻想到名为耶稣·基督的实体,他在水面上行走并且给了她可以在里面安歇的身份。耶稣实体并不觉得在水面上行走是非同寻常的,彼得实体也一样;当他看到老师走过来,他从船上跳起来,也在水面上走向他的老师,直到他了解到他是一个人类,而人类会下沉。于是他沉入水中,直到基督实体向他伸出一只手并将他拉起来。这就是信心的本质了。

信心不是一个人能计画去取得的某种东西。在这条国王的大道上,没有你能在其中购买信心的旅舍,你也不能在任何学校学到信心。毋宁,信心是在彻底的混淆中,在巨大的混乱中被表达的,而这种混淆和混乱就是你们第三密度的物质幻象的特性了。

让我们查看一下你之所是的生物。你是一个永恒的公民。你的菁华是无限的,你没有限制。这就是你的本性,因为难道你不是与那个起初思维,与那个理则[可以被如此虚弱地称为爱]是一体的吗?这个超越万物却又包含万物的造物者,拥有智能无限的特性。

这种与生俱来的权利就是你的,但你已经在此刻选择承载这个无边际的意识,温柔地、挚爱地、满满希望地把它放置在一个瓦罐中,放置在你的肉体载具之所是的那个化学电子蒸馏室之内伴随这个载具、这个无毛发的类人猿,在你整个一生中英勇地带着你到处走,接着出现了一种智力,它不是无限地,而是有限的,不是永恒的,而是受时间束缚的。这两种本性存在于你的内在之中,它们用很多很多种方式互动着。当跟着肉体而来的头脑统率意识时,无可避免地且立刻就出现那些限制、失望、忧虑的感觉,以及一种无尽的、旨在解决具体问题的推理。因为随着肉体载具而来的头脑是被精心设计来解决问题和做出各种选择的。

对于这个头脑而言,一切事物都可以被衡量,当他衡量了一个情况,量好其内接缝和外接缝,记下所有这一切,然后头脑做出一个选择。而身体必须跟随。我们可能把这称为灵性的沉睡。该实体完全依赖有限的理性头脑,很可能做出出色的选择、解决很多难题,但不会有轻松感或空间感或爱的感觉,而那是你与生俱有的权利。

这就是它应然的样子,将永恒的意识放在显意识觉知的门槛底下,该门槛就是这个器皿称为的共识实相。于是对于未觉醒的人灵,正是潜意识心智和较深的心智包含那个永恒公民的所有的本性和特征的部分,而这个公民已经进入此生,希望同时进行学习和服务。无论在你周围的混淆海洋是怎样混淆或混乱,无论你可能感觉到怎样受限,有一个更高的真理、更深刻的真理,若你愿意这样说,一个更宽广的真理等待着,盼望着,真理的手在全时间都举起来,砰砰地敲着你的意识之门,等待着你去追求、求爱,以打开更深意识的那些门。

作为一个受限的存有,你的双脚站在大地上,你的根深入大地本身。你跟所有尘世的事物连接在一起,跟大地、岩石、火焰、水、植物和动物的美妙的能量连接在一起。肉体本身就有动物和植物生命的本能式优雅:朝向光转动,要去生存、延续下去的本能。但作为一个永恒的公民,你把自己扎根于这个器皿称为的天堂中。仿佛该树木的根部在最顶端,而树木的枝干向下进入该幻象。当你伸展进入心智根部的时候,你就在伸展进入天堂般的事物。这一切全都在你的里面。都在这些门的后面等待着,而这些门都上了锁,防止轻率、未经思考、粗心大意的寻求者进来。

那种力量感,容我们说,并不属于该幻象,它存在于自我的这些房间内、这些深层心智的结构之内。要去控制的渴望,一种伴随那种渴望的力量感,是人类动物的一个完全自然且本能的部分。当然,这一种渴望注定要受到阻挠,而这种受阻就是你们在首次呼吸的时刻,踏入人生和该幻象的重大要点中的一个。

所以,作为一个地球的公民,你注定要将时间花费在第三密度的生活方式,也就是在混淆的群岛中打浆滑行,到处寻找一个干燥的地方,找寻你的路,却恒常地遭受在世俗意义上你无法控制或支配的事物所打击。若你聚焦在那种人生观,那么每个人都在寻求的平安感觉就将永远是虚幻的,因为肉体投生的整个目的,就是要使得心智混淆和受到冲击,以致于它必须放下。这个器皿喜欢说,灵性的旅程是一条从头部到达心的旅程。

