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心之知见

Copyright 2015 L/L Research

周六冥想 2015年10月17日

团体问题:在过去,Q’uo群体已经描绘过一种在「世俗知见」(mind of the world)和「心之知见」(mind of the heart)之间的区别。Q’uo将「世俗知见」描绘为分析性的判断心智,我们已经受到制约,几乎独一地使用该心智。而Q’uo群体将「心之知见」描绘为一种爱的意识。

从不同领域现在可取得的信息都表明,身体的心脏远远不只是一个唧筒(pump),它同样也是一个专门化的大脑,带有内分泌的电磁神经性的感知机能,这证实了Q’uo的想法。

我们想要更深层地进入Q’uo已分享过的信息,来帮助我们开放自己的心,我们想要通过询问如何将我们的意识的主要焦点从世俗知见,同时在物质性和形而上的面向上,转向心之知见,并为这计算机一般的大脑分配一个看似更适合于它的设计的角色,一个助手的角色。

(Jim传讯)

我是Q’uo,我们通过这个器皿在爱与光中向你们各位致意。能够在这个下午向你们发言,这是我们极大的荣幸和快乐。我们一如既往请求你们在你们聆听我们的言语的时候使用你们的分辨力,并确信你们仅仅接受那些你们对其感觉到舒适的内容,因为我们不希望将任何的绊脚石放置在你们的道路上。我们为这种恩惠而感谢你们,我们的朋友。

今天你们询问关于「世俗知见」,和心之知见与机能之间的区别,以及一个人如何才可能进入到「心之知见」并开始察觉到你们肉身载具的这个特定的中央器官的延伸机能。我们极其高兴讲述这个询问,我们藉由这样建议来开始,这建议是,对于你们大多数人,世俗知见的特性是被相当清楚地知晓的,因为你们每一个人都已经对这种心智产生了文化适应性了,因为,我的朋友们,那些属于你们各种各样的国家、城市、地区的实体,就是藉由这种文化适应性的方式而在那个主题上,对于在你们的文化,或任何文化中的一个逐渐成长的实体的期待感到熟悉。这就是你们的文化人群的大众心智被传递给你们随后世代的方式,这样就会有一定类型的秩序是可以被整个文化所用,对于这种秩序的期待是尤其由那些与你最亲密的人所传递的,它们是你的父母的实体,你的老师,你的朋友、邻人以及如此等等。在这个日子和这个时代,这种秩序相当成功地通过对电子媒体的不断增强的使用而被实现,这种电子媒体确保了,容我们说,具有一致性的信息被广为传播,并将通过肉身大脑被处理过的事物吸收到心智复合体之中。

因此,每一个实体都开始了物质性投生,具备该过程的许多基本元素,在过程中,成为能够被期待的人当中的一员,以便于理解为了在你们的文化的各种各样区块之中被接纳所需的成份。这样,一个人就能够利用各种各样的机会来取得教育、社会化、职业、赚钱手段以帮助不断成长的家庭。这个过程是打算要成为周期性的,并且被每一个新的后代繁衍的世代所增强。如你们清楚知晓的,这就是心智的动量了,它为那个想望在一条不同的途径上前进的实体造成某种,容我们说,阻力。因为每个实体虽然做好了充分准备去追寻文化上的偏向性,它也是个,容我们说,温床,在其中,生长出个体性的身份,这种个体性的身份通过许多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寻求表达。当该个体化的实体呈现的表达面向通常不被更大的文化所理解,也许甚至不会被较小的文化,即家庭和朋友,所理解时,该自我就会发现文化上的偏向性不时是困难的,如果还不算是一种负担。每一个实体都在它的心中渴望,容我们说,去追寻你们所称的「寻求者道路」,以及更多地知晓生命的意义,那些并未大量地被世俗知见所涵盖的事物究竟是什么。这就是心之知见和机能最重要的位置了。

在此刻,我们将这个接触转移到被知晓为Steve的实体。我们是Q’uo。

(Steve传讯)

我是Q’uo,和这个器皿在一起了。这个你们全都参与其中的社会复合体,在它身上携带着一套复杂的期待,如我们已经建议过的,它极其频繁地不会与个人向着更大的体验开放的过程完全合适;每个实体在存有的某个层次上,感觉到需要和渴望该过程。当一个世界已经开始用规范性的方式向那个有抱负的自我呈现出来,接着那些有抱负的自我有所感觉、在内心深处呼唤另一个世界,在两个世界之间的,容我们说,那道裂缝被许多事物[以很多方式被清楚表达]所喂养,并被大量因素所维持。

在这些因素中,我们会引起你们对两个主要呼唤的注意:一种类型的呼唤来自于你们可以称之为价值评判的事物,价值评判已经在你们的社会复合体中沉淀下来了——产出了一套束缚性的需求,被每一位个体自我紧握不放,即为了要成为有价值的,自我被期待去符合一套已经安排好的自我属性之模式。

