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三十八场集会

1981年3月13日

38.0 Ra:[我是Ra。我向你们致意,] 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38.1 发问者:你可愿告诉我们,是否有任何希望或用途让Jim或我在集会的开始取代该器皿的位置;也就是我们自己来尝试这个出神工作?

Ra我是Ra。这个资讯位于冒犯自由意志的边界。然而,我们假设你们的渴望构成一个允许,使我们可以稍微超过邦联指南设定的限制[容我们这么说]。

在这个空间/时间链结,被知晓为Don与Jim的实体都还不足以从事这项工作。容我们说,Don实体曾借由通灵方式[如你所称]练习通讯的机制与服务他人,经过一段特定长度的时间,能够做这项工作。Jim实体将发现成为这类的管道是困难的,除非有更多的练习与一段更长的时间。然后我们应该实验由该练习发展出的和谐波。这两个情况都是如此。

38.2 发问者:谢谢你。今天稍微倒带一下,我想知道四十多年前,原子能量被带到这个密度的原因是否与那些造成马尔戴克毁灭的实体们有关,为了给他们另一次机会来和平地使用原子能量,而非用在破坏的目的上?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因为这好比将货车放在马匹的前面[以你们人群的说法]。对这类资讯的渴望吸引这个资料到你们人群中。并不是因为外在的影响而给予这个资料;毋宁说是它被你们人群所渴望。从这一点向前看,你的推论是正确的,那些实体们确曾渴望有你所提到的第二次机会。

38.3 发问者:实现获取原子能量资讯这个渴望的机制是什么?

Ra我是Ra。以我们对你询问的理解,这个机制是你所称的灵感。

38.4 发问者:这个灵感是否为一个实体以思想将资讯铭印在渴望该资讯的人(的脑海中)?这会不会是灵感的机制?

Ra我是Ra。灵感的机制关乎一个非常特别的渴望或意志之机能,这个机能可以去知晓或接收特定领域(的知识),伴随着开启及信赖[你们可以称为]直觉的能力。

38.5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在一个完美平衡且无扭曲的实体中,各个光芒[从红色到紫罗兰色]看起来是什么样子的?

Ra我是Ra。我们不能告诉你答案,因为每一个平衡都是完美的,每一个都是独特的。我们并不是有意模糊。

让我们提供一个例子。在一个特殊的实体中,让我们使用这个器皿,(她的)光芒可以被视为极度均匀地分布于红色、橙色、黄色之间。绿色光芒极度地明亮。这被较黯淡的靛蓝色平衡,容我们说。在这两者之间居住着平衡点,沟通者的蓝色光芒闪耀着一般水准以上的气力。在紫罗兰色光芒中,我们看到这独特的光谱图,同时,纯粹的紫罗兰色光芒围绕着整体;依次地,又被混着红色与紫罗兰色的光芒所围绕,标示出心智、身体、灵性的整合;依次地,再被这个实体的真实密度之振动型态所围绕着。

以上的叙述可以同时被视为不平衡与完美的平衡。对于后者的理解在与其他自我打交道中是极其有帮助的。感觉阻塞的能力只对于医者有用。当检视颜色的平衡时,即使一丁点的评判都是不恰当的。当然,当我们看到许多弱化和受阻塞的能量丛,我们可以理解该实体尚未拿起接力棒,并开始赛跑。无论如何,潜能总是在那儿的。所有完整平衡的光芒都在那儿等待着被启动。

或许谈论你的询问的另一种方式是:在完整赋能的实体中,一个光芒镶在(mount)另一个光芒之上,两者有着同等的振动光辉以及闪耀的光泽,直到周围的颜色成为白色。这个状态你可以称为第三密度中已赋能的平衡。

38.6 发问者:一个第三密度星球是否有可能形成一个在第三密度中运作的社会记忆复合体?

