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四十一场集会

1981年3月20日

41.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41.1 发问者:我有一个后勤的问题作为开头。我知道那是个愚蠢的问题,但我必须确定一下。我们未来可能得搬离这个位置,可能远离此处至少一千英里。这点是否会对我们与Ra的接触有任何影响?

Ra我是Ra。这不是个傻问题。位置是没有意义的,难道我们不都在这个造物中?无论如何,在初始工作之前,工作的场所应该被你们自己判定为具有适当的振动层级,或者应该如此建议:执行净化场所的仪式,并通过冥想做出奉献。这仪式可能伴随着看似平凡的劳务,如洁净或粉刷那些[你们认为有不适当污点的]表面。

41.2 发问者:我熟悉小五芒星的驱逐仪式。我想知道这个仪式是否可以用来准备这种类型的工作场所?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41.3 发问者:那么一般而言,你是说即使我们搬到一千英里以外的地方,即使先前有其他人住过,如果我们小心地准备我们找到的这个地方,它仍可以满足需求。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是的。

41.4 发问者:你可以说,(我)正在尝试从头建立一个理解,从智能无限开始,并到达我们目前存在的状态,我目前面临某种困难,但我想我应该回头探究我们的太阳,因为它是个子理则,创造我们在这个特殊的行星系统中所经验的一切。

你可否给予我们一个关于太阳,我们太阳的描述?

Ra我是Ra。以你们的语言并不能轻易地回答这个询问,因为太阳与智能无限、智能能量、每个行星[如你对这些球体的称呼]的各个密度有着各式各样的关系。再者,这些差异更延伸到你们造物中形而上或时间/空间的部分。

与智能无限的关系:太阳体是那无限的一部分,与无限造物的各个部分相同。

与已赋能的智能无限[使用智能能量]的关系:容我们说,它是一个理则的后代。该理则包含着为数庞大许多的子理则。这关系是阶层性的,因为子理则以该理则所设定的各种方式使用智能能量,并用祂的自由意志去共同创造你们经验的各个密度的完整细微之处,容我们说。

与各个密度的关系:物理上而言,如你会说的,太阳体可以被视为一个巨大的气态元素体,经历核聚变过程,并散发着热与光。

形而上而言,太阳对第四到第七密度达成一个意义,根据实体们在这些密度中增长的能力,它们开始领会活生生的造物与共同实体或其他自我,太阳体的本质。因此在第六密度之前,太阳可以被那些居住在时间/空间中的实体们造访及居住,它甚至可以部分地被第六密度实体们[在进化过程中]所创造,从片刻到片刻。

41.5 发问者:在你方才的叙述中,你的意思是第六密度实体们确实在他们的密度创造太阳的显化?你可否解释你的意思?

Ra我是Ra。在这(第六)密度中,有些实体的生殖方式是融合,他们可以选择实行这部分的经验作为太阳体存在性的一部分。因此,你可以把你接收到的部份光线考虑为第六密度之爱的生殖性表达的后代。

41.6 发问者:那么你能否说,第六密度实体们使用那个机制,以成为与无限造物者更接近的共同造物者?

Ra我是Ra。这是精准地正确。这可以被视为在第六密度的较后部分中寻求入口密度的经验。

41.7 发问者:谢谢你。我现在想要探究,当第一密度形成的时候,发生了什么,能量中心是如何首先形成的。让我先问你,太阳本身是否有个密度或它是所有密度,这个问题有任何意义吗?

Ra我是Ra。该子理则属于整个八度音程,它不是那种经验学习/教导的实体[好比你们自己]。

41.8 发问者:当第一密度形成的时候——我将就我的理解做个声明,并要求你更正我。我直觉地看到第一密度存有借由一个能量中心[即一个漩涡]而形成。然后这个漩涡引起[我曾提到过的]光、振动[即是光]的这些旋转运动,这接着开始凝结为第一密度的材料。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就你的推理所能到达的限度而言。无论如何,我们指出理则的计划是:在第一密度进入空间/时间连续体之前,八度音程的所有密度已经处于潜在的完成(状态)。因此,在能量中心显化之前,它们已经存在。

41.9 发问者:那么什么是最简单的显化存有?我假设它可能是个单细胞或类似的东西。就能量中心而言,它如何作用?

Ra我是Ra。最简单的显化存有是光,或你曾称为的光子,它与能量中心的关系可以被视为所有清晰能量场的中心或基础。

41.10 发问者:当第一密度形成,我们有了火、风、地、水。在某个时点,便有生命最初的活动或个体化,进入[自我移动的]意识的一部分。你可否描述造物这部分的过程以及它有哪种类型的能量中心?

Ra我是Ra。第一或红色光芒密度,虽然被吸引朝向成长,它所在的振动对于[你可能称为的]觉知火花并没有帮助。当振动能量从红色移往橙色,该振动环境刺激那些过去是无生气的化学物质,以如此这般的方式结合在一起,于是爱与光开始成长的功能。

你稍早对于单细胞实体的假设,如多形态腰鞭毛虫,是正确的。该机制属于一种向上螺旋光之吸引力。关于进化的这部分或任何部分,都没有什么事情是随机的。

41.11 发问者:我记得,多形态腰鞭毛虫有一个铁基的细胞,而非铜基。你可以评论这点吗?