当它发生时,这种自我属性的模式对于任何个体自我几乎从来都不是一个完全合适的事物,作为一个结果,每一位个体自我,几乎毫无例外地,会在它的存有的某个角落中感觉到,它已经失败了,它是无价值的。当这种评判沉重地压在自我身上的时候,它会造成微妙的隔膜,这种隔膜可以说是,构成了胚胎期自我的皮肤,开始收缩、向内往回拉,并将自己紧缩成为一个小小的结。在这种情况中,胚胎期自我会发现自己被闭锁在心轮之中,它没有中心,也无法表达自己为心轮。虽然如此,会有评判的残留、痕迹、残余,评判的碎片,不适当的感觉从一种体验存留到另一个体验,并经过一段时间积累起来,很频繁地形成一个相当坚固的外壳。

胚胎期自我在躲藏在这个外壳之后,发现某种程度的安全性,但在同时,感觉被这个外壳卡住了。每一个在世界中被接受的评判、被拿来对抗自我的体验,都使得这个外壳变得更加坚固,变得更加易碎,变得让那个自我更加受到束缚;而该自我更喜欢感觉到自己不受评判束缚,不受那种类型的世界所束缚,该世界似乎持续不断地把要求苛刻的期待强加在自我身上。

然而,这个被囚禁的自我,并非没有它自己的资源。一次又一次地,它将做出一种努力,一次又一次地,它将专注地发现在围绕着它的外壳之中,那些小小的缝隙,这些缝隙甚至会在自我的内在之光开始向外流动时,让世界的光流进来。藉由每一个额外的、自我对自我的接纳行动,那个外壳开始变薄,这样随着时间的发展,当这个过程被有意识地赋能时,最终外壳可能变得足够地薄,以致于它不再能够把心限制在一个受束缚的空间中,心被允许去拓展,并藉由它的爱鼓舞这个世界。当心在爱中向外延伸到世界时,这世界就作为爱把爱映射回来,心接下来就开始唱出那首歌,可以说是,也就是它的母语。

如我们已经说过的一样,有第二个束缚心能量的源头,这个源头比较是来自于内在。它代表了那些体验——已经被证明对于浮现的自我过于痛苦以致于无法支持、无法发展、无法被感觉到,因此有一种延迟[如果你愿意这样说]的倾向,延迟对那些想法的感觉、对那些感觉的感觉、对痛苦的感觉,这些感觉非常频繁地是在这里的每个人、每天都享用的催化剂过程的一部分。

然而,被延迟的感觉,并不是永远消失的感觉。被延迟的催化剂作为尚未被进行的工作留在心轮之中,当一颗心担负起大量尚未被处理的催化剂,大量不被感觉的感觉的重担时,它就是一颗感觉沉闷与沉重的心,一颗因为自己造成的束缚而受苦的心了。在某种意义上,我的朋友,我们愿对你们说,这种催化剂在所有你需要处理的东西当中是最困难的,因为你无法在没有开放心的情况下解决它,并且每一个开放心的行动、每一个释放心之肌肉的紧缩行动,也是一个释放那些被压抑的情绪、那些被压抑的记忆、那些被积压的压抑——它们在这一点或那一点,已经被感觉到过于困难以致于无法处理了——之行动。

因此,开放心并不总是在一种绝对的喜悦的情况中进行的。开放心的过程非常频繁地将会向自我展现出自我尚未能够承认它携带着的事物,也就是痛苦、烦恼或忧伤。对于烦恼的疗愈是某种只能由心自己完成的事情。你无法藉由思考正确的想法来疗愈灵魂的烦恼,就好像你无法藉由一种具体的认识行为来疗愈受伤的心一样。

心是接纳的器官。它打开了通往一个世界的大门,该世界在其核心之处是爱。但是我们将会说,在这种爱中,有很多你们体验为情绪的事物的层次,这些情绪并非一直看起来即刻就具有一种有爱的特性,或者具有那种鼓励更进一步开放心的特性。

相应地,第一次开放心的行动非常频繁地能够快速导向一种反应,它拥有的效果是再次把心封闭起来,或者将心束缚在特定区域,心将允许自己在其中被打开。我的朋友,就是这个时刻,我们会鼓励你们去检查那种极其微小的行为,可以被称为信心,因为在这微小的行为中,有着傻气的期待:在烦恼中仍旧可能发现喜悦,在忧伤中仍旧可能发现快乐,在恐惧中、在痛恨中、在苦恼中,仍旧可以发现希望。

