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9/02 做自己与服务

Copyright © 2001 L/L Research

周日冥想

2001年9月2日

团体问题:今天的问题涉及我们地球和所有居民的情况。我们想要Q’uo给我们一些信息,谈谈我们星球上的意识品质,考量到每天都在出现各种战争、疾病、饥荒和危机;而我们每个人作为个体,要在日常生活中处理来自家庭、工作、社区等等不同层次的压力。我们想要知道,身为个体,我们怎么才能找到一个置中点,在此刻找到喜悦?我们怎么才能真正地为彼此服务、同时也帮助到自己?

(Carla传讯)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原则,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致意。我们作为爱之声来到你们身边,向这个星球讲述太一之道、合一之道。我们要讲的故事很简单,感谢你们把我们带到这里,好能够分享这个简单的哲学,这一个哲学实在太简单,反而不好懂。我们十分感激你们有无限的天赋、不断用新的方式查看这永远相同的主题,这就给我们提供了新机会,用你们的语言和这个器皿的偏爱,通过这个器皿和吉姆的心来分享我们的心。

我们极为满足地分享一些想法;作为回报,只请求你们每个人特别仔细地考虑,你要选择怎么聆听我们要讲的内容,因为我们要说的对我们是真理,它也许对于你并不是真理。对于那个在你心中产生共鸣的事物,务必考虑它们。因为我们希望提供有趣、有帮助的想法。但是,对于那些与你们没有共鸣的内容,我们请你们毫不犹豫地将它们留在后面。有些想法适合你,有些想法则不然。你们每个人都有黄金一般的分辨力,如这个器皿会说的。要珍惜它、信任它。没有任何其他人能够告诉你什么东西适合于你。你就是自己的权威。你是自己的老师。以一种非常重要的方式,你是古鲁(guru),因为那些你渴望知晓的事物现在就躺卧于你的内在。重点是忆起并再次觉察你已多次拥有的东西,这些东西并不一定是在此生中拥有的。

你们每个人在这次投生中的一个伟大目标是:开始觉察到你们正在做梦并开始能够把该投生之梦变成一个清醒的、有意识的梦,借由某些方式、在某种程度上,这取决于你的选择和控制。因为这些技巧很多都需要时间、注意力、锻炼。你们每个人都与我们一样相当觉察这些事情,因为我们也在寻求,无止境地被与造物者真正合而为一的渴望所驱动,不过我们仍在许多方面觉察到自己的各种偏见以及我们团体的偏见。似乎这灵性旅程总会有一个接着一个的转弯,道路一直向前延伸。我们在这个无尽的旅程中欢庆,其实它不是真的无止尽,而是周期性的。因为在这个属于我们和你们的宇宙造物中,当你们正在享受的时间与空间到达饱满之际,我们全体都将来到第八度音程。我们全体都将再一次结合、进入太一无限造物者并成为未赋能的合一。而在那宇宙造物的伟大心跳之中,一个造物将会结束、接着另一个造物开始。我们和你们共享这个步行(旅程),这个从源头走到源头,从光走到光的步行。

我们极为享受你们的谈话,感谢你们丢开手上的一切来参加这次集会,为灵性的事物留出时间与注意力。我的朋友们,你们对真理的那份渴望和饥渴是多么珍贵啊!我们怎么感谢你们的渴望都不够,因为正是你们的渴望和悲伤呼唤我们来到你们身边,因为我们确实听到地球的忧伤,听到地球人群的忧伤,我们想要回应,希望我们回应的方式可以有所服务。那也是今天在你们心头上的问题之一,

但是,我们将不会从那开始。我们将简短地聚焦在这星球的状态上,因为那是你们提问的一条线:在行星地球上的爱是在增多或在减少呢?确实,有数种回答那个问题的方式,但我们将选择两种。首先,如R实体说过的,人生的表面有一种虚假的、肤浅的实相,这仍旧是无可否认的。这是一个具有完整幻象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巨龙猛烈地甩动其尾巴。在肉身中的天使们颤抖着、防守着、担忧着,希望用各种方式回应、将爱添加到该幻象。一点点正面、一点点负面,这个幻象摇摆不定,正在做它本来就打算做的工作,彻底地令人混淆、挫败、感到沮丧。如果每个人是诚实的,所有去控制该幻象的线性努力和有意识的智力,将不可避免、确切地把每个人带到这领悟:自我什么都不知道。生活的表面什么都没有。如这个器皿会引用圣经的话语,一切都是「虚荣和追风」。

