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 对待地球与其他自我

Copyright © 2018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18年1月20日

团体问题:从爱与接纳到控制与操纵,有一个对于催化剂的回应的光谱。我们与行星的关系是怎样的呢?当前,我们的全球文化位于那个光谱的什么位置上?对于我们行星的具有爱与接纳的关系、看起来像是什么样子,我们如何可以更有成效地显化那种关系呢?

(Jim传讯)

我是Q’uo,和这个器皿在一起。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各位致意,我们全都是祂的一部分。在这个下午被呼唤到你们的团体,这是一种巨大的快乐与荣幸。我们环顾四周并看到了属于真正的灵性寻求者的面孔,心、脑、身体,这些灵性的寻求者在没有狡猾与伪装的情况下,前来寻求对于每一个人是真实的事物,寻求居住在每一个人内在的、太一造物者的创造的合一哲学的一部分。在这个下午,对于如何对待你们的地球母亲,你们正在如何对待她,这种对待方式的原因以及理由的主题上,我们非常高兴地要对你们发言,但是首先我们必须要请求一个恩惠。我们会请求你们每一个人都拿走无论什么、我们要说的话语中有帮助的部分,并如你们所愿地在你们寻求和服务的旅程中使用它们。对于我们说的话语中、那些在此刻对于你们没有意义的部分,请毫不犹豫地丢弃它们,因为我们不愿意在你们的道路上放置一块绊脚石。我们,如同你们一样,是真理的寻求者,我们在探索太一造物者的宇宙的无限性,并在这个造物的每一个部分中、找到了造物者的一个映射的过程中得到巨大的喜悦——确实,当我们寻求去揭露内在的造物者并和所有人分享这个造物者的时候,我们在我们自己内在之中找到了越来越多的一个属于造物者的部分。因此,在这个下午,我们作为你们的兄弟姐妹而发言,我们在你们行旅的道路上已经比你们走得更远一点了,在你们的旅程中帮助你们,就是让我们的旅程更进一步的途径,因为在真理中、我们全是一。

在你们星球上的每个实体、七十亿或更多的灵魂中,每一位都有一个灵性的旅程,这条旅程在时间中的这个点可能有或没有被任何实体发现。很多的实体在有意识地了解自己确实拥有灵性的旅程之后,找到巨大的安慰。为了要跟随任何特定的灵性道路,有大量的工作是必须的,这条灵性的道路会寻求向那些有志者揭露那些每一个人之所是的、存在的神秘,每个人都拥有的目的,每个人都行旅的方向,以及在这个无尽的旅程上彼此协调一致地移动的伙伴与朋友们。这个无尽的旅程是共同寻求太一无限造物者——祂在每个实体与每个体验之中。

有些实体尚未发现他们拥有一条可用的灵性道路——这条道路借由他们自己在这次投生之前的选择,就可以为他们所用——在这个星球上,这些实体遇到困难,对朋友、家人、陌生人、周围的大量实体难以映射太一造物者的任何部分。每个人都是打算要成为其他人的一面镜子,但是当镜子并未映射出,或者没有被看到映射出任何对于那些观察者是可理解的形象之际,接下来,困难就会升起了,就会有阻塞,容我们说,就无法清晰且有帮助地反映内在的太一造物者的任何部分。

因此,今天下午,你们在问题中已经描述了两条途径:向所有人、给予并揭露造物者之爱与光的道路;以及控制并拒绝成为万物一体性的一部分。这两条途径就是在你们的星球表面上,行动发生于其中的,容我们说,边界了。不幸的是,在这两个边界之间会有大量的混淆,因此,你们星球的大多数人无法领会两个选择中的任一个,并且会以大部分不和谐的方式与途径在两个选择之间来回移动,以致于就会有阻塞存在于智能能量或普拉纳中——那是造物者本来每天要给每个人的礼物——接着这些阻塞会反映在每个人对其他人的行为举止中,也反映在每个人对地球的行为举止中。

在此刻,我们会将这个接触转移到名为Steve的实体。我们是Q’uo。

(Steve传讯)

