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9/23 道途与改变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回家集会

2000年9月23日

团体问题:今天晚上的问题涉及下述事实,即在世界上似乎有些变化正非常快速地在我们周围发生。作为寻求者,当变化如此快速地在我们内在和周围发生之际,我们如何才能保持自己在道途上的平衡呢,我们想知道Q’uo可否在这方面给我们某种观念呢?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每一位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存在。对于你们呼唤我们到你们今晚的寻求圈,我们想望表达自己深深的感激。我们感谢你们每个人为了参加这个圈子所做的牺牲。对于你们每个人而言,这都是个挑战,并且作为结果的这份去知晓真理的渴望已经被锐化和打磨了,由此创造的能量是十分美丽的。你们的渴望就像一座烽火台。我们感谢你们所提出的问题,并感谢那些把你们带到灵性躁动状态的希望与梦想;这种躁动已经促使这个器皿和你们当中很多人称呼自己为流浪者。

你们渴望听到我们通过这个器皿而能提供的这类信息,这种渴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极大恩惠,因为这就是我们作为一个团体在这个特殊节点所选择的服务途径;如此,若不能跟你们这样的团体谈话,我们就不能够提供自己的服务或在自己的学习中进步。所以,我们因好几件事情而要感谢你们、祝福你们,其中并非次要的一件就是,与你们每个人一起分享时光所带来的喜悦。

我们会请求你们轻轻地拿取我们的言语,因为我们不是权威。我们和你们一样,是在一条布满尘土的道路上的朝圣者。如V实体说过的,我们每一位各自的体验在数量和品质上都是不同的。我们每一位都知道鞋子里的石头,都知道道路上的尘土,都知道天空中的、穿过云层的希望之光。我们共享同一个风景,我们在那个旅程[如其可能的称呼]中共享。你们每一位都已经多次发现,这条旅途上有很多面貌、挑战和惊奇。我们乐于和你们一起查看这些面具,因为你们已经问及在快速改变的过程中不偏离自己的道途。带着这种理解——也就是若我们所说的任何言语听起来并不真实,则你们将毫不犹豫地把它们放在一边、继续前进——我们确实会欢喜地与你们分享。因为如A实体说过的,适合你的事物会有一种共鸣,你认识它,你感觉到它。当它不适合你的时候,它就是一个死寂的东西,可以轻易地把它留在后面。执着于权威就是在制造出一块绊脚石。仅仅坚持你的渴求、你的饥渴、你的渴望、那份在这个世界的镜墙(mirrored walls)之内似乎经常如此不流行的热情吧。因为直到你准备好把一切事物都视为是自我的映射之前,你不需要去注视那些镜子。

我们会谈谈那个不存在变化或阴影的层次,由此开始谈论道途与改变。因为我们会把我们所要说的内容根植于合一真理之中,(根植于)看见经验之八度音程的圆形视野之中,(根植于)知道每个实体皆是造物者的视野之中。就一种非常真切的意义,把一切时间和空间视为在湮没(oblivion)之前的最后时刻,这样思考是有用的,因为那确实是一个造物的那个精确环节。那看似亘古的时光只是太一无限思维[即是爱]的一次心跳。所有你将体验的、曾体验的和正在体验的事情,都精确地发生于当下。你在跳一支圆圈舞。你的舞步里有着亘古的笨拙、错失的步子以及包含每一可能种类和特征的表面错误。不过,从圆圈舞的层次来看,每一个错误都是完美模式的一部分,每一个愚蠢选择都是你以其他方式无法拥有的自由。每一次人生——你在其中花费多年时间来质疑这个和那个事物——都在圆圈舞的层次中被视为古怪的(非正圆的)、却完美平衡的动态;过去、现在和未来皆如是。

