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1 感激与感恩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2年9月1日

团体问题:今天的问题跟感激的概念有关。各种各样的来源都告诉我们,应该在所有的事上赞美和感恩,无论它们是我们认为的好事还是坏事,我们今天想要Q’uo给我们一些资讯,关于为什么这点如此有效,为什么在所有的事上都给予赞美和感恩似乎产生出如此大量的我们称为的善,或者感觉(自己)在对的时间处于对的位置上,并且处于流动之中。对于Q’uo在赞美和感恩上所说的任何事情,我们都会感激。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就是在造物者的服务之中,我们找到了喜悦和职业,我们极为感激能被你们寻求的渴望呼唤至你们的团体。我们如此地感谢你们,因为你们为了能够在此刻加入这个圈子,而将如此多的事情放在了一边。能够在这个感恩和致谢的主题上和你们分享一些意见,这对我们是一种巨大的祝福。我们只要求你们一件事,那就是对于我们所提供的那些东西,你们要小心谨慎地运用自己的评判感和分辨感,因为那些东西是我们的意见。我们不是任何种类的权威,我们毋宁是你们的兄弟姐妹。如果你允许我们(的请求)、以你的能力去分辨,那么我们就会觉得不会借由那些我们所分享的东西而侵犯你的自由意志了。我们大大地感激那份好意。我们谢谢你们每一位,为了你们在一起冥想的时候带给我们的美;也看到了你们每一位所携带的美妙彩虹。在这些振动中进行分享,看到你们每一位[如H实体说过的]都是大师并同时愉快地被裹在一个肉体的外壳之中、扮演着小丑与傻瓜的角色,这过程是一种给我们的巨大祝福。

什么是感谢呢?什么是赞美呢?为了寻求这一点,我们必须稍稍深入一些,不只是把注意力集中在赞美或感恩或谢谢的词语上,因为「感激」或「谢谢」的词语单就其自身都无法解释那个词语的力量以及在其背后的观念。确实,在所有的灵性领悟中,该觉知正在跳跃超过言语的能力,(因为)文字没有能力描绘流经该寻求实体的那些概念所具有的纹理与深度。

让我们向后拉开足够的距离,好把你们每一位都视为星辰或宇宙般的实体。你们每一位,就好像一颗星、拥有一种能量。你们每个人都有能力去发光。你们每个人都有能力去因为其他的能量场的发光而极大地受到影响。在肉身的面纱之内,你们每个人似乎都是意识的某个微小针尖,正在注视着一个共通的世界,也就是一个被你自己以及所有那些赞成共识实相的人所共同支撑的世界。然而,事实上,你们每个人都是你(自己)宇宙的造物者;并且如J实体已经说过的,有时候这是非常清晰的:宇宙存在于内在,实相存在于内在,所有那些看起来似乎在「外面」的事物——如这个器皿正推着她身体前面的空气——那些在「外面」的事物就是那个空间,它围绕着你们此刻正在体验的那些易碎的、纤弱的人类身体。实际上,这种觉知仅仅是你在自己内在深处所携带的觉知的一个微小入口。你携带的东西如同一颗珍贵的宝石。你在丰富又肥沃的土壤中携带着它。你可以通过冥想找到这些自我的宝石,并请求它们为你闪耀,好让你可以看见它们的美。因为你在你的内在之中真的拥有不只一颗、而是很多颗宝石,你的内在拥有已经通过数不尽的人生发展出来的、各种各样的色调与能量的存在性结晶的精华,这种精华在这次特定的人生中已经进入一种特别有益的平衡之中,或者容我们说,进入到了渐进性地寻求平衡的动态不平衡之中。这就是你的品性:你是水晶、你是光,那是生命的更深层面向的能量,并非一个特定的外壳、一个特定的重量、一个特定的外表以及所有那些细节——它们看起来是共识实相的最重要部分。

这些(能量)是你,随着你的最高真理的频率而振动;即你存有的水晶得到允许去开始觉察的最高真理。比如说,如果你允许自己觉察的最高真理是这个器皿称为的对与错,那么在振动的链结上,你就被确立在这个概念的真理范围内,并且在你的灵性舒适圈中,(你)会很自然地认同某些想法,辨认和确定对与错的事物,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然而,事情不管是对是错,都不大可能在该实体的能量内部产生感恩、赞美、感激的情感;相反地,它把一个人束缚在这个特定密度的魔咒里,也就是极性的魔咒里。相当必须借由无穷丰富的细节,在你的学习环境里展现极性;但由于物质宇宙的细节实在是漫无边际,你很容易在检验幻象的过程中无止境地迷失了自己。无论如何,事实上,那创造了万物、把万物连接在一起、让一切协调统一的能量,它远远超越文字、难以言喻,或许,感激就是最靠近那种情感的措词之一。