我是Q’uo,我和这个器皿在一起。我们将继续这个关于阻塞的角色的问题,涉及能量堵塞过程的内在构成方面——那些能量从下方为你们赋予活力,因为就是这些通过红色光芒中心进入你们脉轮的能量,用这样一种对于你们作为一个整体的星球的体验是典型的方式鼓舞了你们——在这方面,我们会说,你们与所有其他在此刻共同构成你们星球的体验的实体、分享了一个共同被赋予力量的源头的位置。现在,这种能量,如你们觉察的,可以通过你们的脉轮系统向上移动,并随着它的移动享受一个转变的过程。它在你们的脉轮系统中抵达的位置越高,它的表达就可以越发富于表现力,在你们希望提供给地球、提供给那些居住其上的人的帮助上起到一个基础作用,它就可以成为,我们可以说,更有成效的。最好去考虑这颗星球远比一块在无限空间中漂流的大石头更多。它是一个活生生的东西,它由很多其他的活物所构成,这些活物是在和谐中振动着,在某种程度上,我们会说,这些活物在此刻也是不和谐的。因此,如果你理解你自己是一个被浸泡在这个巨大的、兼具和谐与不和谐的振动系统中的存有,你就能够看到你已经拥有一个空间,它被深深地根植于一个远远超出你之外的体验当中。

所以,关于你如何可以服务一个整体的星球,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就它抵达了你自己去体验和表达的能力之最为内在的层次的意义上,这问题也是非常非常深入的问题。现在,你发现于内在振动的能量是那些易于受到很多种不同类型的表达所影响的能量,贯穿你发展的整个进程,你已经在确定什么表达的形式是有用处的,什么表达的形式会导向一定的结果,以及哪些表达的形式能够导向困难的方面学会了行使判断。

因此,你发现:在关于这些能量可以如何被表达的方面要做出分辨,这落入了你的责任范围内。这超出了一种简单的识别范围——这种识别即有时候,你在自己的系统中是足够和谐的,有时候,在你自己的系统中,你会发现自己处于一种不和谐的状态中——因为你很有可能在自己的内在是庄严协调一致的,但你察觉到,对那种和谐的特定表达形式在特定的情况下不会进展顺利,因此,你已经学会,什么时候去说话是合适的,什么时候去歌唱,舞蹈,以无数种会影响其他自我的方式去行动是合适的,同时知晓,其他自我,同样拥有非常复杂且微妙的、它们正与之打交道的过程,你并不想望成为周围那些人的绊脚石,你同样也不想望让它们成为你的一块绊脚石。

所以,在你和朋友们的关系方面、和一个整体社会的关系的方面,在你和地球自身的关系方面,去形成一个意图,这是好的,但是你认识到,大量的分辨力是必定需要的、为了要让你感觉到的帮助性能被引入到行动中,且那个行动拥有一种可能性或有可能以某种方式来服务、使得他人同样能够发现有帮助。现在,当你们经历了你们的生活之后,你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地通过困难与容易的催化剂而学到一定的模式会对你很有用处,其他的模式却倾向于不起作用,作为一条经验法则,你非常有可能已经产生出了判断,这些判断对于你的人格已经成为有结构的。你已经学会去仰赖这些判断、属于你的人格结构,在一般的意义上,我们会说,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因为你无法完全靠实力在时间中、在每个单一的瞬间处理所有可以为你所取得的催化剂。你需要能够通过一定的模式来认出催化剂,这些模式会使得你对催化剂的回应更有成效,并且在你预测回应的可能效果的时候使得它是更为成功的。所以,我们不会说,你已经形成的判断应该被恰当地放在一边,这些判断已经结晶化、形成你的人格的那些部分,形成你的行为举止的模式的那些部分。

在说了那点之后,我们现在也要说件其他的事情。那就是能够发生,实际上,确实非常经常发生的事情是:这些你已经形成的判断并不会非常好地适合你可能当前正在遭遇到的情况。因此,去认识到,你的人格是一个你透过它工作的器具,这对于你也是有帮助的,尽管它不仅仅是有用处,对于能够用一种宽阔的方式来参与你遭遇到的体验,它实际上同样是相当必须的。去知晓你的人格能够时不时地被允许去缩窄,这也是很好的。它能够时不时地被允许改变,你越发有能力去将你的人格视为是某种并不是完全与你真正之所是协调一致的事物,在一个深入的层次上,你将能够允许那个人格在任何可调整的地方做调整,或甚至时不时地被放在一旁,在一个场合似乎需要那种将它放在一旁的时候。