Ra我是Ra。这个资讯不是核心的。任何新陈代谢的基础,容我们说,以邻近源头可以找到的化学物质为主。

41.12 发问者:我刚才提到这点是因为它拥有我们动物[带有铜基细胞]的运动,然而它却有植物的铁基细胞成分,这可能指出它是从植物过渡到动物的代表。我错了吗?我的记忆在这方面有点模糊了。

Ra我是Ra。你并非不正确,而是不应该从这类资讯推断出任何结论。觉知的实体们有几种不同的(化学)基,不只在这个星球上,在更大的程度上,适用于其他子理则的行星上。化学载具是收容意识最便利的东西。意识的机能才是关注的项目,而非肉身载具的化学组成。

我们已经观察到,你们所称的科学家对于生命形态各式各样的差异,以及不同阶段、种类和状态的相互关系感到困惑。这不是会带来收获的题材,因为那只是你们子理则在某个片刻的选择。

41.13 发问者:我并不想浪费时间在方才的问题上,但你刚好提到这特别的单细胞。多形态腰鞭毛虫是否有个橙色能量中心?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41.14 发问者:那么这个能量中心是否在非常小的尺度上与人类的橙色能量中心有关连?

Ra我是Ra。真实颜色的确是一样的。无论如何,第二密度起初的意识是原始的,并且橙色光芒的使用被限制在自我表达之内,可以被视为移动与求生存。

在第三密度的此时,那些依附于橙色光芒的实体们有着更为复杂的变貌系统,橙色光芒经由此被显化。这点有些复杂。我们将努力简化。

第三密度适当的真实颜色,如你已经确定的,是黄色。然而,真实颜色绿色的影响作用于黄色光芒的实体们,已经造成许多实体回返到自我的考虑,而非向前跨步进入其他自我或绿色光芒的考虑。这不可被视为具有负面极化的性质,因为负面极化实体正非常强烈地工作着,以彰显出黄色光芒群体能量的最深层,特别是为了服务自我而操纵其他自我。那些回返到橙色光芒的实体们,我们可以补充目前有许多这样的实体存在于你们的层面上,那些实体们感受到真实颜色绿色的振动,因此借由拒绝政府与社会性活动而表达回应,并再一次寻求自我。

无论如何,还未适当地发展黄色光芒以平衡该实体的个人振动频率,那么该实体面临的任务是进一步的启动以及自我与自我之关系的平衡,因此在这个空间/时间链结中显化橙色光芒。

因此,真实颜色橙色即它所是,没有差别。然而,这个或任何一个光芒的显化却是极为多样化的,这是由于表现这些能量的心/身或心/身/灵复合体有着不同的振动层级与平衡。

41.15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拥有橙色与黄色光芒能量中心的实体中,最简单及最初的实体为何?

Ra我是Ra。在你们星球上,那些拥有最初黄色光芒经验的实体们是那些动物与植物,它们发现需要借由两性技巧来生殖,或发现必须以某种方式依赖其他自我来生存及成长。

41.16 发问者:那么在已经启动红色、橙色、黄色、绿色光芒的实体中,何者是最简单的实体?

Ra我是Ra。这个资讯在先前的集会中已经被涵盖。或许,为了简化你的问题,在第三密度中,每一个中心都可被视为已被潜在地启动;第二密度晚期的实体有这样的能量,如果有效地运用其经验,能够振动并启动绿色光芒能量中心。

第三密度存有,有着完整自我觉察的潜能,因此有潜力达成最小程度的所有能量中心之启动。第四、第五、第六密度是精炼较高能量中心的密度。第七密度是完成的密度,并且开始转向无时性或永恒性。

41.17 发问者:那么第二密度的动物以某种方式拥有所有的能量中心,只是(部分)尚未启动?

Ra我是Ra。这是精准地正确。

41.18 发问者:那么第二密度的动物[如同所有东西]都是由光组成的。我想尝试了解的是,构成动物各式各样身体的光与活跃能量中心和非活跃能量中心之间的关系,以及这是如何与理则相连结的。这是个难问的问题。你可以给我某种答案吗?

Ra我是Ra。答案在于将你的思想过程导引到另一个方向,离开任何对于进化的机械式观点。理则的意志安置潜能给正在进化的实体。该进化中的实体的意志是唯一的度量,(决定)关于各个能量中心的启动与平衡之速率与严谨性。

41.19 发问者:谢谢你。在前天的集会中,你提到能量中心变动的旋转速度或活动。你的意思是什么,旋转速度?

