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一百零六场集会

1984年3月15日

106.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106.1 发问者:首先,可否请你给我该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这个器皿在肉身与心智/情绪两方面的参数都处于底限。这个实体的生命能正偏向气力/虚弱。

106.2 发问者:你说的“底限”是什么意思……嗯,让我这么说吧:该器皿要做什么以大幅改善其底限状态?

Ra:我是Ra。该器皿正在行进通过一段投生经验,在该期间,左边肾脏系统的致命扭曲的潜能是巨大的。严重的过敏反应,以及给这个与其他朝向虚弱/气力的变貌的供能,是比较不重要的,但正在增添朝向存活的变貌的底限程度。心智/情绪复合体正被[最佳的称谓为]不恰当的悲悯所盘据。

106.3 发问者:可否请Ra推荐我们应该采行的步骤以减轻或反转你刚才说的这些状况?

Ra我是Ra。我们可以这么做。肾脏扭曲易受到肯定举动的影响。该实体目前开始入门[可以这么称呼]的过程,正在释放毒素,因此,可协助稀释这些毒素的更大量的液体是有帮助的。借由肯定举动与被知晓为Bob的医者近乎恒常的协助,过敏现象大多早已获得控制。进一步的协助可以借由如下事项而被达成:重新安排住处以及在未来,警戒空气中的湿度超过健康的吸入量。

心智/情绪的扭曲有些不容易减少。无论如何,发问者与该器皿将一起发现进行这类工作是可能的。

106.4 发问者:这个肾脏问题有多严重与危急?对此,饮用液体[我假设水是最好的]是否为唯一一件我们能够做的事情,或者还有别的东西?

Ra我是Ra。注意心智与身体复合体之间的交互关系。这一个例子说明催化剂与经验的设计是如此地交织在一起。肾脏的虚弱时期是严重的,但仍在潜伏状态。万一该器皿渴望离开这个投生经验,天然的与非供能的[做这件事的]机会已经被内建在里头;正如相同的该实体的确,事实上,曾在某个时期离开过投生经验,然后凭借选择返回[这机会是内嵌的]。

无论如何,这个渴望,即离开并不再成为这个特殊经验链结之一部分(的渴望),能够也已经被供能。这是一个值得该器皿去仔细考虑的要点,也是一个[在照顾该器皿方面]值得支持小组去保持警戒的适当重点。所以心智与身体如同少女的(两股)发辫,交缠在一起。

这个实体的特质是快活与社交的,所以它被我们先前提过的这些东西所喂养:与其他自我、其他位置与事件(产生)的形形色色经验是有帮助的,以及崇敬与唱歌经验,特别是神圣音乐。当这个实体最初进入这个地理位置,它选择以殉道者角色进入一个充满崇敬的状况。因此,崇敬的喂养只有部分生效。类似地,音乐活动虽然令人愉快,因此具有喂养的性质,却没有包括赞美造物者的方面。

该器皿处于一种相对饥饿的状态,渴求那些它过去放弃的灵性之家;那时,它感觉到殉道的呼唤并转离预定的礼拜地点[你们称为圣菲利普大教堂]。由于这个小组已提议改变地点,这(症状)也将逐渐获得医治。

106.5 发问者:那么,就我的理解,我们能做的最佳事情就是劝告该器皿喝更多、更多液体。我会想象泉水是最好的。当然,我们将搬家。如果需要的话,我们能够立即[比如明天]就将她移出这里。这样是否比为了过敏与其他所有事情等待两三周要好很多?

Ra我是Ra。这类的决定是自由意志选择的事项。注意觉察该小组的和谐之气力。

106.6 发问者:我们正在考虑的这栋位于Hobbs Park路上的房屋,关于它目前的灵性或形而上状态或物理状态,Ra能否告诉我们其中有害该器皿健康的任何东西?

Ra我是Ra。我们对于这个主题只能补充说明,那里有些控制湿度的机械电子装置。地下室水平是一个位置,其性质就很像你们在前一个住处的地下室水平已经经验到的东西。较不潮湿的状态会移除那些孢子成长的机会,该器皿对它们过敏。住处的上层的各个部分,几乎在每个实例中,都在可接受的湿度水平。

106.7 发问者:这栋房屋的形而上品质如何?Ra可否评估一下,请?