现在,在时间中的任何单一点上提醒你自己,你正在将自己的个人偏好放在一旁,这并不是完全可靠的,因为人格的根部会是非常深入的,确实,人格是相当有能力用这样一种方式安排它的倾向与评判的,容我们说,这种方式会将你正在着手进行的事情用一种扭曲的方式、实际上是对你自己的动机用一种扭曲的方式、返还给你自己。因此,一个人不仅必须要持续不断地察觉到你已经做出的评判的分析性含义,察觉到对于你所提议的特定行动会在结果上可能产出的事物之最佳评估,同样也必须要察觉正在投资该行动提议的能量之属性,也就是说,投资你对于服务的意志的能量属性。这是你的存有的一个极其无从捉摸的部分,我的朋友们,它能够相当快速地,用一种极其料想不到的方式,将其自身从一个模式转变为另一个模式。举个例子,你可以着手准备对其他自我成为有帮助的,也许是在具有某种类型的一个团体的努力的背景中,在其中你的意图是相当清楚地要去帮助团体,并且可能已经很好地检查其意义:关于该团体的努力对于更大的团体,上至包含整个星球自身,都是潜在有帮助的。

因此,你从一个议程开始,你从一个事业开始了,在那个事业中,你感觉到很好地适合于那些其他自我——他们与你一起参与这个事业的执行——并且被他们所喜欢,但是,在你发现自己参与其中的活动的进程中,你也许会发现,你对于这个事业将会展开的途径的感觉,与你同伴寻求者中的另一个人对那个计划拥有的感觉并不是相当好地协调一致。简言之,你们是潜在不和的。现在,当某个属于这种类型的事情发生的时候,几乎一直都会被实行的最初活动,是落回到你已经设置好的评判的设置中,同时是作为你的人格结构其自身的一部分,以及作为你在关于当前的计划已经让你自己适应于的方式的一部分。当你检查这些评判的时候,你能够发现,在一些情况中,它们是如此强有力地被导向移动的方向,而那个方向如此基础性地与被其他自我抱有的另一套取向相异,以致于你无法看到任何两种议程通过、而能够相互协调一致的途径。因此,你除了得出结论其他自我是错误的之外、是没有选择的;除非你发现你不得不得出结论:错的终究是你自己。

现在,如果该问题具有相对较小的重要性,解决方案倾向于不是极其困难的。但是,在问题向下延伸到人格的根部的程度上,这是非常经常会发生的,就没有容易的解决方案、没有近在手边的可见方案,因此,妥协的艺术就不会是可以为你可取得的。现在,我们会对你们建议,如你们现在发现这个行星已经如此经常地遭遇到的、就是具有这种属性的不和,似乎有一套的内部的阻塞,或者非常非常深入地共振的敌意,我们几乎可以说是,从星球的骨头中向外散发出来的敌意,几乎已经被构建在星球的核心能量配置中了。现在,当你们通过红色光芒吸收该星球的能量之际,你们实际上在吸收一些这种内建的不协调,除非并且直到它能够处理那种不和谐、疗愈那种不和谐, 将其作为你进行的寻求活动的一部分为止。

因此,我们会对你们建议,当你沉思一个目标、要对这整体的星球有所服务时,第一个要考虑的事情就是:你在自己个人的内在、属于该星球的不和谐的疗愈的方面已经走多远了呢。你在这方面越能做出更大的发展,我们发现,就越有可能:当遇到了显化在你与其他人的关系中的不和与困难时,你将会能够在较不粗糙的评判展现出来的位置找到一个解决点,并且更为边缘柔软的接纳性就可以为你取得。那不是个容易从事的工作,我的朋友们。它需要缓慢的努力,并且必须要被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地完成的工作,因为它从来都不会真正地被完成,我们可以告诉你,我们以一种每日惯例的方式、正从事这种类型的工作。

