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8 灵性电影的剧本创作

Copyright © 2005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2年11月8日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这个新鲜的、作为一个寻求圈的会面形式中,我们向大家问好;我们感谢你们,承蒙邀请加入你们的冥想,畅所欲言地探索你们提出的问题,不胜荣幸;我们知道各位会十分审慎地倾听我们简陋的想法。因为我们不是权威人士,毋宁是和你们同行的朝圣者。广义地讲,同类相吸:喜欢呼唤喜欢,光呼唤光,生命力呼唤热爱生命的人,呼唤他们自我的某些方面,这些方面从自我未来所处的位置向自我提供指引,提供这个器皿所称的智慧。

你们的能量交换和调频的共同属性,造就了今天这个小组,我们为此非常感激。我们只请求你们以挑剔的眼光来考虑我们的想法,如果听起来不是绝对真实的东西,那就毫不犹豫地拒绝它们、向前走,知道珍贵的负荷是有共鸣、有帮助的东西,至于权威,既不在未来、也不在过去,毋宁是在于当下此刻的无限中。

在此刻,带着这种保证,即我们不会借由那些我们分享的意见而删减自由意志,我们现在请求这次特殊工作的中心询问。

Carla:(B打电话参加这次集会,故Carla重复B说的问题。)「从我接触到的情况来看,我认为收割量可能很小,我想知道是否一部谈论收割的电影可能有助于增加收割的规模,至少潜在地有帮助。如果确实如此的话,写一个直接地处理收割主题的剧本会更有帮助呢,还是间接地通过角色的成长与学习、以及他们讲述的故事来处理这个主题更有帮助呢?这就是最初的询问了。」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我们再次跟这个器皿在一起。我们感谢这个器皿重新调音和精炼,好重新创造出初始的振动,因为那个振动的确就是对于这个特定三人团体的舒适振动。我们想要顺带指出,如此小心谨慎地安排这次会面是非常有帮助的,因为这个团体的调音是非常优秀的,我们感谢各位付出努力,从共识性实相的体验中抽出这段时间,来分享内心领域中的东西,不仅在潜意识的觉察范围内分享,还在某种程度上,以语言文字来分享。

首先我们要简单明了地指出,在所有的情况中,服务的性质完全由那个服务的创造者来决定,而方方面面的选择,不是基于世俗标准,而是基于艺术作品的感觉或完整性的形而上价值,也就是基于塑造出这个艺术形式的真诚与坦率的尝试,试图创造出保留在一种氛围中的艺术形式,这种氛围就像是融合了才智与灵感的实践或力量的跨学科之旅,从而创造出了超越表象的东西。

这些选择由你、这个器皿和这个书记员来做出。这是创造性服务的本质,因为一个共同造物者在其内在具有着,如这个器皿会说的,与其产生共鸣的东西或是仅仅是恰当的东西的形状。寻求那种共鸣感,这是我们最一般的建议,因为在这个小组内有着经验的收获,有着视角的收获,有着意图与稳定的诚实收获。你们还有一个共同的思路,那就是小组的每个成员都很习惯于轻松地看待自己,但对超越自我的东西却很认真。一个团队具有这样的共同特征确实会改善观点,让我们在讨论你们提出的问题时,双方可以轻松地分享这些观点。我们很高兴地讨论你们所提到的每一种方法。

该问题的第一部分是说,关于我们讨论之时正在出现的收割的时间,公开地重复这一基本信息会不会是奏效的服务。可以说,这几乎完全取决于回应者的观点;依我们的偏见会说:它会产生影响,因为我们发现自己对人类的巨大苦痛感到十分同情。我们很想看到地球人燃起爱的火焰,再次掌握自己的命运,成为光的战士、而非跟黑暗斗争。使用直截了当的方式非常诱人,或许确实有效,于是问题变成了:如何在这种脉络中,用它创造出有许多切面的宝石。

同样地,在写作上的、这个器皿称为的浮华魅力,实际上是审美的高级路线,就是停留在无穷的故事艺术中,通过为你熟悉的灵魂光流发展出极为自然而且引人入胜的种种版本,并把它们放在与故事核心相映成趣的环境中,靠优雅长剑、而非狼牙棒来传播信息,但也许,在刺破真相的过程中,会移动进入真相的核心,进入到那些观看故事展开的人们的心中,从而创造出一个甚至更具说服力的作品,在你们的眼里,这个作品基本上被认为是一种宣传或令人信服的信息。

