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9 家庭关系

Copyright © 2021 L/L Research

中阶传讯圈  

2021年8月19日

团体问题:我们今天的问题是关于当我们发觉自己(与家人)处于冲突之中,而冲突的状况似乎是不可调和的,又难以让人从内心与之相处好,这时候我们如何才能与家庭相处好,无论是被选择的家庭还是原生家庭?

(Jim传讯)

我是Q’uo,此刻与器皿同在。我们感谢你们每个人都致力于寻求真相,并聚到一起来分享你们的旅程,无论这些旅程有多丰富或困难。进行这样的分享即是以某种方式彼此合而为一,并在你们每个人穿越第三密度幻象的这条道途上互相协助。

你们今天的问题与家庭有关。家庭以多种形式来到:与父母及兄弟姐妹同在的、你们每个人被抚养长大的原生家庭,由你们所在教育环境中的实体组成的家庭,由你们所在工作环境中的实体组成的家庭,由你们所在专门兴趣环境中的实体组成的家庭;所有这些家庭都是由特定类型的经验和奉献凝聚而成,让你有能力继续你在投生前选择的道路。我们此时要补充的是,我们与你们分享我们的意见。我们希望你们能认识到这一点,并带走对你有价值的内容,而把其他对你没价值的内容丢到后面。

因为我们今天想望与你们分享的是,你们都同时是许多家庭的成员;人类大家庭是你们所知的、在这个行星上的最大家庭。此时在你们星球上的所有家庭中,都存在着不和谐与和谐的一种平衡或表现形式。你们每个人都有一个选择、那个属于这个第三密度幻象的基本选择:服务他人或服务自我。我们愿向你们保证,在大多数情况下,家庭的所有成员都会认为自己是在服务他人,无论他们是否在分享一个关于你的、(令你)难以考虑的看法——难以考虑是因为该看法包含一些批评性的、而且暗示着“你不是你应该是的样子”的面向;也因为(别人认为)有一些改变是你需要做出的,由于你没能成为别人认为你必须成为的样子。我们觉察到这样的看法能是多么令人受伤和沮丧的,尤其是当它们来自于那些已被你感觉为灵性寻求者家庭或原生家庭的最亲密成员的实体。因为这些家庭都聚焦在每个人的存在理由的根基上,也即去发现越来越多的太一无限造物者的本质——在一个人周围的每个实体之中、在你周围的造物之中以及在你自己之中。

容我们说,这些是人生模式的主要建造基石。所以,当你因为没达到别人眼中你所能达到的或应该达到的最佳状况而受到批评时,这开始动摇你的存在根基,直到你必须去沉思构成自身存在的基本品质。我们会对你们示意说,我的朋友们,你们与家庭中的其他自我都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一部分,该造物者已经把祂自己置于你们周围宇宙的每一部分中,置于你认识且已遇到的、或将遇到的、或永远不会遇到的每个实体中,因为造物者位于所有事物之内,祂的目标正是去知晓关于祂自己的更多事情。而你们,作为太一造物者的代表,在最困难的情况下执行这同样的使命——(困难源于)你们带有遗忘罩纱,它隐藏了造物的基本性质,也就是合一,隐藏得如此有效,以至于你们易于确信(宇宙中)存在着不同于太一无限造物者[祂是你的存在之根基]的东西——于是你们正在提供给造物者种种方式,让祂可以带着更多的强度、多样性和纯度而更好地知晓自己。无论你做出什么选择,你在那个责任方面以及作为造物者而回应的能力方面都无法失败。所以,对于那些指出“你不如你所应该是的样子、不如造物者”的批评和指控,你如何做出最有效的回应呢?我们会示意说,在每个实体的心[即绿色光芒能量中心]中,都有那份汲取“心之智慧”的能力;而心之智慧,我们会示意说,即是那种不会把任何条件置于“自由地给予爱”之上的、对他人的爱与接纳。

