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21 911与恐惧

Copyright © 2001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1年10月21日

团体问题:我们今天的问题跟恐惧有关。在9月11日之前,每个人通常恐惧没有足够的金钱、食物、友谊、和谐的工作关系等等。现在,很多人似乎有个一般的趋向,关于一种不祥的预兆、一种恐惧——可能有更多的攻击,我们是不安全的,我们正在失去自由,某种事物正在捕获我们。我们不禁想要知道,Q’uo可否给我们一些资讯,关于我们应该如何处理我们的恐惧。真诚的灵性寻求者如何才能最佳地处理恐惧呢?是否有一种方法改变我们的态度、行为、想法?无论Q’uo要说什么,我们都会很感激。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在祂的服务中我们存在。我们想要感谢你们今天下午聚集到一起、呼唤我们到你们的圈子。我们想要感谢你们的寻求之心以及你们对于真理的渴求,感谢你们创造出如此深思的评论背景,以便我们能够对恐惧这个有趣的主题提出意见。我们很高兴跟你们分享这些想法,同时有一个请求:一如既往,每一位要使用自己的分辨力、选取那些可能对于你有价值的想法,把其余的都搁在一边。

这个器皿会说,恐惧(fear)是由四个字母组成的单词。这次冥想之前的谈话提到了恐惧怎么可能是爱的问题,或许我们就从这里开始。有些材料好像很简单、很明显,但里面蕴含着线头,于是这条线可以变成一团乱,回顾这些材料常常是有帮助的。不过,如果你从初始的线头去拉,就比较容易解开,比起试图从此刻打结的位置——恐惧在这里是活生生的——去拉恐惧之线要容易得多,所以让我们回到这条特殊的属于理性和概念之线的开端,凝视爱本身以及我们对爱的思考。

爱也是由四个字母组成的单词。在任何密度中的任何实体,都很难否认这(爱的)知识;不过,在你们的密度中,这个单词当然有很多弦外之音,因为人们恒常用它来表示好几种相当不同的情感,以致难以精准地使用这个单词。当我们谈到爱,我们讲的是造物者的菁华,远比家庭的爱、伴侣的爱,甚至比首要的手足之情、人类之爱更强大、更协调,容我们说,更结晶化。我们所讲的爱,不只是一种情感,而是一个全然协调的思维;这一个思想是如此强大,以致于创造了一切万有。这个理则[我们称之为爱]、这个活生生的实体——即是造物者又包含了受造物——是一个无限的概念。确实,有一个给爱的词语是智能无限*。爱的菁华蕴含在无限之中、在造物者的智能之中。

(*编注:这段的描述和一法略有出入,请读者留意。)

这个创造性的思维,借由自由意志的行动、借由内存的可能性,已经选择去创造光。通过使用这种建筑的原料,造物者已经建造出一个宇宙,而光是时间和空间的基本构造。一切万有都是由光所组成的。一切的光都是由爱创造的。结果是,在造物中一切被体验到的都是一个东西,那就是爱。无论那股能量有多扭曲,其实质都是相同的能量,和最轻盈、最明亮的能量有相同的祖先。所有看起来正面和负面的外观,无论似乎离光和爱有多远,仍旧是由爱组成的。就像新的事物很快会变旧,就像完整的东西可以瞬间破损,在你们的体验之中,天父的造物全都有着极大的可塑性。你们每个人都是这个造物者的代理人,带有一定的灵活度去创造次宇宙——就是你们的个人实相。那么,你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由爱复合而成的生物,你们每个人都在一个能量场中移动、拥有你的存在,这一个能量场由爱形成、并且借由你对于爱的各种变貌来塑造。你们每个人都会接触数量不一的其它能量场,不管这些能量场是个人、人群、还是社会;所有这些能量场都在更大的能量场也即造物者里面。不管是从第三密度还是从更高密度的观点来看,这点都是真的。由于我们有更高密度的体验,就感觉到和看到的东西而言,我们体验的宇宙肯定不一样。不过,我们也看到各个能量场的相互作用,知晓万事万物真的是一体。

