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4 光明与黑暗之子

Copyright © 2004 L/L Research

特别冥想

2002年7月4日

V的问题:今天的问题有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鉴于K与我之间冲突不断的历史,我相信我们之间是业力关系。你们能够谈谈这个业力的起源,以及它在这次人生中会不会被清偿?

第二部分:几年前我遇到一个灵性实体,他称自己为Kega。你们可否告诉我,Kega现在是不是有肉身形态,Kega和我可不可能建立关系?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存在。受邀加入你们的冥想是我们极大的荣幸,谢谢你们;我们乐于与你谈论这个涉及到人际关系以及Kega实体的问题,附带的理解是:在场的每个人都会拿取我们的想法当中有共鸣且有意义的想法,并把其他想法都留在后面。这就允许我们分享一些意见、而无须担心我们将会侵犯在场者的自由意志。我们极其感激这个分享我们想法的机会。因为这就是我们在此时已选择的服务,能够进行我们来此要做的工作,这真是对我们的一种祝福。

我们注视着V实体和K实体之间的关系,确实能够确认这段关系承担着某种业力负担。然而,我们的意见是:这不是V实体所怀疑的那种业力关系,毋宁说它拥有一种形而上的——也就是说——非属地导向的起源,事实上它涉及的并不是你们在地球上的前世投生播下的会产生粘着性业力的不平衡种子;它毋宁是,容我们说,光明之子和黑暗之子的关系。这个器皿与名为D的实体,有过相同性质的关系,这个器皿也没能从人的层面上,容我们说,驾驭这个动态关系;她能够仅仅依靠充足的理由和聚焦的强度,在四年的婚姻之后把自己拉出与这个实体之间的能量联结。

怎么理解在人际关系中,一个人向对方映射出光明,而对方却映射出黑暗呢?这不能从字面上或以线性的方式来理解,因为这种关系所包含的能量,要比在地球上前世投生的不平衡所产生的能量,更为微妙、深奥。毋宁说,就好像有一股天使般的能量正在穿越各个次元被某实体追击,只是附带性地延伸进了物质次元,该实体可以被合理描述为负面实体,这个器皿会称之为第五密度起源。这件事(一般)不大可能发生,因为对于那些第五密度起源的实体,投生进入物质世界是危险的,尤其危险的是:一个实体投生进入物质界,却没有办法遏制或控制那股光的能量——带着天使的翅膀,活在骨头、血肉、身体之中。

我们可以说,这两个相关实体从前体验的这种业力,现在已经取得平衡,形而上性质的粘着性业力也到达了终点。K实体在某种层次上觉察到自己的失败,但在跟肉体更有关的其他层次上,却无法了解、或无法处理这些资讯或这失败的终局,是故,他就像一头发疯的公牛或让人着魔的无端愤怒一样,这让K实体的生活仿佛跟做梦一般,实际的人格保持沉睡,只有他形而上的部分靠着一个不断循环的能量回圈而行动;他现在还没有觉察到要如何释放(该能量)。这就是为什么V实体还没有发现,原谅和同情在这个关系中是有用的工具与资源,因为这个实体就像不讲理的发疯野兽一样,不知道人类的行为,只知道它的本能。由于这些本能从线性的角度看是令人困惑的,只能从[容我们说]更为历史性的角度才可以理解,所以虽然这个实体也许可以自己解决这个问题,但要实际做到却不大可能。

K实体凭靠恐惧和痛苦过得不错,这是负面导向实体的典型特征。这个器皿和V实体、吉姆实体最近看过一部电影、名为《美丽心灵》(A Beautiful Mind),就是一个有用的例子,显示了心智可以如何失去停泊的地方,甚至到了这样的程度:人格(外壳)中私人的形而上部分变得跟清醒的人格相分离、相对立;的确,K实体就像一个睡着的人,而另一个[容我们说]接管(walk-in)类型的能量活出其生命。覆盖在该人格上的这个实体,从未是一个肉体的实体,而其能量是相当不肯妥协的、没有能力跟肉体中居住的体验和谐共存,结果是,通常用来更正这种人格解体的治疗技巧对这个实体都没效用。我们也不认为用任何方式处理K实体的内部情况会有用,因为这是该实体的路、他的选择。

