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原版照片集

摘自《Ra资料》第88场集会,时间是1982年5月29日:

首先,如果要拍摄工作场所的照片,视觉影像必须呈现它本然的样子;也就是说,你们只拍摄真实的工作场景,不要作假或替换其中任何的材料。不要有该小组能够避免的扭曲,正如同我们也不希望在我们的话语里有任何扭曲。

其次,当器皿处于出神状态,拍摄器皿或工作房间的任何部分都是不妥的。这是个窄波段通讯;若电子和电磁能量之存在是必要的,则我们希望将它们保持在恒定水平上,否则根本不要使这些能量存在。

第三,一旦器皿觉察到照相即将开始,在整个照相的过程中,不管在工作之前或之后,器皿都必须持续地回应讲话,如此可确保不会突然进入出神状态。

我们要求任何图片说出真相,每张图片标上日期,并闪耀着清晰度,好提供不带任何阴影、纯正的表达给那些寻求真理的人们。

我们来此的身份是一的法则之谦卑使者,渴望降低扭曲。我们要求[已经是我们的朋友的]你们不要带着快速去除不重要细节之想法来工作任何诸如上面所讨论的考虑项,而是如同在所有的道路上,将这样的工作视为另外一个机会去[如行家所必须的]做你自己并提供你内在的东西和伴随你的东西,不带任何种类的虚伪做作。


《一的法则》第二场集会,1981年1月20日:“在她的头部(后方)放一个未用过的盛水圣杯。到(桌子)中心放一本圣经,那是她最常接触的书本,与该器皿的心智变貌最为一致,同时这些变貌也与一的法则有最密切的关联。走到圣经的另一边,(放)一小束馨香于全新纯净的香炉内。走到该书本[象征太一]的后方,打开到约翰福音的第一章,放一根白蜡烛。” (照片拍摄日期:1982年6月9日)
《一的法则》第69场集会,1981年8月29日:“在这次特定的工作,由于器皿的头发而有一些轻微的通讯干扰。我们建议在每次工作之前,梳理这个像天线一样的物质,让它进入更有秩序的配置结构。” (照片拍摄日期:1982年6月9日)
“我们接上3个录音麦克风,置放在她的下巴正下方,预防有任何一个或两个麦克风在集会过程中损坏,以致让我们错失一场集会。”摘自《一的法则》原版序文。 (照片拍摄日期:1982年6月9日)
《一的法则》第二场集会,1981年1月20日:“适当的对准角度是头指向二十度北北东,这是新时代或较新的爱/光变貌之放射方向,其扭曲程度较少,器皿将在其中找到舒适感。” (照片拍摄日期:1982年6月9日)
《一的法则》第二场集会,1981年1月20日:“该器皿穿上一件白袍可以增强气力。该器皿的身体应该被遮盖并平躺,双眼被覆盖。” (照片拍摄日期:1982年6月9日)
摘自《一的法则》原版序文:“我们每个人都贡献想法,但主要的发问走向还是由Don完成,因为他具有多年调查UFO接触现象的经验,这让他发展出足够的智力基础将这个谜题的许多不同的碎片拼合在一起。” (照片拍摄日期:1982年6月9日)
摘自《一的法则》原版序文:“我们平均一周一次,现在是每10天1次,让我们得以在每次集会前有更充分的时间照顾她。随着集会次数的累积,这点似乎成了一种必须。大量的思维被转变成了问题,由Don在每次集会期间发问。” (照片拍摄日期:1982年6月9日)
摘自《一的法则》原版序文:“在Don点燃蜡烛与馨香之后,他和我围绕着Carla走太一圆圈,并重复一些话语,接着展开每一次的通讯。经过一些时间,Carla离开她的肉身,Ra用她的身体来回答Don的问题。在集会进行的过程中,除了要翻录音带的片刻之外,我持续地默祷将光送给Carla。”
在这张照片中,Carla并未通灵Ra的讯息,只是在唱着《奇异恩典》这首歌,因为Ra指示在照相过程中,如果她的眼睛被覆盖,器皿要持续不停地说话。 (照片拍摄日期:1982年6月9日)
这张照片拍摄的时机是当Carla回应她的名字,眼罩的布料从她的脸庞移开的瞬间;由于这个动作,她的头发有些杂乱。 (照片拍摄日期:1982年6月9日)
摘自《一的法则》原版序文:“当集会完毕之后,Don等待片刻,让Carla回到她通常已僵硬的身体,呼叫她的名字数次,直到她有回应,帮助她站起来,稍微摩擦她的颈部,接着Don与我观想着将我们尽可能多的爱的振动充满圣杯,然后将圣杯里满满的水给她喝。” (照片拍摄日期:1982年6月9日)
Jim正在转录第89场集会,那是1982年6月9日的午后,巧克力棒,我们养的四只猫的其中之一,正在观察我们。 (照片拍摄日期:1982年6月9日)
Ra(接触)房间的外围:照片中的门与角落的窗户是该房间外缘的一部分,Ra集会从1981年一月以来一直在其中进行。 (照片拍摄日期:1982年6月9日)
Carla抱着我们多年的老友,13岁大的甘道夫(Gandalf)。 (照片拍摄日期:1982年6月26日)
Don在办公室内跟摄影者Jim谈话,同时也吸引了一位猫科听众。 (照片拍摄日期:1982年6月26日)
在每次Ra集会之前,Jim与Carla必定会准备冥想。 (照片拍摄日期:1982年6月26日)
Carla (照片拍摄于第92场Ra集会之后,1982年7月8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