在这个团体中的你们每一位、我们每一位,理则之无限火花当中的每一片火花,都歇息在无可测量的完美之中;这完美如此深地浸泡在合一之中,以至于除了仅有的光以外,不存在一个注视光的实体。这就是你的恒星(级)存在。这就是你的本质。你们每一位都在心中拥有太阳的火焰,那片包含了一切万有的造物者火花。所以,以一种非常重要的方式,你们每一位——超越一切改变——就是你自己,那个在时空之前就被创造出来的你,那个唯一的、从来都是你的你,那个唯一的、将始终是你的你。你是独特的。对于造物者而言,你是真正珍贵和被钟爱的,祂珍视每一个扭曲和表面上的不完美;它们已经在学习之火焰中击打和撞击你,并使你成为你之所是。因为你带着特定的和弦振动着,那是无法被复制的,那在本质上就是你,那是至为美丽的。

我们认识到,你们每一位都想要如理则那样振动,每一位都想拥有爱的完美振动;不过我们对你们每一位说,如你所是的你是多么完美呀;当你转动、当你改变、当你来到此刻都是如此。在你自己里面,你多么完好地容纳着一切万有的合一啊。你多么温柔地抱着那个位于内在的存在;它将是、且一直都是太一无限天父的一个孩子。这个器皿不赞成使用天父这个词。我们不赞成天父(一词),结果就称呼一个天父/天母为[容我们说]“天国的双亲”。

不管怎样,在那个层次以外还有一个你牵涉其中的生命。你们每一位已选择进入一个沉重的化学幻象,选择进入一个跟你本性相逆的幻象,因为你们每一位都记得更好的做事方式、更好的生活方式、更好的思考方式。对于那些实体——他们试图以一种扩大这世间的爱的方式而为他们所遇到的人群而工作——这是令他们沮丧的;确实,这使得K很难忍住自己的笑声。我们了解到,要在日常生活中表达出灵性之魂的自我层次是很真切的挑战。不过,正是在该层次上,自我感觉起来最为真实可信。正是在那个层次上,完整的自我能够被分享。

有很多东西在呼唤这位朝圣者自我。只在生活的表面上移动是极为容易的,好像一个人在池塘表面滑冰,或者在嘉年华娱乐场里散步,注意力被各种可乘坐的装置和娱乐活动分散了,忙这件事然后另一件事,被事物表面所哄骗。与此同时,在这表面层次底下,已经醒觉于灵性道途的自我,带着贪婪的胃口反复咀嚼着催化剂。并且,自我被放置在一个接着一个的困境中,一个难题被另一个谜团跟着,接着被另一个挑战跟着。当一个实体能聚焦在一件事情上,另一件事情就会迅速出现。无论事件是大或小,这经常并不重要。正是改变的累积创造出了晕船的感觉,或甚至创造出了“遗失自己用以设定航向的磁石”的感觉。当然,在道途上很容易感到迷失,确实会有这样一些时间,那时,最好让自己离开道途,以这一种或另一种方法,去找到一个洞穴或一块岩石或一个点缀着羊群的美丽山谷,休息一会、等待并如同种庄稼一般地培养耐心。

因为有些事情持续不断地使一个实体困惑相当长的时间。有些谜题并没有一个现成答案。还有另外一些时候,那件你要做的事情好像是被波浪推到了你脚下,而且这些大海的礼物与你起了共鸣,这时候,我们就鼓励你尽快行动。我们极其鼓励你们每一位都跟随自己的分辨力。要去怀疑一己的判断是容易的,我们听过V实体谈到她缺乏觉知,我们听过C实体说过多少是相同的东西。但容我们说,在我们看来,这些对自我的评判是不公平和不充分的,一般而言,我们会鼓励所有人永远都不评判自我。这个器皿把评判自我称为给灵性量体温。容我们说,有能力看见她自己的寻求者非常罕见。你们每一位都被精确地放置在这个幻象中,以便你会失去对自我的视线。你不是被放在这里来变得聪明并做出睿智的决定。你被放在这里来犯错并受苦。你看,你们每一位都来到这里、迷失方向并做出可能被认为错误的事情。你们每一位都曾希望,当你们投身于这个未知的地方时,你将会醒觉于你内在的信心本能,并且你将会选择凭借信心而活着。你曾希望自己将会利用这个“不知道任何事情”的机会来自由地选择善、真、美、公正,不为任何别的原因,仅仅因为“看见公平又真实的原则”本身就是一件美丽的事。

