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八十八场集会

1982年5月29日

88.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88.1 发问者:首先,可否请你告诉我该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其肉身复合体的能量短缺在这个空间/时间是可观的。生命能也已经有显着的漏失。无论如何,这些能量仍然良好地处于你可称之为气力的变貌内。

88.2 发问者:在你先前提到过的补充这些能量的所有方式中,何者在这个特定的空间/时间对于补充这两种能量会是最适切的?

Ra我是Ra。如你所注意到的,有许多因素有助于该器皿的气力变貌以及改善朝向虚弱的变貌。我们建议每位成员将已经学到的许多东西,谨慎地应用在这件事上。

我们挑出一个肉身扭曲来讨论。此刻造访你们小组的第四密度负面喽罗们正供能给该器皿双手的附肢中有些严重的不平衡复合体;以及胸部区域的比较轻微的扭曲。我们建议小心留意这些部分,若非必要,避免使用双手。由于这个器皿不会重视此建议,我们提议(你们)适当地讨论。

88.3 发问者:我从这个答复假设,我们的第五密度负面同伴仍在休息与复健中。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你们的第五密度同伴此刻并未陪伴你们。然而,它并未休息。

88.4 发问者:我们提供的香炉是否没有问题?它确实在集会结束之前熄火。若它不在集会结束之前熄火,效果是否会更好?

Ra:我是Ra。香炉的新配置对于环绕工作场所的较精微的能量样式相当有帮助。拥有一根持续燃烧的馨香也是有帮助的。然而,困难之处在于提供这个好处的同时又不使这个封闭场域被燃烧过程带来的物理产物和恶臭所充斥。若要在允许香炉(提早)结束燃烧与造成过量烟雾两者之间选择,我们会建议前者;它是更有帮助的。

88.5 发问者:该器皿曾提到在这些通讯集会中,有时候会有她称为渗透(bleed-through)或变得觉察的状况。你可以就此评论吗?

Ra我是Ra。该器皿的心/身/灵复合体与我们同在。当器皿从隐喻上的婴儿床醒来,经验到我们密度中的光与活动,它开始觉察到思维的动作。它不了解这些思维,就如同你们第三密度的婴儿无法了解它最初感知到的话语。可预期的,这个经验应该会持续下去,并且是这些工作集会之本质的适当副产品,也与该器皿使它自己可以接收我们的话语的方式有关。

88.6 发问者:该器皿提到在这次集会之前需要反复地跑厕所。低落的生命能是否为起因?

Ra我是Ra。低落的生命能水平是一部份的起因。该实体已经承担一定水平的痛苦变貌,你们人群中只有极少数可以经验这等的痛苦却没有显着的能量消耗。确实,该实体的稳定性是出色的。然而,该实体因而变得有些耗弱,并进一步感觉到其他的扭曲,比如那些形形色色的经验受到突显,因为这是一种平衡向内注视的肉身痛苦经验之方法。由于关心该实体,这类活动已被阻止。这已进一步地耗弱该实体。

所以,借由在这些工作集会中提供自己为器皿来服务造物者之意志被给予了一个机会,用以测试其决心。该实体用了一些生命能以加添燃料与补充意志。该器皿没有使用到肉身能量,但生命能被撷取,好让该实体有机会再次有意识地选择去服务太一无限造物者。

88.7 发问者:该器皿在这次集会期间使用的小水晶是否有任何好处或坏处?

Ra我是Ra。这颗水晶是有益的,只要充能水晶的那位男士持续在正面导向的举止中运作。

88.8 发问者:谁充能了这颗水晶?

Ra我是Ra。一位被知晓为Neil的实体充能了这颗水晶,以让该器皿使用。

88.9 发问者:告诉我们他是否还在正面导向的举止中运作,会删减第一变貌,难道不是吗?

Ra我是Ra。我们感知到你已经回答你自己的询问。

88.10 发问者:我们的出版商要求这本书,一的法则,放一些照片。该书此刻即将送去印刷。关于我们在该书中使用[这个特别的环境设置、器皿以及附属器具的]照片这件事,你可否从魔法或其他角度来评论其可行性、利益或害处?

