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17 转变时期的能量

Copyright © 2002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2年3月17日

团体问题:今天的问题涉及到我们团体中的一个感受:个人的能量被迫四处移动,变化的机会很多;人们前段时间已经放下的议题,现在似乎又得处理,而且好像又有许多新的议题冒出来;现在好像有很多能量,可以被用作催化剂供灵性的成长。我们想请Q’uo谈谈这个感觉对不对,如果对的话,既然有这么多可供我们利用的能量,它们提供了哪些机会呢?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熟悉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大家问好。我们竭尽全力最好地为造物者服务,而在我们自己逐渐成熟的目前这个阶段,我们服务的目标,就是通过诸如这个器皿的实体,向你们人群中寻求我们想法的人提供一些想法。按我们的估计,在不侵犯你们自由意志的情况下,这是我们分享资讯的最好方式。我们极其感激今天前来组成这一个圈子的人,感谢你们每一位,因为呼唤我们到你们小组来的,正是你们的寻求。一如既往,我们要求你们用分辨力来评估我们的想法,因为虽然我们所说的一切,据我们所知是真实的,但真理永远是主观而有限的;随着一轮轮的体验变成周期,周期又变成八度音程,真相会以这样或那样的伪装出现。我们不能说,这个器皿从我们的概念中选出的文字,哪些会跟你产生共鸣;如果我们能够用心电感应的方式跟每个人说话,我们会更加确信我们的想法有帮助,因为我们可以在这种互动中跟任何一个实体联系。不过这个器皿要求的是普遍性资讯,我们想望就在这个层次上交流。结果是,我们总是对一个团体发言,而在团体中的每一个人都有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处理它所遭遇到的资讯。你们每个人都有一种稍稍有些不同的真理,稍稍有些不同的宇宙,一种有些古怪的方式,去跟这个器皿称为的共识性实相的建构打交道。你们似乎在共享一个世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不过你们每个人也在创造那个宇宙,因此每个人创造了一个不同的宇宙。所以要仔细挑选你想把什么真理当成自己的来接受,确保它听起来响亮又清楚,否则就把它丢到后面。因为我们不愿意成为你们面前的绊脚石。

你们今天的提问说,你们小组成员得到的印象是,可供意识内工作使用的能量增加了,我们愿确认的确是这样。我们乐于谈论它,尽管容易过分简化这条非常有趣的思路。这个器皿最近的经历其实有些令她不安,的确,因为她的个人指导——这个实体总是称之为圣灵——最近开始在她和Jim实体冥想时通过这个器皿的口陈述,而先前该实体都在静默中跟她说话。事实上她最近在个人冥想中询问过这一点,我们愿确认她收到的(讯息),那就是,这种现象的出现完全是因为她做出的一些决定,因为这个器皿选择支持这些决定,跟做一位负责的牧师或祭司的概念有关,这个实体允许自己的频道开放到远超过以前可能达到的程度。

每个实体的指导灵系统都是古怪的,这种古怪沿着某些路线行进:包括爱、忠诚、友谊、奉献,以及所有让人觉得安全幸福的正面感情。是故,这个器皿为她称为圣灵的指导找到一些面孔,它们随着这个器皿的需求而变化。目前这个器皿所选的面孔是友善的、熟悉的、受爱戴的,甚至是受敬仰的和很受重视的。因此,你跟过世的人或还活在这个星球上的人的联系,一旦净化掉所有的恐惧残渣和基于恐惧的情绪,就有可能用作指导(灵)的脸孔。很多实体想望一个名字,这个实体的心智和图像一起工作,所以她收到很多图像,对于这个器皿来说,指导(灵)总是有一张脸孔。