因此,我们不会对你们建议,如果你发现你取得内在和谐的过程是较不完全的,作为一个尝试去服务你的星球的个体、你就是一个失败者。我的朋友们,它将会是不完全的,那种不完全将一次又一次地在和他人之间的不和谐关系中显化它自己。去跟具有这种特性的关系打交道的关键,就是去重新评估你对和谐的承诺,并理解在你的生命中升起的困难,不是作为在你的部分上、某个走错的步子的一个结果,或者作为在你正在与之进行互动、某人的部分上的一个错误步子的结果而升起,而是因为宇宙造物自身在尝试去找到一个对于造物者的一个更富有表现力的表达途径而从底部升起的(困难)如果你拿起了那些你可能已在这次生命中落入其中的不和谐互动,我们对你建议,从个人的失败感觉上,或者从那些你与之打交道的人的部分失败的感觉上,将一点点的刀刃取下来。相比从外部去考虑,可以说是正确行动的正当性,远远更加重要的事情是去考虑共同彼此参与的精神。在服务的真正精神已经从根部枯萎的时候,以这样一种方式,即一种对于正确行动的正当性的积累感成为一个人唯一的指引,这完全是太过容易(发生了)。

现在,有一些人对于服务他人的根部已经如此之失望,以致于完全将它放在一旁了,对于他们而言,和他人互动的正当性一直都会归结为这个问题:要求他人与一己在关于宇宙要如何处于正确秩序上、做出的评判必得一致。然而,来自于外部的秩序,我们已经发现,无论如何几乎总是比来自内部的秩序较少成效,我们愿补充一件事:我们会说,来自内在的秩序几乎一直都会看起来是完全无效率的,因为一个参与到这种活动中的人会察觉到它放在自己身上的巨大责任,以发现一个人对于服务的意志确实是纯净的、确实是完全清净的,确实是某种一路向下延伸到了人格根部的事情。

所以,总结地说,我们会简单地说,从一个尝试去服务他人的立场,服务被最佳执行的立足点是:着眼于赋予活力的圣灵,而不是着眼于在判断中被认为可最佳地表达其正当性的协议。

我们是Q’uo,我们会在此刻返回、和名为Jim的实体的接触,以发现是否有我们自己可以进一步讲述的问题。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Jim传讯)

我是Q’uo,再一次和这个器皿在一起。在此刻,我们会问、是否有任何我们可以用较为简短的方式谈论的询问。

F:如果没有任何其他人有个问题,我想要问,Q’uo,你们是否能够谈谈我们在冥想中,在我们的灵性演化中、移动到更深位置的过程中,那些我们在其中会感觉到阻力,或者甚至可能是某种恐惧的时刻,在关于我们可以如何超越那个阶段、你们是否有些建议呢?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这是一个非常深思熟虑的询问,因为它揭露了每个寻求者旅程的一个阶段,这个阶段确实可以是,多少有些神秘的、未知的,并且拥有大量的发现潜能,如果寻求者能够在自己的内在找到必要的手段和奥秘面对面地相遇。这是每个寻求者存在其中的幻象,以考虑有一个清晰的、没有疑虑的、无可非议的理解,因为寻求者在日常生活的活动中、在成为一个真理寻求者的过程中所感觉到舒适的事物,仅仅是可以为每个寻求者所利用的事物的开始,每一个寻求者都会继续在这个和太一造物者联合的旅程上行旅。

有很多可以为每一个寻求者所取得的令人着迷的体验,但是,这些体验并不总是立刻就被感知为如此。这里就是每个寻求者都需要去操练信心品质的位置了,那种信心即:无论什么体验在你的冥想中、在沉思中、在梦境中或者在你有意识的清醒体验中将它自己呈现,这个体验都为你提供了一个机会去深化你对于自己正在着手做什么事情、正在前往何处的初步掌握或基本理解。冥想状态的初始阶段通常是一种对平安的转瞬即逝的模糊印象,集中的注意力,被混合着大量的分心想法的混合物。足够有趣地、且自相矛盾地,这些分心性的想法经常会被感觉到多少有些是一种安慰,因为它们属于那个更多被真理寻求者所理解的领域。