人生的表面就是如此。这就是特意为该幻象而准备的设计,与此同时,我们可以说,就形而上的意义,你们星球上的人群有着可观的成长。在你们星球的形而上层面,这情况是丰富且清晰可见的:大量的爱和关注正在倾泻进入地球层面中。有很多地球本土的个体在超过数千年的时间中穿过了许许多多次投生的水域,缓慢地、确切地来到那个闹钟响起的时刻;我们所说的地球本土,意思是指那些从史前时代[就你们的术语]开始,这些灵魂就一直处于该行星影响圈。肉身中的灵性已经觉醒,现在很多很多地球本土灵魂都认识到,自己是永恒的公民、是无限的存有;生活的表面尽管应得巨大的荣耀和注意,却并不代表一切万有,只是通往当下此刻[即无限]之大门。而这些声音已经成为巨大的合唱,正在请求、寻找,敲击真理之门。

在此刻,有一种呼唤正从你们行星发出,这呼唤一直从你们行星发出、已经持续好些年了,现在,它已经启动你们行星上的光能量、使其加倍再加倍。进一步,如同这个房间中的许多人详尽了解的,有很多实体已选择从其他星球行旅到地球层面,其目的是进入成为一个地球原居民的体验、再一次把自我投入第三密度的氛围中,不仅希望为这个星球及其人群服务,还希望做自我的工作——重新评估第三密度全然重要的选择:借由发光和无条件之爱去爱呢,还是靠控制(他人)和磁吸力去爱,压倒一切地感觉到人群就是需要被管理,这是为他们自己好或者为了整体的更大益处。这就是此刻所有人的共同工作,包括所有已觉醒的人、所有开始进入蜕变过程的人——他们逐渐打开心与灵——每个人就是为此而生的。

我们希望你们对于自己迄今为止的工作感觉很好;接着我们希望你们将加倍努力,不是去做什么,而是存在因为意识的工作就是要求自己在最真实、最深刻的意义上,做自己。自我是什么?在投生的表面上,自我是一个人格,一个各种偏见、意见、信仰、假设的集合,一个各种天赋、怪癖、挑战的混合体。在关于人格方面,有趣的是你们每个人都为了很好的理由而同时选择了你的各种天赋和限制,你的丰盛和匮乏。这挑战就是随着时间发展,更为充分地了解到:在那些挑战和天赋的背后有什么模式。当你和高我一起规划这次投生的要点,如这个器皿会说的,这次投生的各个情节点,你和高我希望的是什么?你为什么要在那儿设置那个障碍、那个非凡的天赋、那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愚蠢?这些东西被设置在那儿自有一个原因。为什么你选择与这个让你高兴的实体、那个激怒你的实体、令你生气的实体有关系呢?只要个人能够看见该计划,在每一个连接中就都会有一种善的完整性。如C实体已经说过的,那就是挑战了,个人很少懂那个计划,直到该模式完结且已经拥有蒙福的后见之明时才会了解。

一个人如何做自己呢?这是一个我们仍然在寻求答案给自己的问题。我们知道我们的方向沿着那条通往造物者的小径,沿着那条表面上越来越昏暗的小径,这条小径蜿蜒曲折,直到最后,受造物咬住它自己的尾巴,造物者再次找到祂的尾巴,而自我再一次被吞入绝对的神性。光在那个方向中闪耀,而在某种方式上,外在的眼睛、环境之眼看不见那光。最常发生的情况是,当人生处于它最黑暗、最有挑战的时刻之时,找到了灵性的财富。因为就是在那时,小小的锤子、凿子、酸水将矿石刻蚀、磨光、打造、雕刻,接着从中找到宝石,而这颗原矿就是你的人格外壳了。所以,学习去成为自己是一个需要极大耐心和坚持不懈的冒险之旅。不过,与此同时,各种进展经常是在盲目向前的步伐中出现,它就好像是一次突然而至的日出破晓,在一个角落的转弯,开启了一个新的世界,以及感官与灵魂的顿悟。

准备好迎接这些突然的、巨大的觉知时刻吧,因为你看,你是一个存有而不是活动或过程。做自己有时候会使你自己感到吃惊。每当你遇到深深打动自己的共鸣时刻,那一刻就会突然打开,让你开始觉察到自己所是的全部,觉察到你与天地万物的巨大合一。这种心理状态实际上打开了内在层面之一,或许打开了多个内在层面,取决于其经验;所以你只是更多地看入自我,更多地看入你真实的本性,它是全然包括的、寰宇的、无时的、神圣的。你必须记住:你是造物者渴求认识祂自己的产物,你寻求认识自己即是造物者寻求自己身份(过程)的一部分。而使得造物者无尽地着迷的是:该身份怎么既是相同的,又因为灵性多产又肥沃的本质而持续地成长?

