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3 新、旧传讯之比较

中阶传讯圈

2022年4月13日

Jim传讯)

Q’uo:我是Q’uo,并与这个器皿同在。我们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问候你们每一个人。被邀请再次加入这个寻求团体是一种荣幸和一份喜悦。这样做——(即)通过融合我们的能量来帮助彼此沿着爱与光合一的道途前进,由此成为你们灵性旅程的一部分——是我们灵性旅程的一部分。在这个时候,我们会问,是否有一个问题,我们可以利用它来分享更多属于这条爱、光与合一的道途的资讯?

Gary:Q’uo,我们的网站,LLResearch.org,显示新的传讯比旧的传讯得到了更多的流量。我想,读者们认为,更新的传讯会更有关或更重要,更新的就等于更好的。也许他们甚至怀有这样的想法:邦联近年来已经更新了他们的讯息。除了器皿能力的差异之外,较新的传讯是否以某种方式比较为老旧的传讯“更好”或更相关呢?如果有任何互动和差异存在于目前的和过去的传讯记录之间,你能否讲述呢?

Q’uo:我是Q’uo,我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这是个有趣的问题。像往常一样,我们希望我们的回答可能对每一个正在聆听的耳与心以及感知到我们的话语的自我都是有用的。但是我们会请求你们对自己所接受的词语和概念有所鉴别,如果它们对你们有帮助的话。如果它们没有帮助,请随意地将它们暂时放在一边。这种常年的恩惠使我们能够更自由地谈论你询问的实质。

我们发现,随着你们星球上的人们越来越紧密地与下述这些概念——即在一切之中看到造物者,在一切之中寻求造物者,在这场有意识的灵性旅程中以某种方式成为造物者——相协调而行,人们对这种基础哲学就有了一种更大的接受,然后这种接受就允许概念中更多的思想构建以下述方式被提供,也即满足那种对以前概念和思想的日益增进的理解的方式。

此时,你们星球上的每一个实体,无论是有意识的还是潜意识的,都渴望知道为什么自己此时会在地球上。在许多实体看来,在你们星球上的80亿个实体中,可能并不是每一个实体都在其灵魂之内怀有灵性上的渴望,因为在思想和情感、原则以及生活方式上存在如此多的分歧,以至于似乎没有一种被普遍接受的哲学,属于你们所说的有意识的真理寻求者。然而每一个实体,都已经凭着“老资格振动”而在这个时候投生于地球上,来进行那场灵性之旅。每个实体都已经在投生前做了计划,来学习那些剩余的课程、那些将让内心在无条件之爱中被打开的课程,以便一切都可能被看作是造物者,并且一切都可能被提供服务,以在每一时刻、每一思想、每一句话、每一行为中越来越多地揭示出造物者。

然而,有太多实体根本没有在显意识中觉察到这一点。但是,“具有潜意识性质的能量”、“无意识的指导灵”、高我,它们会在日常经验中指出各种机会,任何寻求者都可能觉察到这些机会并在灵性旅程中对其加以利用。对于有意识的真理寻求者来说,随着这种情况越来越频繁地发生,那些被问到的问题[比如这个问题]就会沿着某条思路——那条属于每个寻求者的灵性道途——变得更加先进或特别化[容我们说]。

每个实体都有持续的下述问题:如何进行这场旅程,如何更有效地利用催化剂,如何在自己的每一次呼吸和每一个脚步中更多地提供服务。存在着一个巨大且有意识的兴趣膨胀、一种属于那些“投生前之选择”的涌现——那些选择现在正以某种方式有意识地被那些已经在灵性道途上走了一长段[你们所称的]时间的实体所了解。随着这些更有经验的真理寻求者接触到一层又一层的知识——这些知识涉及他们的这场为存在于万物中的太一造物者而服务的灵性旅程——这些问题就会变得更加相关,并会给他们一个机会来精炼他们对于“为他人服务”的理解和实践。

