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通灵中的能量支出

Copyright © 2009 L/L Research

密集通灵训练 2008年10月31日

(Jim传讯)

我在一个美丽的秋日向这个寻求圈中的每一位致意。我想要请求各位放松并允许你给自己自由去感觉我们的振动与你们的振动调和在一起,如同我们确实也允许自己有自由去感觉我们的振动与你们的振动调合在一起。

我们因这个器皿返回传讯服务的努力而感谢它,尤其感谢它已经努力向我们的振动开放自己;我们的振动对于这个器皿而言多少是有些挑战的,并且对于一个习惯于随身携带着具有可观重量的概念器官的实体而言,感觉起来还有一点清新,容我们说。

我们感觉它所做出的努力是有效的并已取得一种开放状态。我们感激这个器皿已经觉察这些议题、允许自己成为这次讨论的主题,因为它一般不情愿这样做。

这点与我们今天带来的讯息有关,因为它代表了某种评判,这种评判经常会调节出一种主观的感觉,一个新的管道会将这种感觉从「开放自己」的体验中带离到「作为器皿而服务」的体验中。

很频繁发生的情况是:新进的器皿尤其会感觉到它已经失败了、并把这种失败的感觉带入该体验的余波,在某个程度上感到灰心丧气。

这样使用评判机能不是特别有用。我们的经验是,把评判机能用于分辨力的最好时机,是你面临怎么在第三密度体验中寻找方向的时候;如果你把评判机能反过来用在自己身上,它倾向是一个很严厉的主人。所有聚集在这里的人,对于怎么执行企图完成的服务,都形成了某种完美的标准或观念,容我们说;如果把它作为严格的标尺来衡量自己的努力,就会让这些努力显得确实没有达到标准。

而我们可以告诉你们,在某种意义上,所有的努力都没有达到标准,即使我们自己的努力也一次又一次地没有达到标准。

我们可以鼓励的是,认识到尝试服务的重要性主要在于意愿;只要你打开了心(轮),在某种意义上你就不可能失败。虽然我们自己可以感觉到、确实很频繁地感觉到我们曾经错过的机会,但经过进一步沉思以后,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当时放弃那些机会有健全的原因。

因此一个人需要去练习有耐心、并觉察到机会确实会再次出现,与此同时,在你现在参与的全部过程中你所从事服务的努力是不会被忽视的,容我们说。

我们认为,你们的人民,包括这个小组本身,评判到处乱窜。我们愿鼓励你们设法更轻快些,设法用更温柔的手对待自己,即使你已经学会了这样地协助别人。

我们会在此刻将这个通讯转移给M1实体。

我们是Laitos群体。

(M1传讯)

我们是Laitos。很多时候——十分频繁地——新进管道在一次通灵之后通常感受到难过或失望的低沉感,十分经常地是新管道对于自己过于严厉了。但是,一如既往,每一种普遍状态都会有例外。有时候较低的能量可能是由于其他因素,诸如没有提前做好全面的规划和调音/准备工作。随着管道在他或她的调音过程上累积经验并在调音过程多维度、多能量层次的面向上加强并深入影响它,那种情况自然而然会变得越来越不频繁了。

我们现在将这个接触转移到T1。

(T1传讯)

我们是Laitos。我们正在尝试按照请求、通过这个器皿工作,虽然她要求我们去处理的困难此刻只能被轻微地改善。

我们想要说的是:这个过程向所有真心想望去服务的人开放,而且借由良善信心做出的努力将一直都会带来好结果,虽然新手不容易轻易识别出这种结果,尤其是那些带着特定期待而来尝试这种体验的人。

这个器皿已经找到一种方式来释放她自己、在这过程中不受期待的束缚,但是,一旦传讯的过程完成了,她就会滑入「获取高于她的能力层次的经验」这种立场,因此她并没有充分利用她已经完成的事物。

由于各种原因,其他尝试用这种形式服务的人也有这种倾向,只是程度大小不同而已。放心吧,只要你怀着诚意去接触并且认出该通讯,认出了我们和器皿的对话,你就有进步。不管事后影响如何,不管是觉得能量不足,还是兴高釆烈、怀疑、疑问或别的情况,都要保持渴望,继续尝试;你已经有进展,还会继续进步。

第三密度的很多问题和扭曲,导致了这种努力的真实进展。随着你达到超越第三密度幻象的地方,随着你的进展超越这个密度所呈现的实相,你的知识将得到强化,直到你能够自如地从第四密度的更高视野,看得更加清楚。

