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地球的人口议题

Copyright © 2018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18年5月26日

Jim传讯

我是Q’uo,我今天在爱与光中向你们各位致意。在这个下午加入你们团体,这是我们巨大的荣幸与荣耀。它是一个机会,通过我们今天下午与你们分享的内容、以及所有其他可能知晓我们的交流的实体,好让我们对太一造物者有所服务。当你们从我们身上呼唤太一的代表——祂在每个词语与观念之中——这就是太一通过我们移动的方式了,我们无法比这样说更多地感谢你们了。我们,一如既往,请求一个小小的恩惠,那就是你们对我们保证,你们将会拿起那些我们提供的词语和观念,并用无论什么会最佳服务你们的方式来使用它们,如果有些我们和你们分享的词语和观念对于你们没有意义,请毫不犹豫地丢弃它们,因为我们并不想望使得你们在寻求的途径上绊倒。每条途径都通往太一造物者,应该受到所有人荣耀,因为所有人都是太一

在此刻,我们想要问,是否可能有一个给我们的询问、我们可以借此开始。

Fox:Q’uo,在过去,你们曾提到,在收割之后,来自其他源头的灵魂将会被邀请进入到地球的体验,因为将会有可供使用的空缺、由于缺少从我们第三密度(地球)被收割的实体。我们人类在照顾地球方面所做的工作是糟糕的,但是,人口过剩,有一部分正在造成资源紧张并在对该星球造成伤害。有没有一些实体在监督来此投生的灵魂数量?如果是如此,现在的人口过剩有没有一种灵性的原因?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为这个询问而感谢你,因为它承载了我们自己的使命的一部分。在第四密度的地球,大部分的人群将是来自其他地方的,这是很有可能的,因为在此时,十分有可能的情况是:尽管不是必然的,来自地球的灵魂收割量将是足够地少,以致于大量来自他方的灵魂能够在这里、找到它们第四密度的家园。确实,这是一个,它在你们好些年的时间中,以你们对时间的计数法,一直是进行中的过程,因为会有很多实体已经获得机会在你们第三密度的层面中提早投生,好协助通往第四密度的收割。这些灵魂同时拥有已激活的第三密度与第四密度的身体,并能够在它们的能力中、对于将它们的振动与你们地球母亲的振动混合在一起是,容我们说,多少有些更加感知敏锐,并能够在它们当前的第三密度身体中开始疗愈地球,如果它们如此渴望,因为人口过剩,如你已经提到的,以及人群缺少关于他们居住其上的地球之信息,这种对星球的疗愈是如此被需要。

在此时,巨大数量的灵魂投生到行星地球上,是由于,容我们说,收割时期的终点快速地接近,所以,全体在这个星球先前的演化周期中已经存在于地球上的实体,现在都在利用剩下的时间来尝试达成第四密度的爱之振动。这一个过程有可能要继续一段你们的时间,虽然要用你们的年份来估计,这个过程可能要花费多长时间是至为困难的。在第四密度自身的全部跨度中,这仅仅是那个时期的一个微小的部分,然而,相对你们的时间体验,在这个收割过程完成之前,它可能要数十年

决定哪些灵魂是可以利用投生以尝试收割,这在某种意义上,是由诸如我们、来自服务于太一造物者的星际邦联的实体,所监督的。这不是一个,容我们说,严格的亲自动手的过程,而是单纯地观察那些已经借由自己的发展、将他们自己放在,容我们说,投生的门口的过程。这个过程是被某一种光的振动所度量,那些有能力完成收割的灵魂是能够借由穿越过滤的光而通过,该过滤性的光是跟特定额度的、能够欢迎并享受这种光的绿色光芒中心协调一致。

我的姐妹,有更进一步的询问吗?

Fox:我猜想我仍想要知道,是否——听起来仿佛没有守门人来使地球避免人口过剩,那么,除了那些为了收割期来这里的人群之外。对于人口过剩有另一个灵性原则吗,像是催化剂,或某个类似的事物?