然后,这些问题就被提供给这个寻求圈子,并成为我们在这个圈子以及[这个圈子的子团体]C/C圈子的每次集会上的传讯焦点,这样我们所能做出的回应也就有了精炼的一面,并变得更加集中于心,集中于爱的伟大力量——这股力量从伟大的中央太阳流出,进入到整个无限创造的每个实体之中,同时把它留给每个实体,让他们能够越来越清楚地感知这股已经创造了一切万有的无条件之爱的力量。

这样,我们便能用更简洁且又更有希望令人满足的术语说话,这些术语会给每个寻求者提供那种能以下述方式被感知的答案,也即:使寻求者的旅程加速向前或者[容我们说]向内到达存在于一切之中的太一的方式。因此,随着一切事物变得纯化、净化、被启发,并带有越来越多的、存在于造物每一微粒和每一生命之中的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你们收到的信息就可能更易觉察、更可用,并更能成为每位寻求者日常经验的一部分。因此,询问、回应、对回应的利用,全都是向上的螺旋,就如同使它们自己回到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合一之中的光线一样。

此时,我们会把这个接触转给被知晓为Austin的实体。我们被你们所知为Q’uo群体。

Austin传讯)

我们是Q’uo,我们此时与这个器皿同在。我们想问,是否有另一个询问我们可以讲述?

Gary:是的,感谢Q’uo对前一个器皿的回应。它足够耐人寻味,以至于我想自发地跟随同样的思路——首先通过分享一点促成那个询问的原因。看到读者们倾向于去看新的传讯,我有点难过,因为在过去几十年的传讯里有大量的宝石和财富,尤其是要归功于那位被知晓为Carla的实体的无与伦比的能力。我发现她能够给邦联的讯息增添一种深度和一种翱翔的高度,对我来说,这种深度和高度是无限令人鼓舞的。

因此,我从你们通过前一个器皿的传讯中领会到,你们的传讯确实可以有一个进展,从基础知识到在基础知识之上进行构建,再到进入高级概念——特别是当你们对其说话和传讯的人类自身在理解上变得更高级并精炼他们的问题[如此等等]的时候。

然而,与此同时,你们的讯息中难道没有很多具有永恒性的部分,那种在当前和在20世纪80年代彼此相同的、和在6000年前彼此相同的部分?对于第三密度的旅程,以及做出服务自己或服务他人的选择而言,难道其中没有很多部分是不受时间影响的吗?你们的很多工作难道不是创造性地重新包装[可以这么说]那些相同的关于灵性进化的基本原则和新的排列吗?你们能谈谈这个地方吗?

Q’uo:我们是Q’uo,我们觉察了这个询问,我的兄弟。我们感谢对这个主题的进一步询问。因为这种对这一主题的探索和重申允许我们在一个更深的意义上更自由地说话,释放了被知晓为“混淆法则”的事物的一些限制。

我们发现在你的询问中内含有一个非常丰富和有力的、可被称为或被认为是悖论的东西,特别是与第三密度的体验有关。该悖论是这样一个概念:所有寻求者正在寻求的东西——以及属于“服务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众星球之邦联”的我们所希望通过如同这个圈子里的器皿来阐明的东西——的确是永恒的;它确实是无限的;而且它确实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一部分。

在这种寻求中,任何可能被谈及的东西都将会指向那个永恒的原则,指向被寻求之物的永恒本质,这是遵循一定的逻辑的。然而,那个“表面上的悖论”在于,第三密度的心智必须与这个幻象——也即,把这种永恒之真相遮蔽起来、使第三密度内的寻求者无法看到该真相的这个幻象——作斗争。

这样,我们可以说,你的看法是正确的,也即,当我们与这个团体互动时——不仅仅是在这次重复中,而且在[可被称为的]传讯圈子之传承中的所有以前的重复中——我们的渴望都是谈论最核心和永恒的真理。而且,我们的渴望是用一种(具有下述效果的)方式说话,也即这些真理在以后的几代人中,甚至在这些话被说出的很多很多年后,可能仍然与寻求者相关。然而,正如你们在检视传讯圈子的进展以及本小组所做的接触时可能观察到的那样,你们会发现,随着你们社会本身的成长和转变,随着你们人群的集体意识找到新的视角、找到彼此之间以及与你们人群周围的世界之间的新的相互关系,这时候便有新的思想渠道可用,便有新的潜在方式来讲述从所有寻求的最开端就存在的永恒真理。

