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5/21 服务或侵犯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0年5月21日

团体问题:我们今天的问题跟服务他人有关,我们想要某些指导方针,关于我们什么时候实际上是服务他人的,什么时候已经走得太远而侵犯了一个实体的自由意志。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之中我们存在。我们感谢你们呼唤我们来到你们的寻求圈,并询问我们关于服务他人的边界以及自由意志等有趣问题。一如既往地,我们会请求你们每一位都使用他或她的分辨力来判定:在我们的看法中哪些可能跟你有共鸣,哪些需要丢开。我们信任每位寻求者的分辨力,如果你们每个人确实能把那些听起来不真实的想法留在后面,这对我们会是一种服务。因为,这样的想法以它们自己的方式是一种微妙的侵犯,而我们不会想望那样。权威本身就有冒犯的铃声,我们想要从自己的言语中消除任何属于权威的污点,因为我们并不觉得自己有任何高过你们的地方或觉得我们比你们更有智慧,毋宁说,我们单纯觉得自己有更多经验。我们乐于跟你们分享那份经验以及一些想法,但如果你们愿帮我们这个忙,我们会极其感激。

在这次冥想前的讨论中,帮助他人与侵犯对方自由意志之间的分界线,被注意到是或多或少可变动的,或者看起来是可变动的;我们会衷心地赞同。确实,对于你们密度中的很多人而言,在可采取的、任何种类的行动当中,几乎没有行动不被视为是一种对自由意志的侵犯。每位寻求者,或者[容我们更一般地说]在你们星球上的每个人,无论她是否正在有意识地寻求,其性格与气质是完全个人性的。有些实体——由于那些被他们带入此生的天赋,以及那些已助他们形成看法的经验——很可能觉得所有本意要帮助他们的建议全都过了界,而且完全没有用,反而是干扰。

你们密度中另外有些实体,如果他们的所有决定都是别人替他们做的,或者别人在做这些决定时很大程度上把他们放在了心里,而他们不必然有强烈贡献,那么他们就特别高兴。对于这样的实体,几乎没有任何被他人视为有帮助的行为会被视为对自我的侵犯。这是由于该实体感觉到,他的意见没有价值。所以,明显地,没有这样一条随意的理论界线,跨过这条界线将会是个侵犯,而在这条界线之内就不会是侵犯。对于每个你与之打交道的实体,关系的边界和可能性将是独特的。

我们给这个器皿提供了那首开场歌所唱的、关于「船只驶向大海」的图像。就灵性意义来说,我们每个人——包括我们和你们—— 都是徒步旅行者,我们脚下好像远远更多是由水组成而非由土组成的媒介,因为没有已经铺设好的道路。除了六分仪和其他导航仪器标明的路径以外,海洋的无路荒原里没有路径。在多云的晚上,这些导航辅助可能失效,每位寻求者常常像是缺少有用的方向舵的船只。你渴慕旅途的终点,渴望家乡,但在这个特殊时刻,显意识觉察不到该怎么到那儿,该采取什么方向,或如何为海上的天气做准备。如同那首歌所说的,每个实体在这种意义上都是一个陌生人,都是一位跟随心之渴望的单独实体,正在尝试走完面前的旅程。在这个基本环境中,信息如金子一般贵重,而且就某种意义而言,当一个想望朝服务他人极化的实体尝试去服务另一个实体时,该实体就是在给一艘友好的船只提供信息——关于路况、天气、星象状态及回家方向的信息。提供的帮助可能是很物质性的,也许是路上要吃的东西,或者供寒冷日子或海上过夜时用的温暖被子,或者某种补给或货品礼物。以这种方式,在有记录和未记录的历史上的无数个世纪中,父母们一直在一轮持续的货品和补给的能量运动中帮助自己的孩子。双方基本上把这种帮助看成是纯正的服务礼物,并感激它,没有人将它视为一种侵犯。

