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八十五场集会

1982年4月26日

85.0 Ra:我是Ra。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原注:在85.0与85.1之间有40秒的停顿。)

85.1 发问者:首先,你可否告诉我该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我们要求你的许可,将我们使用的致意放在这个回答的前面。

85.2 发问者:欣然同意。

Ra我是Ra。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由于疼痛爆发[如你们对该器皿的肉身复合体之扭曲的称呼],我们在能量流入的管道上有一些困难。因此,刚才有需要尽可能简短地谈话,直到我们已经安全地转移该器皿的心/身/灵复合体。我们恳求你们亲切地宽容我们的失礼。那是恰当的。

这个器皿的状态如下:极度警戒的需要减少了,这是由于身体复合体的能量短缺有所减轻。扭曲的潜能仍旧存在,我们继续推荐你们持续留心有益食材之摄取。在这个空间/时间链结,虽然该器皿正在经验比该心/身/灵复合体的平常[容我们说]更多的痛苦变貌,但基本状态是较少扭曲的。生命能如前所述。

我们赞许这个小组的警戒与照顾。

85.3 发问者:关于我们第五密度服务自我极化的同伴[容我说],它目前情况如何?

Ra我是Ra。你们的同伴从未与你们有过像现在这样紧密的关联。在这个特定的空间/时间链结,你可以看到一种危机正发生在所谓的魔法层级上。

85.4 发问者:这个危机的本质是什么?

Ra我是Ra。这个危机的本质是决定你们的同伴与你们的自我之相对极性。你们所在的位置是第三密度幻象,并因此拥有新手的显意识的集体魔法能力;相反地,你们的同伴是至为老练的(行家)。然而,这个小组一直使用意志和信仰的机能,并且呼求光,从而排除任何显着的离开服务他人途径的退极化作用。

若你们的同伴有可能消除这个小组的极性,则它必须这么做,并要快点做,因为在这个不成功的[探索分离之智能的]尝试中,它正遭遇一些退极化。该过程将持续。所以,你们的同伴在这个空间/时间和时间/空间链结的努力是显着强烈的。

85.5 发问者:我完全觉察到没有需要或理性的需求去命名实体或事物。我只是在想这个特别的实体是否有个名字,好让我们可以增进与他沟通的效率?他有个名字吗?

Ra我是Ra。有的。

85.6 发问者:知道这个名字是否会在魔法上对我们不好,或者没有差别?

Ra我是Ra。有差别。

85.7 发问者:差别是什么?

Ra我是Ra。若一个实体希望拥有权力凌驾于另一个实体之上,则知道该实体的名字是一个帮助。若一个实体不想要有凌驾于另一个实体之上的权力,而只想将该实体收集到它自身存有的本心之中,那最好忘记名称。两个过程在魔法上都是可行的。每个实体都以一个特定的方式而极化。这是你的选择。

85.8 发问者:我假设,若此时该器皿在冥想中没有其他自我的按手,这对她而言便会是一个问题,因为持续的致意。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若该器皿希望继续免于心/身/灵复合体与它目前所经验的第三密度相分离的潜在可能,这便是正确的。

85.9 发问者:若没有其他原因,我就假设:既然我们的第五密度同伴一直在监控我们与Ra的通讯,它便已经知晓我们谈过的罩纱过程。从智性的观点,在我看来,显意识的知识和接受这个事实,即罩纱被使用的目的;一旦这位同伴从智性上有意识地接受这个罩纱过程的确以你曾描述的方式发生,它便会难以维持高度的负面极化。可否请你澄清我在这方面的思考?

Ra我是Ra。我们不确定我们是否能成功地重新校准你的思考模式。无论如何,我们可以评论。

极化过程,当它进入第四密度时,便带着[已发生在第三密度的]罩纱过程的充分知识而发生。这个罩纱过程是第三密度经验的一部分。这部分以及所有第三密度经验之结果的记忆和知识都告知着较高密度的极化实体。然而,它并不会影响已经做出的选择;该选择是通过第三密度之后进一步极化工作的基础。那些已选择服务他人*途径的实体们只是用罩纱过程来赋能给那本不存在的东西。这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造物者[借由造物者]自我知晓的方法。

(*原注:这里说的应该是服务自我。Don和Ra在后续的回答更正了该错误。)

85.10 发问者:你刚才陈述那些走在服务他人途径上的实体们使用罩纱过程来赋能给那本不存在的东西。我相信我正确地重复了你所说的。那是否正确?

