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和基督的关系

Copyright © 2005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5年3月30日

来自L的问题:作为我理解万物一体的灵性旅程的一个必要部分,我很早以前就放弃了基督教。这个经验教给我很多事情,但是,现在我觉得,将我的道路与我挚爱的基督教信仰重新整合起来,在不同的层面上、再一次于基督中行走的时间到了。Q’uo能否建议某种方式或某种我可以跟随的途径,使我能借助一种宗教信仰或一个基督关系的帮助,来进行我所需要进行的转变性工作?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在为祂的服务中,我们今天来到你们中间。我们极其感谢L实体提供了这个机会,来谈论关于转变的途径这个主题;这条转变的途径以螺旋的方式盘旋到达她旅程的一个位置,从那里、她可以再次与耶稣·基督同行,她如此渴慕这样做,并已经为此准备好自己。

我们会请求今天在这个圈子中的人们、做一件我们在分享想法之前、总是会请求的事情;那就是,每个人在允许一个想法进入大脑时,不预期好坏,只是单纯地评估每一个想法自身的价值。如果一个想法看起来与你有共鸣,那么请尽你所能地使用它并和它一同工作;但是,如果你的分辨力以任何理由建议你将那个想法放在一边,那么请毫不犹豫地这样做。如果你们每个人都小心谨慎地使用分辨力,并保护你自己的途径和自己寻求的进程,那么我们就更加能够感觉放松和有信心,知道我们没有因为在此刻与你们分享一些想法、而侵犯你的自由意志。我们感谢你们在这方面的考虑。

我的姐妹,我们觉察了你的问题;我们会借由引发一系列的想法,将自己提供给你。也许我们的第一个想法是简单地说,当这个器皿挑战灵体的时候,她以耶稣·基督之名来挑战,我们乘着那种振动来到她身边。它是一种无条件爱之振动;进一步地,正如耶稣·基督无条件的爱所表现的,这种无条件的爱乐意放下所有的担心:关于自己,或在服务他人之际、自己要付出的代价;唯一的目标是:尽我们所能,以全心全意的完整方式、分享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和你知晓为《新约》的作品中谈到的振动相比,这明显地是一种不同的振动。

此外,耶稣·基督教义的振动并不是有组织宗教的各种机构由始至今所表达出的那种振动。的确,这个器皿已经将她从圣经阅读中学到的事物,和她在教堂中听到的布道整合了起来。在你们星球上、以各种语言讲出的每一个词语都含有扭曲;我们也有扭曲。我们的基础能量是无条件爱之能量;但是,不管是我们、或任何你们与之谈话的布道者、以及作为一个顾问的这个器皿,全都拥有不容忽视的偏向性和扭曲。每一个人都尝试去成为无条件爱之声,而无条件的爱比任何语言所能够描述的、都更多更深。因此,我们不会假装向你们提供权威性的资讯,我们仅仅与你们分享一些想法、当你在内在寻求中前进之际,这些想法也许可以成为你的资源。

对于我们而言,搞清语言和真理之间的区别很重要,尤其是在我们跟一个想望跟随耶稣·基督的人讲话的时候。甚至在那些被认作是耶稣·基督实体的文字被收集到福音书中之前、在新约中、这些文字的书信和预言作品大部分由保罗实体著作,也由约翰实体所著作,在它们存在之前,都已经有了层层迭迭的扭曲。试图给写下的文字加上字面上的价值,就我们简陋的观点来看,那是注定要失败的。正如耶稣·基督实体无法被束缚在尘世的十字架上,反而跃入天堂一样,他曾表达的、并且继续在表达的东西,无法被局限于任何文字或寓言的十字架上或架构中。这让耶稣·基督实体成为了一个似乎更加难以捉摸的人物,因为依附于让人如此舒适且熟悉的文字,似乎很有帮助。

