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神圣契约

Copyright © 2004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4年10月11日

来自A的问题: 「A带着一个问题来到我们这里,关于来自她投生之前的神圣契约的指引,在这次投生中、她可能会被指引去做什么事情,以及她的神圣目的是什么。」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能在今天与这个团队在一起,这是一种极大的荣幸,我们感谢你们每一位拿出时间和难以置信的努力与能量,来满足灵性工作的需要。它创造了一个极大的能量漩涡,我们十分荣幸能被你们的团体呼唤,在这个目标与环境的漩涡中、和你们分享一些想法,我们为这种荣幸感谢你们。当你们坐在冥想中,我们为你们的振动之美感谢你们,为这个寻求的圈子感谢你们。

我们会要求你们每个人使我们免于担心违反自由意志原则、借由非常小心地聆听那些我们所说的事情,并且分辨那些可能与你们有共鸣和没有共鸣的观念。如果我们的观点的确与你有共鸣、感觉起来熟悉并且对你有用,就务必支持它们、用你认为合适的方式使用它们并和它们一同工作。如果我们提供的想法在你心中没有产生回应,请你只管将它们丢开,这将是对我们最大的恩惠,因为我们不希望在你们面前造出一块绊脚石。就形而上的真理而言,真理不是一个客观的事情。真理是完全主观的;在知晓此刻什么适合于你、什么不适合于你的方面,你自己的分辨力完全可以胜任。非常感谢你们。

你的询问关系到神圣契约与神圣目的,我们会将这两者分开来处理,因为我们发现神圣契约这个概念,在你们身居其中的文化中充满了陷阱。在这次投生之前,你肯定创造过一些契约,我们在此用的是复数而非单数。这些契约与人际关系有关。在这次投生之前、在你的考虑过程中,你和指引系统一起坐下来深思且仔细地考虑,作为一个灵魂,你觉得你在极性和平衡的议题上处于什么位置。对于那些在服务他人的极性上已经重度极化的人,令人向往而很普通常见的一件事情,就是在投生前选择为自己设置的人际关系时,会包含一个需要平衡的议题。对于那些从更高密度返回这个投生的人们,这是智慧与爱之间的平衡。无条件之爱的极大优势很容易看到,真实智慧的极大优势也很容易看到;有时候难以看到的是:如果之前的投生体验使一个实体在这两个品质上偏向其中之一,如何在这两个品质之间去更正一种感知上的不平衡。因此,设置好的人际关系具有一种功能,来提供重复的或主题式的循环催化剂;在这些循环中,你将一次又一次地收到催化剂,它们不只带来关于服务他人的问题,如何进行服务、是否要进行服务等等;还会带来如何使用你开放之心与智慧来对应这个催化剂、这个情况、这个人际关系。希望在于,通过这些在你生活中出现的重复性、循环性的催化剂,你将慢慢地赢得一种确切的感觉、知道你的平衡点位于何处。

例如,这个器皿在人生开始之初,严重偏向爱的一方。举个例子,这个器皿觉得任何可以为他人做的事情,都值得她付出一切努力,因此她发现非常容易去考虑为他人献出生命或除此以外的任何磨难。这个器皿已经工作了数十年、尝试融入得来不易的智慧课程;她在此生中重新恢复这些智慧之功课,多亏了Don实体、Jim实体以及很多其他与她进行过对话交流的人;她从他们身上学习/教导。

对于每一个实体,这种平衡都是独一无二的,指引的线索、提示、耳语也是独特的,因此我们不会用任何方式替代你做这项工作;但简单地说,在你和那些你所接触的各式各样的人共同所处的各种情况中,这是一个可供思考的、非常富有成效的持续性议题。那些你尝试去为他们提供身体工作或其他神圣接触之职事的人,很明显是为了让你既能从他们那里学习、又能为他们提供你的服务而出现的。那些在路上抢道的实体、在商店里尝试协助你购物的店员、邮局中的女邮局局长以及杂货铺里面碰到的邻居,也同等地有帮助、同等地是你进程上的任务和目标;这一点有时候并非如此清晰。不过,的确如此。