Ra我是Ra。这类计划的实际可取性完全是你们辨别力的产物。它有一些魔法考虑。

首先,如果要拍摄工作场所的照片,视觉影像必须呈现它本然的样子;也就是说,你们只拍摄真实的工作场景,不要作假或替换其中任何的材料。不要有该小组能够避免的扭曲,正如同我们也不希望在我们的话语里有任何扭曲。

其次,当器皿处于出神状态,拍摄器皿或工作房间的任何部分都是不妥的。这是个窄波段通讯;若电子和电磁能量之存在是必要的,则我们希望将它们保持在恒定水平上,否则根本不要使这些能量存在。

88.11 发问者:从你刚才的……我很抱歉。请继续讲。若你有意继续,请继续。若不想继续,我将问一个问题。

Ra我是Ra。我们想要陈述,第三,一旦器皿觉察到照相即将开始,在整个照相的过程中,不管在工作之前或之后,器皿都必须持续地回应讲话,如此可确保不会突然进入出神状态。

88.12 发问者:那么,从你刚才告诉我的内容,我已经计划好以下事项:在一场集会完毕之后,器皿已经醒来,在移动器皿之前,持续地让器皿对我们说话,同时我拍摄器皿在这个时候的配置。除此之外,依照出版商的要求,我还会拍摄一些其他的照片,包括器皿在别的房间、也可能包括我们的额外照片。这样做是不是达成此要求的最理想方式或最理想方式之一?

Ra我是Ra。是的。我们要求任何图片说出真相,每张图片标上日期,并闪耀着清晰度,好提供不带任何阴影、纯正的表达给那些寻求真理的人们。我们来此的身份是一的法则之谦卑使者,渴望降低扭曲。我们要求[已经是我们的朋友的]你们不要带着快速去除不重要细节之想法来工作任何诸如上面所讨论的考虑项,而是如同在所有的道路上,将这样的工作视为另外一个机会去[如行家所必须的]做你自己并提供你内在的东西和伴随你的东西,不带任何种类的虚伪做作。

88.13 发问者:谢谢你。我想要问你塔罗起初的制作,这个概念首先在何处形成,塔罗首先在哪里被记录——首先的概念是从哪里来的?

Ra我是Ra。塔罗的概念起源于你们称为金星的行星影响圈中。

88.14 发问者:这个概念被给予——让我这么问——你说它起源于……在当时,这个概念被设计为那些金星居民的训练工具;或者由那些金星实体设计作为地球居民的训练工具?

Ra我是Ra。以你们的空间/时间衡量标准,塔罗是在很久以前由金星的第三密度人群设计的。如我们先前所说,金星实体们的第三密度经验在处理[你们所称的]与其他自我的关系、性能量转移工作以及哲学或形而上的研究上,都远为和谐与深入。许许多多世代在[我们所认为的]原型心智上的工作之成果,产生了塔罗;它被我们人群使用,作为一种训练辅助以发展其魔法人格。

88.15 发问者:我猜测,当时金星上最先部分地穿透罩纱的第三密度实体们收集到了一些资讯,与原型心智的本质和罩纱过程有关,他们据此设计了塔罗,作为教导他人的一种方式。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确实如此。

88.16 发问者:我也假设,或许是错的,我目前有的表列,为具备二十二个名称的塔罗牌,它们可能与Ra起初产生的塔罗并不完全一致。你可否描述起初的塔罗,首先告诉我过去是否有二十二个原型?一定有些是相同的。以及,它们与我在先前集会中念的表列是否相同,或有些不同?

Ra我是Ra。如同我们先前所陈述,每个原型都是一个概念复合体;它们不只可以被个体观看,也可以被属于相同种族和行星影响的群体以独特的方式观看。因此,以描述性的词汇去重新建构相当次要的差异是没有帮助的;这些差异指的是我们曾使用的塔罗与那些埃及的实体以及这个研读系统的首批学生的灵性后裔所使用的塔罗之间的差异。

继我们完成第三密度的工作之后,有项重大的突破是适当地强调大奥秘第二十二号,我们已称其为选择。以我们自己的经验,我们当时觉察到存在这样一个统合的原型,但并未给予该原型适当的概念复合体,好最有效地使用该原型以促进我们的进化。