也许这个实体有个微小的部分希望被解救,但是这个部分所处的地方,除了K实体自己的意志以外,任何实体都没法接近。任何其他自我都无法穿透这个情况,包括名为V的实体。

让我们向后退,注视这个有趣的关系所涉及的底层能量。这个器皿和V实体都因害羞而回避把自我看成是天使般或纯洁或正面的实体、超越任何其他人;我们完全赞成,这两个实体显然都是人类,有怪癖也并非完美,因为第三密度的实体必须是不完美的,才能有一个果实累累且有益的人生不过,每个这样的存有也知道,自己携带的东西是天使般的、纯粹与正面的;携带着它不是负担,而是如同呼吸、如同生命、如同香气与馨香;存有们携带着这个器皿所称的女神(能量),那建造安全之所、心里充满悲悯的女性能量。女性气质的这一面,完全是她自己选择去携带的;最常见的是:人们用爱把它带入投生,目的不是为了帮助自己,而是为了在本质的存在状态的意义上,成为太一无限造物者爱与光的器皿,以致于不管这个能量的表达形式是换尿布或洗盘子,或教导、通灵、唱歌还是其他似乎更远为服务他人的活动,携带这股能量的投生目的都能得到实现。

作为一个表达这种天使般、纯粹爱的载具,这样一个实体现在无法完成某些活动。这并非受到人格的周期或情绪明显摇摆的影响,毋宁说,这件礼物现在稳固又安全地藏在女性之心的皱褶与幽深处。它属于一个拥有很多成员的灵性家族的很有希望又充满活力的闪耀尝试的一部分,以平衡这个地球,而地球极其需要被包裹在女性原型的饱满之爱中。这股能量使用每一个成员为器皿;我们可以说,每个这样的实体,(好比)这个器皿和V实体,在走过自己的人生时,都觉察到自己携带的礼物、尊重并荣耀这份礼物,密切关注如何保持作为器皿具备的完整正面性。

另一方面,K实体作为猎人、以进入地球层面。他认出了一个光源,并且想望控制那道光的威力,把它变成自己的;进一步地说,他的这种愿望本身,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他带入投生的礼物,不过这个礼物具有接管(walk-in)的性质,而非该人格的一部份。换句话说,要让这股能量进入肉体形态,它必须是失衡的,接着在嵌入携带它的实体的人格之后压倒这个人格。

了解到K实体在通常意义上甚至没有觉察到自己的这种行为,而像是令人遗憾的走调乐器,这种认识对V实体可能有帮助、确实对这个器皿也有帮助,因为她早些时候谈到了对于K实体的行为感到的忧虑。有意思的是:V实体提到,K实体居然还逗留在这个密度中,这让她很吃惊;确实,我们可以说,就维持神智清醒和物质投生两方面来看,这个实体都命悬一线。不过,我们不愿说完全没希望了,因为总有可能出现一个闪亮的清晰瞬间,届时K实体内部的、现在被压制的人格能够看见,自己承载着一个暗黑的骑士,接着选择把它甩掉。倘若K实体感知到他的真实情况,他的人格肯定会求助,首先把自己从那个难以抵挡的暗黑天使的控制中解脱出来。

因此V实体可以祈祷K实体在投生结束前的某个点、有一个清醒的瞬间,从而开始容易接受治疗,恢复在物质界中就更大生命的意义上的健康与生命。美丽与和谐的能量给了V实体很多帮助;我们赞成她先前说的,人们需要在生活中为自己提供魔法的环境。唱诵圣歌过去对这个实体一直很有帮助,确实可以每天让她变得心旷神怡。例如,这个器皿早上冥想时总要唱一首赞美诗。我们可以建议V实体,锻炼自己做神圣呼吸是好的,对这个实体也会有好结果。静默本身对这个实体是非常强有力的体验。也许可以为自己安排体验静默的机会,或者在家里,或者是独自在大自然中散步,进入静默,进入心之至圣所;造物主在那里等着你,疲倦的灵魂在那里得以真正地歇息,找到疗愈。这种体验天父的造物之美是十分有帮助的;我们会推荐,每天花时间在静默中,花时间借由圣歌来赞美造物主。

在这个器皿的脑海里,我们发现这概念很有帮助;她并不完全理解这个概念,但我们尝试使用它。她读过一本书,由德隆瓦洛·默基瑟德撰写,书名为《生命之花》,这个实体表达的是如何让能量流过能量体的一种方法。在德隆瓦洛实体的理解系统中,这包括让能量往上走,进入黄色光芒(脉轮);在它进入心轮之际,为了让它可以经过心轮、继续向上流动、最后流出(身体)进入天父的造物,能量需要出现一个90度的相位转换。与这个概念互相贯通的并且有助于理解其菁华的是:即这个器皿称为爸爸(Papa)的实体提出的忠告,在允许能量流经自己、然后进入外界之前,要为自己保留能量。根据名为爸爸的实体说的,这个器皿热衷于送出祝福和爱的能量,完全没有为自己保留任何能量,从而扮演了殉道者的角色。结果是,这里开始浮现的影像是:光流经该实体、进入心(轮)、然后又返回到流经身体的循环中,确保无限的爱与光完全洗涤其身体、心智、灵性的所有部分……

(磁带结束。)

Translated by T.S.

(V) 2019 Reviewed by Sunny & cT.

中文出处:

https://soultw.com/TLOO/2002_0704b.htm

英文出处:

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0704.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