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三十三场集会

1981年3月1日

33.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33.1 发问者:在我们上次集会中你告诫说,“每一个成员(都要)看顾好生命能,这是不损耗该器皿与接触层级所必需的。”那是否意味着我们[也就是Jim与我]应该看顾该器皿的生命能或小心(照顾)我们自己的生命能?

Ra我是Ra。每个实体对自己负责。这个过程的机制首先与使用第三密度的肉身复合体及其伴随的肉身材料有关,这是为了能够发声说出这些话。因此这个器皿需要留神看守自己的生命能,因为我们不想耗尽该器皿。其次,支持小组的机能第一可以被视为这个通讯的保护;第二是给器皿供能并强化其生命能。

这个支持小组由于根本的和谐,总是能在非常稳定的状态中提供爱与光的保护,因此确保这个窄波段接触的继续。然而,如果支持成员中任何一个的生命能被耗尽,这个器皿则必须使用自己更大部分的生命能,于是消耗自我的程度会大于长期的有利基准。

请谅解,我们向你们道歉,因为这个冒犯你们自由意志的举动。无论如何,这是我们的变貌/理解:你们会比较喜欢得到这个资讯,而非完全由你们自己的奉献变貌来决定,耗尽该器皿或耗尽该小组到不能持续这个通讯的地步。

33.2 发问者:你可否给予我们忠告,如何维系可能的最佳状态以维持通讯?

Ra我是Ra。我们已经给予关于适当滋养这个管道的资讯。因此,我们只以两个一般的方式重复自己。首先,我们建议,与其[容我们说]英勇地忽略身体复合体的虚弱/扭曲,不如将这个扭曲与小组分享,并因此在器皿很疲倦的时候,或许可以除去一次接触的机会,从而等到器皿被适当地支援时,另一次机会便可到来。

其次,这个在和谐中开始的工作可以继续。和谐、感恩、赞美各种机会、赞美造物者——这些是你们的保护。以上是我们的建议。我们不能说具体的细节,因为你们的自由意志是这个通讯的要素。如我们刚才所说,我们只谈论这个主题,由于我们理解你们的态度朝向长期维持这个通讯。这样对我们而言是可以接受的。

33.3 发问者:非常谢谢你。这个器皿有个装置,用于所谓的颜色疗法。既然我们在过去的集会中讨论了不同颜色的概念,我好奇地想知道是否可以将这些概念应用于颜色疗法的原则,好比照射特定的颜色在肉身之上。这样做是否会产生有益的效应,你可以告诉我这方面的事情吗?

Ra我是Ra。这个疗法,如你所称,是个有些笨拙且用处变化不定的工具,这个工具煽动一个实体的心/身/灵复合体强化其能量或振动,以帮助该实体。这个装置的变化不定首先是由于缺乏真实颜色的使用;其次是由于你们人群对振动的敏感度有着极大的变化程度。

33.4 发问者:我想你可以借由使光通过特定颜色的水晶来达成一个真实颜色。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会是逼近准确颜色的一种方式。它是一个[你会称为]质量控制的问题,如同使用不同颜色的赛璐珞。其间的差异并不大,肉眼甚至无法辨别,但在特定的应用上,它确实会造成某种不同。

33.5 发问者:我们可能用一个三棱镜将白光打散到它的光谱中,并然后隔绝光谱的所有部分,除了那个你想让其穿过狭缝的部分;这会是更佳的途径。这是否真实?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33.6 发问者:谢谢你。我想知道是否有个经验的程序导致一个人在他的日常生活中获得特定的催化剂。举例来说,当我们度过我们的日常生活,有许多我们可以经验的事情。我们可以看待这些经验为纯然的运气或我们有意识的设计,如排定约会、去特定地方等。我在想是否有个幕后的[我称之为]催化剂的程序,某些实体为了更快速的成长可据此创造必要的经验。这……这情况是否发生?