我们将尝试与你一同检查这些文字中的一些部分,但是在此之前,我们想要建议一个可能在此刻对你有帮助的概念。你也许记得福音书中的那个故事,在复活节的早晨,玛利亚实体、玛利亚·抹大拉实体和彼得实体去拜访耶稣实体,他们去查看耶稣的坟墓。当他们到达后,发现坟墓没有一块封口的石头,相反那块石头滚到了一边,裹在耶稣实体身体上的亚麻裹尸布被折迭好放在一边;(附近)有个实体、玛利亚以为他是园丁,正在被打开的坟墓中等待着她及其同伴们。玛利亚哭了,因为她深感不安,认为有人偷走了她挚爱的耶稣的尸体。接下来,那个正等待着她的实体以她的名字呼唤她,当他说「玛利亚」的同时,她第一次认出了他。她的眼泪转变为喜悦,因为她看到耶稣真的已经复活了。她冲过去依偎着他,但是,耶稣阻止了她,说他尚未扬升,因此他必须从事天父的工作。耶稣离开了她、前往加利利去向其他那些忠诚的门徒致意,让他们知晓耶稣从坟墓中复活的好消息。

我的姐妹,耶稣·基督实体现在已经完成其个人的职责、向那些在他活着时认识他的人们致意。他的确已经完成了他在你们星球第三密度中的生命旅程;他已经、在所有的时间和空间中、将自己献给体现无条件爱之实践。在当时、这个实体需要继续向前,去完成他投生旅程中—在其中他被知晓为耶稣·基督—更加奥秘以及这个器皿会称为的内在层面的面向,以便于当那些跟随他的人呼唤他的时候,再次出现。

他将其意识的很大一部分播撒到灵性之风上头为了所有呼唤他名字的实体创造出属基督的能量;不过,他播撒意识的方式使得这股意识可以降入每一个呼唤他名字的人的能量系统。很多人,包括这个器皿,把这股能量称为圣灵。为了区别耶稣·基督实体和圣灵,我们会说,当你呼唤耶稣的时候,你在呼唤纯粹的意识。你不会接收到一个人格,因为这个实体的确已经扬升了。然而,他所体现的这个纯洁礼物[无条件爱],则像一颗完美的宝石,照原样地留了下来。单纯地祈祷「耶稣」有着惊人的力量,那呼唤不需要内容,单单靠这个名字就会启动基督的临在。

相对而言,被知晓为圣灵的能量则会反应出你心/身/灵的内在配置的色彩和偏向性。当圣灵被呼唤之际,这种能量把它自己和你的高我结合起来,创造出一个原则或群体意识。这个群体意识将你在到达这个器皿所称的第六密度中期的丰富旅程中所创造出的自我,跟无条件爱之纯粹意识结合起来;于是,在你的内在里有一个家园,在其中、基督的灵和你自己最高最佳的自我结合起来。这是造物者极具个人性的一个面向,你可以和它进行实际对话,如这个器皿所做的一样。

当然,这不必然是一件容易达成的事情。这种对话可能的确需要时间来完成它在你自己里面的配置,不过,我们向你们担保,这个空间已为你准备好了。你内在的神圣空间随时随地都准备好让你进入,你无法和耶稣·基督或圣灵分开;借由你的爱,你已经于内在准备好了这个空间。我们这样说,是鼓励你去打消任何你会和耶稣·基督实体的爱分开的担忧,并且再次向你保证,你没有必要向外祈求圣灵的指引和智慧。火舌已经触及你的头部,鲜活的火焰已经触及你的嘴唇,你将永远不再是一样的。确实,在你流放途中的所有流浪岁月里,一直都是如此。

我们愿进一步地说,我们会赞同L实体,有必要离开那种配置、她在其中接收到耶稣·基督,(但)在这个器皿所称的宗教组织的局限之内。在我们与各种通过这个器皿向我们提出这类问题的实体们一同工作时,经常会发现的确如此。这就仿佛那些谈及耶稣·基督实体的教导创造出一种盒子,而基督却无法被装在这个盒子中。当包含宇宙造物、造物者,以及借由投生来更圆满理解造物者的个体途径之全景图开始实现时,较小的画面就无法承受,关于无条件爱的较小定义就无法维持。因此,一个人必须抛弃旧有信念的空虚坟墓,允许僵死的事物滚到一旁,正如同耶稣实体必须扬升,以便于继续他已经开始的有益工作一样。大多数实体在追寻对无条件的爱之真实理解的过程中,至少会有一次如此的经历,舒适的陈旧方式必须变成坟墓,寻求中的实体释放陈旧的观念,依据内在基督「跟随我」的真实呼唤而行动。