Ra我是Ra。是的。

85.11 发问者:那么,服务他人途径已经赋能给那本不存在的东西。你可否稍微详细说明这一点,好让我可以更佳地理解它?

Ra我是Ra。若你看见以各式各样的颜色完备着整个光谱的能量中心群,你便可以看见服务他人之选择否认了光谱的正中心;也即普世大爱。所以,这类实体建基在对可收割品质之光的穿透上的所有东西,是基于一个省略。这个省略显化在第四密度为自我之爱,也即橙色和黄色能量中心之最充分的表达,然后它们被用于赋能给沟通和行家身份。

当一个实体达到第五密度的精炼程度,那本不存在的东西将被进一步地延伸,这样的实体在探索智能密度之际没有同情心和普世大爱。借由自由选择,它们经验着自己所希望的事物,并且它们诚挚地认为绿色光芒能量是愚蠢的。

那本不存在的东西可以被视为自我强加的黑暗;在其中,和谐被转变成永恒的不和谐。无论如何,那本不存在的东西无法持续渡过整个[第三密度的]八度音程,并且正如黑暗最终会呼求光明,那本不存在的东西最终将呼求那本来存在的东西。

85.12 发问者:由于传输上的困难,我相信在我们刚才完成的这段通讯中有突出的错误。你是否觉察到这些错误?

Ra我是Ra。我们并未觉察到错误,虽然该器皿正在经验疼痛[如你们对这个扭曲的称呼]的爆发。我们欢迎并鼓励你提出看法,以纠正任何传输上的错误。

85.13 发问者:我想刚才几次谈论的服务他人途径是不正确的。可否请你检查一下?

Ra我是Ra。容我们告知你,我们意图述说的是服务自我的途径,即那本不存在的途径。

85.14 发问者:我只是对这里的问题感兴趣,即我们偶尔在传输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由于“他人”这个词在传输过程中被用了三次,而非“自我”这个词。你可否让我了解一下我们刚才碰到的通讯问题;它造成某种异常现象,若我没有捕捉到,就可能创造出通讯上的巨大差异?

Ra我是Ra。首先,我们注意到语言的笨拙性,我们在原生[容我们说]的经验中不熟悉语言。其次,我们可以指出,我们一旦错误地称呼或编号一个事件或东西,就很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一段传输时间[如你们对这个度量的称呼]重复使用这个参考对象,这是由于我们起初的错误并没有被我们自己侦测到。

85.15 发问者:谢谢你。你是否拥有英语的所有词汇?同样的主题,这个星球上人们说的所有语言、所有单词,你都拥有吗?

Ra我是Ra。没有。

85.16 发问者:我这里有一个来自Jim的问题。他说:“我相信我投生前的几个主要选择之一是敞开我的绿色光芒能量中心,为了治疗的目的。在治疗练习中,当我看见内在怜悯心正在发展,那么是以智慧平衡这个怜悯心比较恰当;还是允许怜悯心尽可能地发展,无须被平衡?”

Ra我是Ra。这个询问接近那类无法获得答案的问题,这是由于自由意志(法则)在教导/学习者给予资讯这方面有些禁令。

对于处在平衡过程中的学生,我们可以建议,最严苛的诚实标准应该被采用。当怜悯心被觉察,我们建议在平衡中分析这个觉察。在尝试开启与结晶化这个全然重要的跳板能量中心之过程产出真实的普世大爱之前,可能需要许许多多次进入怜悯心的尝试。因此,该学生可能发现许多其他的构成要素,通往像是拥抱一切的爱的东西。当该实体学习/教导的座位越发出色地移动进入绿色光芒,这些要素中的每一个都可以被平衡和接纳为自我的一部分、作为过渡性的材料。