因此,这就是那个被谈及的“表面上的悖论”的关键,因为随着像这样的传讯圈子的进展,我们会有不断增强的能力来用一种可能以新的方式被理解的方式而通过器皿说话。这也因为你们社会的整体灵性进化而变得更加可能。我们通过这个器皿的感知了解到,许多人觉得仿佛你们社会在灵性觉知方面也许是停滞不前的,甚至是倒退的。然而,我们可以报告说,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尽管在你们被罩纱覆盖的虚幻感知中,你们的灵性进化似乎有停滞或倒退的性质——现实是,在你们人群中实际上有一个在灵性觉知上的巨大加速,而且在你们社会记忆复合体的内心之中有一个日益增长的渴望——也即渴望寻求彼此之间以及与你们周围的世界之间更真诚的联系,渴望增长你们心中的爱。这种加速,虽然不为罩纱内的许多人所见,但却允许我们以更有意义的方式与你们联系——不仅仅是通过这个圈子,而且还通过其他方法和手段。

我们想鼓励所有阅读我们文字的寻求者尝试把目光投向那些可能与当下相关的事物之外,并寻求内在之中的更深真理,但不去否定那种通过可能看似短暂或及时的事物建立联系的必要性,因为正是通过这种属于下述过程的进展——也即,“在更直接或更近期的意义上来理解[由阅读我们文字的寻求者们所经历的]这些事件和这个世界”的这一过程——这些永恒的真理便可能通过该幻象并通过这些看似短暂的概念而被参考和发现。

我们鼓励这个器皿——因为他对今晚的任务感到有些无法胜任——并确认该器皿已经以一定的准确性把我们的想法捕捉到并呈现出来。随着我们把这个接触转移给被知晓为Trisha的实体,[我们]现在解除他为今晚服务的职务。我们是Q’uo群体。

Trisha传讯)

我们是Q’uo群体,我们此时与这个器皿同在。我们想问,此时是否有另一个询问?

Gary是的,Q’uo,一个初步的问题。首先,我正在考虑两个不同问题中的一个。一个是关于第四密度的内流,另一个是关于道途上的简单性。(问哪个问题)当然是我的自由意志。对于哪条路径可能更有利于这个圈子和这个特定的器皿,Q’uo会提供任何指引吗?

Q’uo:我们觉察了这个初步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会建议你跟随你的直觉。是否有一个询问更温柔地与你的心对谈,你在[你们会称为的]内心深处感到更强的磁性或熟悉的共鸣?是否有一个问题对你的呼唤比另一个问题更响亮?在这一指引下,我们将询问是否有一个后继的询问,我们可以在这个时刻讲述?

Gary谢谢你,Q’uo。这是有帮助的。这解决了(我的犹疑)。现在,我提前为这个拙劣组织的问题而道歉。有键盘在我面前的话,我会想得更清楚。

我正在考虑第三密度实体头脑中的复杂性可能会怎样掩盖合一的真相。第三密度实体可能会迷失在一个复杂世界的[可以说是]杂草丛中,而错过了万物的一体性。这让我思索,真正先进的进化如何往往与简单性有关。我正在考虑复杂性与简单性之间的动态张力。我在想,Q’uo,你们是否可以谈谈这场穿过我们这样一个无限复杂的世界的简单性之旅。