Ra我是Ra。每一个能量中心都有一个宽广范围的旋转速度或明亮度;与颜色相比较,你会把它看得更清楚。一个实体的意志越是强烈地集中于各个能量中心并精炼或纯化它们,其能量中心就会越明亮或越活跃地旋转。在自我觉察的实体中,能量中心并不必须被依序地启动。因此,实体们可能有些极度明亮的能量中心,却在他们的紫罗兰色光芒方面是十分不平衡的,这是由于并未将注意力放在该实体的全体经验上。

那么平衡的关键可以作如是观:实体们对于经验的反应为——自然不勉强的、自发性的、且诚实的,因此可以将经验的价值发挥到最大的可能限度,然后应用平衡练习并达成适当的态度,为了在紫罗兰色光芒能量中心呈现最纯净的光谱。这就是为什么以收割性而言,能量中心的明亮度或旋转速度并不被认为比一个实体的平衡方面或紫罗兰色光芒显化更重要;因为那些不平衡的实体们,特别是在主要光芒方面,将不会有能力承受那足以达到收割所必需程度的智能无限之爱与光冲击。

41.20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空间/时间与时间/空间的差异?

Ra我是Ra。用你们的话来说,差异存在于可见与不可见之间,或者物理与形而上之间。用数学术语说,如同你称为拉森的实体之著述,差异在于s/t及t/s。

41.21 发问者:你在上次集会中提到禁食是一种除去不需要的思想形态的方法。你可否详述这个过程,并稍微多解释一些这是怎么运作的?

Ra我是Ra。如同所有的治疗技巧,这点必须被一个觉知的存有所使用;也就是说,一个存有意识到除去身体中多余和不需要的东西可以类比为除去心智或灵性中多余或不需要的东西。因此,否定不需要的部分作为自我的一个恰当部分,这一种修炼通过心智之树被向下带过树干,到达潜意识的层级,在那儿产生连结,于是身体、心智、灵性协同一致,表达对于多余或不需要的灵性或心智材料[作为该实体的部分]之否定。

这一切都脱落之后,尽管实体理解[如果你愿意这么说]并欣赏这些被排斥的东西是更大自我的一部分,虽然如此,通过意志的行动净化并精炼心/身/灵复合体,然后将渴望的心智或灵性复合体态度带入显化中。

41.22 发问者:那么这就像是有意识地重新编写催化剂程序?举例来说,有些实体的催化剂是由高我所规划的,用来创造经验,好让该实体能够从不需要的偏见中解放出来。那么这是否可以类比于一个实体有意识地规划这个解放,使用禁食作为与自身沟通的方式?

Ra我是Ra。这不仅是正确的,还可以被带到更深入的境界。自我如果充分地意识到这个催化剂的工作机制以及编写程序的技巧,它可以仅通过意志的集中与信心的机能促成程序被重新编写,而不需要禁食、饮食的类比效应,或其他类比的身体复合体之修炼。

41.23 发问者:我有一本书,《入门》(Initiation),在书中一个女人描述入门。你熟悉这本书的内容吗?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我们扫描了你的心智。

41.24 发问者:Jim已经读完整本书。我只读了该书的一部分,但我在想,本书中关于平衡的教导是否为Ra的教导?

Ra我是Ra。这基本上是正确的,除了你可以看到的一些扭曲,将这本书与我们曾提供的资料对照即可看见。

41.25 发问者:为什么红色、黄色、蓝色能量中心被称为主要中心?从先前的资料我想我理解这点,但追溯这些主要颜色到智能无限,这个过程是否有更深奥的意涵是你尚未告诉我们的?

Ra我是Ra。我们不能说什么对于一个实体似乎是深奥的。红色、黄色、蓝色光芒是主要的,因为它们表现主要性质的活动。

红色光芒是基础;橙色光芒是朝向黄色光芒的移动,它(黄色)是自我意识与互动的光芒。绿色光芒移动通过各式各样的能量交换经验,与怜悯、原谅一切的爱有关,移动前往主要的蓝色光芒;它是不论他人有任何行动,放射自我的第一道光芒。

面临其他自我的阻塞时,绿色光芒实体是不起作用的。蓝色光芒实体是共同造物者。这或许只是先前活动的重新声明,但如果你考虑理则的功能,在实现借由造物者对造物者的认识中作为无限造物者的代表,你或许可以看见这其中要被完成的步骤。

在我们离开这次工作之前,是否有最后一个完整的问题?

41.26 发问者:这个问题或许需要太长的时间,但我将发问,如果需要很长的回应,我们可以在以后继续。你能否告诉我社会记忆复合体Ra的发展,从它起初的开始以及使用过的催化剂,直到它目前所在的位置,就光芒启动的过程来说?

Ra我是Ra。这问题并不需要一个很长的答案,因为我们在金星上经验的振动密度很幸运地能够与行星振动和谐移动,伴随着和谐的毕业到达第二、第三以及第四(密度),并且体验大大加速的第四密度。

我们花了许多时间/空间,若你愿意这样说,在第五密度平衡我们在第四密度获得的强烈怜悯心。再一次,毕业过程是和谐的,我们的社会记忆复合体在第四密度中建立的稳固关系继续保持一个十分强健且有帮助的性质。

因为我们社会记忆复合体的和谐,我们第六密度的工作也被加速,所以我们能够[作为邦联的成员]启程出发,以更迅速的步伐接近毕业进入第七密度。然而,我们的和谐却在与你们行星工作时成为令人悲痛的天真来源。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是否有简短的询问?

41.27 发问者:我只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一切都好。我离开你们,我的朋友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则第四十一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