因此,关于你的神圣契约,我们会推荐你去了解:在每天的各种差事、文件工作、责任的表面之下,每一个出现在你生活中的人,都很有可能与你共有一份神圣契约。

不过,那些为了生活、人生课程、此生服务所需要做的手边工作,并没有一种精准的契约。这就仿佛你设想了如何创建一个公司。很明显这只是一个非常粗糙的类比,但是这个器皿有过开创公司的经历,觉察到需要做的事情,因此我们从她的心智中选了这个例子,也就是如何设置公司的基本目标、筹集启动公司的初始资产、弄清面临的挑战,以及预测一个月后、一年、五年后会是什么情境而发展出一个相应的行动方案的技巧。在生命的早期,在童年的年轻岁月中,很难找到足够的聚焦来从任何确定或成熟的方面了解到,你将会用如此大块的时间、天赋和珍宝去干什么。然而,随着投生中时间的累积和经验的增长,会开始有一个越来越清晰的焦点。我们知道,当你凝视这个你启动的业务时,你想增强这种焦点的清晰度,想要知道:「我的下一步是什么?我的这个业务,这个我希望去从事的神圣业务,其真实整体或真实特性是什么呢?」

无论如何,从契约的角度来讲,你的契约就是去服务,了解到这点很重要。你在投生前真正希望去服务和学习。学习是几乎无可避免的,因为服务的附属物和你从努力服务而接收到的学习分支、多得数不清。因此我们会要求你提升,不再尝试去敲定某个步步为营的契约,接着开始了解到这个契约正在你的手中,不只现在而已、而是在你余生的每一天。你的服务是可塑的,它不像一个你只需填满其空白的拼字游戏;这个器皿非常喜欢这些拼字游戏,她惯于按定义将每个字母填入(空白)方格中。你没有那种类型的拼字游戏,好让你清晰地判定你的目标是什么。毋宁说,好像你得到了一个带回家的测试,一个论文测试;你既参加了考试,也为它打分;你可以每天,如果你愿意的话,或者每年都重考。你可以重新评估,可以重新考虑。一旦在过程中似乎有任何小故障,接着我们敦促你:返回去重新检查你的参数,检查你对自己、所在地、在近期想要什么等等之认知;于是,你就可以在全时间都觉得,你在新鲜的、你是崭新的,你完全不是在沉重地穿过一个已预想的模式;这是你的成长、你的绽放,你拥有浇水壶、肥料、去栽培的意志。的确,你在这个成长的小花园中扮演所有的角色,那就是你的神圣目标。

每一个在行星地球上呼吸之实体的神圣计划都大大地统合。那个所有实体的神圣计划就是:让实体发现她自己,并显化内在的存有,以致于你此生的尽头时,你是一个在自我知识与真理中闪耀的能量场。

现在让我们看一下那个模型,因为它听起来简单,但和你们的思维方式是足够地相反,以致于我们的想法真的需要一些讨论才能被真正理解。当一个你们文化中的实体开始谈到自己的时候,不会从存在、而会从行动的方面来谈:「我做这个以谋生,我做这个以娱乐,我做这个为服务。」然而,你的神圣目的是存在。你作为一个能量场、进入此生;你从全体自我中,把某些特征拉出来,如这个器皿所称的人格外壳:你的(逻辑)智力、人格、表达自己的方式、你擅长的事情、似乎不擅长的事情,如此等等。这些特征好像一个深水区的最表层:水面上的波浪仅仅是那些处于人格波浪之下的事物的标记,你的真实自我有无限的深度。在你的全体自我与你如此深陷于人格外壳的显意识之间、有各种连接,这些连接线纤细又脆弱,但是非常、非常地强壮,无法被断开。它们可以被干扰,很多次我们发现银丝线本身被,容我们说,粗糙地使用,以致于实体们一开始很难进行梦的工作、观想、冥想的工作,这些工作有助于强化表层自我和真实自我之间的那些内在连接。然而,在这个特定的案例中,我们并没有发现有这种事情发生;事实上,显意识自我和潜意识自我之间的连接似乎充满活力、使用得非常好,因此,我们会单纯地鼓励A实体继续她的进程:和梦境、直觉、静默的本身一同工作。