一个人越多地学会去期待喜悦就只是一个人去希望的能力的结果,他就越发能够放松那心之肌肉,就越发能够允许接纳在接纳上累加起来,直到心感觉到自己是一个接收的器官为止,接收在个体自我内在的宇宙能量的潮汐与流动。对于那个已经太久感受束缚的自我而言,这是一种令人精神振奋的流动,而那种束缚同时来自外在,即社会化评判的沉重重量;也来自内在,即尚未被处理和明显无法处理的经验重量。当这种,容我们说,宇宙之风被允许吹入心的时候,心本身就学会表达宇宙的旋律了,宇宙自身就可以越来越多地被发现是存在于内在,个体化的自我就会越来越少地需要去感觉自己必须藉由抵抗外在的事物来维护其自身。

心的自然流动回应宇宙的自然流动并与之共鸣。有很多方式让一个人能够发现这种流动。艺术家在创造的行动中发现它,自然学家在参与大自然的行动中发现它,所有那些参与社会行动的人会在给予和接受的自然流动中发现它,当一个人向他人提供其服务的时候,其他人对这些服务的接受就是让他们感激的事物了,其他人会返过来将一个人的流动返还给那个已经给予的人。给予、接收,再一次给予,构成了那种伟大的流动,在其中,每一个实体的心/身/灵复合体都可以参与并随着心开始开放而越来越多地参与其中。在心的开放中,一个人可以体验到疗愈,在心的关闭中,一个人可以体验到束缚,不仅仅是心智的束缚,同样还有身体的束缚。

在你们的社会中,我的朋友们,有如此许多的因素抵制对心的开放,以至于这不会是令人吃惊的事情,即在你们可以称为「心的麻烦」的事物中,有如此多的心的困难发现它们自己被表达出来。有时候,你能够单纯地藉由学习去放松身体,向着心本身开放,在这方面做出进展。当你尝试去放松身体时,从心本身开始,这时常是困难的,因为毕竟,这是一个你们称之为自律(系统)的身体机能,也就是说,它通常不会直接地被一种意识的行动控制。但是,如果你在冥想中开始首先放松双脚,允许双脚舒适轻柔地在地面上休息,允许双脚做为接收器,接收你们的地球向上流入的能量,这样能量就会进入小腿,经过你的膝盖并进入大腿,进入你的躯干的下部,一直向上移动通过你的太阳神经丛,最终抵达你的心,现在它就能够被视为已经释放了一种类型的紧张,而它过去并不知道自己紧握着不放;于是一个人就已经有效地在身体的显化中,达成心之开放,类比于我们之前一直在讨论的,关于开放心的过程,更多形而上的或心理的要素。

开放心轮的决心一定要扎根于心智中,因为心智是心/身/灵复合体的源头,但是,若没有那个显化的原则,被称为身体,心智无法被显现给自身。当心智在其中心决意去释放那些它已紧握不放的束缚时,身体只会非常高兴而顺从,接着将一种释放紧张的喜悦反馈给心,这种紧张已经让其处于抑制状态,哦,如此久远了。

这种开放心的体验可以非常缓慢地出现,或者有时候突然而至。我们发现如果体验是过于突然的,有时候会导向一种类型的反作用或畏缩,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在预定的航程中,它拥有再次关闭心的效果。因此,我的朋友,对开放心的练习进行研究,这样它就可能产生出某种永续发展的事物,这是很好的。一颗可靠开放的心对于寻求者是一种无以伦比的资源,因为它是个平台,所有进一步的、具有正面属性的工作可以在其上进行。就是那种自我对自我的接纳,自我对世界的接纳行为,以及被自我与世界接纳的感觉,允许更加明亮照耀的活动开始变得显明清楚。

一个心轮开放的人,在你们的世界中,是一颗稀有的宝石,并且是一颗无价的宝石。我的兄弟姐妹,我们为你们开放心的计划而称赞你们,因为当你们这样做的时候,它是献给整个宇宙造物的一种装饰品。

我是Q’uo,此刻我们将在爱与光中离开这个器皿,接着返回被知晓为Jim的实体来完成我们今天与你们的交流。Adonai。

(Jim传讯)

我是Q’uo,再次与这个器皿在一起,我们再次于爱与光中,通过这个器皿向各位致意。在此刻,请问是否有任何我们可以回应的询问,这是我们的荣耀。

Steve:我被允许问Q’uo一个问题吗?

我是Q’uo。当然,我的兄弟。容我们问,你的询问是什么?

Steve:是否有一套更为具体的练习,目的是打开心轮,你们能够推荐一套吗?