就许多方面而言,那些离开宗教组织的人的路是一条从信仰到信心的途径。信仰是一个词语,它所描述的事物有一个客观参照物,有某种要信仰的东西。信条(creed)就是这种信仰系统的表述,《教理问答手册》(Catechism)则更具体地描述一个人要想获得拯救而必须相信的事物;每一个从教条的观点布道的传道者,都会源源不断地、接到种种关于如何去相信以便被拯救的指导。

无条件的爱则毫不带教条味,它是一种在信心中歇息的能量。对于信实的心而言,一切都好。实存的东西就足够了,似乎需要的东西、就简单地期待它。没有认知,没有关于原则的清单,只有一种潜在的、环绕的感觉,即一切都好,一个人充满了所需的东西,他所拥有的东西非常丰盛。信实的心在感激、平静、确信中歇息。

当你寻求这条不断更充分地、螺旋进入无条件爱之能量的转变性道路时,我们希望你能够越来越多地、释放任何害怕你可能踩错步、思考不正确的想法、或者探索也许不合适的领域的恐惧,因为无条件爱之能量是你本性的一部分。

让我们检查一下这如何会成为可能,以及你可以如何更深地认识你内在早已存在的、基督这个礼物。

耶稣·基督实体说过:「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树枝。」[1]当你考虑一个葡萄园的生长时,你了解到,很多葡萄种植者会在葡萄树上嫁接别种的葡萄枝干,来创造出一种混种的葡萄树。因此,要成为一颗真葡萄树的一个枝干,你首先关注的,就是不要往那个葡萄树上添加任何不是真葡萄树的东西。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首先谈到,无条件爱的意识无法被概念与语言所束缚。那些试图去教别人耶稣当时如何思考的人,倾向于将语言捆绑到无条件爱的真葡萄树上,仿佛解释和阐明将在某种程度上创造出一个更好的耶稣。而实际上,真葡萄树[2]是一种奥秘。

肯定地,耶稣实体扎根于大地,拥有一次人生,有一个故事要讲述,并完成了一次尘世的旅程。但是,当这个实体尝试去表达对于他之所是的理解时,他一次又一次地不以个人的措辞,而以一种关系的措辞来描述自己。这个实体将自己视为一个这样的实体:接受了天父给予的智慧、蒙召前来讲述。他说:「当你听到我的时候,你听到的不是我,你听到的是那差遣我来的天父。」[3] 他还说:「我是人子。」[4] 他视自己为人类的一员,但他是一个放下了所有人格外壳的人,以此作为一种奉献,使他能够尽可能地成为所有人类的一个榜样。他看待自己内在的扭曲,如同看待他在周围所有人身上看到的扭曲一样,不是带着评判,而是带着一种不可思议的乐意,要将这些扭曲和他真实的本性分开。换句话说,他清空了自己的人格,以便越来越真实地成为那个他真正所是的人。他热切地渴望他的意识成为融入无条件的爱中的意识。当他使用「大我」(I)这个字,他不是在说作为一个带有人格的自己,他已经洞悉到自己的真相;当他找到自己的真实本性时,他发现它完全融入了无条件爱本身的「大我」之中。

当这个器皿与那些不是基督徒的人谈话的时候,她经常会使用基督意识这个措辞。她在尝试去推动实体们超越基督是一个人的观念、并且穿透那些护卫个人身份的墙,好让实体们就可以觉得,有可能感知一个不受人格羁绊的自我。耶稣实体说过:「我是道路,我是真理,我是生命。」[5]请记住,造物者对于耶稣实体有一个名字,那就是「我是我之所是( I AM THAT I AM)。」在投生中,这个实体打开了他的人格外壳、允许它脱落,剩下的就是这个实体所感知的、造物者的纯粹意识,他将造物者感知为纯粹的爱。

智慧不是耶稣·基督的意识的一部份。在被知晓为圣灵的基督能量中,有着远远更多的智慧和肯定更多的慰藉;耶稣·基督的意识是纯粹的爱。这是一个值得记住的有益差别,因为此刻在肉身内的每一个实体所面对的挑战,即是去学习无条件爱、到达足够的程度,以便于开始跟随爱之道,从而走过从第三密度到第四密度的蜕变历程,从善与恶的斗争转变为纯粹爱之阳光。