当学生觉察到普世大爱已经被达成,下一个平衡可以是,也可以不是智慧。如果该行家正在平衡显化,那么平衡普世大爱与智慧确实是恰当的。如果平衡属于心智或灵性,那么便有许多行家可以仔细考虑的微妙细节。爱与智慧,如同爱与光,并不是黑与白,容我们说,而是一枚硬币的两面[若你愿意这样想]。所以,并不是在所有情况,平衡都包含从怜悯到智慧的移动。

我们建议在全时段恒常地忆起这个密度;每一位行家都渴望从这里开始前进。这个密度学习爱的功课。在流浪者的个案中,还有遗忘过半的其他课程和其他密度的套叠。我们将这些考虑留给发问者,并邀请(他)观察,然后我们将至为快乐地,以一个似乎更有效的方式回应。

85.17 发问者:在心/身/灵的机能、控制或理解等方面,有哪些由罩纱过程所引起的改变对于出产被渴望的进化是最有功效的?

Ra我是Ra。我们正遭遇通过该器皿维持清晰管道之困难。它的转移能量处于安全的边际之内,但它正经验着疼痛爆发。因为我们现在有更佳的管道,容我们请求你重新询问。

85.18 发问者:在罩纱过程之后,某些被覆盖的机能或活动必定在将进化导入渴望的极化方向之过程中有着最重要的地位。我在想哪些机能对极化有最大的效应?

Ra我是Ra。最有功效的罩纱属于心智。

85.19 发问者:我想进一步探讨,以找出哪些特定的心智机能最有功效,以及三四个最有效的改变,就创造极化而言。

Ra我是Ra。这是一个有趣的询问。主要的罩纱过程具有这样的意义:它可以被类比为地幔将所有地壳内的珠宝都覆盖了起来;而在(罩纱)以前,心智[在显意识上]对造物者的所有面向都是知晓的。罩纱之后,几乎没有一个造物者的面向是心智所知晓的。几乎全部都被埋藏在罩纱之下。

若一个实体尝试列举那些因其可能协助极化而最有意义的心智机能,则它需要从憧憬(visioning)、观想(envisioning)或远见(far-seeing)之机能开始。当没有罩纱时,心智不会陷入你们虚幻的时间中。当有了罩纱时,空间/时间便成为经验唯一明显的可能。

在有意义的被遮蔽的心智机能之清单上,也有做梦。所谓的做梦包含着大量的协助,若显意识心智能够存取并使用它,它将大程度地协助其极化。

心智之有意义且被遮蔽的第三个机能是知晓身体。关于身体的知识及对它的控制已经在罩纱过程中遗失大半,因此寻求者的经验少了这块。在罩纱之前,关于身体的知识只有很小的用处。在罩纱之后,以及在面对当下这个稠密的[身体复合体分离于心智复合体之]幻象时,身体知识的意义是相当显着的。

或许,因心智遮蔽它自己而产生的最重要和显着的功用实质上并不是心智的一个机能,毋宁是由罩纱所创造的潜能之产物。这是意志或纯粹渴望的机能。

此时,容我们问,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虽然还剩下一些能量进行这次工作,我们不情愿继续这次通讯,(因)持续经验到随疼痛爆发[如你称呼该扭曲]而来的变动。尽管我们并未觉察到任何令人疑虑的材料,但我们觉察到在几个时点,我们的管道不尽理想。该器皿至为忠实,但我们不想误用该器皿。请依你的意愿询问。

85.20 发问者:嗯,在结束之际,我只问:为了通讯的目的,Ra的一个实体或个体化部份是否正栖息于器皿的身体?然后,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改善该通讯或让该器皿更舒适?

Ra我是Ra。我们Ra群体通过紫罗兰色光芒能量中心进行窄波段通讯。我们并没有如你所说的,实质地居住在该器皿中;毋宁说,该器皿的心/身/灵复合体在我们旁边休息。

你们是勤勉且尽责的。排列状况优异。我们离开你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庆。那么,向前去吧,我的朋友们,在太一造物者无限的爱与难以言喻的光中欢欣鼓舞。我是Ra。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