Ra我是Ra。这个位置受到大大地扭曲。我们发现,倘若不求助于陈腔滥调的字眼,一个可接受的[对于这个位置之品质的]描述就躲避我们。原谅我们表达上的限制。该住处,特别是它背面的方位是蒙福的,并且在你们过去的某些时间,天使们的临在已被祈请。

106.8 发问者:我不确定我理解Ra的意思。我不确定这个地方就形而上而言是极端地良好或极端地负面。Ra可否澄清这点,请?

Ra我是Ra。我们意图强调这个预定地点之形而上的杰出之处。这个小组可以好好地欣赏这类准备后的收成。

106.9 发问者:那么,借由盐与水净化这个房产是否必要?或是否被推荐,容我说?

Ra我是Ra。在任何重新安置的过程,(我们)都推荐形而上的净化。不管一件乐器状态有多杰出,在两次音乐会或工作的间歇期,仍然推荐调音(过程)。

106.10 发问者:好的。如果该器皿避开地下室,那么你是否认为湿度与物理状态对该器皿是好的?那是否正确?

Ra我是Ra。否。

106.11 发问者:这湿度……那么关于这整栋房子中的湿度,我们必须做点什么,以使它对该器皿是好的。那是否正确?

Ra我是Ra。是的。

106.12 发问者:我正准备要返回几个要点,但我不得不挤入一个关于我自己的问题,在这个时点似乎是很危急的。Ra能否告诉我,我的肉身哪里出错,起因是什么,以及我能做什么以减轻症状?

Ra我是Ra。该发问者也正处于进一步入门(的过程)当中。在这段空间/时间中,心智/情绪变貌接近导致该实体机能失常的可能性是显着的。再者,发问者的黄色光芒化学载具正在老化,接着在吸收必要矿物质上有更多困难,比如铁与其他物质,如木瓜蛋白酶、钾、钙。

在同一时间,黄色光芒的身体开始有更多困难去消除微量元素,比如铝。供能效应已发生在发问者的结肠中,并且在那个区域的扭曲日益结实。最后,在发问者的嘴巴中有一小块感染区,需要注意关照。

106.13 发问者:Ra能否推荐我应该做什么以改善我的健康状态?

Ra我是Ra。我们在这个情况中,至为靠近地踩踏到混淆法则(之边界),但感觉谈论的恰当性,由于它对该器皿潜在的致命结果。我们停顿下来,给予发问者与书记员一些空间/时间的片刻来协助我们,借由走远一点,离开这些导致我们祈请混淆法则的扭曲。这是有帮助的。

[停顿约12秒。]

我是Ra。我们感激你们的尝试。即使你们在行为上的困惑也是有帮助的。该发问者在最近已允许一个心智/情绪的痛苦完整地从发问者转移到该器皿。这个有害的工作之关键是:当该器皿说了一些话语——大意是它愿意成为该发问者,成为那强壮的实体;发问者可以成为该器皿,弱小与愚蠢——时,该发问者,全然无知于该器皿的坚定意图,也没有领会任何这类能量转移的可能性,同意了。

这两个实体已经是一体,(这样)历经了一个永恒的(timeless)时期,并且将这点显化在你们的空间/时间中。从而,该有害的运作方式发生了。借由在照顾与小心中的协议,它(的伤害)可以被取消。我们敦促发问者这边注意感恩与和谐。我们可以肯定先前的推荐,即被知晓为Bob的实体,一般而言,它的技巧与意图的纯度都值得推荐;并且指出由于该器皿的敏感度而已发生的交感神经疾病。

最后,我们可以指出,对于被知晓为Peter的实体而言,该发问者、器皿、书记员经验的扭曲的几个面向是相当明显的,于是可被相当简单地转化为较小的扭曲。

106.14 发问者:Peter的姓氏为何?我不大熟悉他是谁。

Ra我是Ra。这个实体选择被认识的名字是Inman。

106.15 发问者:Ra会不会推荐……让我这么说吧:Ra会不会认为在我的案例中,外科手术会有任何帮助?

Ra我是Ra。我们假设你说的是结肠的微恙以及你们外科医生带来的潜在协助。这是否正确?

106.16 发问者:是的。

Ra再次地,我是Ra,请在该器皿的脸庞与心的上方吹拂(气息)。

[依照指示完成这个步骤。]

我是Ra。我们将继续。空气环境已经被十分细心地准备。然而,有一些元素造成该器皿的困难,脸庞右侧的神经衰弱症正被增添到其他关节炎供能的痛苦爆发。

这样一个手术在下述事件中会有帮助,即该实体选择这个肉身净化作为一个同心协力的事件,伴随着该实体的心智、心智/情绪及肉身定向之改变。没有后者的选择,该扭曲会再出现。

106.17 发问者:现在,总结地说,我们能为该器皿做的是通过赞美与感恩与和谐,我们能够……除了劝告她喝可观容量的液体,以及将她移动进入一个较佳的空气环境中,那就是我们能做的全部了。我说的是否正确?