不过,当你们追寻冥想体验的更深入层次之际,时常会有些例子、属于一己的潜意识心智、带来一开始可能多少有些令人不安的闪光或图像。这些是在潜意识心智内部的那些已经开始对冥想者的意识变得明显的区域。如果冥想者能够观察任何这样的图像、感觉或具有任何类型感官印象的表达——它们是未知的,也许是稍稍有些令人不安的——并将它视为是自我的一部分,是该冥想中的较小自我,这些表达也许就是那个等待着较小自我去探索的、一个象征性更大自我的一部分了。

我的朋友,我们基本上在说的事情是:你们的内在拥有你自己的自我,你自己的倾向、渴望、情绪的各式各样的部分,它们当中的一些事物尚未被完全探索过,并且想望使得它们自己成为你的更大自我——即太一造物者——的一个统合的范例或代表。如果你的能量中心有任何的阻塞,这些阻塞经常是这样的阻塞的实例,这些阻塞能够成为提示与线索:关于那些要去照亮、要去调查研究的区域;以便于你自己的一个更大部分可以向你揭露,你自己的这个更大部分是能够和那个冥想着以及在有意识的状态中穿越日常活动的有意识自我、一起被带入到和谐之中。

因此,如果你能够行使信心于两者——即正在对你表达它自己的事物是你的一部分,以及它是潜在相当有帮助的事物一部分——并行使继续探索你自己的这个未知部分的意志,接下来就会有好比一扇对你打开的门邀请你进去,以致于你同时体验到较小的自我、以及更大的自我——也就是太一造物者。简言之,没有任何要害怕的东西,有大量要发现的事物。但是,它将需要你这边付出努力去这样做。

我的姐妹,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

F:没有了,那是非常有帮助的。非常感谢你们。

Q’uo:我是Q’uo,我们对于你也是十分感谢的,我的姐妹。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Gary:我想要朗读一段来自Ra的引文,接下来问一个问题。

Ra说:「在短期内也将会有一种负面导向或负面极化的实体与社会复合体的尖锐增长,这是由于在第四密度的属性以及第三密度的服务自我的取向之间的鲜明轮廓的极化状况。」[1]

([1]原注:一的法则17.1。)

所以,我的问题是:我们发现,在我们的社会存在着某部分的实体,他们进入到实相的泡泡中,在那儿、事实会根据泡泡的范式而改变;接着在各个泡泡之间的通信是不存在的。这是否跟Ra描述的「鲜明的轮廓」有任何关联?我会问,因为看起来,在各个世界观或各个振动层次之间的界线,似乎是越来越鲜明了。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再次地,我们发现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观察,接着会想要尝试回应:我们建议,在最为基本的意义上,你是正确的,同时在个体类型以及社会复合体的方面,负面导向实体的短期增加,会以一种可轻易被错误诠释的方式频繁地表达它自己;因为负面导向的实体——同样在寻求他们可毕业进入第四密度——并不会清晰地讲述他们的渴望,因为他们察觉到大多数实体不想望走入一个,容我们说,监牢中,无论监牢是具有一种物质特性还是具有一种心智的特性,或者具有一种情绪的特性,因为你描述的沟通类型是频繁地被利用、以便于产生出混淆的事物。就好像是在舞台上的魔术师一样,他会向你们展现一只正在执行特定过程的手,而实际上,另一只手正在执行对于变魔术是显著的事情:即对于心智的操纵,以及使眼睛分心,这样,被看到的东西就不是实际上为了观察而被呈现出来的东西。