Q’uo:我是Q’uo,相信我掌握你的询问了,我的姐妹。如果我搞错了,请纠正我。我们,来自于星际邦联的实体,会观察这个过滤灵魂的光之过程,这样就可能会有一种同时对那些可以为收割所用的实体,以及地球实体自身去容纳或去接收更大数量的人群的能力相匹配的混合。这个你们称之为收割的时间部分,在该部分期间,地球自身开始观察特定的,容我们说,一些标准,并愿意延展在人数上可支持性的通常限度,好给那些想望尝试收割的人提供一个更大的服务。

我的姐妹,有更进一步的询问吗?

Fox:没有了,那段话有帮助。感谢你们。

Q’uo: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Fox:如果没有其他人有一个问题,我有另一个问题。Q’uo群体已经告诉我们,随着具体的第四密度被实现,意识的罩纱将会一点一点地脱落,那些一直都在黑暗中摸索的灵魂,现在会发现自己站在光中。你们接着说:「就是为了这种光,就是为了从土壤中产出这些情况、允许光开始在很长时间都隐藏在暗黑的角落与缝隙中闪耀,我们称赞你们。」作为某个跟土壤很有联结的人,请帮助我理解「从土壤的情况中产生光」是什么意思呢?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这是一个多少有些遮蔽了自己的说法,它建议:随着遗忘的罩纱在你们星球的第三密度的最后的日子中变得更加可渗透,那么,实体们就能够在自己的存有以及地球存有的那些肥沃的土壤中、那些暗黑的区域中看到光了。这个比喻,容我们说,不是打算要直接指向,容我们说,尘土,而是指向当前无处不在的肥沃的环境,但是这些环境频繁地没有被那些尚未察觉到成长可能性的实体所利用,当一个人的存有的肥沃情况以及地球自身的灵性的周遭环境是为了进行收割,或者,容我们说,开放心的目的而被利用之际,这种成长就是有可能的。因此,该土壤就一直是未被使用的事物:位于很多第三密度实体的环境中,他们在其中生活、移动、拥有其存有的环境中。

我的姐妹,有另一个询问吗?

Fox:没有了,没有了,非常感谢你们。那些话是非常有帮助的。

Q’uo:我是Q’uo,再次地,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我们会将这个通讯转移到名为Julie的实体,以便于操练这个器皿,因为她已经献上自己给这个服务,我们对她的奉献是极其感激的,我们会在此刻将该通讯转移到她那边。我是Q’uo。

Julie传讯[1]

([1]原注:Julie是在密集通灵系列中学习传讯的少数学生之一。)

我是Q’uo,我和这个器皿在一起。我们已经享受你们今天的询问,我们已经充分享受给予你们一些回应,并且以无论什么、我们能够的方式帮助你们。在回应一个关于地球人口的问题方面,对于我们通过名为Jim的实体给出的回答,我们想要做补充。行星地球的人口已经极大地增长,因为它在此刻是一个进行学习的优异地方。它已经变得极为有人气,很多实体已来到这里、成为某种美妙事情的一部分。它在第四密度的开始当中,很多实体来这里以充分体验它。有很多的振动正在体验所有光明与黑暗的层次,那一直是行星地球的伟大属性之一。这已允许大量的学习层次发生。有很多实体正屏住呼吸等待着,如我们可以说的,伟大的转变,因为它作为在你们的行星系统中的一个焦点,对于很多实体已经成为令人兴奋的事物的繁殖地了。

我们返回接下来的询问,关于地球上的土壤肥沃,我们想要更进一步解释你们的太阳会如何地协助,其光线不会在抵达土壤的时候停止,因为阳光继续前进,穿过土壤,到达地球的中心。你们的中心太阳以每一种有可能的方式、创造出一个具有肥沃与成长的美妙场所,不仅仅是在物质上,你们的植物、树木、花朵,等等在生长。因为你们的中心太阳,你们能够以如此多其他的方式成长:在灵性上、肉体上、心智上,如此等等。我们属于行星们的理则,接着考虑你们太阳的因与果,它一直是无限光的源头之一,光无尽地向外投射到所有的行星系统,非常类似于一只蜡烛,在燃烧的时候会无限地向外释放光。

你们也是美丽的光、无限造物者的孩子,如此地肥沃、富含极大的成长,我们如此高兴于:你们允许我们成为它的一部分。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我们想要提醒你们,你们,靠你们自己,就是无限之光,你们的光向外、向下、往每一个方向,包含地球的核心,无限地闪耀。我的朋友们,明亮地闪耀吧。我是Q’uo,我将该通讯传递给名为Jim的实体。

Jim传讯

我是Q’uo,和这个器皿在一起。我们欣赏他在其挑战(过程)中的挑剔,我们愿感谢名为Julie的实体、允许我们在今天使用她的器皿。我们已经发现,操练这个器皿是相当令人振奋的,我们感谢她、为了她的服务。

在此刻,我们想要问,是否有另一个我们可以回应的询问?