Ra我是Ra。我们相信我们掌握你询问的核心。如果我们不是正确的,请要求更进一步的资讯。

已经意识到投生过程的[处于投生状态的]实体能够编写自己的经验程序,可以选择催化剂的数量,或用不同的说法,实体在一生中准备学习与经验的课程数目。这并不意味一切都是注定的,毋宁说有个无形的指导方针依据程序来雕塑(人生)事件。因此,如果错过一个机会,另一个就会出现,直到[容我们说]生命经验的学生掌握到被给予的课程并着手学习它。

33.7 发问者:那么你可以说,当生命的经验持续下去,这些课程可被重新编写。好比说一个实体发展了一个偏见,那是他投生前没有选择的项目。那么有可能(重新)编写他的经验,好让他有机会通过平衡(过程)减轻这个偏见。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精准地正确。

33.8 发问者:谢谢你。我从这点推测出一个结论,我会说,实体心智中的定向是唯一具有重要影响的因素。他所经验的物理催化剂,不管是什么事件,都可断然地说是他心智定向的函数。我将用一个例子[这个例子被删除],这个例子作为心智定向主宰催化剂的声明。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在我们与你的通讯中,我们比较喜欢不用任何广为人知的例子、名言、格言;由于任何广为人知的名言所承受的大量扭曲。因此,我们可以回答你询问的第一部分,但要求你删除这个例子。就我们最佳的认识,心/身/灵复合体的定向或极化是一个实体产生觉知的起因,这完全是真实的。我们可以观察你们杂货店中的一个场景:(结帐时,)在自我前方的实体资金不足。一个实体可能会利用这个机会来偷窃;另一个实体可能会拿这个机会来感觉自己是个失败者;另一个实体可能会毫不在乎地拿掉最不需要的物品,尽可能地付清款项,然后继续做自己的事。在自我后方的实体,观察到这件事,可能会感到怜悯;因为站在一个非常贫穷的人的后面,可能会感到侮辱、可能会觉得慷慨、可能会漠不关心。

你现在是否在这些比喻中看到更适当的表现方式?

33.9 发问者:是的,我看到了。那么我从这里推测出一个有些困难的概念,因为你曾经解释,即使第四正面密度也有防卫行动的概念,但第四密度之上的密度则不使用防卫行动。防卫行动与[轻笑声]攻击行动的概念在我们目前的经验(密度)中被使用得非常多。

我假设:如果一个实体在他的思想中足够强烈地朝正面极化,那么防卫行动对他而言将是不必要的,因为采取防卫行动的机会绝不会从他发起。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不可知的。在每一个例子中,如我们曾说,一个能够编写经验的实体可以选择学习课程的数目与强度。一个极度正面导向的实体有可能为自己编写一些情境,测试自我的能力是否即使面临自我或他人的肉身死亡,仍然可以避免(采取)防卫行动。这是个很强烈的课程,容我们说,无法得知实体曾为自己编写了什么课程。如果我们渴望,我们可以阅读这个(经验)程序。无论如何,这是个冒犯,我们选择不这么做。

33.10 发问者:我要问你是否熟悉一部电影叫作第九配置(Ninth Configuration)?你熟悉这部片吗?

Ra我是Ra。我们扫描你的心智复合体,并看到这个配置,叫作第九配置。

33.11 发问者:这部电影带出我们谈论到现在的重点。该实体[上校]必须做个决定,我想知道他的极性。他可以屈服于负面的势力之下,但他选择防卫他的朋友。你是否可能评估何者较为正面极化:防卫正面导向的实体,或允许负面导向实体的压制?你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吗?

Ra我是Ra。这个问题可以放在第四密度以及你们(第三)密度的视野中来看待,而它的最佳解答可以看被称为Jehoshua[你们称为耶稣]的实体之行为。这个实体正要被他的朋友防卫,这个实体提醒他的朋友放下剑。然后将自己交付出去,导致其肉身死亡。想要保护挚爱的其他自我是一股持续存在的冲动,持续穿越第四密度,一个充满怜悯心的密度。其他的,我们不能说,也不需要说。

33.12 发问者:谢谢你。当我们接近大师周期的尽头,或许给予实体们的催化剂份量会增加。我在想,因为地球振动与第四密度振动的一些不匹配以及催化剂的增加,由于这个催化剂,这些现象借由这个过渡机制是否会创造些许更多的极性化,因而获得稍微多一些的正面收割,并以相同的方式,也创造更多的负面极性化,于是增加多一些负面收割。不幸地,这个过渡机制是更具催化效应的;如果地球早已抵达更高的意识状态,该效应会比较少。这过程会发生吗?

