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3

原文片段8.2-13, 8.23-30, 8.32

吉姆:在Ra接触的早期,我们有接收到一些答案,落入第三密度幻象中比较具争议的部分。几乎每一个人在研读超自然现象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花一些时间在研究所谓的“阴谋论”上。这个理论通常跟所谓的看不见的团体或个体有关,他们被说成是政府及其在当今世界上的活动背后的真正力量或权力。这样的理论通常认为,我们所听闻和读到的涉及政治、经济、军事等等议题的新闻报导只是一座大型冰山的尖端一角,底下主要跟征服世界、主宰世界的种种计谋有关;这些计谋通过这个小规模的精英团体的秘密行动而运作,该团体是由一小撮人类和他们的外星同盟所组成的。

以下的信息便落入到这个类别中,起因于唐针对UFO及其来源而询问的一个后续问题。你可以注意到唐在他这部分发问过程中的难以置信的态度。我们后来决定把这方面的信息从一的法则卷一中整个去掉,因为我们觉得它是完全不重要的,并且具有短暂的性质,因为不管这个信息是真或假,对它的了解并无益于一个人寻求真理及进化本质的能力或渴望。事实上,如果知道并持续寻求这方面短暂的信息,很可能会造成一个人灵性旅程的一个重大绊脚石,因为它会使一个人的注意力离开那些永恒的真理——它们在任何时段都能服务于任何一个人的旅程——并使其转而注意那些稍纵即逝的兴趣,那些对于灵性没有什么用处的知识。专注于阴谋论和所谓的共谋分子只会增加分离的幻象,并且忽视了有一股爱将一切万有都系结在一起,成为一个太一存有。如果我们继续追寻这个特别的询问路践,或者其他短暂性质的一些信息,我们很快就会失去和Ra的通讯;因为Ra早在第一场集会中就提到,Ra通过“窄波段”振动或波长与我们通讯。

当唐在每场集会末尾询问排列状况时,Ra给予了我们各式各样的线索;借此,我们能够了解这个“窄波段”意味着:唯有具备最纯粹、最精准性质的关于心、身、灵之进化过程的信息,才能成功地在一个稳定可持续的基础上通过我们的器皿而被传送。向Ra询问一些短暂性质的问题,就如同你用一桶粗制滥造的原油来运转一台精细调频的引擎。

有许多团体对于具有特定、世俗性质的短暂信息感到着迷,但却不知道他们的信息已经逐渐被负面实体所污染,然后负面实体将逐渐取代起初的正面实体。追寻这类信息就好像是你在听收音机的时候,用一个旋钮把它转到另一个频道,于是听到一个完全不同的电台。该团体想要从它的接触来源寻求的信息种类的变化,对于该接触来源是一个信号,指出它所要提供的信息不再被渴望,并且自由意志法则要求,正面的讯息来源仅稍微地提醒那团体讯息走调了,好让该团体所做的所有选择都完全是其自由意志的产物。当一个团体持续寻求短暂的信息,那正面的接触来源就会给予一些暗示说这样的信息是不重要的;如果该团体还是坚持寻求这样的信息,那正面的来源为了遵循该团体的自由意志,就必须慢慢地退出,最后一个负面的接触来源将会非常高兴地跳进来给予各种信息。但是,这样一个负面的来源比较没有渴望给予准确的信息,而它最大的渴望就是把这个团体从服务他人的行列中去除掉。当该团体被虚假信息——例如由该团体公开发表而随后没有应验的未来灾难日期——破坏了信誉后,负面实体就成功地把该团体的光之力量去除,并且还把它挪为己用。

我们仍觉得这些信息完全不重要,我们现在将它收录的唯一原因是展示一个小组是多么容易偏离正轨,容我们说,忘记把渴望的焦点放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以及该小组的初衷上:渴望借由收集那些可以协助心、身、灵进化的信息而服务他人。一万年之后,在这粒旋转的小沙尘(地球)上谁对谁做过哪些事一点也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在任何时间,在太一造物的任何一个人和一个粒子,或其中的任何幻象中,我们都可以发现爱。我们希望,经由任何诸如Ra接触这样的努力而搜集到的信息能帮助一些其他的第三密度实体发现更多的真理,在前往太一造物者的进化旅程中,再往前走一步。

卡拉:我唯一能补充的是对所有官方机构的一个呼吁: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们没有参与任何阴谋,拜托,拜托不要再窃听我们的电话了!1977年,唐和我加入普哈里契的一个实验,叫作心智联结。那时我们吸引了一些政府机构的注意,他们把我们的电话系统破坏得一塌糊涂,但窃听我们的对话真的对他们一点用也没有!神秘主义者几乎不会去策划阴谋!我们很诚实地说我们不在乎这种题材,只是刚好意外碰到这个题材而已。

我想指出Ra在这里似乎有一点失去平衡,不同于他们寻常的稳定风格。这是细微的,但不难看出——每个回答通常以“我是Ra”开头。但在这个片段,该署名有好几次都是缺失的。我认为由于该信息的短暂性质,通讯在此有略微的走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