使用智力的技巧会把一个人带到很多出色的结论,却没有一个结论能把一个人带入到觉知、舒适、平安的深处,在那儿一个人知晓真理在任何时刻都能使你感觉到。每个人都有过这些无限的平安与喜悦的时刻。每个人都感觉过自我的开放,和某种伸展与弯曲,并享受生活,这种感觉已经在戒备森严的房间里锁得太久了。那些房间的钥匙是什么?有一扇门只能被静默打开,我们衷心地推荐你们每个人在任何可以的时间,都花时间处于静默中…. 三十秒,五分钟。一点点静默就大有帮助了。

有另一扇门,它只能被耐心的钥匙打开。那是不被任何期待所钉住的耐心。让我们查看一下这点。你的期待有哪些呢?你有很多(期待)吗?你的渴望是什么呢?你有一大堆渴望吗?你只有很少的渴望吗?如果你的期待不止一点点,如果你雄心勃勃,如果有一个计画——这个器皿的头脑立刻回忆起苏维埃的五年计画,似乎从来都不管用——那么每个制定的计画,都注定要被丢到后面。即使一个计画制定得恰到好处,也常常不会给人带来预期的感觉。不,毋宁说,耐心是释放期待,单纯地等待,不知道将要发生甚么,甚至不必猜测会发生甚么,宁可进入开阔的心,它就像一张椅子,好让你可以坐在耐心的房间中。

记住:期待是个危险的东西;渴望是强大的东西。危险与强大,因为它们创造一股不平衡的能量,直到你实现了这些期待与渴望。不过在你们的幻象里,一切都不是它表面上的样子,所以每个被满足的渴望都将带来巨大的催化剂,因为它将不是你认为它会是的样子。

深邃心智中有一扇门只能被信心的钥匙打开。这个器皿曾经处于非常接近死亡的极端情况,她在墙上贴了一张纸条,从躺卧的床上可以读到上面的讯息:「信心,最后的边疆」,那是星际迷航(著名)的「太空,最后的边疆」之双关语。它对这个器皿是有意义的,我们把它从她的记忆中抽出来,于是我们可以谈谈信心,它是未知土地的入口。信心不是对任何事物的信心。信心是对看不见的事物的知晓,对于一个人处于正确地方的确信。信心不合逻辑,无法以理性的方式辩护它,然而你在这个深邃心智的房间中花费越多时间,你将越发地绽放,能够去做每个实体真正来到这里要做的工作。因为,确实,你想望去控制什么呢?你想望去支配什么呢?

在属灵的事物上,那些在服务他人的极性中工作的人将会发现只有一个领域需要工作。需要工作的并不是这世界。需要改变的并不是别人。只有自我才是你的工作范围和领域;在此,每个实体都有权利去工作、希望、梦想、走那条灵性道途。头脑问你:「你正在前往何处?」 「你如何用最佳的方式到达那儿?」 这是合乎逻辑的。这在灵性上有时会起作用,但通常不会。

在灵性上管用的事情,毋宁是那种信实的耐心,这种耐心会在处于疑虑时看见疑虑,跟疑虑坐在一起,接受疑虑,宽恕疑虑,接着选择在信心中歇息。我们的意思并非建议,行动不是一个好主意。你来到这里就是要被混淆。你来这里为了行动。你来这里就是要犯错,评判你自己,做所有那些你将学到、并非特别地有爱或明智的事情。

你将会注意到,我们并没有谈到智慧的房间,因为就我们简陋的意见,智慧不是你们在此刻准备好的课程。因为你们看,只有在一个实体已经学会爱与悲悯的课程之后,研究智慧课程才会产出好结果。智慧是一个死的东西,除非智慧来自彻底敞开的心,这颗心能够允许太一造物者的无限爱进入自我,被自我所祝福,继续在没有显著扭曲的情况下再从自我进入地球层面。这就是你们来到这里要做的事了。你来到这里要提供的礼物不是行动,而是存在。你来到这里牺牲真实的自我。你的整个人生都是献给地球的一份礼物。你肯定希望在这里做个人的事工。你肯定希望凭借你做的事和你说的话来服务,但是,你远远更为中心的责任是带着一颗有爱的、敞开的心来面对此刻。这才是你有控制的区域和领域了。这就是你的力量之所在地,就在那一瞬间、寻求爱的决定之中。如Ra实体说过的:「此刻爱在哪里」,在任何的重要关头这都是一个有帮助的问题,尤其是当人灵感到疲倦或过度疲劳的时候。