在你们的第三密度幻象中,那种(爱与接纳)要如何转译呢?在你们的冥想中,也许你们可以带着更大清晰度看到,心是如何将你们与每个其他实体连接起来,于是你们被爱的意识所联合,而这爱的意识始终或多或少在每位寻求者的经历中被清晰地映照。我们会建议,也许当你考虑加诸于你身上的批评时,你看到,有些是在投生之前、你们作为一个家庭已经做出的投生前选择。这个在投生之前、你就灵性意义而言所属于的家庭,是这样一个家庭:它给予每位成员一个在投生期间的使命,于是每位成员就可能用种种方式帮助彼此,而这些方式在投生期间可能不会看起来十分有帮助。如果你们能看穿这些批评和指控,从而看见一个更广阔的观点——也就是有一场舞台上的戏剧,你们每个人都在这场戏中有一个角色,并且你的角色是去给予爱,而不期待回报——那么无论哪里存在着对于要采取的行动的任何疑问,你都可以在自己的开放之心中查看,并找到无条件爱和悲悯[即爱的意识]的品质,并允许这股能量从太一造物者穿过你,通往任何(给你)提供反对、困难或看似歪曲和畸形观点的对象。[你可以]协助这样一个实体和你自己——借由投射包含着爱、悲悯、合一的敞开双臂,以及那道清晰闪耀在每个实体的灵魂之中的光,来向有眼去看的所有人揭露那种合一品质,它将每个实体与“一个在投生前创建的、要在投生期间完成的目的”联系在一起,于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生命之粮,容我们说,用于灵、魂、意识之成长的食物。这种心之开放允许你在一个层次上(与他人)共融,那个层次也许是别人看不见且感知不到的,但无疑是所有人内在的造物者所认识的。因为同一个造物者对你说话,通过你而对所有人说话,因为除了太一造物者之外别无他物。

此时,我们会将该通讯转移给名为Austin的实体。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群体。

(Austin传讯)

我是Q’uo,现在与这个器皿同在。我们在这个器皿里面发现某种敏感性,允许我们精炼我们的讯息与免责声明给那些寻求者——他们想要运用我们今天所分享给你们的想法。我们发现,这种敏感性是因应下述实体而准备的,他们可能找到我们的话语,并在其中找到鼓舞去这样行动:即在着手处理诸如你们在询问中所描述的这种动态关系时,去承担起“普世之爱、接纳和服务他人”的责任,并在可能变得有害或那种或许被知晓为虐待的情况下尝试去相处好,因而穿上了殉道者的披风。此外,可能有这样一种情况,在你们所描述的家庭中的动态关系牵涉着一个或多个人,而他们尚未在自己内在找到他们作为“爱之造物者”的存在状态之真正主权力量,并因此可能会误用或误解我们分享给你们的那些想法。因此,我们要给我们的一般免责声明提供一种精炼,因为我们与你们分享的这些意见并非旨在适用于每个特定场景和每个特定案例。对于每位想望在我们话语中找到价值的寻求者,这是一个属于诠释的问题。我们一般地讲述,并十分渴望提供一些想法而使得每位寻求者都有力量去在自己内在发现爱与创造的能力,还发现自己的权利去表达自我并为自己创造一个人生和一个天地(creation),在其中,他们可以感到安全并保持一种能力去继续其寻求,继续去将他们的爱精炼为服务他人的一种表达。

我们发现,在你们的询问中,家庭这一概念可能位于这种多样性诠释的核心。因此,我们选择工作这样一个定义,在其中,“家庭”是一个在你们所谈论的动态关系中的所有个人之间被共享和接受的概念。无论这个家庭是被选择的,还是由出生环境决定的,我们发现,家庭这一概念是一个在你们人群之间被共享的故事,而且“提供接纳和普世爱”这做法的有用性会需要一个人检视这个在自我与其他自我之间被共享的概念。这个家庭有什么故事?我们发现,那个在你们询问中被描述的情况是这样的:在其中,此问题必须主要由自我来完成,因为“不可调和的差异”这一概念,并未谈到一个持续被共享的家庭故事,而是谈到了该故事的一种破裂。因此,首要的是,我们鼓励选择爱的寻求者把这个家庭故事带入内心 并带入冥想中,开始伟大的工作;这需要一个人坐在自我之内,发现自我,并发现那真正的力量——当爱在自我之心被领悟时,它就会到来。

我们鼓励你们使用“爱、服务他人”这个概念,将其作为这个内在旅程的基石。当把家庭故事放在心上时,首先是认可并冥想你对爱的渴望、你对“创造爱的造物”的渴望、你对“允许爱在你有能力影响的所有情境中掌权”的渴望。总是从这里开始,但要认识到,单纯专注于这种爱的概念可能不足以解决内部和外部冲突。因此,从这个角度而言,我们鼓励你开始检视那个你在心里保持着的家人之间的、已被打碎的故事。

这需要该个体考虑视角的多样性,以及这种多样性是如何产生的。因为每个实体[自我和其他自我]都已经走过一段旅程——伴随着无数的影响作用于每个实体的存有——而且在你们第三密度内,这些影响很大程度上是看不见和未知的,(所以)你无法知晓其他自我的真实旅程,并且的确,我的朋友们,你无法完全知晓你自己的真实旅程。