自我的菁华(essence)是活生生的东西。实体们对于自己在此生的名字经常感觉不合适,因此会去寻找别的名字、那名字的振动似乎与你对你之所是的内在感觉更加协调;这是就较高密度的立场或在你的密度中、你自己的形而上工作发生的内层空间来看。然而,没有名字是必要的。你的能量场本身就是你的名字,你的振动就是你的身份。我们毫无疑问地知晓这个团体中每个人是谁,不是因为我们知道你的名字,而是因为我们将你视为你之所是,带着光、色彩、纹理一同振动、闪闪发亮[1]。每一个实体都有她自己的内在结构、自己的关系、脉轮之间的平衡,以及诸如此类的事物。

(原注[1] coruscating:「1. 发出闪光,闪耀或闪光:钻石在烛光中闪闪发光。2. 展现闪耀的精湛技术:一个让音乐在整个音乐厅中闪耀的长笛演奏家。」)

那么,一个人如何才能穿透自我周围一个又一个的幻象,并且越来越多地感知她(他)之所是呢?对于我们以及你们来说,怎样才能清楚地说明这是如何工作的,仍然是一个奥秘。这个过程完全是直觉性的,你越能够去关注你的情绪能量,你拥有的资源就越多。

现在,关于这方面,让我们来看看情绪的两个不同的层面;因为跟瞬间、简易的表面情绪一同工作是一回事,跟较深入的情绪一同工作又是另一回事。首先,让我们来凝视简易的表面情绪。当我们谈到表面情绪的时候,这个器皿马上想到她体验过的那些恼人事情,例如开车的时候、她在车子里体验到的情绪。一个人在开车的时候被抢道,很容易感到不快。这个情绪值得查看,因为它在教你,但是它教的内容与较深入的情绪可能教的内容显然不一样。一个来去匆匆的表面反应好像一张报纸,表达一个特定时刻中正在发生的事情;它不会表达人生中那些正在你生命里发生的更深进程,它只是水面的瞬间扰动。不过,每一个扰动都值得去查看,因为每一个扰动都含有自我与其他自我的分离,每一个出现的分离都能富有成效地被检查,以确定是什么将你从你的同类那里拉开,然后找到治愈那个分离的方法,再一次找到你与那个让你失衡的陌生人或朋友的合一。

即使当一个瞬间发生的事使人感到愉快,再次地,检验它仍旧是重要的:查看这道光是否有一种分离的潜流,如果有的话,它是什么。在检验这些非常表面的事件的过程中,你其实是在改善你的观点。在分离或纷争中更深入地探索、寻求爱、寻求它们底下的合一,这样的训练对于拓宽和深化一个人直觉性的预设观点、有着累积性的效果。观点至关重要,因为那个你用来查看世界的点,决定了你将用某种方式看到某些模式。随着你的观点在其坚定的形而上导向中拓宽、扩大、增强,你将开始看到一个不同的世界。当那个世界通过你形而上的观点变得更加强壮的时候,你的课程也会驾着更圆的、有更多润滑油的轮子来到你身边,更加顺利、更不费力、更加易懂。因此,日常中小小的恼人事物并非如波浪前端泡沫中的尘埃、只是需要清除的废物,而是值得用手舀起来的好材料。在你将它扔掉之前,好好检查一下吧。

在较深入的情绪上的工作是一个更为缓慢、微妙的过程,它完全是直觉性的。它强烈要求你开始了解到、你更深的情绪体在何时被穿透了。你需要开始看见那个时刻:你感觉到一个精要的真实情绪,不管它是喜悦、悲伤或恼怒。这些更深入的情绪如同音符,而你必须能够弹奏你的乐器、清楚地了解它、能够为它调音;如这个器皿早些时候谈到的,她为其肉体、心智体、情绪体、灵性体调音,以便于接收这个正在进行的通讯。你是一个乐器(器皿),一个水晶的乐器。你的能量借由颜色而非声音、借由光而非音乐来表达它自己,然而,它们至为实质地在那儿,并且是你的存有之更深入表达,当你肉体载具[由尘土而来]再次回归尘土时,它们不会消失。那么,作为一个永恒的居民,你不仅在显著、明显的事物[你的肉体生命、你的瞬间想法、如此等等]上工作,你也在自己永久的部分上尽其所能地工作。

