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20

原文片段:34.1, 34.3

吉姆:因为卡拉的肉身能量水平总是十分低落,并且恒常地被关节炎和某种程度的疼痛所损耗,因此她需要每天运动好保持她身体每个部位的机能。我们发现,当她的能量越是扭曲或低落时,她越是需要从事这个运动。当她的身体机能几乎恢复正常,运动量可以逐渐缩短,直到恢复正常水平。对于卡拉而言,该水平大约是每日一个小时的快步走。

当唐问到他在1964年的一个经验时,Ra出于维持唐的自由意志的渴望而限制了答案的具体程度。我们生活中大多数的事件,就某种程度而言,都是神秘的。观看进化过程的一个方式是把它看成解决我们周遭的一切神秘的过程。所有事件都是幻象或都是神秘的,因为每一个都代表了太一造物者的这个伪装或另一个伪装——提供我们大大小小的良机在每一刻找到爱、喜悦、平衡以及完美。当一个人为自我解开这类的神秘,他也找到了一股灵性的力量。对于那些具有较佳训练的双眼的实体们,若把别人自己还看不见、却有能力去学习看见的东西告诉别人,这未必是一个服务。因此,Ra经常引用自由意志法则,又被知晓为混淆法则。

卡拉: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跳舞、游泳、骑马。我喜爱运动,特别是有韵律的运动。在这个时期,由于我感到如此疲倦,我份内该做的运动变得十分艰难,虽然如此,它是一个补充能量的经验。唐与吉姆都帮助我记得要加入这几段运动时间,而且吉姆跟我一起运动,进一步使得这个过程更容易些。有个伙伴一起运动总是比较轻松!唐那时无法加入我的健走,因为他的双脚处于疼痛状态,每走一步都会痛——这是由他在热带气候区的工作所造成的。无论如何,我不时可以见证唐内在那股野兽般的惊人力量。举例来说,1977年,唐与我前往一个由普哈里契主持的心智联结集会。聚集的人五花八门,一半是资深灵媒、女子团体以及其他一些中年支持者;还有一半是大学生年纪的孩子们,他们对普哈里契表明自己是流浪者。当我们没有进行集会工作的时候,这些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就会玩球。唐加入他们第一场的球赛。他确实玩得很好,不只打动我,还包括所有的孩子。他们最后玩得脸红气喘的,不得不停止球赛。唐甚至连呼吸都没有变得沉重。不消说,这些孩子们很快就跟唐相处得很融洽!但他们没能使他再玩一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