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12

原文片段:23.11, 23.19

吉姆:普哈里契博士从未在Ra接触期间访问我们,所以我们所有关于他该如何准备加入通讯小组的问题仅增加我们这方面的信息。他强烈渴望解决谜题,以及渴望证明灵性真理;这些对于他成为我们圈子的一份子是个阻碍,因为支持我们的东西是相反的心智态度,也即信心。

卡拉:一个人一旦开始留意同时性,他可以发现许多书、电影、任何其他东西或事件带来重复的讯息与提醒——关于我们的道途。当吉姆跟我将要讨论一个议题时,我们经常发现隔天或后天就接收到只对我们有意义的肯定讯息。

我的确认为许多流浪者正在制作今日的电影与歌曲。一个人只要听一听现今许多美妙的歌曲即可了解这点;演唱这些歌曲的人们是多样化的,包括阿洛·格思里(Arlo Guthrie),唐纳文(Donavon),黑橡树阿肯色(Black Oak Arkansas),地、风、火(Earth, Wind, and Fire),以及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这个列表几乎比我的腿还要长!对于我们这些一同在地球上漫游的人们,我们有美妙的同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