我是Q’uo,觉察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会推荐你去找到那些关于心的、具有一种特别富有表现特性的文章,由其他已经对于这类练习进行研究的作者所写作的文章,也许让你自己关注其中的一些段落,接下来在一种规律的基础上,也许是每天,沉思这些讯息的意义。当你感觉到你已经用一种心智的方式消化了这个信息的精髓时,接下来,在你的冥想状态中,拿出你的心理活动的这个成果并允许它,容我们说,站在舞台的中央,允许它从心智移动到感觉,移动到直觉,更多地移动到心的活动场所之中。

找到不少于一两篇这样的文章。在与进一步的心理活动和冥想建立连接的过程中使用这些文章,一直到你感觉到你已经用无条件的爱、用这种爱的给予和接收的饰物[容我们说]将你的心轮装饰起来为止。也许你能够使之成为一种个人的体验,因为你接下来就能够找到一个朋友或家庭成员,也许会喜欢或欣赏进一步的讨论,以及详细阐述对于无条件爱的这些结晶化的感觉和表达,具有一种心智的特性。

利用家庭、朋友等等的回应来进一步丰富心轮的活动,这样就有了一种类型的,容我们说,灌注唧筒,没有双关语的意思。接下来,你就能够感觉到有种流动在心轮中开始了,于是就在这个中心,就有对于你的日常生活活动的自动回应了。当你看到或听到一个,如一个人可能会说的,拨动了心弦的情况时,允许心做出其回应。对于那个也许已经在过去的体验中被忽视或压抑的事物,允许它上前来并能够在你自己的存有之中,分享这种接纳、爱的快速发展的能量,在另一个存有或情况之前。你们的世界,我的朋友,如果需要的话,拥有如此多的、可以轻易通过你们的媒体所取得的情境。然而,我们同样也相当确信,每一个实体都在自己的领域中,拥有那些个人体验:藉由奉献你心中的爱,而使得接受的那些区域能够受益。

我们正在推荐的事情是,你开始越来越多地熟悉那种在一种在无条件意义上的爱的特性,在心里已经考虑过它们描述性的参数,它们可能感觉起来的样子。就是这种感觉,在这里是极其重要的,因为当你从世俗知见移动到心之知见时,你正在与那些情绪打交道,而这些情绪除了在心轮中心被表达之外,无法在其他的中心被相同地表达。心确实具有和肌肉相同的特性。当你练习它的特性——无条件与全然悲悯的爱,这些特性就被增强了,你去体验并表达它们的能力也被增强了。

我的兄弟,在这个题目上,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Steve:没有了,感谢你们,方才讲得非常好。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Gary:Q’uo,我有一个简短的问题。我们有一个亲爱的朋友,他的名字是莫理斯,他已经被诊断患上了一种格外困难的症状。有任何我们能够做的事情可以协助他的疗愈过程?

我是Q’uo,觉察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心智与存有的冥想、祈祷状态中,参与任何的疗愈过程一直都是有帮助的,这种疗愈的过程会将爱和疗愈的想法与能量送给那个想望疗愈的实体。然而,我们可以指出,在关于这些能量应该如何被利用的方面,这一直都是取决于那个实体以及,容我们说,它自己的高我。因此,当这些能量被送出的时候,带着它们在提供疗愈益处的方面的最终成功的希望来送出它们,但也乐意于它们以任何其他方式被利用,只要对于疗愈感觉的对象有用处、有帮助,这是很好的。

我的兄弟,有另一个询问吗?

Gary:有一个增强发送和接收的效用的方法吗,无论是在它的质量或数量上,或者两者兼具的方面。

我是Q’uo,我觉察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发现有各种各样的、这类的发送方法是可以被利用的,它们不仅仅通过祈祷性的姿态,或通过冥想的姿势,或者被投射的想法,它们也许也是藉由通过你们通常的途径、简单的沟通交流,无论它是藉由邮递系统,还是通过电邮系统,在其中,你们能够通过清晰而准确的方式表达你们感受的感觉,并同时开放一个,容我们说,管道,以进行清晰的沟通交流,以及交互的接收,好比来自被知晓为莫理斯的实体,这样就会取得一种更为清晰的感知,同时关于他的情况与他对于该情况的想法。

我的兄弟,有另一个询问吗?

Gary:我没有了,谢谢你们,Q’uo。

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在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长时间暂停)

我是Q’uo。我们已经大大地享受了这个体验,在这个寻求的圈子中,对你们的一些关注发言。看到专注奉献的灵体藉由心与意的开放与分享而结合在一起,并在这个时间/空间的层面上创造出最美丽的爱之振动,这对于我们是怎样一种喜悦呀,这种爱的振动确实抵达你们天际了。这专注的寻求把你们带到这里,并已经将你们结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寻求的团体,我们为此称赞你们每一位。

我们会在此刻离开这个团体和器皿。我的朋友,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无可言喻的光之中,我们离开你们每一位。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

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vasu。 

Translated by T.S.

(V)2015 Reviewed by cT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2015_1017.htm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15/2015_1017.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