稍微走近一点、进入恐惧的问题,如果你愿意思考一会儿你的能量体,你可以看见,能量体里面的每个能量中心都容易以特定方式受到扭曲的侵害;我们用扭曲这个术语来表示恐惧,因为恐惧是一种爱的很常见扭曲在红色光芒中,能量倾向于在有生存的恐惧时被阻塞。在橙色光芒中,在下腹部的能量的自然扭曲伴随着尝试去与其他能量场、其他人联系在一起的体验而发生,如果遇到了困难或个人关系好像受到了威胁,下腹的能量就有可能被堵塞或以其他方式被不舒适地扭曲。恐惧可以轻易地堵塞位于上腹太阳神经丛的黄光能量中心,这些恐惧牵涉到家庭、社会、自己在家族或社会中的地位,简言之,牵涉到个人如何处理那些超出个人关系而进入生命之根的较大团体——家族、伴侣关系等等。在这个特殊的秋季,你们许多人群正在体验大量的黄色光芒扭曲,这跟今年9月11日显化的能量有关,这些扭曲基本上是黄色光芒恐惧;在你们文化中,许许多多人的太阳神经丛,容我们说,遭受重击,人们获得机会去选择恐惧,不只是一次,而是很多次。

当恐惧封闭了或仅仅部分阻塞了正在流经能量体的能量之际,取决于这些阻塞有多么严重,进入到心的能量就变得越来越少。结果是,以任何确切的方式允许恐惧进入到能量体,自然的效应就是封闭心。当心轮中心没有接收到大量的能量时,然后就没有足够的能量来做意识内的工作了。可以这么说,一个人在尖叫的时候,他听不到(别的声音),在某种程度上,这就是恐惧所做的事情:把心之耳变聋了。

不过,这个恐惧也是爱的创造物。看到能量体中由恐惧产生的阻塞时,有耐心的寻求者确实有资源来帮助自己承受。这些资源通常无法用线性的术语来表达。一个人看见火的时候,完全有权利怕火。火很热,它会燃烧、威胁到肉体的生存。没有线性的方式向谁建议不用怕火,或者在用火时不需要至少小心一点。感到遭人侵扰、遭人闯入、遭人威胁,是一种威力很大的恐惧,它在红色和黄色这两种十分强大的主要光芒中运行。我们没有权利向任何人建议,不要害怕恐怖分子的袭击。不过从非线性的观点来看,如果你可以在思绪中往回走,把心智能量带出当下和眼下的催化剂,进入个人的菁华和意识的领域,你就有强大的资源可用,这些资源随时准备好来帮助你。

「祂要为你吩咐祂的使者,在你行走的一切路上给你指引,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圣经,诗篇91:11] 这段话引自这个器皿的神圣著作,这是真的。每个人都有天使全时间尝试帮助和服务、救助和保护、祝福和滋养。「看,我给你们报喜来了。」[圣经,路加2:10] 那是圣经中圣诞节故事的一部分。一个天使向害怕的那些人说:「这是个未知,然而圣灵诞生了,圣灵正在进入这个世界。这是光之灵。所以大大欢庆吧。」

在处理恐惧时,一开始可能需要慢慢地行动、容许恐惧和你在一起,这并不舒服。与恐惧坐在一起,感觉那种不适,就会在寻求者内在创造出一种对于恐惧本质不断增强的认识。如R实体说过的,与这种恐惧一起坐在篝火旁分享故事,一起享受今夜,允许内在的情况如其所是,这是一个有帮助的开始。它可能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单纯地变得安静和静定,接纳心中的感觉,这是非常有帮助的。因为恐惧极为需要的是不嘲笑和真诚的尊重。恐惧是在能量体中紧缩的东西,它用板条把舱口牢牢地钉好,带上盔甲和防御。变得能够怀着接纳的心态与恐惧安静地坐下来,最终会在该寻求者心里创造出一种感觉,即在某种程度上允许这个收缩状态逐渐消融,这也许是可接受的。在寻求者感到恐惧时,天使前来提供帮助,寻找各种方法帮助寻求者,驱散和扩散恐惧造成的能量集中或纠结。天使尝试把爱的辐射能量送给你;根据你们的神圣著作和我们(的意见),这确实会驱散恐惧。

