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六十一场集会

1981年7月8日

61.0 Ra:我是Ra。我的朋友们,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61.1 发问者:你可否给我该器皿的状态之指示?

Ra我是Ra。这个器皿的生命能正在改善。肉身复合体的扭曲在这个空间/时间是相当显着的,并且肉身复合体能量有些减少。

61.2 发问者:有没有什么器皿可以做的特别事情,以改善肉身状况?

Ra我是Ra。这个器皿有着两个影响其身体扭曲的因素。这对于所有借由老资格振动已抵达绿色光芒的振动性意识复合体都是共通的。

首先是已知的内流从周期到周期以可预期的方式变动。对这个器皿而言,这个空间/时间链结的周期并不利于肉身能量层级。

第二个状况是在使用催化剂学习已编程的特定课程或[一般而言]爱的课程之过程中[我们可以称为]的心智效率程度。

这个器皿,与一些实体不同,由于投生前的状态而有更进一步的扭曲。

61.3 发问者:你可否详述你所说的“周期的内流能量”?

Ra我是Ra。当一个实体进入投生之际,存在四种类型的周期。此外有一些较宇宙性、较不规则的向内涌流,不时地影响一个已敏感化的心/身/灵复合体。这四种韵律,在某种程度上被你们人群知晓,并被称为生理节律(bio-rhythms)。

第四个周期我们可以称为行家的魔法入口周期或灵性周期;这个周期大约为期[你们的]十八天。

宇宙性的(涌流)型态也是投生进入时刻的一个函数,它与你们的卫星[你们称为月亮],这个星系的行星、太阳,以及在某些情况中来自主星系的能量流动点的一些内流有关。

(原注:以图表显示三种生理节律,外加行家周期的工具可以在以下链接中取得:

 http://www.bring4th.org/biorhythms )

61.4 发问者:如果为该器皿绘制出这些周期,并尝试在周期中最有利的点进行这些集会,这是否会有帮助?

Ra我是Ra。对于此特定的询问,我们不做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三人小组带入Ra这个能量型态。因此该三人小组的每一端能量输入都值得注意。

我们可以说,虽然这些资讯系统是有趣的,但也只有在该实体或牵涉其中的实体们并未完全有效地使用催化剂,并因此具有着朝向保留这些扭曲的变貌[以工作未被使用的催化剂]的前提下,它们才具有影响力;反过来说,如果他们不带着过分注意地去接纳这些[容我们说]负面或退化的片刻或时段,该系统就没有影响力。

我们注意到超心灵攻击持续作用在这个实体上,虽然它此时仅有效地使得身体变貌朝向不舒服。

我们建议观察公路地图总是有些趣味的,包括各种周期的变化,以及行星与其他宇宙性的影响力,因为一个人可以看到特定的宽广道路或可能性。无论如何,我们提醒(你),这个小组是一个单元。

61.5 发问者:既然我们是一个单元,有没有什么方法,我们可以做些事情来降低超心灵攻击在这个器皿上发挥的效应,并优化通讯的机会?

Ra我是Ra。我们已经给予你关于协助这个特别心/身/灵复合体的资讯。我们不能再说什么。我们谦卑地提供我们的意见,即对于此空间/时间链结中的这个特别的第三密度幻象而言,(你们)每一个实体皆非常和谐地相处在一起。

61.6 发问者:我想问几个Jim提出的问题,关于治疗练习。首先是关于身体的治疗练习,你曾说到身体的修炼与在使用身体的自然机能中平衡爱和智慧有关,你的意思是什么?

Ra我是Ra。由于这个器皿使用转移能量的状况,我们必须说得比平常简短一些。因此,如果我们的回答是不充分的,我们请求进一步的询问。

身体复合体有着各种自然机能。许多机能与未显化自我有关,通常并不需要去平衡。还有一些自然机能与其他自我有关,包括碰触、爱抚、性生活,以及在某些时候渴望有人陪伴以战胜身体的寂寞,这是身体的自然机能;相对于心智/情绪复合体或属灵的寂寞,它有所不同。

当这些自然机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被观察时,一个实体可以检验它们,以观察[在自然机能之用途方面]对比于智慧的自我之爱和对其他自我之爱。在这个平衡过程中,你们大多数人可以检查出许多幻想与迷失的思想。

同样要被平衡的是从一种需要中退缩,也就是对那些与其他自我相关的自然机能之需要。一方面,有着过度的爱。该实体必须决定这是对自我的爱,或对其他自我的爱,或两者皆有。另一方面,则有着过度朝向智慧的失衡。

认识身体复合体是好的,好让它成为一个盟友,处于平衡状态,成为一个随时可被清晰使用的工具,因为每一个身体机能都可以在越来越高[如果你愿意]的能量复合体之中(伴)随着其他自我被使用。不管是什么行为,重要的平衡过程是在这个层级上理解与其他自我的每一个互动,所以不管平衡的重点是爱/智能或智能/爱,其他自我都被处于平衡配置的自我看待,因此自我得以被释放,从事进一步的工作。

61.7 发问者:那么第二个问题是,你可否给我一个例子,关于感觉如何影响身体的一部分以及身体的知觉?