耶稣实体以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面对善与恶之间的斗争。这个实体单纯地说:「诱惑,退到我后面去,因为我将服务我的天父。」[6]这不是一条复杂的途径,而是一条常常牵涉苦难的途径。选择爱而非恐惧、有时会被视为一个相当残酷的选择。当一个人被辱骂的时候,挚爱地把另一边脸转过去,向那些会造成伤害的人们鞠躬,在那些不认识无条件爱的人们会跳起来自卫的情景中保持温顺,这很严酷。我们只能说,保持简单并坚持爱的道路,其回报是无限的。对于那些感觉到在内在层面(次元)里好像盲人似的实体,能恢复他们视力的是爱而不是聪明。当一切看来都很迷茫、援助却四顾不见的时候,知晓一个人是真葡萄树的一部分,会让灵魂在这种艰难时期得到休息。

在此时,我们请求你们在能量体中休息,深深地吸气、深深地吐气,知晓你正在吸入耶稣·基督的意识,你正在呼出同样的意识。它比你的想法或你的手脚都离你更近。的确,正是你的心在泵动着爱爱… 爱…,你的菁华是真实的,它一直在表达着,透过肉体、心智,以及常常似乎很有偏向性、很扭曲的情绪体,并且持续地表达着。这些(身)体会衰弱、会掉落到尘土之中,最后终结;你自己那个进入此生中、属于灵性的部分,却是无限且永恒的。跟随一个诸如耶稣·基督这种实体的荣耀是什么呢?那荣耀存在于一个存有的聚焦之中,存在于无限造物者的透镜如何能够锐化并描绘出你的道路,使你对于自己是谁、属于谁拥有一个鲜明清晰的视野。无论如何,欢迎你知晓为耶稣的老师返回你的意识之中。如果你必须将他作为一个人来爱他,也要一直记得,他曾希望去表达天父的真理,期望去成为那个透镜,让你真的聚焦成为他一样的、天父的仆人,成为造物者的一个活跃的、有生命的部分。他的语言缠绕在静默之中,他的真理缠绕在奥秘之中,但那爱之真言(Word of love),也就是基督意识,即是万物中的一切(all in all)。

此刻,我们愿欢迎你们可能有的、任何进一步的问题。我们是Q’uo。有没有一个问题?

L:我想不出什么问题了。但是我非常、非常感谢你们。

我的姐妹,能够与你分享这个时间并且和你分享这种能量[如这个器皿喜欢说的],这是如此的一种喜悦。我们真的是一体的,耶稣是万物之主。对于所有的时间、所有的空间,无条件的爱都是造物者的菁华;我们的道路和你们的道路一样,不断蜿蜒地接近对于合一的觉知。我的姐妹,愿我们一同服务,愿我们一同成为那爱。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Adonai。 Adonai。

原注:

[1]《圣经》《约翰福音》15:4-5:「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枝子若不在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你们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这样。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什么都不能做。」

[2]《圣经》《约翰福音》15:1-2:「我是真葡萄树,我父是栽培的人。凡属我不结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结果子的,他就修剪。」

[3]《圣经》《约翰福音》14:9-10:「人看见了我,就是看见了父。你怎么说,将父显给我们看呢? 我在父里面,父在我里面,你不信吗?」

[4]《圣经》《约翰福音》3:12-15:「我对你们说地上的事,你门尚且不信,若说天上的事,如何能信呢? 除了从天降下仍旧在天的人子,没有人升过天。摩西在旷野怎样举蛇,人子也必照样被举起来。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

[5]《圣经》《约翰福音》14:5-7:「多马对他说,主阿,我们不知道你往那里去,怎么能知道那条路呢?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你们若认识我,也就认识我的父。从今以后,你们认识他,并且已经看见他。」

[6]《圣经》《马太福音》16:21-25:「从此耶稣才指示门徒,他必须上耶路撒冷去,受长老祭司长文士许多的苦,并且被杀,第三日复活。彼得就拉着他说,主阿,万不可如此,这事必不临到你身上。耶稣转过来,对彼得说,撒但退我后边去吧。你是绊我脚的。因为你不体贴神的意思,只体贴人的意思。于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因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丧掉生命。凡为我丧掉生命的,必得着生命。」

Translated by T.S.

(V) 2017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oultw.com/TLOO/2005_0330b.html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5/2005_0330.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