如同从朋友到朋友或从老师到学生那样的信息礼物,当然能被大多数在无路的大海上的人,看成是真诚有益的礼物。我们会把诸如天气、星象等等的信息,放在这个类别里。对于在海上与你一道航行的其他人,你们每个人常常有很好的意见。至于怎么区别你的服务他人是很适当的,还是延伸进入侵犯(领域),一个关键问题显然就是:考虑旁边船上的陌生人,是否真切地请求这类信息。如果是物质的需要,那就比较容易看到并满足它;每个人都有相当清楚的知识,知道在投生期间把身体与灵魂保持在一起所需的东西。

那种超越家庭的捐赠,也就是这个器皿所谓的慈善捐赠,也属于这类礼物。你们可以看见,这种行为没有侵犯,只是设法向没有必需品的人提供它们。当一个人想要给的礼物是意见和信息时,「给得合适还是过度」就经常变得不那么清楚。所以,如果你内在觉得对于这一个意见或想法的礼物不确定,那就问自己该问题:「这个人向我请求过这礼物吗?」如果这个实体确实请求过这种信息,你的立足之地就非常安全。对于他们想要的知识,你可以尽情给出你拥有的信息和相关的想法。

当信息和观念没被请求时,那么问自己以下问题是很好的:「如果我的想法是一把种子,我想最先播种的是哪一粒?」 因为你可以将另一个人的意识场考虑为一块土地——这块地能够接受一些观念,而且如果那些观念被那个人提供了那种能使观念成长的兴趣和营养,这块地还能产出或创造新生命。撒播一粒种子,这样做几乎总是位于公平合理的范围之内。试图在整个田野上遍植别人未请求的观念和意见,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将被看成多少带有一种侵犯。

关于一段人际关系是否已经被侵犯,当有这样一个问题的时候,我们强烈建议清晰和诚实的沟通。这个器皿在早些时候说,清晰沟通是一项礼物,当沟通涉及令人不舒服的题材时,这份礼物常常不容易送出,也不容易接受。然而,当两个实体能够清晰沟通时,他们就能一起在侵犯方面为自己判定实际情况。因为,在服务与侵犯之间的那条线被画在什么位置,这完全是一个合约,它对于双方而言是独特的。

也许每个人可以献出的最大礼物就是自我。灵性觉醒的实体特别渴求志同道合的伙伴。即使是在一艘航行于海上的敞舱船(open boat)中,如果自己周围有一个由小船组成的小船队,所有小船都航向大体同样的目的地,从而可以一起航行,并用补给、信息和菁华而彼此帮助,那会给人安慰。自我的菁华正是那最伟大的礼物。肯定地,当寻求者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可以互相提供一种有帮助的临在时,这当中有巨大的理由感到欢欣,因为超越任何以实物或意见的形式送出的礼物,自我送给自我的礼物焕发出全然的美,其纯度是任何外在礼物都无可匹配的。

寻求者撞上了大好运而遇见这样的伙伴,真是有福的。有些人由此建立了丈夫和妻子的伴侣关系。有些人感觉到巨大的形而上吸引力,但这种吸引力建议的不是共享生活,而是共享友谊,这种关系更松散,搭配更宽松,但它可以提供巨量的自我菁华,就像令人难以忘怀的芳香,不可能在任何其他地方复制。这种独特的自我香气,也就是老朋友的菁华,多么让人感激啊!遇到新朋友的人,觉得自己多么幸运啊!这种朋友让你感到自己多么有天赋、多么受珍惜啊!