容我们说,当你意识到任何行业的廉价把戏时,很容易变得忿忿不平。例如这个器皿,她第一次唱路德维希(Ludwig van,即贝多芬)创作的《庄严弥撒》(the Missa Solemnissai)时,变得极度消沉、失望,因为(音乐)素材对人声部分毫不领情,完成得很仓促,充满琳琅满目的、玩弄听众情绪的花样。如这个器皿所感知的,这首作品令人作呕地有效果。这个器皿花了很长时间,才原谅了路德维希实体的惯性创作;又花了更长的时间,才能够重新欣赏路德维希实体的音乐,因为后来她听的是音乐的印象,而非其骨架。

要了解到,与某一类型打交道的艺术家,会面临该艺术类型的各种局限,这些局限在形而上的意义上没有情感电荷,只是单纯地变成了描述思考本身的东西,它对创造的潜意识过程中的显意识部分产生影响,在这个过程中,自我的黑暗面与自我的光明面相结合,以一种利用完整自我的方式来创造与表达自我。在我们自己的评断系统中,我们看不到任何理由去偏爱任何钝器或优雅长剑的风格。我们单纯地感觉到完整的信心:即那些参与这种爱的劳动的人,会从和自我形影不离的指导(灵)那里找到帮助。有时候指导不会很快出现,不过,它肯定会出现,而且在适当的时刻出现。

此刻,我们相信现在要暂停,好重新聚焦提问的过程。我们是Q’uo。

(B在电话上提出另一个问题)

我们是Q’uo原则,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就冒犯自由意志的立场来看,我们发现这的确是个棘手的问题。你假设这是一个要点,精准地正确。那么你是应当进入看重数量的信仰系统、进而假设所有电影观众都需要看到这个资讯呢,还是想用质朴的方式,努力做个喜爱小影片的独立制片人,从而潜在性地为更大的艺术自由、敏感度创造气氛呢?我们把这个选择留给你,并自嘲地承认,如这个器皿会说的,这是一个棘手的困境。

请问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B在电话上提出另一个问题)

我们是Q’uo原则,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你描述的角色所依据的脚本也许不大合适,或者容我们说,没有为角色中的人做出真实的考虑,女英雄在这一点上的问题,比她的兄弟更突出。观众在感受剧中人的特点时,不大会感激或同情没有痛苦的人物。

我们可否进一步地回答,我的兄弟?

(B在电话上提出另一个问题)

我们是Q’uo原则,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在我们看来,这个建议的基本结构不错,因为它激发了同情心和共同属性,或者容我们说,激发了跟这故事中人物的认同感。容我们说,如何处理故事的较难部分相对容易界定,因为你的选择所围绕的轴心,是在故事开始时制造出这个器皿所称的威胁或对抗,首先激发出观众的同情心;然后随着故事的发展,让观众由于感到角色处于威胁,变得明显担心、或者说自发地深陷于故事情节。

由于遭遇新体验、新实体等等而摇撼了生活,这当然可以视为一个威胁,我们能够看到这个特殊情节在智力上很吸引人的方面。我们在这儿看到的,基本上是在两者之间选一个:是用这个器皿感兴趣的体裁创作一个神话人物呢,还是选一个更受尊敬的神话系统,比如基督教、犹太教、甚至伊斯兰教?在神话和神话之间、文化和文化之间、系统和系统之间,神话的具体细节变化无穷,但神话所涉及的问题,事实上很多关于收割的预言,却保持不变。所以选择写小说的人,有丰富的调色盘可用;如果他想更多地遵从爱与光研究中心这个实体的故事,他的调色盘范围就不那么宽广了。

我的兄弟,我们可否进一步回答你?

(B在电话上提出了另一个问题。)

我们是Q’uo,我的兄弟,答案是:不会。你想要进一步发问吗?

(B在电话上提出了另一个问题。)

我们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对于「有没有办法在讲这个故事时,不提供出自恐惧的信息」这个问题,答案是没有。以恐惧为基础的东西当然没人想要,老是强调这个恐惧基础,会让故事本身变得失频。虽然如此,这个特别小组的全部渴望是:创作一份资讯,起到这个器皿所称的催醒闹钟的作用,因为它会发警报或敲钟说:「没有任何人是孤岛,没有任何国家是与世隔绝的」。当然,这份资讯不可能在显示真相时不激发恐惧。

然而,这个故事可以被平衡。因为不仅有一个故事创造了恐惧——它描述了一个奴隶制的循环,自从上次地极转换时亚特兰蒂斯时代以来,这个循环就一直被压在居于地球的实体身上;另一方面,这个关于奴役人类的信息,其平衡是同样扣人心弦的真相:(人类)有办法平衡这种情况,有办法从这种奴役中解放自己的头脑、心、灵魂和力量。人类可以授权给自己,它可以从各种信仰系统与感知,移入真实DNA、移入地球人身体本身的创造性单元。你们人类的,容我们说,心态极其需要改变,因为很多实体已经非常靠近第三与第四密度之间的阻力区,或容我们说弯月面(meniscus)*,一点小小的努力就有可能产生巨大的潜力,越过那个阻力区进入第四密度的观点,这会大大地协助地球本身在此刻的生产(过程),也协助了地球上的人群。

(*译注:弯月面,容器中静止液体的弯曲上表面。)

我们相信我们现在需要重新聚焦于询问。是否有另一个问题?