最后一扇门只能被真诚的爱这把钥匙打开。这是圣中之圣。这是慈悲的席位。若你能进入那扇门,所有其他的门也将打开。若你能够在自己的天性土壤中挖掘,深入心智的根部,穿过你的混淆[也就是表层土壤],穿过各种困难[也就是你的肥料],若你能够成功通过那些,接着到达岩石,那岩石就是爱。就拿起这一刻,感觉一下造物者有多爱你吧!喔,造物者多么爱我们每一位啊!每一根头发、每一个雀斑、每一件蠢事与错误。所有这些事物都是一幅美妙织锦的一部分,都是带有情感、关注、关心的管弦乐曲的一部分,那就是你的签名了,而造物者热爱你在人生中创造出的每一点色彩、音调、能量、图案。你是怎样地被爱着。要知道这点。沉思这点,因为这是深刻的真理,它会一点一点地把你从人类的各种担心中释放出来,它们似乎创造了一种气氛,你在此不被欣赏,生活找不到平衡,而且你尝试协助别人、尽力做的事似乎没找到靶心。

你的内在也拥有这种能量的巨大储存,该能量就是爱。不过,精确地说,并不是你的内在拥有这些东西。毋宁,如这个器皿稍早说过的,仿佛只有在你知道它们正在流经你,而非源自于你的时候,你才拥有它们。因为那些人类的事物都是有限的,若你尝试去从显意识的自我去爱这个世界,你将很快耗尽。你将感到精疲力竭、疲倦,能量肯定衰竭。我们宁愿建议的模型是:你把自己视为特定种类的振动之传送器和接受器。你同时在接收和发送这些振动。如果你允许它,你就在无限智能当中创造了一个回路,它是那个流动的、知晓的、成长的地方,你们每个人都已访问多次了,当事情变得不清楚和混浊时,那儿就是你们每个人所渴慕的地方。

我们并不是说,好比你们这样的实体不会经常在原本期望是开放道路的地方撞到砖墙。更确切地,我们说的是,这些砖墙就是该幻象的一部分,相比于自我之内的追求与求爱,它们并非特别有趣,而在自我之内有一个永恒的公民,它会在每一个时机,在每一个情况中都选择聚焦在主要的事物上[如Ra实体先前说过的]。而那个主要的事物,永恒地,总是爱。愿你们一次又一次地被引导进入这样的情况:你可以在此拿起那些钥匙,它们属于耐心、爱、单纯的坚持、希望与信心,在那些地方中,你可以为自己找到歇息、安慰,并且成为抚慰你疲倦灵魂的慈悲香膏。

我们会在此刻把这个通讯转移给Jim实体。我们要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这个器皿。我们是Q’uo群体。

(Jim传讯)

我是Q’uo,通过这个器皿,再次于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我们在此时很荣幸提供自己来尝试述说在场者可能会向我们提出的任何进一步的询问。

Carla:我有一个关于我的书籍的工作问题。我已经尝试根据各个能量中心来划分内容,我在那样做当中发现一个困难。各种各样的问题涉及不只一个脉轮。若你举性欲为例,它肯定是一个红色光芒的议题,也是一个黄色光芒的议题,如此等等。我想要知道,你们可否评论这点。我正在寻找一个更好的方向好划分该书籍和(相关)素材。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想望有所服务,却不会为你做完家庭作业,容我们说,不过我们可以开始打开那扇你在问题的结尾自己打开的门。建议你可以追寻某些主题,比如你刚才提到的性能量交换,还有很多其他主题,用最熟悉的经历为灵性旅程上的学生展现其概观。然后这些综合起来,就可以变成一种载具,用以分享你希望跟他人分享的东西,也就是分享奉献生活的那方面。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没了。我会检视你刚刚所说的内容。谢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再一次感谢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我是Q’uo,既然各种询问好像都结束了,我们要再一次感谢每个出席这个寻求圈的人 邀请我们今天出席。我们能够在这里加入你们,感到十分荣耀和荣幸。我们提醒各位,有很多像我们自己这样的实体,在那寻求、成为、认识太一无限造物者的旅程上,与你们每个人同行。我们是你们熟悉的Q’uo群体。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Sunny & cT.

with thanks to 骑在银龙的背上

翻译出处:

http://soultw.com/TLOO/1999_0117b.htm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1999/0117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