Q’uo:我们是Q’uo群体,我们觉察了这个询问,我的兄弟。我们因此感谢你。此外,这个器皿也对这个问题感到感激。

确实,这个你们称之为“你们的虚幻实相”的特定配置——“虚幻的实相”可能听起来像是一个矛盾的说法——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配置。我们理解,这个星球上的人群已经为自己放置好了巨量的步骤和努力,来进一步拉开自我与其他自我的距离。小我身份的各种各样且看似无限的方面,或者一个实体观察自身环境的方式,或者一个实体对自身经验进行分类的方式,都好像是在构建一个倒置的金字塔,从这个单一的点开始,然后在一块又一块砖上进行搭建,直到你们有一个可能看起来是的、潜在地会遮挡一个实体对美丽晴空的视野的巨大网络或纠缠。

我们并不意在表达,这种纠缠是你们幻象的一个消极或有害方面,因为这种复杂性给这个密度中的实体们提供了丰富的机会来重新发现合一,记住爱,重新定义自己的实相/幻象,如果你们愿意这样说的话。因此,复杂性是一个强有力的老师、一个成熟的培养皿[因为缺乏更好的措辞],让实体以诸多具有潜力走向简单的方式而成长、进化和进步。

也许,对于你们所见证的、你们所经历的、你们在其中舞蹈的这种复杂性,也许当以爱、无条件之爱的眼睛来看待时,一个实体就能开始看到那个通往简单的渠道。如果一个实体以开放的心、开放的头脑和开放的臂膀来接近这个星球上的众多经验层次,那么该实体就是在把自己放在那条通往太一、唯一、一切万有的道途上,而那就是爱。

我们让这个器皿笑了,因为我们理解,不是每一种你们可能有的情况或体验都让人觉得好像可以单纯地用爱来对待它。在你们的经历中,有些情况下实体可能觉得需要保护自己或使自己保持距离,甚至以一种让人觉得好像与爱的概念相对立的方式做出反应。我们理解这些困难在你们星球上的密度中持续存在。我们并不请求你们——我们更正这个器皿——我们并不是在建议你们以如此戏剧性、如此激烈的方式重新调整自己以便仅仅在无条件的纯粹形式下的爱中运作。我们认识到,作为造物者的一个延伸,在这个具有魔法性的舞台上,这并不是你们此时此地的全部角色。你们正在表演,如果你们愿意这样说的话,有时是坏人,有时是受害者、英雄和反英雄。因此,请不要为这种“总是毫无例外地只用爱来对待幻象和每一情况”的想法而烦恼和忧虑。

虽然这是一个极其可敬的目标,但我们单纯强调:为自我而实践恩典吧。仅仅是(怀有)这份意图——也即,试图以一个开放的头脑和一颗开放的心来处理各种情况的意图——就是朝着简单性的方向而迈出的真正脚步,有时是大步。请尊重这份意图,尊重那些突然出现的第三密度感觉。观察它们,接受它们,并接受那些也许你在其中无法完全心中只带着爱地向前迈进的情况。

意识到我们已经让这个器皿说得有点离题,我们将回到这个关于简单性的概念,以及如何可能获得它,尽管“获得”不是我们希望给这个器皿的词。这个器皿一定会再次微笑,因为我们正在给她一艘船的图像,一艘大船,船的后面有一个大的船舵,船长会把它转向一边或另一边,并看着航线随着它而转向。也许说出以下想法会让她应接不暇:我们将提供一些建议,涉及一个实体可以如何引导自己走向简单性和一种简单生活。

因此,虽然在你们生活中的各个时刻都可能有复杂的事情正在发生,但有许多通往简单性的途径——其中,最显而易见的也许是冥想的实践。当一个实体能够充分允许自己的念头和烦恼平息到宁静状态,以解除它们对该实体的控制时,该实体便被允许拥有空间去认出简单性,去在那些静默时刻实践安宁。那种似乎固有于简单性的安宁就可能被发现,而且这种安宁就可能开始找到一种方式进入该实体的心中,进入该实体的存在,于是这种安宁变得虽不是那么有形、却是可被观察到的,并开始以下面这样一种方式积累重量,也即该实体可以开始带着这种安宁离开冥想实践。然后,这种安宁就能从这位存有的内部向外散发,创造出一个具有简单性的安宁环境。