(B在电话上提出另一个问题)

我们需要你重述这个问题。

(B在电话上重述了该询问)

我们是Q’uo原则,掌握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当然,我们会赞成,爱有很多方面,需要聚焦的是无条件的方面。这无条件的爱,或者如这个器皿喜欢说的,开放的心,使得实体倾向于安住在第四密度振动的意识状态中;这项具体艺术工作的首要、主要的目标当然是:直接地牵引观众的心,在影片中为观众打开并创造出对无条件之爱的直接体验。

分享无条件之爱最直接的方式,是对观众投射无条件之爱。我们无法选择,通过历史背景的吸睛事件之眼来看无条件之爱,或者从小人物的故事这个较小的画布来看无条件之爱,哪个更有效。我们愿鼓励这个器皿分享她最近参观艺术展览的记忆。这个器皿去看这个艺术展,花了些时间观赏在十九世纪晚期及二十世纪早期,法国境内的各种油画。她把一幅名为「小屋风景」的油画,与历史吸睛事件的问题关联起来看;而一幅名为「粉红桌布」的较小油画的魅力,或者一幅叫作「收割者」的画中人物关系和明显情绪的魅力,则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层次上激发了这个器皿的鉴赏力。在这两者之间,身为审美家,这个特定器皿更喜欢那幅「小屋风景」,由一位叫作保罗·米歇尔的艺术家所作,后两幅那种非常人性化、充满平凡生活细节的构图,则更随意或更亲切,但她没那么喜欢;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的鉴赏力,我们会使用“舒服”这个词汇。

希望我们用的警示或催醒闹钟的比喻,温和易懂、充满了爱、不生硬刺耳或令人惊慌。那么这挑战就是:如何创造一个真实的故事来讲述关于收割的英雄事迹,而讲述的方法既让人意识到存在着威胁,也提供可实现的解决方案;由于大家正处于影片所描述的世界,他们可以实际上运用这个解决方案。换句话说,希望的作用极为强大,而我们的希望是:现在居住在你们密度里的人赋权给自己。潜藏的基本问题是:「数量重要吗?」这又是一个棘手的道德问题。就第六密度、第五密度或者某个程度的第四密度观点来看,数量不重要;就第三密度和某个程度的第四密度观点来看,数量是重要的。哪个真理使你热情燃烧呢?这两种真理之间有一座桥吗?我们不知道,但我们推荐:跟这个动力关系玩耍一下。

有没有进一步的问题,我的兄弟?

(B在电话上提出另一个问题)

我们是Q’uo。容我们说,Don和Carla实体选的时机有些过早。这两个实体之间的能量具有这样一种特性:出现一个开口能够进入这个器皿及其团体一般会称作的未来,所以他们大致清楚整个海上航线,因为要行旅的航线被暂时照亮,虽然看得不完全,但远方的未来大致看得到。在所有情况中,爱的力量创造了奇迹,这个例子也是如此可是,合适的时机总是出现在路径上,而且从来都不构成困难,因为很多有形与无形的实体为了这个项目和其他相关项目已经作为共同创造者而联手工作,这些项目与支持这个器皿称为的“神性原则”有关。每个人都有基督的能量,正如耶稣实体是基督一样,他借由拥抱比自己更大的能量而成为受膏者(the Christed one)。每个人都有能力去拥抱、进入那个角色,于是自己变成共同造物者,经由易受伤、不完美的人类体验和选择,从创造性原则中开放爱,用着不完美的双手和犹疑的软弱意志,把爱打造成可见的。不知怎么的,他们就自行跃入了信心与灵感的半空中。

我们可否进一步回答你,我的兄弟?