我们现在将这个接触传递给T2实体。

(T2传讯)

我们是Laitos。能量支出的概念……

(暂停)

我们是Laitos。我们转移这个接触。

(M2传讯)

我们是Laitos。

(暂停)

(Carla传讯)

我们是Laitos,现在和这个器皿同在。通过这个器皿,我们在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能量支出是一个有帮助的概念。我们查看下通灵的过程。这个过程同时使用管道这边的能量支出以及源头那边的能量支出。在两者之间的合作创造出一种管道能量与源头能量的独特调合,于是(最后)产出的讯息就比两种(能量)支出的总和更大了。

通灵过程运作的方式可能看起来在管道这边毫不费力,似乎该管道没有花费自己的能量、而只是单纯供源头使用的一个导管。不过并非如此。你们每个人都体验过其中涉及的努力强度,即使那种努力似乎存在于心智的安静和人格透明的平静之中,好让该源头可以完全接管那些将要说出的言语。

在工作集会中,传讯一条讯息的通灵过程完成以后,你会无可避免地感到某种残留的情绪性感觉,这是已经花费能量的结果。

我们要在此刻将这个通讯转移给T2实体。我们是Laitos群体。

(T2传讯)

(暂停)

(Carla传讯)

我们是Laitos,再次与这个器皿同在。我们相信T2实体相当准确地收到我们正在尝试通过这个器皿传递的概念。无论如何,出现一些能量的尖峰,它们会(暂时)烧坏该管道[容我们说],我们发现T2实体正缓慢地重获聚焦以及他先前的开放状态。

然而,这个过程经常会花费特定额度的你们所称的时间,我们只想望去向T2实体保证,这个器皿能够准确地拾起我们的概念。我们会鼓励这个器皿在不带评判或自我疑虑的情况下坚持不懈,因为,如我们在这次集会稍早说过的,这样的自我疑虑确实是一种相当差劲的能量使用。

确切地说,当可感知的失败发生时,我们会请求你让自己的每一个想法都起到培育和鼓励的作用,因为通灵是一项艺术,也是一项工艺。如果该管道不要允许自己变得垂头丧气,而是放心地知道自己会带着无所畏惧的热忱,再次尝试自己选定要追求的服务,那他就有惊人的各种帮助可以使用。

那么,我们要再一次尝试去接触M2实体。我们是Laitos群体。

(M2传讯)

我们是Laitos群体。把「聚焦」这个概念描述为柔软可变、可塑的,这是重要的。在与诸如我们这样的管道进行一次集会的过程中——在此,一种能量上的互换和交流可以发生——这就是这类聚焦的意图了。

我们带给心智的图像是一个玩培乐多(Play-Doh黏土)的小孩。这小孩可以操作培乐多,其方式取决于它的粘稠度、小孩的能量支出与设计以及他把培乐多制成可塑形状的能力。

[听不清]重要的是不要对这个过程想得太多。

我们是Laitos群体。我们将该通讯传给Carla实体。

(Carla传讯)

我们稍早谈到我们的能量与该管道的能量聚在一起、创造出某种更大的东西。该管道可能仅仅想望去成为一个导管,只传递来自造物者的资讯而不添加任何属于他或她自己的内容。这是一个可以尝试去达成的好焦点,不过在实际状况中,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是通过鲜活的管道(传讯),这很像小孩在塑造培乐多。(但)培乐多不会自己塑形。

因此,我们通过鲜活的管道来临,该管道必须说出我们想望向团体传递的各种概念。该管道的能量对于完成这个功绩是必须的。并不是该管道将他或她的能量插入我们之上。毋宁是:我们(正在)使用该管道的能量来服务于我们彼此的目标,管道和我们之间的共同目标。该导管为它的目标献出自己。这些能量在服务中被献给造物者,而我们使用的正是这些能量礼物。

因此,准确地说:该管道并未有意识地把任何它自己的材料插入,还是可能产出完全属于造物者而没有属于自己的材料。不过在现实中,该管道也在将它的能量的某部分用于接触过程以及用于创造我们给他人的信息传播。

我们会对这个团体说,我们满怀感激地使用你们拥有的能量。感谢你们允许我们将自己的能量与你们的能量综合在一起。

我们现在将这个接触传给Jim实体。

(Jim传讯)