你正在尝试去做的事情,如我们稍早说过的,就是去越来越真实地成为你自己,越来越美妙地唱出你的水晶歌曲,音调越来越真实,唱得越来越深入、真实,唱出你之所是的菁华。这就是你全部的神圣目标。如这个器皿会说的,你开始如山丘上的灯[2]、如众人面前的灯塔一样屹立,不是向他们发送某种伟大的信息,不是向他们发号施令,而是单纯地存在,以你的方式闪耀出你的光。通过那光的影响,你会成为你来到这个世界要从事的服务;那个灯塔将为你带来那些需要你特殊能量的水手,那个灯塔将向那些需要的人警告在你附近的礁石。你无需伸手、无需期待、甚至无需回顾。就你的神圣目标而言,你需要的是自豪地、带着自信、沉着、极大的坚持成为你之所是。

(原注[2]:《圣经》路加福音,11:33:「没有人点灯放在地窖里,或是斗底下,总是放在灯台上,使进来的人看得见亮光。」;编注:参照马太福音5:14~ 5:15似乎更呼应原文的用语。)

从你们在这次解读之前的讨论中,A实体现在有很多事情要做,有很多她可以选择的方向:能量工作、生命之花的工作、神圣几何,以及她研读中的各种其他方面,等等。不要淹没在具体细节中,这就是我们在这方面要说的。在一定程度上轻松地看待它们,取笑自己,画卡通来和你的伟大目标[因为你的确有一个伟大的目标!]开玩笑。它是一个美妙的目标,不过,这目标不是需要你将行为与环境绑在一起说:「这就是我必定要做的事」。你需要更多地进入一个连续的系列:关于这个器皿会称为顿悟和领悟,你是谁、你为什么在这里、你的菁华之本质、以及此刻你正在查看的你的大业务之本质。

我们会简短地谈谈关于持剑的询问,我们会引导A实体简单地去检视天使长米迦勒(Michael)的原型。这个实体属于这个器皿所谓的神话系统,这个器皿在自己的灵性工作中使用这个神话系统。当她为了(星际)通讯而调频自己的时候,她使用所有四位天使长。米迦勒实体属于东方的能量、属火,一个佩剑的人物。有时候,当这个器皿观想四个原型的天使长与四大元素的时候,她发觉米迦勒站立的形象。他的剑可能被拔出、但下指大地,或者他的剑可能被拔出并向上举起,或者,他的剑可能在剑鞘里;他可能是跪着的,也可能是站着的。那不只是呆板的、原型的形象,属于火元素;相反地,它是一个活生生的、呼吸中的实体,在数千年间,已经被无数个实体在灵性工作中深入探索过。因此,这个思想形态有一种惊人的、极其愿与你分享的力量。因此,作为一个持剑者,你的问题是:「那把剑正在保护什么真理呢?」在任何特定案例、特定情况中:「需要拔出剑吗?需要收起剑吗?如果拔剑的话,需要处于无挑战状态还是挑战的模式呢?」因此,在进入那些你觉得真理会是一个议题的情况之前,去感觉那个人物是如何站立的,对于你可能富有成效。进入静默,请求它让你看到视觉的形象,请求它向你展现,米迦勒的姿势及其剑的位置如何能够为你提示:在这个特殊遭遇中,你自己的部分、你自己的角色。

那些保护真理的实体是光之存有、荷光者。在这方面,这个圈子里的每个人肯定都是A实体的同伴,因为所有的人都是荷光者,所有的生命在某种程度上都是指路者。不过请记住,你并没有指出一条道路或一个方向。你所能指出的一切都隐含在你生命之光里面。所以,允许这些情况发生在你身上,然后允许你内在最深的真理处理该情况。你在稍早谈到,如果有人来请你为他治病,你一直要等到你在治病时向内在询问之际,才会知道该做什么。那把剑的能量也是这样。不要提前询问,而只在具体场合中询问:「我的角色是什么?我该如何发光呢?」最重要的是:相信你的存有(being)