作为一位小小的新存有,或者作为一位成年存有,每当你听到关于真正英雄主义、对他人的爱以及普通人类高尚情操的故事时,你们每一位都感到振奋,并且知道在一个黑暗世界里成为有信心的人意味着什么。你们每一位都见过,一个存有仅仅靠成为他之所是,就可以闪耀出何等的光。你们过去并未带着高远的尘世抱负而进入这个世界。你大可以在世间创造出这些抱负,若那是你所渴望的事情,那便是被鼓励的事情。但是,你们每一位到这个世界来,都希望自己将有机会选择去表达爱。你来到(这里)呼吸空气、彼此相爱、接受彼此的爱,做自己。作为人灵,你带入这个世界的抱负是:有所服务,选择善,付出并接受爱。每一种学习和服务,其根源都在这些简单的希望之中。

当然,在环境的挤压中,每个人灵都将时常感到迷失、被抛弃、孤单、缺乏资源。这就是这个名为地球的幻象的精炼行动的一部分了。一次又一次地,始终如此,你将发现自己处于这样的位置,即感到被自身的限制所挤压;而正是在这些时刻,信心的机会是最大的。什么是信心?我们可以用几个字来说:一切皆好。

站稳脚跟、保持平衡,这些话与一个实体所需要行进的距离经常是一样远的,如果该实体能在平静中又在自信中说出它们的话。因为,就我们的最佳知识而言,真的,一切皆好。你在这里。你正在做应该做的事情。你正在体验。你正在感觉。你正在爱、你正在被爱。你在成为第三密度人类存有方面是极其成功的。

你现在是否很接近那个点——在那里,光变得更加完整,并且你的下次投生将在不同环境中与不同的投生课程一起运作?是的。对于你们每一位,正是如此。无论你读过什么书,无论你认为自己的认识层次是怎样的,对于毕业进入第四密度,你们每一位都是蓄势待发的。你们每一位都热切渴求更多的光。所以你正处在一个美妙的位置上,可以收集经验、犯错、因错误而受苦,并从受苦中更好地学习你是谁、你为何在这里、你真正想要去做的事情是什么以及你真正想要成为谁。你昨天梦到的事情,就是你今天体验的事情。你今天梦到的事情,你将在明天体验到,直到所有你可能在想象中所渴望的事情都已经体验过为止。所以,仔细估量你所渴望的事情,因为你将接收到它。

虽然我们以很多不同方式说:无论在什么改变中,你都无法迷路;但一如既往地,我们会说:在伟大的转变中,在保持自己的平衡方面,一个极大的帮助就是每日静默的习惯。无论是沉思、冥想、一次静默的散步,无论是什么,那都是你自己的心之祈祷。每日向静默开放那颗心吧,并允许正在流经你的体验在那儿安顿下来吧。因为在静默中花的时间就是跟造物者同在的时间,而造物者花时间在静默中跟你同在,这是多大的福分啊。因为这里没有提问、没有讲述,只有意义。并且造物者热望着你的陪伴和共融,并深情地爱着你,如此耐心地等着你回想起你是谁、你是谁的。

愿你们每一位都着手开始自己的工作。愿你们每一位,如这个器皿说的,把彼此带回家。因为你们看,在那个镜子世界中,你们每个人对于其他人都是自我的形象、造物者的形象。今天你将会借由你的想法映射出什么呢?你对于周围人将是怎样的造物者呢?你对于自己将是怎样的存有呢?愿你们每一位在下述这样一种心境中进入自己的心:彻底地原谅自己,完全如实地爱上你自己。这是灵性演化中的一个重要步骤,即有能力如实地接纳自我——该自我带有每一个扭曲、每一个愚蠢念头以及这个幻象似乎在告诉你的、有关你自己的一切事物。因为你们看,你正在如此努力地查看一个并不真的在那儿的人格外壳。相反地,请依靠位于表面底下的自我,它将在静默中涌上来,并在你需要知道“你是谁”的时候将其告诉你,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带来新信息,在你最不想听到它的时候可能告诉你要等待。与这个自我[也就是你]相爱吧。原谅并爱上那个自我吧,并且你将会发现,去爱周围其余自我很容易,或者爱(他们)至少跟爱自己一样容易。