我们通常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以一种相当正式的方式这么做,因为我们正在向自己、并且向你们每一位指出我们的振动性能量是什么。理则,即太一无限造物者的起初思维,就是我们称为的爱,而一切借由这个思维的能量所显化的、自由意志作用其上的事物,我们称之为光。那种光的一部分就是你的身体、你的器官、身体的分子以及这些分子之内的原子能量。然后,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层面上,在更精微的身体中、在能量体中,那种能量是纯净且更为精炼的;而你们每个人到这里来做的事,就是进一步精炼那种能量无论你带入这次投生的爱是什么,都是从你以前多次投生的收获里,特意为这个特殊幻象带来的礼物;你希望增加你的储藏,对于你是什么、你是谁、你属于谁这个观念,做进一步的精炼和纯化。一开始探究精华,几乎瞬间就将一个人带到超越言语的层面,不过,感激这个词语却是如此强大,因为它携带着造物者的振动。

感激不是它表面的样子,感激不是对于接收到的祝福的感恩。在其最佳状态上,它是一种存在的方式,于是一个人吸入感谢、呼出赞美,吸入事物之所是、并呼出「谢谢你」,不是因为任何外在的细节,而是因为找到一种无法抵挡的、总是满溢的美丽与平安的杯子,那是意识的本质。当一个人哪怕只进入内心能量的影子,都会感到升华,接着在存有之内的所有那些似乎混乱的能量,也开始找到旋律和脉动,与周围环境和内在的想法和睦相处,从而所有的精微体和你尘世的身体,还有风、雨、行星的身体,都开始协调一致、开始振动并且对你说话。当宇宙正在对你说话时,然后就总会有至福、喜悦、平安、赞美和无限的感恩。这个幻象的花招就是哄骗一个人进入这样一种诱惑中,即相信,在黑暗与光明之间的动力之舞能够借由选择光明或黑暗,并转身背对另一个选择而获得解决。肯定地,大量的第三密度的存在性,尤其是在我们称为第三密度学习过程的开端,可以说几乎全部都跟分类整理工作有关;也就是你身为灵魂,分辨出什么是觉得正面或负面的东西,什么是想得到的东西以及什么是宁愿不要的东西。对于很多人而言,对这些人格中的动力性分类整理不会花费大量的经验,因为有很多的事情,直到它们已被利用、且经验已被获得——从而指出那种美丽经不住时间和经验的检验——为止,都似乎是美好的。

这些日子是这个特殊周期的最后时日,此刻居住在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实体基本上都选择了其极性。该选择也许没有启动确实能够加速灵性进展的过程,但是每个人的体验由此变得丰富,并且做出了光明还是黑暗的选择。我们请你们在感激的脉络中,思考那片存在于极性之外的土地,那种基本上属于更高密度、属于第四密度的统合性。第四密度现在很接近你们所谓的共识实相的振动,近到人们越来越多地体验到了时来时去的透明度,届时第四密度与无条件爱的真理,突然实实在在地向人们展示了出来,让人不光有了感觉和理解,而且仿佛「真的」看到一样——在那逐渐靠近太一无限造物者一体性的螺旋中,当灵魂盘旋、演化、平衡、规律化之际,看见一切事物的完美、以及光与暗的玩耍之美。

什么是感激?感激就是在吸气呼气时,觉察到这行动是一份礼物。每个人就像一朵花,从物质世界这块土壤里长出来,你拥有一朵花的生命;你唯一的责任就是绽放、存在、分享你之所是,吸收与其他能量场交换的一切,也就是两者之间的动态关系在好日子里感恩很容易,但那不是感恩的中心;感恩的心是在一切事物中都看到显化体验的礼物。哦,那是多么珍贵呀!哦,多么可爱呀!对于你们在肉体和第三密度里面对的各种挑战,我们无法倾诉自己的感激,但是我们要对你们说,这一场冒险呼唤我们,单纯地因为你们每个人正在这个幻象中体验万种色彩、形状与形式[1],它们即是造物者迄今为止对祂自己的了解。随着你们每个人吸入空气、又把它还给宇宙,你正在唱一首谁也没唱过的歌,把从未被见过的一份美升上诸天。造物者现在比以前知道得更多,因为你敞开地接受这个世界并且愿意受伤,而世界和世上所有的体验也敞开地接受你并且变得易于被你影响。这就是感恩的中心:知道你的每次呼吸都很重要、充满意义,并且对造物者有帮助,真的是你送出的礼物,也是你收到的礼物。

