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二十三场集会

1981年2月11日

23.0 Ra我是Ra。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23.1 发问者:你昨天提到星际邦联的第一次接触发生在我们的第三个主要周期,你陈述你出现在埃及上空的时间大约与初次协助亚特兰蒂斯的时间相同。你可否告诉我为什么你前往埃及,以及当你首次到达埃及,你的态度倾向与思考方式?

Ra我是Ra。在你说的那个时期,那些人选择崇拜鹰头太阳神,你们所知的声音振动复合体,“荷鲁斯”(Horus)。这个声音振动复合体已经采取其他的声音振动复合体,崇拜的对象是被描绘在某种变貌中的太阳圆盘(disc)。

我们受到吸引,花了一些你们所谓的时间扫描人们是否对于寻求有严肃的兴趣,如此我们可以协助而不会侵犯。我们发现在那个时候,该社会复合体在其所谓的宗教信仰方面是相当自我矛盾的,因此,没有针对我们振动的适当呼求。于是在那个时候,[你所知的]大约你们的1万8千年前,我们没有采取行动就离开了。

23.2 发问者:你昨天陈述你们在那个时候出现在埃及上空。埃及实体们当时是否能够看到你们在他们的天空中?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23.3 发问者:他们看到了什么,这个事件如何影响他们的态度?

Ra我是Ra。他们看到你会称之为水晶动力的钟型载具。

这并没有影响他们,因为他们坚信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的发生只是世界寻常的一部分,许许多多的神祈对于超自然事件有强大的控制力。

23.4 发问者:你们让他们看见,而非隐形,这其中有原因吗?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23.5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你们让他们看见的原因?

Ra我是Ra。我们允许可见度,因为它并不会造成任何不同。

23.6 发问者:我知道了。那么在这个时候,你并没有与他们接触。你可否回答我刚才问的同样问题,主题换成你下一次与埃及人的接触?

Ra我是Ra。下一次的尝试被延长,持续了好一段时间。我们努力的链结点或中心是一个决定,我们做这个决定是因为有足够的呼求,(让我们)尝试行走在你们人群之中,如同兄弟一般。

我们将这个计划摊开在土星议会之前,提供我们自身为服务导向的流浪者,属于直接降临于内在层面的类型,不经过投生的过程。于是我们浮现或物质化在[尽可能呈现出我们的本质的]物理化学复合体当中,这个努力是显现为(他们的)兄弟,并且花有限的一段时间作为一的法则之教师,因为有股对于太阳体日益强烈的兴趣,这点与我们特别的振动是调和一致的。

(然而)我们发现,以我们本质所说的每一个字,就产生三十种想法,混淆了我们原先要服务的实体们。经过一小段时期,我们离开这些实体,并且花了许多时间尝试了解如何在爱/光中最佳地服务他们。

与你们知道的亚特兰蒂斯[地理上的实体]接触的一群实体曾经思索使用金字塔形状来达成治疗的潜能。我们考虑这点,并且针对两个地理文化[如你所称]之变貌复合体的差异进行调整,我们再次前往(土星)议会,提案给议会,主旨是协助埃及区域的治疗与长寿。以这个方式,我们希望能便利学习过程,同时提供阐明一的法则之哲学。再次地,议会批准了。

大约在你们的1万1千年前,我们以思想形态进入你们的——我们更正这个器皿。我们有时会遭遇困难,由于(该器皿)生命力低落的缘故。大约在八五零零(8千5百)年前,仔细地考虑这些概念之后,我们返回,从未在思想上离开,抵达你们振动行星复合体的思想形态区域,然后花了好些你们的地球年,考虑如何适当地建造这些结构。

首先,大金字塔大约在你们的6千年前被形成,执行的方式为思想大金字塔的建筑或构架;在此之后,我们以较为[容我们说]地方性或地球上的材料[而非思想形态材料]来建造其他的金字塔结构。这过程持续大约为你们的1千5百年。