肯定地,当一个实体周围的环境被带着爱和关怀而照料时,这种安宁就可能倍增,就可能加强,就可能变得更有活力,就可能变得更密集。当我们谈及环境时,我们不仅是指这个三维的、感官的环境,我们也指能量的环境。如果一个实体照料这个花园,给幼苗浇水,清除由分心或者由“(源自)冲突的分离”所构成的杂草,并给那块“具有有益健康的安宁与平静”的、营养丰富的土地施肥,那么他们将一定会发现,那些随时间推移而出现的花朵是丰盛、多彩且不断成长的。

就这样,这种安宁与平静会转化为下述事物的消减,也即那些能够在该实体的生活中造成额外复杂性的事物会减少。不是说实体们将会放弃自身环境或体验当中所有复杂或分心的项目,而是说他们将开始看到那种在爱之下运作的简单性,而那爱就是那块营养丰富的土地,就是那股赋予生命的力量,如果你们愿意这样说的话,就是那种结合剂。然后,该实体就能更清楚地看到、更清楚地接受并走向一种更有悲悯心且更聚焦的投生——如果你们愿意这样说的话——而且这种投生会允许爱与合一的简单性来指引(该实体的)灵性,而非由遍布在生活各处的、无关紧要的装饰物来指引;你们星球上的许多实体发现自己被这些装饰物所分心。

我们想用一个简单的讯息来结束我们在这个主题上的分享。那个讯息就是,所有实体,在这个幻象中,都有能力找到那条通往简单性的道途。我们意识到,在你们的体验中,有那么多的事物似乎都在减损这种简单性,但我们强调,每个灵魂都拥有如此完全的能力,都有这样的爱和这样的恩典,如果自我能够允许自己有同样的爱和恩典,允许自己去实践那种属于临在的时刻并意识到这股纯粹的力量、这股内在的爱的能量,那么该实体就可能开始这个过程、这场走向简单性的旅程。

此时,我们将离开这个器皿,并将该接触转移到被知晓为Kathy的实体身上。我们是Q’uo群体。

Kathy传讯)

我们是Q’uo,我们现在和这个器皿同在。我们想问,是否有另一个我们可以回应的询问?

Austin:是的,Q’uo。我们有一个来自S.的问题,他写道:“我们如何才能辨别我们不得不学习的那些课程和我们不得不处理的业力,以及我们在过去的那些投生中赢得的礼物呢?”我想对他的问题进行补充,不仅仅是我们如何才能辨别它们,还有在此之后,一个正面实体如何才能以疗愈的方式与这些课程联系起来?

Q’uo:我们理解这个询问了,我的兄弟。我们看到这个询问的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涉及下面这种辨别的性质,即辨别在你们幻象中被称为“业力”的事物的课程。第二部分涉及以疗愈的方式回应这种对课程的辨别。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极具建设性和有帮助的询问。

我们可以说,辨别力是同时属于心与头脑的能力。在检视这类与下述课程有关的问题时——也就是那些关于一个实体在这个星球上的广泛体验的课程,那些可能位于当下或在其他时间则位于其他实相中的课程——(这时候)辨别力理所当然地在一个实体之体验的这两个层次上被运用。当心与头脑——它们一起代表着位于一个实体内在的爱之力量——连同该实体的智能之力量,当这些力量一起以一种感知敏锐的方式被使用时,那么在最小和最大(范围)的体验中发现的那些课程,就会变得更加清晰。

随着同时使用心与头脑而感知到一个体验在一个实体的生活经历中不断重复,这种对模式的辨别就可能变得对一个实体来说更加清晰,以至于该实体的心与头脑就可能清楚地看到或感觉到有一个课程在那里需要被理解,有一个课程在那里对该实体的心与头脑说话;一个模式、一个重复就可能揭示这些。这种模式可能包含着被称之为催化剂的事物,或者下面这样的境遇——它们会在一个实体中带来一个反应、一个觉察、一个理解,也即,这里的某件事情必须被处理,这里的某样东西正在引起我的注意,来用引号表示,来表明一个实体在自己内心正谈论着如镜子般起作用的境遇——该实体可以看着它,并看到一个反复出现的课程的本质。