我是Laitos,我们再一次通过这个器皿向你们致意。距离上次我们使用这个器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检查它的心智就好像在检查一篮蔬菜和水果,注视着一颗特别美味又成熟的——

(笑声)

——接着分享我们找到的东西。我们今天选择一颗苹果。这个器皿此刻很像是熟透的苹果,完成了一周的活动后,容我们说,从树上掉下来、朝着家的方向滚动。

(笑声)

我们在接近每个器皿时,都要寻找最容易被该小组分享的现成概念。因为新进的器皿需要走在肥沃的土地上、穿过熟悉的地盘、看见容易辨识与传递的概念。

能够执行这种服务是我们极大的快乐,因为有新的器皿作为发言管道,对于服务太一造物者的星球邦联以及听到这些讯息的实体,都是杰出的服务。

我们所要分享的资讯一直是、永远都是相同的。只有一个造物者,祂是由寰宇之爱组成的,每个参与者都是造物者的一部分,都在寻找那些行旅的道途,而所有的路都通往家。万事万物都是家。旅程与目的地都是一。

我们将在此刻将这个接触转移给R实体。我们是Laitos群体。

(R传讯)

我们是Laitos,并且和这个器皿同在。

(暂停)

(Carla传讯)

我们是Laitos,再一次与这个器皿同在,我们通过这个器皿在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

有些你们早已熟悉的技巧有助于为该管道做好准备;虽然反复提到它们也许没有必要,我们谦卑地渴望说得累赘一点,因为这些技巧处于中心地位,可以加深器皿们的稳定性,拓展他们的观点,好使得何瑞修和同伴在谈话中没有梦见的东西有可能被梦见[1],于是通过这样的器皿,我们星际邦联就更能够提供一些概念、让该器皿可能觉得更容易把它们编织成语言和想法。

([1]原注:这里引用的是威廉莎士比亚的戏剧《哈姆雷特》,第一场,第五幕,166-167行。哈姆雷特说:「在天堂和尘世中有着比你的哲学所能梦见的更多事情,何瑞修。」)

这些技巧之一是进入静默并保持自我的静默,另一个技巧是平衡练习。我们会简短地谈到每个技巧。

首先,我们会谈及平衡练习,因为这个练习可能会被误用,我们想望鼓励每个人在检查当天的想法和感觉时,深入那些在自我看来多少有点扭曲的能量支出——不管是对催化剂过度快乐的反应,还是过度悲伤的反应;该催化剂引起了这些能量支出的发生。

这个练习的误用,在于迷恋表面上的错误或扭曲。比如说,你对于另一个人变得不耐烦时,重要的是能够不带评判地进入不耐烦,体会不耐烦甚至强化它而依然不带评判;然后让这个心理状态的动态对立面淹没心智,让自己体会耐心,其强度与先前体验不耐烦(的强度)相同。那么这个练习的结果就是强化了自我的知识,让你知道自己正在解决什么议题,而且越来越完整地觉察到自己作为一个鲜活、真实的生命。

经常,由于每个人在活出一次人生过程中所扮演的许多角色的强度剧烈,很容易失去基本的、真切的自我之轨道,而就是该自我潜藏在每一个实体所体验的所有想法、情绪、行为之下,并且拥抱着它们。

另一个技巧,当然就是关于进入静默。

我们会在此刻将这个接触转移给R实体。我们是Laitos群体。

(R传讯)

我们是Laitos,我们再次与这个器皿同在。我们发现言语……

(磁带第一面结束。)

(Carla传讯)

我们再次与这个器皿同在,我们会在此刻将这个接触重新导向S实体。我们是Laitos群体。

(S传讯)

我是Laitos,我再次与这个器皿同在。我们要添加其他一些要素到我们关于平衡过程重要性的想法中,它们对于准备好该管道具有同等的中心地位。

你们已经在某种深度上研读了调音的过程,这个团体的资深管道很好地探索并推荐了这个过程。我们可以对你们说,这肯定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调频过程之一。

无论如何,每个人都必须发展对于这个过程的独特定向,因为在每个实体之中的能量排列、在每个实体之中的优先顺序、在每个实体之中的优点和缺点,都是全然独特的。

因此,一个人必须找到自己的路。一个人必须找到他愿意为之给出一切的目标。一个人必须在心中找到那条通往他意图的最清晰小径,他必须做好准备去跟随那条小径并在每个决定性的转弯处保护该小径,这样该管道就可以在人类可能达成的范围内尽可能地保持纯净。