在这期间,借由水晶来启蒙与治疗的资讯被给予。有个被知悉为“阿肯那顿”的人当时能够察觉到这个资讯而没有显着的扭曲,并且有一段时期,容我们说,他翻天覆地就为了行使一的法则,并且依循启蒙与真实怜悯的治疗变貌来组织祭司阶层架构。这个情况并没有持续很久。

在这个实体的身体从你们第三密度物理层分解之际,如我们先前所说,我们的教导很快地被曲解了,我们的建筑结构再一次地落入所谓的“皇家”,或那些拥有权力变貌的实体手中。

23.7 发问者:当你提到金字塔治疗,我假设主要的治疗是针对心智。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只有部分正确。治疗,如果要生效,必须是一个没有显着扭曲的漏斗,好让内流得以通过灵性复合体进入心智之树。心智中有某些部分阻挡着流到身体复合体的能量。在每一个案、每一实体中,阻碍都有些不同。

无论如何,首先需要启动灵性通道或飞梭的感官。如此,不管阻碍是从灵性到心智或从心智到身体,或仅只是一个随机且纯粹的身体创伤,治疗都得以实行。

23.8 发问者:当你们开始使用思想建造位于吉萨的金字塔,在那个时候,你是否与具肉身的埃及人有接触,他们是否观察到这个建筑物?

Ra我是Ra。在那个时候,我们并未在你们的层面上与具肉身的实体们有亲近的接触。我们回应一般性具有足够能量的呼求,在特定的地点进行有益的行动。我们将思想送给所有寻求我们资讯的人们。

金字塔的外观是个巨大的惊奇,然而它被小心地设计,它出现的时机恰好与一个伟大建筑师的投生一致。这个实体稍后被塑造成一位神祈,部分原因与这个事件有关。

23.9 发问者:他们给这个神祈取什么名字?

Ra我是Ra。这个神祈有个声音振动复合体,“印何阗”(Imhotep)。

23.10 发问者:谢谢你。那么作为一个整体的成就,关于金字塔的相对成功程度,你可以告诉我什么?我理解它是——金字塔对于那个目的而言基本上是不成功的,因为它们没有在意识中产生你们原本希望的提升,但金字塔一定带来了某种成功。你可以告诉我吗?

Ra我是Ra。我们要求你记住,我们是忧伤的兄弟姊妹。当一个人从忧伤的境界被解救,到达看见太一造物者的境地,失败的观念就不存在。

我们的困难在于更正那些在我们尝试帮助这些实体期间产生的一的法则之扭曲,这是我们的荣誉/责任。这些扭曲被视为责任而非失败;极少数人被激励而开始寻求,那是我们尝试的唯一理由。

因此,我们或许处在一个矛盾的位置,当一个人看到一个亮光(启发),我们就是你所称的成功;当其他人变得更为忧伤与困惑,我们就是失败。这些都是你们的用语。我们坚持地寻求服务。

23.11 发问者:你八成不会回答这个问题,但我还是想问,由于这问题出现的时机正好与我们讨论的领域有关。我觉得有点责任来问这个问题,因为Henry Puharich在这个月稍晚的时候要来看我。该实体是否与你刚讲到的任何一个时期有牵连?

Ra我是Ra。你的假设相当正确,关于实体Henry我们不能讲什么。如果你考虑这个实体有关“证明”的变貌,你会理解/领会我们的困境。

23.12 发问者:我在问这问题之前已经假设会得到这样的答案。我只是为他而问,因为他想让我问一下。

你可否告诉我,在阿肯那顿的肉身死亡之后,他发生了什么事?

Ra我是Ra。这个实体随后经历一系列的治疗,并回顾他的一生,这对于第三密度的体验而言是恰当的。这个实体有一些倾向权力的变貌,因为致力献身于一的法则而舒缓这种现象。于是这个实体决心进入一系列的投生,在其中没有朝向权力的变貌。

23.13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在阿肯那顿的时代,埃及人的平均寿命是多少?