你谈及的沟通的类型是控制的语言、抑制的语言、混淆的语言,因为在这些情况下,负面导向的实体就可能乐意地引诱未极化的实体,甚至或许是正面导向的实体进入一个情况中,那个情况可以被比作一座监牢,在其中,思想是被束缚的,表达是被压抑的,自由是一个幻象。因此,我们会推荐,在你日常生活的活动中,花些时间,也许是在一天的开始,或者结束,或同时两者,让你自己用一种留心的方式处于中心,这种留心的方式会减少进入你的大脑/心智复合体的各种感官输入,并且再一次让你返回Ra群体已称为的「未进食的显意识心智」、该品质是新手的心智,仅仅拥有意识作为一个资源,能够让喋喋不休的神经安静下来,并能够允许混淆消融,心智能够再一次揭露每个在正面意义上的真理寻求者的基本目标,那个基本目标就是在心中探寻,找到爱就居住在那里,并打开那扇通往爱的门,并将它带出来分享、以作为一个人对任何可能遭遇到的情况的回应。

在某些情况中,这将会花费大量的考虑,因为在一个混淆的世界中,爱的表达非常经常地会错过那些你要送去的对象。因此,一个人无法,容我们说,致力于特定的结果,而必须要开始信心的练习,即相信被送出的爱将会抵达其目的地,并将会对你称之为「世界的状况」的事物产生作用,也对那些具有负面特性的实体产出的能量的表面错误导向与错误领会产生作用,那些具有负面特性的实体此刻正寻求利用你们第三密度中剩下的少量时间来为自己的毕业而充分地极化。所以,我们的推荐是:冥想,处于中心,留心与爱。

我的兄弟,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

Gary:没有了,感谢你们,Q’uo。

Q’uo:我们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Q:我有一个问题,Q’uo,我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回答它,但是我感觉到一种时间线的撕裂,我猜想,一种振动频率的排序、进入不同个(八度)音程。你们可否评论那点?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我们开始回答之前,容我们说,我们对于今晚的询问的品质是十分印象深刻的。尽管这个团体在询问方面一直都是十分有能力的,但今天确实令人十分印象深刻。

对于时间线的感知,如你对它们的描述,是对你已同时在梦境状态与冥想状态中参与其中、对于潜在实相的一种感知,在其中,你已经允许一个开口、通往这些潜在的实相,你的高我已经利用它、提供你以及和你类似的其他人机会来体验具有更广大多样性的挑战,容我们说。这些挑战就是以象征的形式被呈现的课程,如同每一个实体在任何投生中都会对在此生中的自己呈现、并在那个位置上被体验到的课程一样。然而,对这样课程的选择是在投生前就做出的,因此,在你当前的投生之前,你就已经选择了特定的实相、在其中去表达这些挑战、这些象征性的谜题;当这些谜题被解开的时候,能够对你揭露在自己的灵性旅程上的一个更大的远景。

这样的时间线分解的感觉,是一种残余物、属于在你前方被设置好的学习,这样就不再会有需要让它存在于你的存有的任何部分之内了,除了你在这里、现在就是那个存有之外。因此,容我们说,你正在关闭商店,于是在这次人生结束的时候,就会有进入爱与理解的第四密度的一次毕业了。

我的兄弟,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

Q:不了。

Q’uo:我们是Q’uo,在此刻,我们将尊重这个器皿不断增加的疲倦、接着离开这个器皿。我们愿再一次对你们表达,对于你们邀请我们在这个下午出席的巨大感激。我的朋友,与你们在一起,这已经是一种喜悦。我们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将从这次寻求的机会、得到无论什么对你们有意义的言语与概念,并好好思索它们。因为每个概念都如同一颗种子,当它被沉思的时候,就好像对种子浇水,这样、它甚至会进一步地成长、超过它目前将它自己呈现给你的样子。在所有的时间中,通过所有的体验、都有可兹使用的成长。

这是一个非常肥沃的密度,你们的第三密度,我的朋友,尽管它可能是令人混淆的。在该密度的八度音程中,没有任何其他密度提供这等机会,在这里是如此轻易地可以感知到——我们说,对于那些第三密度之外的实体、是轻易可以感知到的。我们对你们抱有巨大的同情,因为我们知晓这个第三密度,有如此大量的事物对于你们依旧是一种神秘、一种令人混淆的体验。然而,这样的神秘与混淆会吸引你们向前进入、在每一个神秘与混淆中等待着你们的事物,因为事实上,万物是一体的,万事万物都教导合一、爱、光。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18 Reviewed by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18_0120b.htm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8/2018_0120.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