我们会感谢这个器皿在我们接触的开始,尝试以高强度挑战我们;不过我们觉得,如果我们说该强度本身没有构成最雄辩的挑战[容我们说],这个器皿不会觉得不合适,因为最成功的挑战不仅要挑战通讯(源头),还要挑战自我在内心找到自己最高尚的意图。

这一个过程不会在首次尝试时就变得完美,但是经历这个过程、在每一步都记住这个过程,其重要性我们再怎么强调都不够;因为撇开了这过程,该管道就总是有受到内在某些影响的危险,但在进一步或更深入的沉思后,并不想与之配对,容我们说。通灵的体验有个重要方面很像结为伴侣的感受,因为有个双方合而为一的体验。

将各种能量统合或结合或调合为一种横跨(不同)密度距离的能量,如同在星际邦联的通灵中发生的情况,这将不可避免地涉及该管道有某种程度的不舒适。这绝对不是某种应该被轻视的事物,毋宁说它是一个人需要学习去欢迎的某件事,因为在整个(通灵)体验过程中低调徘徊的这种不适感,正是遭遇了另一个实相的标志。

一个人伸手拿取那并非完全属于自己的事物。唯有当管道的体验开始成长、开始成熟的时候,如我们先前引用的暗喻,尝试学习通灵技艺的新管道才开始更清楚地看到,确实有另一边的推与拉,可以这么说。

在我们这边,我们感到有类似的过程发生;我们可以向你保证,在很多情况下,我们与你们一样,不确定自己站得很稳,不过我们有足够的经验信赖这个过程,接过你作为管道可能说了的话——那不属于我们的想法——接着精确地把不是我们的东西包裹在我们的想法中,所以当它作为你的想法回到你那里时它也是我们的想法,于是我们就可以开始说「我们」,也就是该器皿和我们自己[被联系者]综合后的结果。

在这个(时)点,我们会将通讯转移给Carla的实体。我们是Laitos群体。

(Carla传讯)

我们是Laitos,再一次与这个器皿同在。我们转移到Carla实体这边,为了可能有机会回答你们此时可能有的任何询问。这次集会完成了巨量的善工,我们想望提供这个机会,让你们清除该通灵圈在通灵过程中升起的任何问题。

请问此时有一个询问吗?我们是Laitos群体。

T2:我有一个询问。Laitos,当通讯第一次传给我的时候,我收到的最初四个字就像是粗体字,但我立刻无意识地开始怀疑,下一步会往哪儿走。接着收到这四个字以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的确理解,开始质疑是新进管道的一个问题,但是当Carla第二次把通讯传回给我时,除了一个扁平的洞以外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黑暗,我的内在似乎有个空洞状态,我完全感觉不到任何东西。

我对此的感觉正确吗?你们能否为我解释那过程?

(Carla传讯)

我们是Laitos,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如我们稍早说过的,你担心下一步会发生什么,其能量熔断了你为通讯开放的电路。这点,如你所知的,是非常寻常的,不过当它发生在一个管道身上头时,总是令人不安的。

这个器皿记得,她开始尝试学习通灵过程后,她的电路被熔断了整整两个月。能量会从她内在升起,成功地抹杀所有这方面的能力,让她无法区分或分辨(信息)源头和管道之间的合作性通讯,而正是这种通讯才能让讯息被带出来。

当T2实体再次获得机会接收通讯时,T2实体内心的重置按钮还没有按下,所以那里确实什么都没有,那是一个准确的感知。电路熔断后必须重置,而这需要一段时间,假如不是因为这个事实,它可能会成为一个要担心的原因;时间的长短对你、对任何管道来说都是独特的。为了让接收传讯接触的意图再次处于中心并变得专注又坚定,必须花这段时间。

换句话说,电路熔断后就必须重新调频。我们使用电路熔断这个术语是因为:这真的是一种电流或你会理解为电性的能量,因为通灵是对造物者的器皿部分与造物者的接触或来源部分之间的缺口所做的闭合;所以重新调频、重新向来源开放所需的时间,对不同人来说有无限多种的变化。

我们觉得看待这些经历的方式,我的兄弟,就是你的每次通灵都在为你获取经验,所以每次你经历这种电路熔断的现象都是一次机会,不是自我评判或绝望的机会,而是练习重新调频的机会,所以你再次对进来的讯息变得专一、开放、透明。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T2:不了,非常感谢你们。

(Carla传讯)

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L:我有一个询问。在集会稍早时、当你们谈到平衡,我想要澄清你们所使用的某些措辞。你们说,一个人可以用耐心来动态性地平衡不耐心,我想要知道你们是不是用动态性来意指:为了变得耐心、平衡不耐心,我们在行动时就要有耐心。

(Carla传讯)

我们是Laitos,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据以工作的概念是万物为一。没有惊奇,我的姐妹。我们何曾不借由这个概念工作?