我们会在此刻把这个通讯转移给名为Jim的实体。我们在爱与光中离开这个器皿。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群体。

(Jim传讯)

我是Q’uo,通过这个器皿于爱与光中再次向你们各位致意。我们荣幸地在此刻提供自己、尝试去述说在场者可能向我们提出的任何进一步询问。

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E:太阳和月亮对我们有巨大的影响,它们在天空中是相同大小——也就是说,月亮完美地重叠在太阳上——这是偶然的还是被设计好的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因为太一造物者的特性就是允许自由意志在整个太一造物中表达,这个造物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而构成的形态受到了你们称为理则的那些实体之影响;关于这些理则,你们今天已经在某种程度上讨论过了。因此,你们在天空中看到的那些具有完整性的每一实体——你们所知的恒星实体——是这样的实体:它采用太一造物者的无限心智,并以某种方式来精炼之;它期望这种方式将在你们称为的进化过程中向太一造物者提供有效的表达途径。这(情况)延伸到你们天空中的那些天体,那是你们谈论过的,它们的排列方式乍看之下好像很混乱,不过当它们被更密切地探究之后,会揭露出一种处处都在的秩序。你们本地行星球体的月球在大多数观测机会中显得与太阳体具有相同大小,该事实属于一种选择,超出了我们的理解范围。不过我们的确感知到,这是有意识做出的选择,其目的我们无法探测;并且,对于我们或任何仔细观看周围的太一造物的实体来说,这不是如此不寻常的事。因为到处都有线索。有通往太一造物者的小径。有一种奥秘,其解答会慢慢地揭示它自己,所以我们看到那实存之物,思考它的意义,尽己所能地从我们的观察中学习。简言之,我们无法给你解释原因,只能说这实情就是如此,这是被选择的。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K:关于那些名为“一的法则的孩子们”(Children of the Law of One)的实体,你们可愿对我们谈谈对他们的了解?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这个星球的演化进程中、在各种不同时期,这个(行星)实体的人群中的有些实体已经[容我们说]以一种更纯粹的程度分享万物一体的知识。这个行星表面上有很多实体已经以某种方式感觉到这和谐的合一,并已经凭着他们对于更多知识的渴望而为自己吸引了来自下述源头的信息:属于一的法则的实体们以及我们称为的服务于太一造物者的众行星邦联的成员当这些实体已经被这个星球的人群呼唤来服务,该服务采用了各种各样的形式,不仅有我们此刻所从事的心电感应式的沟流,还有作为你们所称的流浪者、进入该行星的投生模式之中的行动;他们以团体或氏族[容我们说]的方式而行动,已经在你们行星历史的不同部分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投生于此的这些实体中,最广为人知的是那些在十八王朝期间、在你们的圣地或现在被称为埃及的地区投生的实体。在这段期间,那些实体“撼地摇天”[容我们说],以便让一的法则成为敬拜太一造物者的方式以及人们在该星球上的生活方式。在其他时期,比如有“七色光芒兄弟会”(Brotherhood of the Seven Rays)进入你们称为的秘鲁区域,他们也分享了关于万物一体的信息。在过去的每个情况中,你们称为“一的法则的儿女们”或者“一的法则的孩子们”的这些实体,其意图是想让这个星球上的人群理解,这是人类借由其信仰之本质而寻求的东西。在这段时期,这些实体以及性质相似的实体也采取了行动,好再次与寻求者分享这个“单一性的法则”(law of singleness)。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兄弟?