我们鼓励每个人超越任何关于「分享观念或补给」的概念,而寻找(多种)方式来分享自我,寻找(多种)方式来分享存在状态。在一个根本的层次上,仿佛大自然的整个造物早已在一个非常强烈的层次上正分享着其存在状态,毫无保留、没有任何疑虑与恐惧,而在所有时间都奉献了自我的全部、所有的色彩、所有的繁茂、所有的壮丽。这绽放只会持续一小段时间,而这对于那花儿或树上的繁花都不重要,重要的仅仅是它今天在那里可以在空气中振动,在风和阳光中啜饮,并与周围所有生命分享它的香气。这也是你继承下来的财产,你要献出的显化性礼物:你的气味、独特的芳香,你凭借想法、感觉和经验而创造出来的东西——那是一种振动,跟任何其他人的振动都不同,它使得你的朋友们微笑。你们每一位都多么被[欣赏每个菁华的]造物者和[欣赏你们每一位的]那些实体所珍爱呀!尽你所能地去成为你周围所有实体的欣赏者吧。也许你仅仅借由你的表情或笑容而显示出你正在充分地进入与另一个人同在的时刻,但另一个人会感测到你的礼物之深刻性。奉献自我的菁华有一个独特之处,那就是它无法侵犯。自我没有言语,没有必要条件,也没有需求。临在就是完美的礼物。

我们会在此刻把这个通讯转移给名为Jim的实体。我们极其感谢这个器皿和团体呼唤我们,我们想要进一步回答任何你们此刻会有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太一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这个器皿,并转移到名为Jim的实体那儿。我们是Q’uo群体。

(Jim传讯)

我是Q’uo,通过这个器皿再次于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我们很荣幸在此刻提供自己,以尝试回答在场者可能向我们提出的任何进一步询问。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S:我过去问到过我们的女儿。感谢你们当时的言语。它们是有帮助的。我另一个朋友是一个接管者(walk-in),这位朋友提到我应该开放并更多地分享,否则我可能发展出癌症。我已经在腹股沟的位置感到隐隐作痛了,我一直被它们绊倒。你们能否告诉我关于这些疼痛的事情以及我需要做什么和关注什么?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的确为你重新加入这个寻求圈而感到振奋,因为跟每个带着问题和开放之心而来的人说话,都让我们十分荣幸。我们祝福并再次欢迎你。

关于这些疼痛的特性以及那些你在肉体载具健康和健全方面的问题,我们会认为你确实是很健康的,因为你用来在这个幻象中四处移动的肉体载具拥有自然的健康。然而,借由把那些处在怀疑形式中的问题提供给较深层心智,一个人能够改变这种健康。一个人能够借由这样的疑虑和恐惧而侵蚀自身健康,尽管这侵蚀通常不是显著的,但肉体载具将会回应心智的操纵方式。因为肉体载具的确是心智的创造物。因此不仅仅要去肯定一个人的健康,还要去声明它、活出它、操练它,满载着健康向前走。我们会推荐你歇息于下述知晓中:即你的肉体载具会如同你支持它一样地支持你。你已感觉到的疼痛并不是后果。毋宁说,它们是期待的应验,更具体地说,它们是在当前时刻、在其自身没有实质内容的恐惧的应验。因此,我们推荐的是正面肯定,那会消除疑虑。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S:是的。在一个世界性事件的舞台层次上,(古巴)小孩埃连(Elian Gonzalez)看起来成为数百万人的一个催化剂。幕后似乎有着比正被报导的内容更多的事情在发生。关于正在演出什么内容上,你们可否分享自己的观点?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包围着这个年轻实体的戏剧就是每个人感觉它所是的事物。再次地,那些观察这个事件的实体,其心智将看到自己想望看见的东西,将看到自己被告知去看的事物,并将看到比现实可见更多的东西。因为心智的确是一个观察与信息的强大源头。有多少关于这个事件的说法,就有多少这个事件的情况,因为当它被说出来的时候,它就在那儿了。我们观察这个年轻实体和许多已被放置在公众视野中的实体,我们看到很多实体的大众意识需要这个年轻实体来聚焦,以便讨论和描述在这个年轻实体的两个世界中可找到的生活方式的特质。对于你们行星人口中的许多人而言,家庭作为支持、滋养、教育和指引的基本单元,其本身的特质已经承受影响力上的重大损失,容我们说。很多人愿意让政府力量、政治力量、经济力量、社会机构从家庭拿走本来属于它的责任。类似于名为埃连的实体可以为某些人起到焦点的作用,这些人需要把关切的话题带入自己的心智中。这样的实体就像避雷针似的吸引大量公众能量的注意,然后通过让公众能量表达出来,为很多人提供一条途径,不只让这些人用这条途径来表达情绪、想法和意见,还有可能让这种讨论改变这些人的生活模式——视他们讨论时的热情而定。因此,世界舞台总是向每个实体提供各自所向往的任何东西,因为如果你观察每个情况中出现的意见和反应,你就会发现其范围的确宽广,而且一个人可以挑选对自己的领域有重要影响的区域。挑选以后这些领域真的就对自己很重要,因为你会使得它变得重要。这就是公开解释、展览等等所具有的价值。每个实体都可以从中获得对自己有价值的东西。