你似乎站在地球上探向宇空,这个球体在一个相当小的银河系边缘,绕着一颗小恒星旋转着,昼夜昼夜地循环不停;不过你站在神圣地面上、位于天父的造物之内;你们是群星的子宫、梦境之埋放处、所有的情绪与感觉、所有的想法、所有可能的过程。你从所有这些东西当中,选择特定的人格和体验的古怪模式,选了一套特定的滤镜,好让此生的虚幻资料变得更令人糊涂。你给自己设置的情况,使你同时是寰宇的又是独特的。你正在活出一生,而你同时又是永生的,从未是静止的,却又是统合的。这就是掌握灵性旅程本质的钥匙。这真的是一次旅行,因为造物者从未是静止的;造物者的本质充满了极为强健的自由,这种意志的自由创造了一种周期性的发现状态,渴望更多地知晓、渴望去寻求。这就是你的特性,因为这是造物者的特性。

造物者实际上正在评估并从中摄取滋养[容我们说]的事物,是那些已经在各种各样的混浊状态中一次又一次被带出的情绪之菁华,直到在那种特定的情绪中已经开始有了越来越多的清晰度为止。在某种程度上,你是一个情绪的提炼器,而检查灵性寻求工作的一种方式是使用某种纪律以评估你的想法和情绪,如果可能的话,每天一次,当然,尽可能频繁地进行。因为总会有诱惑去让好事和坏事随着时间的润滑油溜走,接着寻求做事、寻求休息,保持忙碌或处于不觉察的状态,从而让自我远离你在一天中已经拥有的那些想法和感觉中一些较不舒适的面向。不过你已经有过的、对催化剂的这些回应就是供给磨坊的谷物了。这些是你拥有的线索,在每一天结束之际的当天的收获物,那将帮助你探究你自己的本性。

我们会建议,也许就在你迷迷糊糊快要睡着时,花时间回忆当天这些情绪,一个一个地查看它们。你也许可以在每个记忆、每团情绪中,找到机会去重访这些感觉,看入这些特定感觉的动态。举例来说,如果你正在调查的感觉是不耐烦,你可以加重这种不耐烦,真的允许自己感到极不耐烦,然后允许自己让该情绪的对立面出现,淹没你的感官,于是你请求:「向我展示耐心吧,让我体会真正的耐心是什么感觉」。以一种冥想的、沉思的方式来操练情绪的肌肉,这对于无意识心智是十分有帮助的,并将在某个程度上澄清那些梦境——对于一个走在灵性道途上的人,那些梦境也会是帮助自己的暗示和提示。

这周探问的一条线索是与服务他人、如何评估这类服务有关。这一个问题真的进入第三密度和更高密度的灵性工作之真正核心。我们回应这个问题的方式为来到这儿、通过这个器皿说话,而非降落在草坪上,用我们的外观和不同状态给你们留下深刻印象,然后试图用我们的观点说服你们。我们过去曾经试过用这种直接的方式服务,但发现我们造成了自由意志遭受侵犯,这是不可接受的。我们现在完全满意于那些从来都不能被证实的(服务)方式,因为我们感觉这些资讯会向需要它的人说话。在寻求过程中有一种吸引力法则,所以我们知道,那些被需要的想法,将会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出现在那些真正在发问的实体面前。如果某个人寻求这样一个声音,我们就会将我们的声音添加在那些可用的声音上。

大量的服务他人被包裹在极性的学习之中。无论如何…..

(磁带第一面在此结束了;第二面没有记录到。)

Translated by T.S.

(V) 2020 Reviewed by Sunny & cT.

翻译出处:

https://soultw.com/TLOO/2001_0902b.htm

英文出处:

https://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1/2001_0902.asp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