一个课程可能以其他一些也许更令人愉快的方式出现。一个实体可能会注意到,(有时候)当一个行动是出于对其他自我的悲悯和爱而做出的,好处会从这个被选择的行动中产生。如果这种情况重复出现,并在我们刚才谈到的那面镜子中显示出来,那么该实体就可能开始看到一个在爱和悲悯被提供时出现的课程。一种疗愈,或诸如友谊或感激这样的其他积极结果,就会从这种被提供的行动中产生。以这种方式,心与头脑便都是该实体正在进行感知的部分,它们一起工作,以辨别出该实体的更高部分[、其灵性]所知道在那个时候适合该实体去感知的事物,以便该课程可以被接收和理解,并用于疗愈。无论是具有一种更紧迫、困难或消极性质的那些境遇,还是像我们刚才描述的情况——也即那些需要涉及提供怀有爱的悲悯,以及产生更多爱和悲悯的情况——在这两种情况下,或者在这两者之间的任何情况,该实体都是正在从这些经历的重复性特质之力量中学习。然后,一种觉察便会在该实体的心和头脑中成长起来,并且一种与[作为心/身/灵复合体一部分的]灵性的联系也会被建立起来,于是灵性、头脑和心就会以一种扩大的方式一起致力于理解其课程的意义。

这个实体的整体——它认识到自己比这些体验中的任何一个都要大——会明白,下面这样做可能会是好的,也就是去做出选择,转变对生活的态度,能够拥抱一种新的存在方式;这种新的存在方式,确实会是询问中所说的疗愈方式。

这就是下述过程发生的方式,也即该实体在这一世和未来的一世世中成长和改变,螺旋向上进入爱和悲悯之中,并在灵性上成长,变得越来越高。因为每一种情况——从困难的催化剂,到被接收和给予的怀着爱的悲悯,无论是哪一种——都有潜力来协助实体们以这种积极的疗愈方式在上升的道途上不断转变和成长,所以相比于一个实体、一个寻求者可以采取的旅程,这都是一场极其幸运的旅程,好充分利用那些对心和头脑变得清晰的课程,好利用灵性的力量,邀请这种力量进入心和头脑之中,以选择在自我内部的疗愈之路。

造物者的光和爱一直都是可以在实体内部获得的,以协助这一旅程。这是[你们可能会称为的]一场成为造物者的旅程,因为一旦理解了这些课程,接受自我就是这些选择的一部分。这就是疗愈的方式。

我们感谢你的询问,我们相信在这个时刻和你们所称的时间,这个问题已经得到处理。我们是Q’uo群体,我们现在把该接触转移给被知晓为Gary的实体。

Gary传讯)

我们是被你们所知为Q’uo原则的那些实体。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操练这个器皿了,但我们发现这个心/身/灵复合体已经准备好作为一个器皿和一个伙伴来提供服务,以便我们,(作为)服务于太一造物者的众星球之邦联的成员,可以提醒你们和所有可能遇到我们话语的寻求者回想起,你们在自己心中以及[容我们说]在思想层次之下早已知道的事物。在这个时候,我们愿意接受这个圈子可能有的任何询问。我们是被你们所知为Q’uo的那些实体。

Austin:我有一个问题,Q’uo。Ra描述了第二密度灵性进化的主要方法是:与第三密度实体形成关系,比如(第三密度实体)和宠物一起。但是一个没有第三密度实体的星球仍然要进展通过第二密度并进入第三密度。因此,以我们自己星球的体验为例,你们能否描述子理则在第二密度体验中建立了哪些进化方法来帮助进展呢?还有,作为从这些第二密度条件而出生的第三密度实体,我们是否可以从这些方法中学习到什么?