现在的一般情况是,你们星球的人群已经进入了行星的第四密度;行星本身的分娩还在继续,不过振动已经改变了,能量改变了。你们体验的黎明,属于有些人称为的第四密度,有些人称为第五密度,就是爱或理解的密度。在这个环境里,指导灵离你更近,更有力量帮助你;在这个环境里,你的情绪和渴望会呼唤适合你的指导(灵)振动。也就是说,现在实体们最有能力极化自己,不管是正面或负面的。所有的指导(灵)都不是主动的。指导的出现是因为收到了呼唤的振动,这就仿佛是你在听收音机,为该收音机也就是你自己而调频,在承载无线电波的振动频段中搜寻最好的电台,最令人愉快、最令人向往的电台。

那么不管你发出的信号是什么,都有潜力得到强化的、扩大的回应。容我们说,住在你们内在层面的很多很多实体,觉得你们的星球此时令人着迷,这些实体到这里来是为了观察,有些是希望来帮忙的。很多正面和负面实体对你们星球现在的收割很感兴趣。这个器皿最近不断接到的资讯说,现在和未来十年不是末日的开始,而是最后的收尾,我们现在说的是,在接下来的大约十年期间,你们将在地球层面上看到,对指导(灵)渐增的渴望,会有不断增强的透明度,所以指导的效力会变得越来越有效率进一步地,我们说的是:一旦人们认识到有额外的帮助可用,而且可以请求这种帮助,那么效果甚至可以平方再平方,呈指数级增长。

所以,寻求净化自己情绪的人、寻求透彻了解自己愿望的人,有巨大的正面能量和这个器皿称为的天使能量可以利用专注于了解自己的人确实会看到奇迹发生,看到和平有可能在内心实现。第四密度环境里的一切,在心智之眼的里面都是可得的,也可以在圣心的秘室中获得;圣心就是形而上之心,是太一无限造物者[祂在每个人里内]的宝座随着你越来越能够进入信任和信心的状态,越来越找得到自我之心、渴望之心、服务之心、对你个人意味着爱与正面的东西,你就会收到越来越多的天使指导或正面的指导,看见更多有帮助的巧合出现,看见更多的证据显示:有无形的手在运作。

另一方面,人们[越是]选择把这种能量看成是跟恐惧有关的事物,或是跟无法控制的权力有关的、导致恐惧的事物,他们就变得越糊涂且容易被误导,而为负面催化剂提供更多机会的情况,就越会呈指数级增长。所以,目前地球层面的这种额外的能量,不是为了处理催化剂而来的。能量本来就在这里,在你处理接收到的、不管什么的催化剂时,供内在的灵、供你之所是的魂所使用。但是指导(灵)不一定跟催化剂有关;你的指导跟你有关。催化剂本身是个有意思的主题,因为人们的印象是:有些事情好极了,有些事情糟透了,还有很多事情处于这两者之间。这个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很清楚,这些事情可能是什么。痛苦是糟糕的。欢乐是好。但是我们对你说,这个看法很容易推翻;不是因为实体们想要变糊涂或被误导,而是因为你们的表面文化环境现在有些负面偏见,人们在根据恐惧行事,所以几乎所有进来的催化剂,如果不加干涉的话,都多少有些负面诠释。

所以,催化剂本身不是正面或负面的。这个器皿去年冬天动手术时,经历了很多事情。那是负面体验吗?断然不是。对于这个器皿,这是一个蒙福的、令人鼓舞的学习与疗愈的时间。跟体验貌似负面的催化剂相比,人们在体验外在世界认为的正面催化剂时,同样容易遇到同样的困难和负面情绪。任何催化剂都会把一个人带入全范围的反应。指导(灵)关心的是你怎么试图去发现、该怎么看待自己的想法和反应。指导(灵)帮助你看得远一点,看入表面上不一定明显的内部模式。指导常常通过每天都在各人周围的有血肉之躯的天使,中介地、间接地来到;这些天使是你的朋友和家人,不管看起来是善良的或是邪恶的,不过他们在自己的宇宙里都是完美表现自己的完美灵魂。