(磁带翻面。)     

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S:在过去几个月里,我已经在灵性成长上收到了大量帮助,我想知道你们能否告诉我,我收到了什么帮助。是谁?是什么?哪里来的?我想知道你们能否在这方面给我多一点细节。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并发觉有一些我们可以分享的这类信息,但也发觉有某种顾虑——我们不要删减自由意志。一个诸如你这样的实体,当在灵性进化领域中怀着强烈渴望而寻求时,会有很多无形的手协同行动来回应这呼求。每个诸如你这样的实体,周围都有那些临在,它们从诞生起就被赋予荣耀和责任来监督并指引那些受到它们照顾的实体的进展。另外在你的案例中,还有因着你在这段时间里的兴趣和探索领域而被吸引来的存有。因此,除了那些天使临在——它们最为通常地被你们人群视为指导(灵),那些属于男性、女性以及中性的临在——以外,还有那些内在层面的老师,它们回应你已关注的那些特殊兴趣。你发现,它们的影响不但让你好像受同时性效应似的读到某些书、在日常活动中遇到某些人,而且还让你参加了某些活动,比如加入这个周末的寻求者聚会这些事情在某种场合下也许像是巧合,但其实每一步都是仔细安排好的,不只是借由看不见的协助,而且被你自己的某些部分所安排,你可以把它视为你的高我,那是你可以在开放之心的静默中去呼唤的广大资源。随着一个人沿着寻求的道途而前进,(无形实体)在回应寻求者对协助的呼唤时,渴望的强度是最被看重的,因此你的寻求渴望有多强,你所吸引的实体的服务渴望就有多强。以这种方式,就有机会用很多形式给出信息,它们将协助打开自我的心与脑中那些最需要被探索的层面。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S:我想要向那些已给予我这样的协助的实体们表达我的感激,如果它可以继续下去,我会感激它。它一直是启发人的,有时是幽默的。

我是Q’uo,你可以放心,我的兄弟,你的感激会被那些存有最纯粹地感觉到,它们也为有机会服务送出它们的感激。

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S:有的,我思考着你们、你们是谁以及你们是什么,你们提到你们是服务他人等等的什么。你们的信息、计划事情的方式——你们会去通灵学校吗,参加通灵课程吗,与你们的通灵朋友们举办通灵派对吗,在通灵学上得到一个学位?在你们如何回应我们的呼唤这方面,我好奇地想知道更多细节。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是忧伤的兄弟姐妹的成员。正是忧伤呼唤了我们来到这里;这忧伤位于这个星球表面上以及地球人群的内在。这种忧伤以多种方式被表达着。你们可能称为“寻求真理的强烈渴望”的事物,是忧伤当中的一道闪耀之光,给了所有看到这种光的人极大的喜悦。不过,呼唤我们到这里的是忧伤。(这里)缺少对太一造物者的了解。缺少光。缺少爱。心是封闭的。心智被文化所打击;在该文化中,心智无法找到表达。在这个第三密度中有多少个实体,就有多少种方式去感觉并表达第三密度幻象中的忧伤。每个实体都以某种方式寻求那可被称为真理的事物。当我们看见那些实体表达了那种我们所能回应的寻求和忧伤时,我们渴望以无论什么可能的方式而移动到这些实体身边。我们能够像我们现在所做的一样说话——通过诸如这个和其他器皿,采用一种允许言语表达的、心智对心智的通讯方式——这样的情况是罕见的。我们在为你们这样的实体而服务的经历中,远远更为常见的是以无形方式行动,也许是在梦境中工作,或者在冥想中制造机会来传递预感、直觉、感觉、方向、想法、图像和音调,以这样一种方式,我们最能接触到更为多数[容我们说]的实体;他们正在寻找我们要提供的东西。

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V:请问我可以知道绿松石实体的属性吗,不管是正面的或负面的?