我们真的向所有正在尝试深化灵性面向的人推荐:以你自己的方式参与静默。人们普遍的偏见是赞成静默冥想、反对其他形式的静默,但我们会鼓励A实体探索静默的所有形式:例如在大自然中散步的静默,在观想和沉思中的静默,在阅读灵性材料、然后坐下来让散乱的想法形成自己的模式时所涉及的静默。在各种学习(study)以及那些你不视为学习,但作为确认和附加物、的确被学习呼叫、从而融入学习的事物;在它们之间有着隐藏的连接。像A实体所说的那样、去观察信号和标志,她自己就是那样做的。设法在一天中保持可供使用的能量,即使当天只有五分钟的时间,留给静默之内的工作。

静默如同一座礼拜堂。当一个人进入静默的时候,好像进入一个特定类型的建筑。这是一个神圣的建筑,你的核心所在,造物者,就在静默之中。的确,那静默会在你的心中找到它的家。花时间进入你自己的心,坐下来聆听。因为那个安静而微小的静默之声讲述真理、所提供的是你生命的真理。

我们为这个开场的问题感谢A实体,我们会在此刻询问,她对这个主要问题是否有任何后续问题。我们是Q’uo。

A:(你们讲的)有很多要思考的内容。不知怎的,我所有的问题看起来都不是很重要了!

别人告诉我的、这个量子学习或量子什么的、那是什么东西?我被告知我将要体验或经历的事物是「量子」、「量子化」,这是什么意思呢?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量子的概念有点像,比如说,在学校里的一学期,或事物的一个单元,一旦它完成了,就过去了;一个人前往他该去的另一个量子,以继续前进。在量子物理学中,量子就像一个宇宙,可以容纳一定额度的事物;使它装满的量,就是那个量子能够容纳的总量。就你的措词,我们可能会更多地就一个已被完成的学期之意义上来讨论。到此刻为止你所经历过的学习,已经给予你越来越多的具体细节;当你进入下一个学习领域时,将会有更多的具体细节。我们会建议,正在发生的事情是,随着一个又一个的细节的累加,将会出现一个关键时刻:好像在一个过度饱和的溶液中,越来越多的东西被添加到水中,突然间溶液消失,出现了一个结晶,这就是你在学习过程中正在取得的事物。这种学习的结果严格地说,不是你将失去细节,而是它将有某种模式。它将有某种晶体的排列,这种排列在一定程度上使得一切都显得合理。换一种方式来说,你不是在填补一个猜谜游戏中的空白,你是在将你的信息放在一起来形成一块水晶,那块水晶将是觉知的一个简化之中心结构。要注意,我们并没有说知识,我们说的是觉知(awareness);在觉知中,当一个人向你寻求帮助,你从他那里听到这种那种的细节时,你不会这样看待它:一加二加三加四,「哦,有四个具体细节」;而是「啊,我相信我开始看见这个实体的偏见与扭曲之外形」。从那个简化的观点,你有一个更加清晰的主意,一种如何帮助那个人、如何服务于那个人、什么是可能的、什么是不可能的、在不侵犯她学习进程的情况下、你能够说什么、在不侵犯她学习进程的情况下你不能说什么的感觉。那就仿佛……

(磁带第一面结束)

(Carla传讯)

……你正在塞入越来越多的具体细节,不是为了取得复杂性,而是为了达到那个觉知的晶体为你形成的(饱和)点。你无法强迫这种晶体出现,你无法催促这个过程。

A:我快到那里了吗?