S实体对我们谈的这个方面掌握得很好,因为他更倾向是哲理的、而非(条件)反射,这是不少人带入投生的天赋;这一个行星比他们原生的振动多些负面性,这个天赋可以帮助他们处理生活在此的不舒适。无论如何,那些似乎很负面的人,在互相打交道时也常常发泄痛苦和负面的情绪,因为他们跟表现正面的人一样,对振动有相同敏感度,所以他们的内心极为敏感、有非常多的痛苦。一个实体的情绪并不表明他的基本极性,它是远为微妙的,更多地涉及位于思考表面底下的东西然而,一旦该实体了解到有可得的帮助,他就有可能在显意识心智与潜意识或无意识心智之间建立连接,于是指引可以从自我更深的部分出来,跨过觉知的门槛、浮现出来。它经常是在一种安静而微小的静默之声中出现的。这个器皿已经打开一条更大的通道,到达一种有意识的、以言语为基础的指引形式,这完全是她在这个领域中长年工作的结果(作用)。

指导(灵)对这个实体和Jim实体说:「你们现在能够听到我们的话语,因为你们是坚韧的,你们的坚韧足以聆听、却又做出自己的结论。」因此,我们可以自由地说话,而你们每个人需要变得坚韧,需要磨练自己对事物的感知,需要寻找自己的指引,把进入你视界的所有人都看得一样合理、一样珍贵,不管他们怎样表现自己。这就是你送给每个人的礼物:你看待他们、聆听他们、理解他们的觉知水平你可以为别人做什么呢?你可以看见别人,你可以与别人感同身受,你可以爱别人,你可以原谅与接纳别人。这些事情难以言说,无法量化,经常无法说出来,但是我们向你保证:别人感觉得到它们,并且它们带来帮助如果出于帮助与祈求的渴望,祈愿你看到的受苦者可以解决问题,获致平衡的觉知,他们就不会有这么多痛苦,那么这些祷告是很有效用的。这些在祈祷室中说出的话根本看不见、非常安静,对于你的祷告对象却有真正的效果。

那么要信任,如果你有忧虑,就把忧虑从愤怒、悲伤或者任何你不觉得是真心所产生的情绪,转变为祷告。因为转向祷告、转向希望另一个人的痛苦得到缓解,就是转向自我内心的爱,转向其他自我的内在价值,虽然这种价值在当时没有表现出来,但依然是那个实体的真相。不是所有的实体都必须知道真理。这个器皿昨天刚刚听到,从心理学来讲,潜意识工作不必使用语言;也就是说,如果一个人知道某件事,并能潜意识地接触另一个人,他知道的事对方也就知道了。信任形而上实相的这个层面,因为正是它形成了你们所陈述的物质幻象或玛雅。

因为这个器皿和团体的能量开始减弱,我们现在要把通讯移交给Jim实体,好回答在场者心里剩余的问题。我们再次地极其感谢你们,也感谢这个器皿,并在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这个器皿。我们现在转移到Jim实体那儿。我们是Q’uo群体。

(Jim传讯)

我是Q’uo,再一次、在太一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大家问好。现在我们可以尝试谈论一个较短的询问?

S:我有一个问题,跟我们最初讨论的貌似失调的家庭事务有关。我的妻子渴望尽量帮助她的娘家,让她的家人跟我们上班,但她的兄弟似乎完全伤了她的心。若帮助别人的渴望彻底失败,你们有任何建议吗:如何去帮、要做什么、要去哪里、要说什么?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作为我们对这个星球人群服务的正常部分,我们的专长不是试图解开个人感知上的纠结,然而,对这个具体的案例,我们可以一般性地谈谈。在查看任何具体情况的时候,常常不容易判定一个人什么时候在服务,因为一切经验都在变动中。也就是说,在揭开个人能量阻塞的过程中,如果在特定方向迈出了一步,就把那一步看成是有帮助的,因为成长中的瞬间体验和表现,经常看似困难、接着是有益的;而看似有益的接着在稍后被证明是困难的。