我是Q’uo,虽然我们觉察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发现自己被混淆法则所抑制而无法给出关于这个实体的任何信息。我们为缺乏信息而感到抱歉。

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S:我想为害羞的妻子问问她脚上的毛病,希望你们可以告诉我,我们如何能缓解这个困扰她的状况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再次地,为了不越过那条侵犯(自由意志)的界线,我们会建议最好去查看一下:该疾病的性质,该疾病在其中出现的竞技场[容我们说],那个带来该疼痛的经历的性质,看待生命模式的这个方面的哲学态度[这方面已使你注意到该情况]。肉体在大脑没有充分处理催化剂的情况下会给出一条线索的小径,如果你可以沿着该小径行进,就有可能找到尚未探察过的行动区域;在探察该区域以后,就会中止该毛病。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R:你们对我们讲到那些和这个特定小组一起相聚的实体,忧伤的弟兄姐妹;你们还提到你们可以在我们的个人冥想中与我们同在。你们能否在这个主题上多谈一点?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服务于太一造物者的众行星邦联中,有些实体已经成为这个寻求圈的成员[容我们说],在某个程度上总是在协助这些寻求集会的举行。在很多年以前,首先与这个团体接触的Hatonn群体,现在更像是你们会称为的年长政治家(statesmen),它们提供自己的振动而没有把它们分割成言语。Laitos群体已经与很多加入你们团体的新进器皿一同工作,在此时提供它们的振动,而且每次你们集会的时候它们都会在。Oxal群体最近很少在心电感应传讯中参加你们团体的活动,不过也为你们团体的寻求和服务献上它们的祝福并提供其振动。在众行星邦联中还有其他实体已经在这个团体的历史中用一种可被视为“送出爱的基本振动”的方式而奉献自己,这种振动会协助每颗心在某个程度上开放、迎向邦联的其他成员所提供的讯息。有些实体没有选择使用任何你们称为的名字,它们是无形且无名的,但它们已经对这个寻求圈产生影响,并且继续这么做。每个实体都是可得的,这个寻求圈里的任何人在自己心里发出请求、让其加入私人冥想即可;它们不说话,也不用言语交流,只是提供有调节作用的振动,这会协助那些呼求的实体深化其冥想。协助在冥想状态中发出呼唤的每个实体,这是我们的特权和荣誉;它有保持稳定的影响力,它为寻求者带来一种更为聚焦的途径去聆听静默,聆听太一造物者,聆听自我之心。

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K:名为埃德加·凯西的实体在1945年1月离开那一世,现在他是否再次活着(投生)?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的回答是肯定的。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我是Q’uo,看起来我们已经暂时耗尽了所有询问。每一位在场者都已经为着在此时此地成为这个寻求者社群的一部分而做出了巨大牺牲,我们为此再次向各位表达我们的极大感激。我们愿鼓励每个人都看待自我为一个不断扩大的家族里的一员,该家族是由寻求太一、为万物中的太一而服务的美好灵魂所组成的。愿你们每一位都记得:你们并非单独行走的,你们踏出的每一步,都有那些同行的实体为之欢庆,因为你现在行进其中的这个幻象是艰难的。你的朋友们似乎是困惑的、疑虑的、恐惧的,挫败的,在这个沉重的化学幻象里生存的困难每天都使他们感到卑微。不过,你们确实带着这样的累赘而行进;不过,每个人在继续走在该旅途上的过程中——如同一个傻子从悬崖边行进,没有确定的落脚之处或下一步——所展现的勇气,是那种大大鼓舞了诸如我们这样的实体的行动,因为我们观察到:此刻在这个行星上有很多像你们这样的寻求者,充满了英勇、勇气、信心、意志和决心。这寻求是十分强烈的。服务以越来越有爱的方式提供。光越来越明亮地照耀着、穿越这个幻象的表面上如此明显的所有困难和不幸。和很多其他实体一样,我们将自己的爱与服务添加到你们的爱与服务上,以便你们所成就的事情能够被视为支点——允许一个更大的杠杆作用发生在这个行星实体的总体演化之中。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群体,此刻我们将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把各位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Sunny, cT., & S.H.

原始翻译:

http://soultw.com/TLOO/2000_0923b.htm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00/092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