Gary:Q’uo,身体、心智、灵性和首先的三个变貌之间有一种关联吗?也就是说,身体跟第三变貌,心智跟第二变貌,灵性跟第一变貌之间有关联吗?[2]

([2] 原注:Ra将生出宇宙的三个原初变貌描述为:第一变貌,Ra称为混淆法则或自由意志法则。第二变貌,它们称为爱的法则或理则。第三变貌,它们称为光的法则。)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朋友,这不是一对一类型的关联,而在此,你可以轻易地看到相似性,或者一方与另一方的可能相似性。自由意志的第一变貌是几乎能够与你们会称为灵性的事物,如我们所见的,联系在一起的事物,因为灵性就是万物之所是,祂已经做出一个选择、开始更多觉察到祂之所是。爱、第二变貌:我们会十分紧密地跟你们称为心智的事物联系在一起,因为理则的爱就是意识自身、接着开始形成宇宙造物,那将允许第一变貌通过对它自己的知晓而被实现。光、第三变貌,根据我们的评估,与你们称为身体的事物是有关联的,因为光就是形成了一切事物,以及所有作为一个存有的场域而被创造的事物,该场域充满了各种生命形态,带着要成长、成为、寻求,成为的渴望,这些生命形态被投资。因此,在进行仔细检查的情况下,会有一种多少有些表面上的关联。

我的兄弟,有更进一步的询问吗?

Gary:接着那个问题,非常感谢你们,Ra说:对于灵性的无限之领悟,是比对于意识的无限之领悟更加巨大[3] 那个来自于Ra的声明跟你们刚刚说的关于在意识与第二变貌之间,以及灵性与第一变貌之间的关联有一种联结吗?

([3]原注:

发问者:为那个问题抱歉。你们可否告诉我:第二十个原型会是什么?

Ra:我是Ra。在你们的系统中,你们称为石棺的事物可以被视为物质世界,如果你愿意这样说。物质世界是被灵性转换成为无限与永恒的。灵性的无限是比意识的无限更大的一种领悟,因为已经被意志和信心锻炼过的意识是可以直接接触智能无限。在行家之路上有许多、许多的阶梯,在过程中,有许多东西会脱落。我们Ra群体依然在走这些阶梯、并且在每次的蜕变、赞美太一无限造物者。– 80.20)

Q’uo:我是Ra——我更正这个器皿,这个器皿多少有些疲倦——我是Q’uo,我将再次尝试去重新校准这个器皿的调音。

Q’uo:我是Q’uo,我们相信我们现在能够前进了。灵性的无限性包含了那些你们称为意识的存有的品质,以及对灵性的特定部分的一种聚焦,这种聚焦能够创造出一种存有的无限觉知,那是灵性的存在状态的整体性的一部分因此,灵性被创造成为意识,而灵性是比意识更多的,它还是非受造的:智能无限并没被创造出来的极性或属性,但提供了可以被创造为意识的事物。

我的兄弟,有更进一步的询问吗?

Gary:没有了,我将推迟一下。我认为Fox有一个询问。

Fox:没有了,OK的,前进吧。

Q’uo:我是Q’uo。在此刻有更进一步的询问吗?