无论如何,在这个应用上,我们正在建议的是:每一个可能体验到的情绪都是从它的动态对立面横跨自我之圆而来的,而这两种情绪是一枚硬币的两面。所以当你强化并体验了不耐心的完全冲击以后,然后你的意志之行动就是简单地要求该硬币翻个面,让你可以体验那个动态关系,于是当你请求耐心的感觉来临时,它就会自发性地升起。随着你允许耐心的感觉流入你、允许它强化,你就在体验该硬币的另一面。

这个过程的喜悦是:在它的尽头,你可以把硬币轻轻弹起、抛到空中,不再担心哪一面将会落在你的人生中,因为你知道你不耐心/耐心的自我是整合与统合的。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姐妹?我们是Laitos群体。

L:你们非常好地澄清了那一点,感谢你们。它似乎就是另一种「请求,你将会领收」的讯息。

(Carla传讯)

我们是Laitos,我们赞成你,我的姐妹。在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我们是Laitos群体。

T1:我想要问,我是否应该在这次通灵集会开始前使用一种很强力的吸剂?另外,我完成调频后请大家帮助我充分参与,同时我很吃惊在通灵时讲话几乎没什么困难。

但现在它又恢复了原状,所以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为我澄清这是不是药物作用?它令我感到吃惊,因为我认为自己还在强烈地感受它的效果。是因为你们当时在帮我呢,还是仅仅因为我打定主意不被妨碍,或者两者混合?

(Carla传讯)

我们是Laitos,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对于那题的回答并不简单,如你也许已经猜到的。

当你进入一圈和蔼可亲、彼此关爱的人时,总是有强化作用发生:在冥想中很难聚焦的人,会发现更容易做集体冥想。有个偏见的人在一群共享该偏见的人当中,会发觉该偏见表现得更尖锐、更明显。所以,你的肉体载具本来可以线性地、以某种速率更好地运作,而不是突然变得更好,但你当时确实发挥得更好,这里头就有这个元素。

另一个方面是,这个器皿在工作会前请求T2实体用吸尘器打扫集会用房间中的地毯,这就警醒了这个圈子里的几个人的本能:朝向治疗和滋养T1实体。结果是,我的姐妹,你那时接收着这个小组中几个人的「隔空治疗」。我们不能以任何方式指认他们,我的姐妹,因为这是他们自己的过程的一部分:去觉察自己在作为治愈能量的通道上有什么能力或天赋。

最后,我的姐妹,在你内在之中有着去服务的闪耀渴望以及已经完美地、专一指向的意愿焦点。这是你的一项天赋(礼物),我的姐妹,在这种情况中,因为你只想望去服务他人、服务到你最高和最佳的程度,因为你已经100%地献出自己,因为甚至在你来到这卡米洛特(Camelot)之家之前就已经开始进入这种专一的状态,你自己就能够自发地照料自己、跟随一的法则之原则。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姐妹?我们是Laitos群体。

T1:没了,非常感谢你们。

(Carla传讯)

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我们发现在这个圈子中的能量暂时耗尽了,所以,我们带着喜悦和感激、离开这个团体中的每个器皿,同时感谢每个人,感谢你们美妙有爱的服务,感谢你们愿意帮助我们服务,感谢你们的振动之美。

一如既往,我的朋友们,我们请求每个人从这次集会中只拿走那些看起来对你有帮助且和你有共鸣的想法。丢开其他的想法是我们此刻的请求,因为我们不愿干扰你的过程。我们不愿使你在路上绊倒。我们只想望对你的生活有益,正如你真心想望对你所有的服务对象有益。

我们在爱与光中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我们是你们知晓的Laitos群体。Adonai。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

https://soultw.com/TLOO/2008_1031b.htm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8/2008_1031_02.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