88.17 发问者:我将做以下陈述,以描述我对原型的一些理解,然后让你更正这个陈述。在我看来,催化剂分别作用在心智、身体、灵性的形意者之上,这个过程产生经验,然后通往蜕变,接着产生大道。这个过程对于心智、身体、灵性都是一样的。原型是重复的,但由于心智、身体、灵性之不同而如同催化剂那样以不同的方式作用;也由于上述三者之不同,产生不同类型的经验。蜕变有些微的不同。大道有一些不同,但这些原型基本上都是在做同样的事情。它们只是作用在心/身/灵复合体的三个不同部分,以致于我们可以浓缩这整个原型心智为一种说法:在促使形意者成为一个复合体的过程中,基本上我们已经提供催化剂一个方式去更有效率地创造蜕变。你可否更正我的陈述,请?

Ra我是Ra。在你的陈述中,正确性与这些藤蔓是如此地交织在一起[藤蔓代表最为根本的误解],以致于很难更正你的陈述。我们将做以下评论,并要求你从这些评论中,允许概念化过程之重新校准可能发生。

原型心智是心智复合体之伟大且根本的一部分,是其最基本的元素之一;对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寻求者而言,它是最丰富的资讯来源之一。尝试去浓缩这些原型是一个错误的尝试。每个原型都是一个显着的自在之物(ding an sich)或物自身,有它自己的概念复合体。虽然勘查一个原型到另一个原型的关系是有益的,可以说,这条询问路线是次要的,首要工作是去发现每个原型对于智力心智和直觉心智两者所意味的——最纯粹的完形(gestalt)、视象或旋律。

心智、身体和灵性复合体的形意者(复数)自身即是复杂的;把催化剂、经验、蜕变、大道之原型看作独立的复合体能带来最多的成果,这几个原型有它们自己的旋律,借此告知心智它的本质。

我们要求你考虑,原型心智告知那些思维,然后它们与心智、身体或灵性产生关联。这些原型与身体或灵性并没有直接的联系。一切必须被汲取上来,通过潜意识的较高层级,到达显意识心智,从那里它们可以飞奔前往被吩咐的目的地。当它们以受控制的方式被使用,它们是最为有帮助的。与其继续越过你先前的陈述之边界,我们宁可欣赏这个机会——由你在此时重新询问,好让我们得以更精确地回答你。

88.18 发问者:我要问以下的问题,可能只为了澄清教导这些概念的方法,如此可以给我一些重要线索以理解这些概念自身。为了训练的目的,Ra在第三密度中是否使用类似塔罗牌的牌组?

Ra我是Ra。否。

88.19 发问者:Ra过去在第三密度中使用什么(工具)?

Ra我是Ra。在你对心智配置之魔法具像化的尝试中,你知道那些有时相当复杂的具象。它们是心智上的(图像),并且是用心智描绘的。另一个在你们文化中广为人知的例子是在你们弥撒[属于你们称为的基督信仰,即太一无限造物者之爱的一种变貌]中的具像化(仪式);在那儿,你们食材的一小部分被视为一个在心智中配置(成形)却又完全真实的人,这个人就是你们知悉的Jehoshua,或耶稣[如你们现在对这个实体的称呼]。我们正是借由这种持续具像化一段训练时期的方式来工作这些概念的。

这些概念偶尔被画下来。然而,一张牌对应一个具像的概念并不是我们想出来的。

88.20 发问者:关于具像化,老师要如何把资讯传达给学生?

Ra我是Ra。该过程是秘传的(cabalistic);也就是说,属于口耳相传的口述传统。

88.21 发问者:那么Ra在尝试把塔罗的概念教给埃及人时,是否使用了相同的程序,或是不一样的程序?

Ra我是Ra。我们使用相同的程序。不过,那些在我们之后的教导/学习者尽他们最佳的能力把这些图像绘制在了启蒙场所之内,并随后开始使用你们称为的绘有这些具像之表征的(塔罗)牌。

88.22 发问者:宫廷奥秘牌和小奥秘牌是Ra教导的一部分吗?或它们在后期才出现?

Ra我是Ra。你说的这些牌是属于那些迦勒底和苏美尔地区实体们之影响的产物。

88.23 发问者:你稍早提到塔罗是占卜的一种方式。你可否解释这点?