[1]原注:Carla:这个表达是对「玛雅(Maya)世界」这个佛教术语的再次利用,它可被转译为「万种事物」的世界。

我们感测到还有其他的问题,J实体已经明确说过她想要在不同的主题上提问。所以,我们想要感谢这个器皿的奉献,我们想望在此刻把通讯转移到Jim实体上头。我们在爱与光中离开这个器皿。我们是Q’uo。

(Jim传讯)

我是Q’uo,我们透过这个器皿再次于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在此刻,我们很荣幸提供自己、尝试讲述在场的人们可能给我们的任何进一步的询问。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J:是的,有的。哈啰,Q’uo。我是名为J的实体,我想要告诉你们,我们有一些金色螺旋形银河针,它们是由金、铱、钯、钌、铑制成的,就我们对它的理解,所有这些金属都会在身体的不同部位起作用。我们使用它们作为治疗的器具,将不必需的能量从身体拉出来、接着带入光。我们非常兴奋,我们想要跟你们分享它,我们想要得到你们的意见,关于我们的金色螺旋针。谢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向你致意,我们十分高兴尝试谈谈这个询问。你可能记得Ra群体说过,向上的螺旋光线是一切受造物所采行的路径;那么,如果你试图为别人缓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积累起来的,人体、心智和情绪上的各种扭曲和不平衡,你可以把这些银河针看成在治疗手段中,以微小的方式反映这种向上螺旋的光线。你可能还记得,有一种相位变换,容我们说;当实体们朝一定的方向移动时,能量有可能出现变化。如果你把能量放在跟这个方向呈90度的方向上,让它以极快的速度运动,就像通常被称为UFO的飞船,那么就有可能利用这种相位变换,来改变光的维度或密度。如果你把这个资讯和向上螺旋光线的资讯综合起来,你可以看待这种向上螺旋的光线为一种持续的相位转移,于是每个想用这些器械治疗的实体,都可以利用某种被放大的能量;在这个幻象中,这种能量,容我们说,能够解开实体心/身/灵复合体中的结。另一种方式是:像观看金字塔能量似的来看这些银河针。金字塔把永存的普拉纳(prana)、理则之爱、创造万物的智能能量聚集起来,其方式很像浴缸中的排水口,在水流入下水道时把水聚集起来。因此,金字塔和这些银河针,容易聚集这种向上螺旋光线的能量,用它来取得治疗的效果。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姐妹?

J:此时没有了。非常感谢你们跟我分享它。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我有一个。我最近注意到有两道非常明亮的光搬到了这个城镇,它们是我的朋友V和H实体,在那之前,我在这个圈里新近还遇到其他的人,他们似乎跟我自己的个性非常非常有共鸣。我不禁在想,我想知道,是否有比已涉入的同时性更多的事情吗?我们属于相同的灵魂家族吗?我跟这些人感觉如此地有共鸣,而能量的改变是如此突然。它确实是非常显著的,我想知道你们能否在那点上评论。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在不侵犯任何在场者的自由意志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建议,在这个寻求圈中的人们以及许多其他人,他们都已经在投生的生命开始之前达成了一定的共识,或者容我们说,做出了一定的安排与承诺,即在收割体验之中的一段特定时间,将会做出努力以便于奉献生命的能量和方向、协助这场收割。属于服务的人,始终有能力分担重任;因为,容我们说,当许多人在同一块田野上收割时,寻求的快乐、看见的快乐、为造物者服务的快乐,会成倍地增加许多。是故,你可以把那些最近加入这个寻求圈的人,那些搬到这个地方来住的人,看成他们好像听到了音乐之声(的呼唤),这音乐就是投生前作出的承诺,现在开始结出果实。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那真美妙!你们认为我们应该如何一同工作呢,因为我知道H和我,同时作为团队的领导者,都真的希望以某种方式行动,在爱和世界性的友谊中把这个星球团结起来。对于我们如何才能更好地一起合作,或我们能够彼此支持和鼓励什么事情,你们有任何建议吗?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再次地,我们不想望建议你的自由意志尚未选取的事,因为那会侵犯你的自由意志。然而,我们可以建议,借由做最真实的自己,这次投生中的每个实体就能够提供最多的服务。每个人都为这次投生带入特定的技巧、渴望、天赋;对别人最有效的鼓励,就是首先鼓励对方坚定地扎根于和谐,扎根于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成为每个人在投生前判定自己事实上能最有成效成为的人因为虽然每个人都是太一造物者,每个人也是独特的,像多切面宝石一样、以另一种方式闪耀出爱与光,是故,你可以从任何你觉得最合适的方向互相鼓励。你的心会告诉你方向,而你的冥想会让你看见自己的心。尽量共同寻求,这种联合的寻求会产生爱与光、可以治疗一颗受伤的星球。然后我们会建议,就像你们共同寻求的那样,共同分享、共同去爱。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没有了,谢谢你们,Q’uo。