Ra我是Ra。我们检验这个陈述,发现少了两个项目,其中一个比另一个相对重要。主要的增加项目是领会该实体的本质。比较不重要的是,虽然似乎只是很小的事,或许是有帮助的;那就是,该实体吸收许多药物,并且在摄取这些物质后发现喂食自己是有用的。(我们)推荐替换一些物质,如果汁取代小点心;再者,在睡前的[你们的]四小时期间,不推荐摄取包含蔗糖的非液体物质。

106.18 发问者:我对除湿机的经验向我指出,虽然我们可以尝试,但一台除湿机大概不可能大大地降低那栋房子内的湿度,而且如果我们真的搬进去,我们八成在很短的时间就必须搬出去。

我们还有没有其他事情需要做,以完成对Jim的肾脏问题的治疗?

Ra我是Ra。如果(你们)了解终止所有药物治疗之后,潜伏的状况将延宕几个月,那么小心的照顾将被采取,并且一切将会良好地继续进行。

关于你意指的目标,Hobbs Park路上的一个位置,我们可以指出,不管潮湿或干燥,它都是非比寻常地适当与便利。由于缺乏急性(剧烈)的催化剂,该器皿目前加剧的扭曲已经得到减轻;该位置的状况[关于它,(我们)做出了该假设]是极度有益的。

106.19 发问者:那么,你是说湿度的效应——我们将尝试尽可能地降低它,但你是在说,当我们对Hobbs Park路这个地址的所有其他有益因素加以考虑,湿度的效应就变成一个相对次要的考虑项?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是的。

106.20 发问者:在这个时点,我相当关切该器皿的健康。关于该器皿的健康,我必须问是否有任何事是我疏于考虑的?除了早已推荐的事项,我们是否还能为她做任何事以改善她的状况?

Ra我是Ra。所有成员都在此至为全心全意地导向支持(器皿)。感知该小组为这里,一个在时间/空间中的位置。在这个真实家乡的里面,保持轻快的步调。一起欢笑,在彼此之间找到喜悦。所有其他事项都至为完整地被达成,或被计划去达成。

106.21 发问者:以盐与水净化这栋房子,在我们搬入之后或搬迁之前做这件事,是否同样有效?

Ra我是Ra。在这个实例中,它不是一个紧急的形而上的关切,若处于一个比较不利与不开心的氛围中,时机就会是(紧急的)。一个实体注意到在居住之前达成这件事相对比较简单。这点是不重要的,除非关乎你想要处理的催化剂。

106.22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该器皿上次浸泡漩涡池时,她遭遇的困难是什么?

Ra我是Ra。该器皿承担发问者的心智/情绪特质与扭曲复合体,如我们先前已经提到的。该器皿使用的漩涡水池温度太热,接着(快速)振动的速率混合漩涡水池的热度,导致轻微的休克状态[如你们对这个扭曲的称呼]。心智复合体在这个扭曲的状态没有充分的氧气,接着变得虚弱。

在这个状态中,该器皿——拥有着发问者的变貌,却没有发问者的变貌的气力[一个实体可以将它比拟为穿戴着盔甲]——开始进入一个剧烈的精神异常的插曲。当休克状态过去后,症状消失了。该潜能逗留着,因为(器皿)尚未放手同感共鸣的身份,并且发问者与该器皿双方活得如同(两个)实体处于该器皿的心智/情绪复合体的一部分之中。

容我们在此次工作中请求再一个完整的询问,并提醒该器皿在一次工作之前,保留一小部分能量是恰当的。

106.23 发问者:我只问,是否有任何我们能做的事情以帮助该器皿,并使她更舒适,或改善该通讯;以及Ra会推荐的下次通讯的最快时程为何?我们当然——我当然感激(欣赏)这只金色鹰隼的返回。它给了我很大的安慰。

Ra我是Ra。你们有完整的自由去安排工作时程。

我们建议所有显化之本质都是虚幻的,并且只有当该实体从外形与阴影转向太一时才起作用。

我是Ra。我的朋友们,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荣耀之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喜庆祝。Adonai。


集会正文完)

《一的法则第一百零六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