在这个情况中,亲属关系引出情绪性的眼泪,想要协助的努力似乎失败了。不过,真的吗?如果一个实体——在这个案例中是C实体的兄弟——觉得太痛苦,甚至不惜在公开场合表示出来,像她兄弟那样,也许这种表现属于必须运动的能量,尽管很难,而他周围的人给予协助;于是这个实体也许体验到你们称为的创伤,所以跟C实体和其他人分享这种创伤;那么,难道一个人可以说,在这个实体的成长中,在他周围实体的成长中,没有进展吗?因为的确有进展。有过经历,还有共享的强烈情感。以你们的术语,现在还没有找到解决办法,这可以诠释为失败。不过,真是这样吗?你们不能断定,甚至Q’uo团队也不能,因为自由意志把未来变得像迷宫一样。我们看见各种可能性,我们看见一些可能性:所有当事人都取得长足的进步,视他们目前和未来的选择而定。舞台已经搭好,各个角色都分配好了,大家也开始演戏,古老的能量正在表达;在这出戏中有进一步努力的机会。在判定愤怒占很大部分的情况时,永远不要觉得失败是唯一的可能。成长有很多包装,我的兄弟。保持心胸开放、头脑清醒,凭着这份「只要有可能就去服务」的意愿不断地加强该努力。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兄弟?

S:没有。暂时没有了。我想要祝你们圣派翠克节快乐。我希望你们穿上了绿衣服。

我是Q’uo,我们确实羡慕得浑身发绿*,羡慕你们每个人有机会在这幻象中庆祝这样的节日,并以只有在第三密度中才可能使用的神秘方式而移动,因为第三密度的每一个体验都覆盖着面纱。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

(*类似东方俗语:羡慕眼红。)

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S:我没有了。

Carla:我要提出一种开放式的问题,因为该问题的催化剂是我收到的私人指引,我觉得它似乎有些以小我为中心,跟成为玛丽亚的先知、新约的先知、索非亚的先知有关,这些是我最近听到的。我见过很多团队走下坡路,就从很信某种现存的神话开始,认为自己跟神话的某个部分有关系,然后让自己陷入角落,走不出来。我非常不想要参加任何这类的振动,我只想听听你们对我的担心有什么回应。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

如我们对S实体说过的,我们的专长不是用具体的术语,谈论对一个人的成长至关重要的个人问题,因为很有可能侵犯你关注的领域。无论如何,我们可以简短地回答这个询问。如你已经觉察到的,你正在开放自己、迎向更多的可能性,为了改变的能量、成长的能量以及跟别人分享你自己的能量。当你完成这点,于是你自己的时间/空间部分有了回应,其形式是很多倾向和冲动,还有很多开放式的能量——意指你可以用自己体验到的、应邀而来的能量,以不同的方式成长。你很了解该怎么挑战这些能量和实体,而且从未失误。那么依靠你内在的指引吧,依靠那只手,你已把生命交付在祂手中。在那里找到你寻求的舒服与安全。我们只要求你回到你已为自己选择的北极星,容我们说。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让我跟进那个问题[并为刚才的回答感谢你们,Q’uo];如果我是修行的佛教徒,由于该特殊神话中有些能量可以把人更多地带入心中,我收到的印象可能会是:我是这些能量的先知;而因为我是一个女人,并且是基督徒,我接收到的就是耶稣·基督的能量光芒,它让我觉得格外亲切,而且适合我的性别和人格。你们可否确认这一点?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确实可以肯定,你已经说得很好了。

Carla:所以我不必从字面上理解它。我可以继续邀请奥秘,而不依赖这讯息为某种其他使命。它是相同事物的一部分,对吗?

我是Q’uo,是这样的。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Carla:没了。我没有任何进一步的问题。

我是Q’uo,我们再一次感谢你,为了你的询问、你的关注和一丝不苟,我的姐妹。此刻有最后一个询问吗?

(没有进一步的询问。)

我是Q’uo,我们十分感激在今天被你们的寻求圈所邀请。一如既往,加入你们是我们的荣幸和荣耀。在此刻我们将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把各位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

https://soultw.com/TLOO/2002_0317b.htm

英文出处:

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2/2002_0317.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