Q’uo我们是被你们所知为Q’uo的那些实体,(我们)对于能够在一个小程度上谈论这种(进化)课程的运作方式感到高兴;你和我们以及所有位于这个[被伟大的神秘从底部支撑起来的]宏大舞台之上的实体,都在我们自我实现和为太一服务的旅程中经历该课程。

正如提问者所提到的,第三密度存有所能提供给第二密度实体的最强有力的服务之一,就是给第二密度存有穿上一种有别于下列事物的身份感:它的周围环境,它的物种,或者它可能认同的任何一种群体身份或理解。这种服务有助于催化第二密度实体内的灵性复合体的觉醒,并催化正在发端的自我觉知——也即把自我觉察为自我。

然而,正如提问者所假设的,在一个尚未达到第三密度振动的星球上,从第一密度演化而来的第二密度实体,仍然成功地学习了密度的课程,以至于它们便能够毕业并超越第二密度的边界而进入第三密度,成为任何可能(容纳)“你们可能会理解为人类意识的事物”的外部化学形式。

在没有第三密度较高智能阶段的投资的情况下,这些第二密度存有会通过什么方法来学习自我觉察的课程呢?你可能会发现,在这些第二密度存有之中,有一些催化剂可能对你来说并不太陌生,特别是与环境中其他实体的互动。第二密度实体具有一系列的特权、目标、要务:其中最基本的当然是生存;建立在这之上的是繁殖的冲动,在某些情况下则有冲动去保护或照顾属于其同类或其家庭或其后代的其他实体;在此之上,还有冲动去越来越多地找到其作为专家的表达,无论方式为何,也许就像海狸筑坝或伐木,或者说到啄木鸟,则是为了钻孔寻找食物而把头撞到树上[1],或者也许对你们第三密度的耳朵而言更加好听的,鸟儿为自己而已经完善的歌声——这歌声在生物性的层次上可能有助于吸引配偶,以便它可以满足其生物性的驱动力,但在表达自我方面则有着更高的目的。

 [1] 原注:啄木鸟可能啄木的其他原因包括:它可能在标记自己的领地,试图吸引配偶,做一个巢穴,警告捕食者,或服用了太多的兴奋剂。

递增地,逐渐地,往往不为第二密度实体所察觉地,一个个微小而细微的脚步会被走出,唤醒着那个在第二密度存有中休眠的觉知。鸟儿也许会更多地觉察到它的特定鸣声与其他同类鸣声的区别;或者更多地觉察到它产生音乐的方式,这些音乐从它的声带形式中振动出来,充满天空。

第二密度存有,特别是那些更高层次的存有,有数不清的方式可以找到这种自我表达,作为在其环境中移动和生存的功能。对第二密度实体来说,它与环境中其他实体的关系也是特别强有力的,无论它是否享受这些关系。这个圈子里的实体都知道,海豚、鸡、你们所知道的犬科动物等等,它们当中某些物种可能形成复杂的社会关系、等级制度和动态关系。随着第二密度存有越来越理解自己在群体中的角色,或作为一个独行的实体在环境中移动,那么这些种类的关系就会以一种发酵的方式把它的个体性质反映给它。

就像第三密度存有的进展一样,有一种日益增长的感觉——对于我们可以称之为能力或力量的事物的感觉——变得可供那些变得觉察到它自己的第二密度存有所用。其参数,相比于第三密度存有以它的自我觉知所能做的或发现的,是更为有限的,但尽管如此,第二密度实体会变得更加熟悉它的能动性(agency),那种在一个舞台上以自己的方式作为一个演员的能动性——不是像第三密度实体所能做的那样、通过“把自我视为造物者”的沉思而超越它的角色,而是觉察到它是一个“它”,并且在它的“它性”(it-ness)或自我性之中存在着那些能被做出的选择,是它独自就可以做出的。因此,当第二密度存有感到有潜力,并渴望进入和探索这种“继续成长、在不知不觉中向光移动”的潜力,这时候,那股属于向上螺旋光的不可阻挡的驱动力,就不仅在[容我们说]从后面推动着,而且也在从前面呼唤着。

这个器皿感觉,这个询问还有第二部分,我们没有谈及它。如果存在那个部分,我们将请求提问者重复那个部分。

Austin:是的,询问的第二部分是,是否有任何东西,是作为第三密度实体的我们可以从第二密度实体的进展和我们自己的进化中收集到的,既然我们是从那种体验中诞生的?