Ra我是Ra。我们首先必须将[作为一种占卜方法的]塔罗与[作为原型心智二十二个原型之代表的]大奥秘牌分离。

你们所称的占星学,当那些已启蒙的实体使用它时,其价值变得显着;已入门的实体理解[请你原谅这个误称]混淆法则中偶尔错综复杂的考虑事项。当各个行星影响力进入你们星球的能量网络,星球上的实体们受到牵引,就好像绕行你们星球的月球引动你们的海洋、河川一般。你们自身的本质是水,因此作为心/身/灵复合体的你们很容易就被铭印与引动。确实,这正是你们(人生)旅程的素质和本质以及在这个密度的警戒任务:不仅被引动,还要按照你在心智、身体和灵性之中偏好的移动方式去指导你自己。

所以,当每个实体进入行星能量网络,每个实体经验到两次主要的行星力汇流:一次是在胚胎受孕时,它与投生之肉身黄色光芒显化有关;另一次是在你们称为的诞生时刻,即第一口空气被吸入化学黄色光芒的身体复合体之时。因此那些知晓群星及其配置和影响力的实体能够看见一幅被相当概括地描画的国境地图,关于一个实体已经游历、正在游历或可能预期去游历的地方;不管是在身体上、心智上或灵性上的层级。这样一个实体将会发展出一些入门者的能力,你们人群通常将这些能力知悉为超心灵或超自然的。

当原型被洗牌混入[组成所谓的宫廷奥秘牌和小奥秘牌的]占星导向的牌时,这些原型变得磁化于操作这些牌的实体之超心灵铭印,于是成为实行占星量测和占卜的实体与请求资讯者之间的连系之器具。经常的情况是,这样的原型画像的出场方式显示表面上有趣的结果,其配置对于发问者是有意义的。就其自身的本质而言,大奥秘牌在占卜中没有正当的位置,毋宁说是一组工具,让自我借此获得进一步的自我知识,目的是进入一个更为深刻、敏锐地被了悟(realized)的当下此刻。

88.24 发问者:Ra一定曾有过,容我们说,一个针对二十二个原型的课业计划或训练课程,先是给予Ra的第三密度群体,或稍后给予那些埃及国境内的实体。你能否描述该训练课程的纲要?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

我们发现更为适当的方式是讨论我们在让你们星球上的入门者熟悉原型心智的这个特殊的原型版本之过程中的计划。我们(计划)的第一阶段是呈现图像,一个接着另一个,照着以下的次序:一、 八、十五;二、 九、十六;三、 十、十七;四、十一、十八;五、十二、十九;六、十三、二十;七、十四、二十一;二十二。以这个方式,心、身、灵之间的根本关系可以开始被发现;举例来说,当一个实体看见心智的母体对比身体和灵性个别的母体,该实体可以引出特定的试探性结论。

经过一长段时间,当学生已精通这些具像,并已考虑过原型之七个分类中的每一个,伴随注视心智、身体、灵性之间的关系;于是我们建议以成对的方式考虑原型:一与二;三与四;五;六与七。你可以继续以这种形式考虑身体和灵性原型。你将注意到在该考虑中,形意者没有被配对,因为形意者应该与原型第二十二号配对。

在这条探究路线的尾端,该学生正开始越来越深入地掌握每个原型的特性和共鸣。到了这个时点,伴随使用各式各样的其他辅助工具以达成灵性进化,我们鼓励入门者学习成为各个原型,以及最重要的,在你们的幻象中尽最佳的努力去知晓,何时采用原型的角色在灵性或形而上方面是有帮助的。

如你可以看见的,每个入门者可以发挥创意完成许多工作。我们不提供教条。每个实体感知其自我需要的和有帮助的东西。

在我们离开此次工作之前,容我们问,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88.25 发问者: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改善该通讯或让该器皿更舒适?

Ra我是Ra。我们再次警惕你们,关于器皿双手的扭曲。第四密度(负面实体)对它们的影响是不便的,因为,如果允许这情况继续恶化下去,你们所称的外科手术将几乎立即成为必需的。

排列良好。你们一直是谨慎认真的。我的朋友们,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光荣的和平中愉快地欢庆。Adonai。

《一的法则第八十八场集会》有2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