Ra我是Ra。只有在该密度的末期或第七部分才有可能,当实体们和谐地准备迎接毕业的时候。

38.7 发问者:你可否给我具有这种性质,达到这种水平的星球范例,包括第三密度服务他人类型以及第三密度服务自我类型?

Ra我是Ra。就我们所觉察的范围内,没有负面导向的第三密度社会记忆复合体。正面导向的第三密度社会记忆复合体不是没听过,但相当罕见。无论如何,一个来自天狼星的(某个)行星的实体曾经两次造访地球。这个实体属于第三密度末期,并且是第三密度社会记忆复合体的一部分。这故事在先前的资料中曾被提到过。严格地说,社会记忆复合体是第四密度的现象。

38.8 发问者:我在想,那个来自天狼星的特别社会记忆复合体是否从树木演化而来?

Ra我是Ra。这个陈述接近正确。那些第二密度的植物形态在以天狗(Dog)为名的行星上毕业进入第三密度,如你所知,它们和树木很接近。

38.9 发问者:那么我也在想,就我所知道的植物而言,既然它们不可能有好战性质的行动,当它们从第二密度移动进入第三密度,并未携带着带有好战性质的种族记忆,并因此发展出更和谐的社会,加速其演化,这难道不是它们的优势吗?这是真的吗?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无论如何,要成为和谐的并开始适当地极化,那么它们需要探究所有种类的活动,特别是好战性。

38.10 发问者:那么,我假设,他们探究好战性的主要方式为:他们从希克森的记忆中提取该型态出来观察,而非在他们自己当中进行战争?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继承这种天性的实体会发现它几乎不可能去战斗。确实,研读各种运动是他们的冥想形式,由于他们平常的(静态)活动处于你们所称的冥想状态,因此必须被平衡;正如你们实体需要恒常的冥想时刻,好平衡你们的(动态)活动。

38.11 发问者:我相信这是重要的一点,让我们了解到冥想的平衡方面,因为我们有个正好(与我们)相反的演化类型。查理·希克森曾告诉我们,这些实体不需要移动双脚即可移动自如。他们……我假设他们使用一种原则来移动他们的物理载具,有些类似你们水晶钟型载具移动的原则。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有部分是不正确的。

38.12 发问者:但我只是假设他们……他们移动的方法并不是机械杠杆原理,而是心智以某种方法直接与行星的磁性作用相连接。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大半是正确的。这是一种电磁现象,由具有弱电子性质的思想脉冲来控制。

38.13 发问者:他们的载具是否在当时可以让我们星球上的任何一个人[属于我们的密度]看见?它的材质是否属于第三密度,好比我们现有的这张椅子或任何东西?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因为这个器皿在这个空间/时间的生命能是低落的,请在我们结束之前问最后一个完整的问题。

38.14 发问者:好的,我只问这个问题。我这里有——你可否给我一些观念,关于在第四负面密度或服务自我的行星上,(星球)状态是怎样的?你可以回答吗?

Ra我是Ra。毕业到第四负面密度的达成条件是那些存有通过有意识地使用红色、橙色与黄色光芒能量接触智能无限。因此,第四负面密度的星球状态包括恒常的排列与重新排列,实体们努力在联合能量中形成主宰的型态。

早期第四(负面)密度充满了密集的斗争。当权威次序已经被确立,并且所有实体都持续地战斗,直到每一个实体都确信自己在权力架构中处于适当的位置,该社会记忆复合体便开始了。第四密度效应的心电感应以及思想的透明度都被尝试用来服务那些位于权力架构顶峰的实体。

这一点,如你所见,对于第四负面密度的实体的进一步极化有相当的破坏力,因为进一步的负面极化只能通过集体的努力而达成。因此第四(负面)密度的实体设法联合起来,然后通过如猎户十字军提供的服务自我来极化。

你可以在下一次集会的工作期询问更特定的问题。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38.15 发问者:我只想知道,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一切都好。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则第三十八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