我的兄弟,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S:我们先前谈论到萝拉(Laura Jadzick/Knight)她对于《Ra资料》及其周围的事件持有的一个意见。这似乎是另一种情况,在其中人们能诠释并从中拿取他们想要的事物。某些评论是古怪的。我想要知道你们对它的反应。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如实看待所有这样的意见表达。一个人能想象到多少,就有多少意见,也许还有更多。确实,如Ra群体在已出版的《一的法则》中提到[1],有很多人觉得这部作品是属于恶魔的。很多人觉得它是天使般的。很多人觉得它具有重要性。很多人觉得它毫不重要。再次,这全是意见。每个人都将从自己所见的内容当中拿取自己所见的内容。每个人的旅程在其本身都是有价值的;无论他们以什么方式塑造那条旅程,无论他们借由不管什么意见来编织它,这就是他们的旅程。这就是对他们合适的事物。该重要性是否被任何其他人所共享,并不要紧。

编注:这里可能指67.11

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S:现在没了。非常感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我想要询问关于我低落的能量层次。如果你们不能回答,我理解,但我正在尝试照顾自己,但我并未很好地做到。我感觉上一周比以前更糟糕了。我深深相信我正在做的事情,并且经常期盼在写书项目上工作。但我似乎正在做过多事情。在关于如何平衡自己、重新供能给自己,你们有任何给我的提示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察看你表达的这个话题:你觉得自己耗尽了能量;由于这个观察,我们建议你最好休息几天,不要让自己做任何重要的事情,尽情享受可以带给你休息的任何事物,让你的心智、尤其是你身体和灵性的能量重新充电,从而得到可以再次呼唤的(能量)储备。我们觉察到你每天都有一些例行职责,我们推荐你以简短方式履行这些职责:要么忽视它们,要么给每个实体简短回复,写信告知他们你需要休息。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你们能否告诉我,三天休息会是足够的?五天呢?

我是Q’uo,这将是你的决定,我的姐妹。当你能够休息了,接下来在关于你要如何恢复的方面,只有你的判断才是重要的。

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没有。就是那样了。非常感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再次感谢你。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S:德比和瑞克涅斯赛马已经跑完了。你们(赌)的马赢了吗?

我是Q’uo,我们觉察到这个器皿在27次尝试后,终于能够拣选到一个赢家。我们一起为他的成功而欢庆,如同我们为你们每个人的成功而欢庆。

S:那么在贝尔蒙特(马场)锦标赛,你们选了谁?

我是Q’uo,当劣势方(underdog)获胜时,我们是高兴的,但我们看到在这场比赛中没有犬。所以,我们会对发生的无论什么结果都感到满意。

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没有进一步的问题。)

我是Q’uo,我们与你们每一位一同欢庆,我们从你们共同寻求时所找到的欢笑中得到很大的乐趣。加入这个寻求圈,我们总是感到荣幸。我们觉察到这次集会将是你们一段时间中的最后一次包含通灵面向的工作机会,我们希望每一位都记住,在你的寻求中有我们同行,不管我们是否只在内心出现。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在心里请求我们出席,我们将乐于加入你们的冥想。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群体,我们现在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我们把你们每一位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Sunny, cT, & S.H. with special thanks to 元音

原始翻译:

http://soultw.com/TLOO/2000_0521b.htm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00/052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