Ra我是Ra。这个问题必须分两部分来回答。首先,地球上的大灾难,如你所称,是困难收割的一个征兆,并非为了收割而有意识编写的催化剂。所以我们并不担心,因为相对于可兹利用的有意识之催化剂,它是随机发生的。

第二部分回答如是:随机催化剂的结果,你们所称的地球变动,也是随机的。于是我们可以看到或然率/可能性漩涡走向正面与负面。无论如何,它将是它应然的样子。有意识催化剂的真正机会并不是地球变动的函数,而是投生的老资格系统的结果,这个系统在收割时期已经将那些有最佳机会的实体放置在投生中,他们可以使用人生的经验成为可收割的(实体)。

33.13 发问者:该老资格系统也用在服务自我那一边,(使实体)成为可收割状态?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你可以在此时再问一个完整的问题。

33.14 发问者:好的。我想要你做的一件事是列出所有主要提供催化经验的机制,但不包括与其他自我的互动。这是问题的第一部份。

Ra我是Ra。我们从这个问题掌握到你了解:在第三密度中,催化经验的主要机制是其他自我。其他催化影响的列表:首先,造物者的宇宙;其次,自我。

33.15 发问者:你能否列出在自我这个标题下的任何子标题——或一些方式,自我可被催化性地作用以产生经验?

Ra我是Ra。首先,未显化的自我(unmanifested self)。

其次,自我与社会性自我[由自我和其他自我所创造]之间的关系。

第三,自我与小器具、玩具、娱乐活动以及其他自我的发明之间的互动。

第四,自我与你所称的战争与战争流言之间的关系。

33.16 发问者:我在想可能还有肉身痛苦的催化剂。这点如何……这点是否也在这个标题底下?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它会在未显化自我的标题底下。未显化自我也就是不需要其他自我来显化或作用的自我。

33.17 发问者:我们是否还有足够的时间询问这个问题的第二部分,即列出与其他自我(互动)的行为中,所有被设计来提供催化剂的主要机制?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吗?

Ra我是Ra。你有许多的时间,因为我们可以在两种方式中任选一种来表达这个列表。我们可以无限地述说,或只单纯地陈述:任何自我与其他自我之间的互动,只要在自我与其他自我之间存在潜在(位能)的差异,都有催化剂的潜能。这个过程被一个恒常的事实主持与支持,即造物者等同自我,也等同其他自我。你可以进一步发问,如果你想要特定的资讯。

33.18 发问者:就目前而言,我相信这些已经足够。

Ra我是Ra。在我们结束这个工作前,你是否有一个或两个简短的询问?

33.19 发问者:唔,等我一分钟。我此时想不到什么简短的问题。等我一分钟。[翻弄纸张的声音。] 是的,这里有个问题。一个实体处于第四正面密度的入口层级上,另一个实体处于第四负面密度的入口层级上,他们在紫罗兰色光芒的活动或明亮度上是否会有任何不同?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第四正面密度的紫罗兰色光芒将被染上能量之绿色、蓝色、靛蓝色三和弦。这个色调可以被看作是彩虹或三棱镜的一部份,如你所知,各个光芒是相当清楚的。

第四负面密度的紫罗兰色光芒,容我们说,它的灵光带着红色、橙色、黄色的色调,这三个光芒是浑浊的,而非清楚分明。

33.20 发问者:作为那个问题的小补充,第五与第六密度的光芒看起来像什么?

Ra我是Ra。我们只能近似地述说。无论如何,我们希望你理解,容我们说,在每个密度的颜色结构中都有着显着的不同。

第五密度,或许最佳的描述是极度的白色振动。

第六密度是一种包含着金色品质的白色,如你们可能观察到的样子;这些颜色与下列过程有关:调和[在第四密度中学习的]慈悲进入智慧,然后在第六(密度),调和智能重新进入一个对[和智慧一起被观看的]慈悲的统合理解。这个金色不属于你们的光谱,而是[你们会称为]鲜活的(颜色)。

你可以再问一个简短的问题。

33.21 发问者:那么我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Ra。这次工作是好的。你们尝试成为谨慎认真的。我们谢谢你们。容我们说,我们享受你们对于我们社会记忆复合体的幻想;当通过这个器皿说话时,饮一杯你们的液体。

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