(B在电话上提出另一个问题)

我们是Q’uo,掌握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不确定哪一个更具威胁性:我们感觉,返回一个七万五千年的转世周期来学习爱,这个简单任务的威胁,跟千秋万世奴役人类的威胁相比,是同等的。从长远来看,后者更有威胁;但是在下一万年的背景中,两者几乎没有差别,因为今天生活在空间/时间里的实体,不大可能会看到他们的一万岁生日,所以两种威胁有同样的约束力,只不过一种威胁涉及较大的问题,另一种威胁涉及较小的问题。我们在讨论你的提问时,一次又一次看到,你的心智中对这个特殊造物的规模之寻求,敢于考虑各种不同的途径,我们很钦佩你的勇气,因为条条大路通罗马,难道不是吗?

有进一步的问题吗,我的兄弟。

(B在电话上提出另一个问题)

我们是Q’uo原则。不,我的兄弟,情况依然没变。那些会出现在你们天空中的实体,大部分带有服务自我的议程,或者是那些没什么极性、只是像观光客或旁观者、随机经过机会之窗罢了。我们的位置依旧在你们内在层面中,如同思想形态。虽然在特定的灵魂光流家庭之内,第五密度的实体们有更大的能力来创造一些现象,我们会建议,就这样一个计划的正面性的品质或完整性的意义上,这不是一个良好极化的概念,如这个团体良好预想的希望。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B在电话上提出另一个问题)

我们是Q’uo,能够确认,的确有很多人已经在此刻取得毕业(资格)。陈述此事是我们谦卑的快乐:这些实体的大部分,一旦它们通过疗愈的过程,就选择了停留在这个星球的内在层面,以便于帮助那些觉察到它们的临在并能够请求它们的支持和帮助的人。因为这些实体,任何内在层面的实体或天使或提婆或内在层面的老师都能够将它的爱和热情借给它对其感到同情的那些具肉身存有们的能量。例如,作为在这次与B实体的谈话的开始之前的一个调音的部分,这个实体花了大概十分钟来跟那些在内在层面中的实体接触,并请求它们的帮助,因为这个实体了解到意见的力量,而提供意见的实体是不是处于投生中则无关紧要。

请问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B在电话上提出另一个问题)

我们是Q’uo,我们发现这个特定问题超出了混淆法则的界线。我们觉得,以任何方式表明第四密度内存在着可能代表这种配置的群体或个人,这是一种(对自由意志的)侵犯。无论如何,我们会说,很多现在出生的实体,由于有这个器皿所称的不寻常的连接线路,同时在第四和第三密度中运行。这些实体如同开辟路径的探险家,他们的工作为后来的人创造了辅助轮(training wheels)*。

(译注:辅助轮,即安装于脚踏车后车轴的一对小型轮子,借此初学骑脚踏车的人不至于翻覆。)

我们可否进一步回答,我的兄弟?

(B在电话上提出另一个问题)

我们是Q’uo,我的兄弟,正如你所说,在双重激活的实体方面,从你们当下时间的三十年到四十年前开始,它一直呈指数级增长,随着时间继续前进,它肯定还会以基本的黄金比例(phi ratio)进展。

(B在电话上提出另一个问题)

我们是Q’uo原则,我的兄弟,他们的长相看起来不会不一样,只不过很多流浪者会显得不同,因为他们也许显得更聪明、或者就是与众不同。然而,这并不是说他们有外星人的品质,只是说,由于不是这个星球第二密度(演进)的本地人,他们有一种以不同的原型模式来表达的倾向;虽然(差别)极其微妙,但会响起一些细微声音,使得(其他)实体们注意到有个差异。

我们可以进一步谈论吗,我的兄弟?

(B在电话上提出另一个问题)

我们是Q’uo,这是正确的,我的兄弟。相比于同样进入这个日益复杂的幻象中的实体,那些双重激活的孩子在幼年时期可以很好地忆起远远更多的真理第四密度本身有一种魅力或幻象,在第三密度中会被认为是情绪或心理的自我。因此,即使在第四密度的思维中,也容纳一定类型的阴影。在你们的人群当中称一段时间为青春期,在这期间,情绪的力量会使得同时激活第四密度与第三密度的实体付出很大的代价,而对于激活任一密度的实体,一旦它在第三密度的成年议题上生存下来,它就是一个杰出的、非凡的、你们知晓为地球的行星公民了。

我们可以进一步回答你吗,我的兄弟?

(B在电话上发表一个陈述。)

我们是Q’uo,我们会赞成,我的兄弟。

(B在电话上结束所有的询问。)

我们是Q’uo,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这个器皿及其团体。我们为这次集会之美和这次参与的能量而感谢你们,我们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同时感谢每一位。Adonai。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

Translated by T.S.

(V) 2019 Reviewed by Sunny, cT. & April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02_1108b.htm

英文出处:https://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1108.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