Q’uo:我们现在理解这个询问了,并感谢它的重述。确实,第三密度实体有能力观察造物的任何角落并理解某种关于下列事物的事情:它自己,造物者的性质,进化,以及合一在进行下述显化时所用的方式——也即向外显化为一场由无限角色和情境所构成的盛会,这样造物者就可以通过这些实体的表面上进化来认识祂自己。

关于下述事物——也即,你们星球上的第三密度实体,因其自身的第二密度遗产而可能更清楚地理解的那些有关自己的事物——这样的洞见可能单纯通过观察那些被你们所知为灵长类动物的实体就变得明显。因为正如你们人群所知的,在那些高度发达的第二密度存有中,有许多萦绕着的、关于人性的回声。在这种理解中,第三密度存有可以在有限的程度上看到并理解——若我们可以使用这个[正如该器皿的记忆会让我们说的]误称——它自己的许多体验的原始来源或最初来源。

看一看灵长类动物的躁动,再看看——当环境不符合自己的喜好,或当自己的化学平衡变得不正常时——自己的躁动。看一看那种部落性的渴望,也即渴望保护部落,或照顾一个自己感到与之有联系的实体,或参与到敌对中,针对那些属于同类物种、(但)被认为是侵犯者或敌人的实体。

对于被安置在一个化学载具中的“自我的情绪、思想和意识体验”而言,一个实体可以觉察到其中的许多部分的动物性基础[容我们说]。这不是为了贬低自我的感受,或把它们降级到不重要或低等的领域,而是为了理解自我的整体性,并通过爱和接纳,找到一些方法来提升这股动物性的能量向上通过脉轮系统,同时把它转化为越来越高的表达,看穿由分离所带来的差异、痛苦、挑战和冲突,看到一种属于爱的体验;再将这股能量提升到更高处,变成充分的、具体的、诚实的、清晰的自我表达;再将这股能量提升到还要高的位置,进入你们体验中的神圣维度。

那些你们在你们的第二密度同胞之中所看到的能量,正活在你们内在,并且不是要被控制或再次对抗的,而是要被理解和驾驭,并通过接受而转化。你们的第二密度祖先给了你们关于你们本性的线索,让你们可以合作,而不是对抗这种本性,给它存在和表达的空间,尊重它作为你自己的一部分,并发现这些能量——你们这个层面上的许多实体都害怕这些能量,并花了很多时间试图压制、去除、妖魔化和痛斥这些能量——如何[可能被转化]为与他人联系的手段,并转化为神圣的表达,包括属于你们的性行为的能量。

我们建议寻求者进行这种考虑,并愿留下下述想法:第三密度存有所横跨的那个身份光谱包含着第一密度的组成元素以及第二密度的栖息者和各种课程。并且,第三密度的自我如果要把自己认识为造物者、把万物认识为造物者,那就必须坚定不移地注视和拥抱它所固有的整体性和全体性,不加评判,就像镜子对待自己的形象那样。

此时,我们会把这个接触转移给被知晓为Jim的实体。我们是被你们所知为Q’uo的实体。

Jim传讯)

我是Q’uo,通过这个器皿在爱和光中再次问候每一位。我们感谢每一位在场的器皿,你们为分享那些我们通过每一位所说的话语和想法而付出了可能范围内的最大努力。我们总是极其被你们在每一次传讯中寻求改进的努力所鼓舞。我们此时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我们被你们所知为Q’uo群体。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Pan H.

(V) 2023 Revised by S.H., assisted by T.S.’s work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22/041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