一个人可以注视各种各样的恐惧元素,好逐渐从紧缩的感觉中挣脱出来。在恐惧中占主导地位的一股能量当然是渴望去控制那无法被控制的事物。控制的议题是非常困难的。一个人几乎从来都无法掌控他恐惧的对象。人们可以控制的,一般是不害怕的东西。不管你好像喜不喜欢一件事,正是由于你改变不了它,这种无能为力就产生了恐惧。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原型图像可能比言语更有帮助,因为图像不是线性的。因此当我们在谈信心之跃时,我们明确提到跃入虚空,把自己推入无法控制的情况。但是,确实,从恐惧到爱的最笔直的道路是信心,有能力越过能量流中的纠结,返回源头;要完成这一点,不需要移动到任何地方,而只要离开恐惧的位置。对于令人瘫痪的恐惧,佛教的经典描绘是:悬崖边的寻求者抓住树上迅速腐朽的树枝,一只老虎在上面,一只老虎在下面,(双脚)底下是深渊。对于那个图像的答案是:放开树枝,向老虎挥手再见,欢迎深渊。在信心中领悟到,我们无法以任何途径、形状或形式直接知道一切都好或一切都将是好的;不过,那就是我们所宣称的,那就是我们所相信的,在那基座上放置我们的安全和自信。

那些处于最黑暗时分、最紧迫环境中的人,这股信心的能量似乎会临到他们身上。正是就这个意义而言,你们的911悲剧既可以看成是光之灯塔,也可以看成是灾难之火。因为人们自以为很安全,但这些攻击扰乱了这种错觉,让你们文化中述说自由词汇的所有人,立刻鲜明清楚地了解到,自由而无惧的生活方式确实是宝贵又美好的事,它是贵重的、有价值且值得保护。这事件打开了很多人的能量系统,因为对受害者的悲悯,立刻就从你们星球的半数人口中倾泻而出。

在你们目前经历的考验和困难时刻,恐惧可以造成最严重的伤害,而信心之跃可以是最强力有效的。今天,哪些想法此刻正在划过你的脑海?你的想法模式是什么?你在思考时把那些价值放于何处?你会选择怎么改变这些想法模式?意识内的工作可以快得令人眼花缭乱,可以有出色的成就,可以产生瞬间的变化和转型;但投生体验的大部分时间中,不是花在启发(照亮)的闪光中,而是在那些中间时刻、在两次巅峰体验之间的山谷。但这些山谷可以是你的天堂,或是你的地狱,或者界于两者之间。你有过的每个想法既是偶然机遇、也是一个创造物。

寻求者的挑战是:要开始越来越意识到重复出现的想法模式,在查看想法的模式时问自己:「我所重复的这些想法,是发光的或是收缩的?如果我宁愿发光而非收缩,我该怎么影响这个重复出现的想法过程?」凝视着自己,却又允许自我充分又自然地运转,这是件需要耐心的缓慢工作;但是(宇宙)造物的偶然事件与你带给造物的东西——它会转变那些事件——这两者不断进行着交互作用,所以不管你遇到了什么事,你也变成了其中一部分。你习惯性想法所造成的氛围,让你在跟别人看待同一件事时,可以看见完全不同的东西:一个情景也许让别人觉得可怕,但你却觉得相当可以忍受。这区别在于态度,而你可以在态度上做工作,不是在一个周末就完成了,不是因为一本书、一个老师、一个观念而完成,而是寻求者持续一段时期、不懈地沉思而完成这工作。

恐惧的中心是一种情况,它既界定你的经历,又跟你的经历、物质生命无关。根本的恐惧是有关生存的恐惧,它可以封闭红色光芒。你在肉体投生中永远都摆脱不了对死亡的恐惧,因为死亡是无可避免的,身体从尘土而来,又将返回尘土。一旦你在基本层次上清楚地看到,肉体死亡是个幻象,那么扭曲和收缩出现的可能性就会少很多。但是,很少有寻求者获得对她真实本性的完整知识,很少有人看到:他的意识在经历身体死亡之后,又不可避免地复苏。我们推荐,只要在可能的范围内,每日沉浸于静默中,因为正是在自我独处的区域里,形而上实相的真理可以流动,可以让漫游的想象驻守下来,并强化你的能力:耐心地对待自己,耐心地对待你不想要的情况。完全如其所是地看待你个人故事里的所有这些因素,这是个强大的资源;知道信心可以改变这个故事,也是个强大的资源。

我们在此刻将这个通讯转移给Jim实体。我们是Q’uo群体,在我们转移之际,感谢这个器皿。我们是Q’uo群体。

(Jim传讯)

我是Q’uo,通过这个器皿,我们在爱与光中再次向各位致意。此刻,我们会请问是否有任何进一步的询问是我们可以谈论的?