Ra我是Ra。要一般性地讲述这些机制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每一个老资格实体都有它自己的编程。对于较少觉察的实体,我们可以说这方面的连结通常看起来是随机的样子,因为高我持续地产生催化剂,直到(该实体)产生一种偏好。在每一个已编程的个体中,由于更加活跃的敏感性,没有被心智与灵性充分利用的催化剂会被身体接收。

因此,你可以看到这个实体的手臂与双手麻痹表征着该实体无法臣服于一个事实,即失去对生活的控制。于是这出戏便在身体[变貌]复合体中上演。

在发问者之中,我们看到(他)渴望不要负荷它正背负的担子,于是物理显化的征状是被用于背负的肌肉之酸痛。那真正需要被负荷的是一个投生前的责任,似乎是个高度不便的责任。

在书记员的例子中,我们看到疲倦与麻木的感觉,这是由于缺乏使用那些被设计来使这个实体对心智/情绪和灵性层级之不熟悉的变貌复合体之显着涌入变得敏感的催化剂。当麻木自己离开较高或反应较灵敏的复合体,身体复合体的扭曲将消失。这点对于其他例子也是如此。

我们在此时要提到,在你们的层面上,完全有效使用催化剂(的实体)是极其罕见的。

61.8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你如何能够给予我们这类资讯,似乎涉及混淆法则或第一变貌?

Ra我是Ra。每一个(当事者)都早已察觉这个资讯。

任何其他读者都可以从这个讨论中提取核心意义,而无须关切这些例子的来源。如果不是(你们)每一个都充分察觉这些答案,我们不能谈论这些。

有趣的是在你们许多询问中,你们要求一个确定,而非资讯。这对我们是可接受的。

61.9 发问者:我相信这带出了物质界投生的重要目的。那就是在一个完全无偏见或完全自由的状况中,通过你自己的思想过程而获致一个信念[关于理解和问题解答],不带有任何证据或你视之为证据的任何东西;证据就其本身而言是个非常贫乏的单词。你可以详述我的概念吗?

Ra我是Ra。你的意见是动人的,虽然在连结上有些混淆,即借由主观知晓而被表达的自由和借由主观接受而被表达的自由之间的连结。这两者有显着的差异。

这不是一个知晓的次元,即使是主观的(知晓),由于缺乏对影响每一个制造催化剂的情境的宇宙性(涌入)和其他涌入之概观。主观接受此刻的东西以及找到此刻蕴含的爱是更大的自由。

没有证据下的主观知晓,在某种程度上,是个贫乏的朋友,因为不管收藏了多少资讯,总是会有例外,这是由于形成第三密度的变貌使然。

61.10 发问者:好的。我这里有第三个问题:你可否给予身体极性的例子?

Ra我是Ra。在身体中有许多的极性与[未显化实体中各种身体的]能量中心的平衡有关。探索这些极性对于治疗工作是好的。

当然,每一个实体也是其他自我的一个潜在极化部份。

61.11 发问者:这里的最后一个问题说:对于身体的所有知觉而言,合宜的平衡练习似乎是某种不活动,好比冥想或沉思。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大部分是不正确的。平衡过程需要冥想状态好让工作可以被完成。然而,(身体)知觉的平衡与分析这些知觉有关,特别是注重任何不平衡的倾斜[在爱与智慧之间或正面与负面之间]。然后,不管在平衡的知觉中缺少什么,如同所有的平衡过程,在知觉被记起来后,允许它浮现,并能如此详细地回想以致于淹没感官。

61.12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为什么一些附属物品与其他东西要被如此仔细地排列对准于器皿周围?以及为什么只是一个器皿旁床单的小皱纹就会导致接收Ra的问题?

Ra我是Ra。我们可以尝试做一个解释。这个通讯是窄波段的。该器皿是高度敏感的。因此我们拥有良好的进入通道,并且以持续增加的满意程度使用它。

无论如何,容我们说,出神状态对于这个器皿并不是没有代价的。因此,这个器皿的身体复合体的入口上方必须保持清澈以避免该器皿的不适,特别是在它重新进入身体复合体的时刻。附属物品给予该器皿的知觉输入一些心智的图像,有助于出神过程的开始。小心排列这些物品对于供给能量的小组是重要的,因为它提醒支持小组这是工作的时间。这种仪式的行为是支持小组许多能量的启动开关。你可能已经注意到在每次工作中有更多的能量可被使用,这是由于长期[容我们说]执行这类仪式行为的(累积)效应。

这(仪式)不会协助其他群体,因为它是为了这个特别的心/身/灵复合体(复数)系统而设计的,尤其是该器皿。

还有足够的能量进行一个较长的询问。我们不希望耗尽这个器皿。

61.13 发问者:好的,那么我将问这个问题。你可否告诉我们大脑前额叶的目的,以及启动它们的条件?

Ra我是Ra。容我们说,大脑前额叶在第四密度有更多的用途。

所谓大脑的这块大区域,以它的创造性意义而言,主要的心智/情绪状态是喜悦或爱。因此,我们曾讨论的与金字塔相关的能量——所有的治疗、学习、建造、供能——都可以在这个区域被找到。这个区域可以被行家取用。这个区域,伴随着工作通过心智的躯干与根部,与智能能量接触,并通过这个入口,与智能无限接触。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有没有任何的询问?

61.14 发问者:只想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这个器皿有些扭曲,但每一位都做得很好。你们是谨慎认真的。我们感谢你们持续观察各个排列,并要求你们继续在每个层级上都这么吹毛求疵,因为这样将维持该通讯。

我是Ra。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向前去吧,我的朋友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和平与大能中欢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