任何试图理解这些迥然相异的旅程的努力可能看起来都是徒劳的,因为在你们第三密度内,你们被罩纱所遮蔽而看不清造物中的大量事物。不过,我们仍鼓励你们坚持通过这样一个悖论:虽然它看起来是徒劳的,而且它的确是一项不可能的任务,但[尝试]本身是值得的因为正是在这场尝试去理解的旅程中——在其中,你试图去理解其他自我与自我,以及这些相异的道途可能怎样创造了那种打碎了共享的家庭故事”的紧张与不和谐——不但你将找到实际的相处方式,而且我们也向你保证,坚持这项任务,你就是在向自己和造物者宣告,你对于爱和理解的渴望是坚持不懈的。而且这样的宣告承载着比你从第三密度内的视野所能领略的还要多的力量。

所以,当你尝试去检视自己的旅程,并想象其他自我的旅程时,如果你在任何时候感到自己内在的紧张、愤怒、绝望和悲伤,那么尽你所能地把这些经验带入你内心,并认识到,这现在是共享的故事。这可能不如你所渴望的和谐一样愉快,但它的确对你的存有同样重要和关键。允许这些体验表达它们自己并在你的存有内拥有空间,同时始终确保你自己歇息在那块由你的下述渴望所构成的基石上——也就是发现爱的渴望、服务他人的渴望以及创造和谐的渴望。

在这种检视中,你可能会获得启示、转变和疗愈,它们会创造一个务实的解决方案,或在你与家人的关系中同时带来内在与外在和谐,尽管如此,我们鼓励你不去执着于这样一个结果。因为我们发现,这个过程的一个重要面向是让自我承认:(自己)没能力控制这情况,没能力改变另一个自我的行为,只有能力发现新的相处方式,于是,如果自我与其他自我之间的外在和谐无法被找到,那么一种内在和谐可能会被找到,并且爱可能会流动,而不被那个关于悲伤和破碎家庭的新故事所阻碍。我们并非意在暗示,家人之间的疗愈无法来自这个过程,尤其是当该过程发生于冲突的家庭中的每位成员身上。我们只是想表达,这是个结果未知的过程,而且对结果的执着能阻碍过程本身。

对于自我而言,这是一个非常个人的旅程。不过它在第三密度内是最为重要的,尤其是在你们星球的这一刻,因为第四密度在招手,我的朋友们,而且家庭这一概念是你们整个星球及其上的所有实体将要一起分享的。

你们在自己的个人关系中发现紧张与不和谐的这个过程,仅仅是对你们所知的社会记忆复合体的一种准备,因为在第四密度内完全实现的社会记忆复合体中,在每个成员之间仍保有个体性这一概念,而且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的确需要每个成员之间有结晶化的个体性[或许可以这么称呼]。因此,在你努力去找到一种与你的紧张家庭相处好的方式的过程中,我们正鼓励你去采取的这个过程是这样的:在其中,你将学会越来越好地与人类整体相处。这是一个发现自我、理解自我、一次又一次地尝试去理解其他自我的过程,同时发现新的相处方式,并越来越多地了解你在每个关系中握有的力量。

第三密度是选择的密度。更具体地说,这是你选择如何与其他自我相处的密度。这不是一个单数的选择,这选择是由每一位个体、在每一情况下做出的,而且在你们密度中,你们不被期望在每次涉及相处的选择中都完美地表现。你们将会摔倒,家庭将会紧张并可能破碎,但每次当你感到无法发自内心地相处好的时候,这都仅仅是另一个机会来精炼你所选择的相处方式,来发现你的心可以更多地打开。要有耐心,我的朋友们,对你自己和其他自我们皆如此;继续临近你的基石——那个 对于爱”、对于“服务”以及对于“了悟存在于一切之中的造物者”的终极渴望。

此时,我们将该通讯转移给名为Jim的实体。我们是Q’uo。

(Jim 传讯)

我是Q’uo ,再次与这个器皿同在。我们想要感谢今天聚集在这里的每个实体,因你们邀请我们出席,好与你们分享这些有关“对所有家庭成员之爱”的想法;你们的确都是属于造物者(大)家庭的、生活在地球上的成员,你们尽己所能地彼此分享爱,以帮助太一知晓存在于你们所有人之中的祂自己。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群体。此刻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我的朋友们,尽你们的全力在爱与光中前进吧。你们还能做更多吗?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Carol & T.S.   

(V) 2021 Reviewed by cT. & S.H.

原始翻译:

http://soultw.com/TLOO/2021_0819b.htm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21/0819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