T:我相信我以前问过这问题,但情况变得有点更紧张了。基本上,你在帮助一个人的时候,如果牵涉到其他人,帮助这个人有可能伤害其他人,你该怎么处理呢?不管你们能够做出什么评论,我都会感激的。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会建议,如果在一个情况中有许多的考虑因素会影响一个人想望提供的服务,那么尽可能多地花时间在冥想中,这经常是有帮助的,不仅仅在冥想中找到自我的中心、建立那总是有帮助的更新联结,而且还要在冥想中去探索可用的途径。想象一个行动方案,也许是像你所希望的那样去帮助(别人),在脑子里尽可能地按这想象行动,尝试检验自己的协助有什么反响。在几次的冥想时间中,也许长达一周的时间,每天都考虑这条可能的途径就是你应该跟随的进程。在每次冥想中都如你所想象的那样去执行该服务。想象别人会怎么接受该服务,继续用这种方式,直到你感觉到自己觉察这个行动的航向及其衍生物为止。然后,也许在另一周的时间,每天冥想采取相反的行动航向,也许是不行动。想象各种反响。尽你所能地进行彻底的想象。如你体验首先的方案那样,充分体验这个方案。然后,在你完成了这两个航向[行动和不行动]的冥想以后,在心里检查,你觉得最愿意投入哪一个航向。是否有进一步的询问,我的兄弟?

T:没了。非常感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感谢你,我的兄弟。现在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我想要替C.E.博士问两个问题。第一个是:「是否有一个相当大的小行星,名为死亡岩石或Mynra,位于一条要撞上地球的轨道上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在这个星球的未来某个时刻也许将有这样一个事件。我们目前并未觉察到这样一个事件。我的姐妹,有进一步的询问吗?

Carla:是的。人类或其他实体能够运用什么努力或手段,好导致美国政府公开它们与所有非人类的知觉生命——包括政府已经聆听的传讯源头、团体或代理人——之间的秘密协议呢?

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姐妹。我们发现这两个询问(发生)的或然率几乎是相同的。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没了。我想这种问题足够了。我不想要使该通讯失去调频。非常感谢你们。

我是Q’uo,我们感激你代表这个实体做出的努力。我们很抱歉在这些领域中缺少资讯。我们不必然排除对这样的小价值问题,但是几乎看不到任何一种可能性会发生。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Carla:我有一个后续问题,你们是否想要评论一下这类的具体问题以及它会如何影响一个传讯团体和管道,好比Jim和我是器皿而你们在另一端。因为E博士的所有问题都是具体特定的,我欢迎你们在那方面有的任何想法。

我是Q’uo,我们感激你的询问,我的姐妹,因为它给了我们机会:评论那些提供给我们的询问的特性。

如你们所觉察到的,我们乐于在那些专长的领域给出我们的意见,主要涉及具有形而上特性的领域、灵性演化速率的过程和进程、以及在爱中开放心(轮)的能力,因为这是每个实体投生的主要原因和活动当人们以肉体载具在第三密度中运转时,常常容易对具有片刻吸引力的领域感兴趣。我们说的是片刻,却也了解到,你们人群中很多人花费了多年的时间,来追寻这种特定信息。我们希望从事这样的活动的实体们将在某个(时)点了解到寻求这类资讯是徒劳的。因为即使一个人拥有了所有的答案,这对于个人或全体的演化只有一点点的价值。我们为自己寻求的以及我们寻求跟他人分享的资讯是具有持久价值的资讯:即对一个人现在和永远的灵性旅程是重要的东西。有大量的资讯暂时看起来是重要的,因为它充满了你们第三密度幻象的戏剧。谁对谁做了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不过,一个人如何在这种或那种情况下都能去爱,难道不是重要得多?我们总是很欣赏那些实体——他们寻求超越幻象、超越充斥你们日子和大脑的琐屑事件的表面重要性。因为正是那些能穿透面纱和幻象而超越的人,最终将找到他们旅程的核心。

有进一步的询问吗,我的姐妹。

Carla:没了,谢谢你们,Q’uo。

我是Q’uo,我们再一次感谢你,我的姐妹,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没有进一步的问题。)

我是Q’uo,我们想要利用这个机会来感谢各位邀请我们今天加入你们的寻求圈。能够这样做始终是极大的荣幸。我们再次提醒各位,我们不想望给任何一个寻求者的灵性旅程带来任何绊脚石。如果我们所说的任何内容没有对你响起真理的铃声,请立刻抛开它,只留下那些有特别的真理铃声的内容。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群体。我们在此刻离开这个器皿和团体。我们在爱与光中、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平安和力量中离开你们。Adonai,我的朋友们。Adonai。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

https://soultw.com/TLOO/2001_1021b.htm

英文出处:

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1/2001_1021.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