我是Q’uo,我们再次感谢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R:是的,我有一个。我的名字是R。伴随现在正发生的、所有的大地改变,此刻在这个星球上的人们身上发生的所有动力关系以及他们正感觉到的狂怒,对于帮助平衡上述这些(状况)、使之朝向一种较为平缓的体验,你们的建议是什么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问题,我的姐妹。我们察觉到:在这个团体、同样在许多其他团体中,有一些人每天会花时间去冥想、祈祷,向所有那些处于痛苦之中的人送出爱与疗愈的能量、向太一造物者的疗愈之爱与光开放自己的心、向地球母亲送出那种能量,这样就可以在她分娩一个新的地球、进入第四密度的过程中为她治疗,并送出那种爱与光给在这个行星上每个感到痛苦的人,他们感到痛苦、疲倦、病痛、憎恨、失望、疾病以及所有其他各种各样的病痛,这些病痛能够占据注意力并将心智转向更为暗黑的想法和分享方式——不是开放心、而是关闭心。我们会建议在任何可能的时候,在规律的基础上花时间祈祷、冥想并送出爱与光给所有需要的人。

有另一个询问吗,我的姐妹?

R:我不知道有没有(合适)字眼来问这问题,就是正在发生的星象学的事情……能量扩大到什么程度了。在把它组织为言语的过程中,我遇到些困难。

Carla:「灵性的动量」如何?

R:是呀。发生了很多正面的事,但是人群当中的狂怒确实扩大了。这种扩大是从哪儿来的?仅仅是为了净化吗?好像不只是那样。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如我们先前提到的,这是收割的时间,周期改变的时间,这个周期不仅仅为了这个星球上的每个实体,还为了这个行星自身。因为一切都在向上的螺旋形光线中移动,好像要跟报出改变的时针保持一致似的。时间越来越少,但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做。许多个千年以来,这个星球都在为敌对派系之间战争的麻烦受苦;这种好战敌对的行为所产生的愤怒,就像热量一样渗进行星的外壳,而热量必须释放因此每个实体跟这个行星本身,都接到灵性意义上的要求,要用更大的能力转化这股热量与愤怒。那些没有坚实灵性寻求基础的人,或者没有排气口、不能以形而上方式跟人分享的人,就把这份多余的能量转化为愤怒。因此,那些觉察到在地球和宇宙层次上发生改变的人——这改变进入每个人的心中——最好在冥想和祈祷中看见心开始敞开,心智开始敞开,手臂开始张开,从而以接纳与爱、慈悲与宽恕,取代竞争、愤怒、困惑、无知。所以我们衷心地建议,在冥想中增加祈祷和观想,好帮助目前这个星球上的其他实体开放他们的心,而开放心(轮)是现在地球上每个人的目标。有些人做这项工作比其他人,容我们说,更有效力、更有能力;那些能够首先开放自己的心的实体,然后可以借由示范与冥想去教导别人。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R:没有。谢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没有更多的询问了。)

我是Q’uo。既然询问(过程)看起来暂时获得满足,我们要利用这个机会再一次感谢各位在今天加入这个寻求圈。我们觉察到,为了在日常生活的活动中找出可利用的时间和空间来进行这样一次集会,每一个人都做出了许多牺牲。应邀到这里加入你们,总是让我们感到很喜悦;我们要提醒每个人,在你自己的私人冥想中,我们会乐于在那里加入你、作为一种调节性振动来帮助深化你的冥想状态。所有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一个简单的请求,我们将会在那里加入你。

在此刻,我们将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各位。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19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https://soultw.com/TLOO/2002_0901b.htm

英文出处: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0901.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