Ra我是Ra。这些人们的平均寿命大约是35到50岁。当时有许多[你们所称的]属于身体复合体性质的疾病。

23.14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这些疾病的成因?我想我早已知道,但我想在这个时机由本书来陈述这件事是好的。

Ra我是Ra。这个现象,如我们先前提到的,以一的法则的角度来说并不特别有教育意义。无论如何,你所知道的埃及土地当时的生存条件[如你所称]是非常蛮荒的。你所称的尼罗河(Nile)常常洪水泛滥,退潮之后提供肥沃的土壤,却也成了孳生疾病的温床,然后由昆虫携带这些病原体到处散布。此外,食物的准备方式允许疾病的形成。同时不干净的水源也带来许多问题,其中的微生物造成疾病的发生。

23.15 发问者:我真正想询问的是疾病更基本的成因,而非它传递的机制。我想追溯到那造成这个疾病可能性的思想源头。你可否简短地告诉我,我这样假设是否正确:长期以来行星地球上有关一的法则之理解的思考的普遍减少创造了一个状态,在其中这个——我们所称的疾病可以发展?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且敏锐的。你,作为发问者,现在开始穿透外层的教导。在这个特别社会中,根本原因不在于敌对的行为,虽然,容我们说,有这样的倾向。毋宁是金钱系统的形成以及一个非常活跃的贸易(系统),接着发展出那些贪婪与权力的倾向;于是,某些实体奴役其他实体,误解每个实体内在的造物者。

23.16 发问者:谢谢你。现在,如果我是对的,我理解南美洲接触也在那时进行。你可否回答我刚才问的[有关你们(与埃及人)接触的]相似问题,关于对该次(南美洲)接触的态度、其衍生物、对于该次接触的计划,以及为何人们在南美洲被接触?

Ra我是Ra。这将是此次集会的最后一个完整问题。那些行走在你们南美洲的(邦联)实体们被相似的渴望所呼求,也就是当地的实体想要学习关于太阳的显化。他们崇拜这个光与生命的源头。

于是,这些实体被与我们并无不同的光之存有所造访。教育训练被给予,并且与我们的(埃及人)相比,他们的接受程度较高,扭曲程度也较少。这些实体自己开始建造一连串的地下与隐藏的都市,包括金字塔建筑。

这些金字塔与我们已发表的设计有些不同。无论如何,原始的想法是相同的,附加一种对创造冥想与休息的地方之渴望或意图,一种对太一造物者临在的感觉;于是这些金字塔为全体人民所有,而不仅是给入门者及那些需要被治疗的人。

当他们发现计划可靠地运行着,他们离开这个密度,事实上,整件事曾被记录下来。

在接下来的大约3千5百年,这些计划虽然有被扭曲一些,在许多方面都算是接近完成的状态。

因此,如同所有打破隔离的案例,那些曾帮助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实体们的实体前往土星议会请求第二次尝试,目的是亲自更正在他们计划实行过程中产生的一些扭曲。这个请求被准许了,这个实体或社会记忆复合体返回,并且这个被拣选为使者的实体来到人群中,再一次地更正错误。

再次,所有事情都被记录下来,然后该实体重新加入其社会记忆复合体,并离开你们的天空。

如同我们以往的经验,这些教导有大部分被严重地曲解,以至于到后期以活人献祭而非治疗人类。因此,这个社会记忆复合体也被给予荣誉/义务停留于此,直到那些扭曲被工作,脱离你们人群的变貌复合体为止。

在我们结束之前,是否有任何简短性质的问题?

23.17 发问者:我唯一的问题是: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使该器皿更舒适?你陈述她的能量似乎蛮低的,是否有一点可能在今天稍晚时举行另一场集会?

Ra我是Ra。排列状况一切良好。然而,这个器皿离开出神状态后,休息整个白昼对它有帮助。

23.18 发问者:谢谢你。

Ra还有什么简短的问题吗?

23.19 发问者:这是个笨问题,但……有部电影叫“世纪争霸战”(Battle Beyond the Stars),我不知道你是否熟悉;我猜你知道。似乎你告诉我们的这些资料可以在电影脚本中找到。这是否正确?你是否知道任何关于它的事?

Ra我是Ra。你们实体的这个特别创作有些一的法则的变貌,以及你们物理层上发生的情节。这是正确的。

我是Ra。我现在离开这个器皿。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每一位。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则第二十三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