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49

原文片段:99.2-5

吉姆:大多数人大概不会把我们小组的经验描述为真正的不和谐,那是我们在1982年秋天的经验,感觉不十分健全也不大和谐。然而当一个实体在寻求光的途径上前行,并开始站在靠近光的地方,如同我们很荣幸能在Ra通讯中做的工作;即使是最小程度的偏离和谐,如果放着不去解决,也会成为机会的目标,给予我们负面极性朋友强化它的机会。这些超心灵致意可以成为很好的机会去疗愈这些和谐的偏离,甚至进行更远及更快的进化旅程。因为这样一个负面实体真正在做的是:当它增强某个人不协调的选择时正是向你指出弱点——那是在你个人有知觉的寻求中可能已经错过的部分。但一个人必须采取快速且彻底的行动,好解开这些存于内在的扭曲,否则更进一步的混乱和困难会随之发生,这是由于:一、你最初自由意志的选择;二、被负面实体强化该最初选择;三、由于你没有将注意力放在上面,最后无法解决与平衡该扭曲。幸运地,大部分的人们不需要应付第五密度(负面)实体的魔法本领,而是要应付第四密度喽啰较小的本领——通常只靠它们自己的手法就相当有效了。

当卡拉终于去除强化她蓝色光芒阻塞的效应[该阻塞与租屋接着清理亚特兰大机场旁的屋子有关],我开始注意到我投生前选择的愤怒/挫折变貌正在增长。注意Ra在响应我的问题的第一个句子蕴含的根本原则,我们所有的变貌,以及我们所有的学习都是观点的限制之结果。我们有意识或无意识地限制自己的观点,开始时间可能在投生前或此生之间,为了获得一个特定的偏见,然后得以引来相反的偏好,提供我们平衡的机会。借由能够看待每个偏见为造物者知晓自己的机会,同时让我们知晓自己为造物者,我们变得越来越能够接受自己。我们变得能够在自己身上发现爱与接纳,不只如此,还在共享我们特征的其他人身上发现这些。由于我们努力去学习与服务,我们的观点得以拓宽。若没有偏见或扭曲,这样的成长是不可能的,而若没有以这种或那种方式限制观点的选择,就不可能有偏见或扭曲(产生)。所以我们透过限制自己的观点之方式,来决定在任何一世将尝试的课程与服务。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有趣论点是:不管一个人的基本特质是什么,无论是爱﹑智慧﹑力量,或这三种的混合,一个人以规律的方式表达该特质是好的;所以一个人成为其特质的管道(的途径),并非借由把持不放,而是将它给出去。

再次地,我们看见对于表达愤怒的实体而言,愤怒所带来的另一个目的或机会。作为爱的相反端点,它可以为感受愤怒的人吸引来爱与悲悯。一个已经验大量愤怒的正面寻求者通常感受到懊悔与忧伤,(接着)为自己吸引来爱与悲悯。愤怒也可以被视为力量的负面表达;也就是说,毁灭与分离;正面表达则是建设与统合;所以并不需要去压抑或克服我们内在当中那些看似负面与伤害的品质,毋宁将它们看成获致平衡的潜能。当我们追溯这些负面品质到其源头,它们将致使寻求者把握机会去知晓自我﹑造物者以及造物均为一个完整合一的众多部分。Ra在此的最后一句强调这个重点。

卡拉:我已经认为这个特殊的片断或许是目前这一卷中最佳的范例,说明为什么Ra可以这么有帮助。我们三个人在我们的水平上尽最佳努力在运动与韵律上保持完全和谐,但我们经常犯错,如同所有人一样,不管怎样,如果不是今天犯错就是明天,这是人类的特有资产。我们强烈地工作我们彼此之间的催化剂,这个强度出自于我们但愿保持足够的清晰度以接触Ra;我们发展一些问题给Ra,尝试获得更多一滴(bead)关于我们的扭曲的(知识),以及如何安置这些外来的催化剂。但不管是多么聪明措辞的问题,都不能期待获得这样一条建言:“如同所有的扭曲,其源头为观点的限制“。古老的谚语提到一个选择,要给一个人一条鱼,还是给他一根钓竿并教他钓鱼;Ra总是选择钓竿,加上鱼饵。而所有的话语都不会冒犯自由意志:一个令人钦佩的任务,我们为此感激。我们大量地仔细研读探索这些评论的小地方,它们真的有助于我们聚焦。

我已经说过脱脂奶粉/盘尼希林的治疗。Ra同意(OK)我在集会中穿戴一个小十字架,Ra遵循的原则十分动人,解答许多我们应不应该去做某件事的问题。他们说并发症引起的问题并不是最大的,因为小十字架是一个象征以一种真实的方式强化我,于是他们同意我佩带它。平衡的概念以及存有的气力流入一个样式,我们解读为形而上而非物质界的样式,该样式对于那些想要减少过敏或沮丧的人们是一个真正的帮助:做自己感觉对的事,让神秘界的意义拥有等同物质界的重要性,找出其中的平衡。

Ra对于吉姆的建议同时打到吉姆,唐与我的心坎。在我们阅读这个建议之后,我们决定鼓励吉姆在下午独处。他真的享受这些时光,到现在依然如此;在午餐之后出门来到花园做任何需要做的事,然后在傍晚前结束工作洗个澡。我经常跟他一起出门,但我让他一个人独处,除非我有园艺方面的问题。观看吉姆工作即是理解仪式与魔法的力量与目的。

我亲爱的麦克[我称呼他Mick,是为了与我的兄弟与首任丈夫有所区别,这两位男人的名字都是吉姆]仍旧拥有一个惊人明亮与炙热的脾气。我在敬畏中站立,这是相当真实的描述,并且观察他的脾气如同龙卷风扫过一般。经过这些年,他已经找到一些方式举止较少愤怒,但那核心不平衡在他内在很深的地方运行,就好比我总想要做太多[的不平衡]。我们全体当中有某个东西离聪明差得很远,但当你尝试消除它,它就开始窃笑!它仿佛在说:不喔,我们都是这个包裹的一部分。我透过这个[一直为我存在的]可观的催化剂工作我的道路,并感谢麦克给我如此优秀的催化剂。提醒你,我的肉身从未被伤害过。这是一出独角戏,我现在单纯地观察与接纳,我知道它只是看起来那样。我肯定完美,这是我目前所学的要去做的事,同时包括我自己与他人的人性。在此同时,他得学习照顾我如同一个牧羊人,一路行走同时捡起我粗心大意丢掉的东西。没有人能够白白脱身! 我只能说以每日奉献作为开端的冥想对我有帮助。它是我的生活的基础,我想吉姆也会说同样的话。所以我鼓励任何在这件事上可能有困难的人再试一次;这一次,使这个练习适应你的生活。这个例行事项对我们有良好的帮助。或许这件事对你来说份量太重了,但你要明了如何为你与造物者之相遇挪出时间。你不能只是绕着一个新发现的自我之奉献或神秘面向重新打造你的生活;你必须实行一条生活规则,给你时间做必须的事项。我想这样一杯快速的饮料是一个强有力的东西。所以如果你已经放弃了,请再试一次;对于那些想要阅读冥想书籍的人们,我推荐乔伊(Joel Goldsmith)的小本子,冥想的艺术(The Art Of Meditatio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