我们是Q’uo,我们可以确认,为了让这种晶体形成,你所需要的大部分细节确实都在那里了。但是,我们不知道那个晶体将在什么时候形成,或者仍需要什么细节才能使你说「噢,我现在看懂了」,它也无法被你提前知晓。然而,这个时间将会到来;我们只能鼓励你不要催促它,不要寻找它,而是日复一日、借由一个又一个的细节去做工作:接受信息、安置信息、使用信息。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姐妹。

A:我一直在和一位S老师共同做某种工作,她在参与搬运水晶并与水晶网格保持一致的工作。这个工作是否有益?这个工作对我有益处吗?

我们是Q’uo,我们发觉、以任何方式回应这个询问都会侵犯你的学习进程,因此,我们会恭敬地请求让我们跳过这个问题,并简单地鼓励你去跟随你的心,去感知这个关系与学习过程,看看进一步深入她有的那些兴趣、(使你)感觉如何。

我们可以用任何其他方式进一步回答你,我的姐妹?

A:好吧,谈到侵犯,在我参与的工作中,我正在学习更多的关于如何消除一个人的灵光场中的沉重尘土或物体。当然,我的意图一直都是去请求许可来消除它,但是我想知道,消除灵光层面中的物体,是否会以任何方式侵犯他人的成长进程。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让我们仔细地注视这个问题,因为这里有个需要学习的好课程。当你努力有所服务的时候,很重要的是去查清你之前毫无概念的事情之参数;这些参数与你个人或(你的)结构无关,但是跟向你寻求帮助之实体的个人或结构有关。

你需要找到一种方式向你正在尝试去帮助的实体提出该问题。这个器皿之前做这个工作时,会使用一个摆锤,询问一个是或者否的答案,并非常小心地推出问题:「我正努力去帮助的人,其指引系统觉得这个实体已作好准备、从能量体移除这个扭曲了吗?」 形成一种方式,无论是摆锤,还是其他你可能知道并觉得更方便或舒适的技巧,来跟你努力帮助的实体之内在指引系统建立联系,并确认该指引系统给出了许可,允许这个实体被治愈。这将清扫治疗的途径,谋求那个实体之高我的帮助,使得你在尝试协助时、不是孤单的;而你只是正在运作的神圣创造性原则的一部分、正在回应一个请求答案并已得到答案之潜能的人。经文上写得清清楚楚:「敲门,门就向你打开;请求,你就会收到。」

你可以信赖,一个来找你的实体是有意识地在请求帮助;这么做是好的:去探索这个人的潜意识进程,确认你的确没有使用你的力量和能力从一个人身上移除她在那个特定时刻需要(自己)除去的那丝灰尘。的确,告诉这个人:「我可以做这么多,但不能更多」,这要比将她放在一个未受保护、没有防守的情况中[使她多少感到不安全、不保险]要来得更好。

现在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A:出于好奇,你们能否告诉我任何事物,关于我的家乡星球,或我来自的恒星系统?接着,这将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次投生吗?

我们是Q’uo,我的姐妹,我们不喜欢探索关于你的前身的问题,因为它们被你的高我密切地守卫着,我们不愿意在你的高我以它自己的方式提供许可之前,将你放置在一个(自我)知识的位置上。要知道,这些具体细节将在你的梦境中、或者在你与灵媒的随意交谈中为你所知,那些灵媒会碰巧在你为这些信息作好准备时、和你沟通。在那时间之前,要了解到,对于每个在行星地球上投生的人,行星地球就是你的本土行星。你真的是一个生活在这儿的人,呼吸这里的空气,你是该行星自身的一部分。在此刻,这就是你的原生土地,直到你停止呼吸之前、都是如此。

至于这是不是你最后一次投生,我的姐妹,你拥有潜力、让这次投生成为你最后一次的投生。如这个器皿会笑容满面地说的:「别搞砸了。」

借由那句话,以及鼓励你们在全时间都使用幽默,因为它真的是一个神圣的礼物,我们会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请知晓,任何时候,如果你愿意欣赏我们的振动从根本上加强你自己的振动,欣赏我们的爱拥抱着你,你只要在心里默念我们的名字,我们就会与你同在。你永远都不需是孤单的。我们是Q’uo。Adonai。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7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04_1011b.html

英文出处:http://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4/2004_1011.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