Fox:我有一个简短的问题。你们可愿分享那些灵性原则:跟正在变老的实体们的担忧有关,尤其是记忆方面的问题;还有伴随着年老发展出来的、身体的各种限制,和这些相关的灵性原则?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在你们第三密度的幻象中你称之为老化的过程,是一个持续处理催化剂的产物,以便于沿着光的线路、灵性的螺旋光移动,该螺旋光和太一造物者的合一协调一致地移动。处理催化剂经过一个期间[你们称为时间]就会开始在心/身/灵复合体上收取它的费用。这个费用就是一种特定的摩擦:当催化剂没有被完全处理时被创造出来的[容我们说]产生耗损的东西。这造成一种老化在你们的肉体载具中被呈现出来,如你们所察觉的,手段是损失某种灵活性、某种力量、某种从困难中复原的能力,无论这些困难是身体的疾病,情绪或心智的困难——心智自身同样会以某种形式、因尚未被有效处理的催化剂而受苦,这已经也在心智上收取了其费用,因此,如你们察觉的,于是有一些在记忆中的困难。我们也会建议,一个灵魂时常将会在一次投生中规划你们称为老化过程的事物有早熟的开始,这样这就可以被用作一种激励的工具来协助灵性的进展。然而,对于大多数的实体,老化过程是对于心智的一个提醒,即这辈子拥有一个固定的长度,如果要做出进一步的发展,最好尽快地关注那个发展,因为时间逐渐变短了。

我的姐妹,有更进一步的询问吗?

Fox:没有了,那是很棒的(回答)。非常感谢你们,Q’uo。为了所有你们今天已经给予我们的东西,感谢你们。

Q’uo:我是Q’uo,我们也感谢你们,我的姐妹,为了你们已经给予我们的所有的事物、作为一个服务的机会。

在此刻有更进一步的询问吗?

Gary:Q’uo,我们很多人似乎有一种理解,即第四密度的人口将会在数量上比行星地球当前的人口要少,如果这是真的话,这意味着,将有一个人口减少(过程)。如果那是真的话,在第三密度与第四密度之间,人口减少的机制是什么?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地球人口的减少过程是对于我们刚才和名为Fox的实体分享的信息更进一步的推论,因为随着实体继续老化并经历你们称为「死亡」的过程,接下来,将有机会要么移动进入这个星球上的第四密度,要么在尽可能长的时间中返回第三密度来继续极化的过程。然而,在某个(时)点,这个点即将来临,尽管不是能够明确被预测的,(届时)将不再有机会返回、好让第三密度的工作被处理转为第四密度的收割。因此,随着地球继续在第四密度的振动中,容我们说,被升级,第三密度的体验被提供给那些尚未完成毕业的人,这机会将会越来越少。当这个时间到来之际,那些通过死亡过程的实体,接下来将发现,它必须被自己的以太体或塑形体放置在另一个第三密度的星球中,也许是另一个星系或位置,以便于再次开始一个新的第三密度周期,该周期将允许对催化剂的进一步处理,满怀希望地,将在某个(时)点允许心/身/灵复合体在无条件的爱中、开放绿色光芒能量中心,这将提供通往第四密度的,容我们说,护照。

在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Gary:怀着感激,有一个对那个问题的快速跟进询问,随着那些不适任第四密度的实体继续移动到其他的第三密度星球,那些在空间/时间领域中的人、从第三密度到第四密度、如何体验(人口的)减少呢会有一种出生率的减少吗,或者会有另一个外部的机制就位?接着非常感谢你们,为了你们[Q’uo]已通过你[Jim]和Julie提供的所有事物。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留在地球上的人口,随着它的巨大部分移动通过你们称为死亡的过程——或者我们会称为「走入光中」,好让各个能量中心在可收割能力上被评估——(他们)将会看到有一个地球人口减少的过程。很多人将会借由阅读报纸而为这样的(人口)减少找到理由;这些报纸将会归因于各种各样的疾病、战争、自然灾害,它们将会被提出来,作为对在地球上实体减少的过程的理由,在很多情况中,这将是正好如此的,因为很多人将借由这个过程、离开这个特定的星球。因此,这将会看起来是,并且在许多情况中就是,实体们发现此生通过下述方式而结束的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即在贯穿你们行星地球的整个7万5千年的存在周期中,所有投生都已经借以结束的方式。

在此刻,怀着最大的感激,我们愿感谢每一位在场的实体在这个下午邀请我们出席。你们已经为我们说出了赞美的话语——为你们,我们说出相同的赞美话语,因为没有你们的存在和问题,我们就不能够如今天这样地服务太一造物者。我们全都服务太一,我们全体是太一,然而,在你们表面上的分离形体中,我们是追寻看似分开的道途,我们对于这么做是感激的。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在此刻,我们将离开这个器皿及其团体,一如既往,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各位。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18_0526b.htm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8/2018_0526.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