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9 聚焦及回避

中阶传讯圈  

2021年10月19日

(Jim传讯)

Q’uo:我是Q’uo,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各位致意。在今晚加入你们团体是怎样的喜悦呀。我们十分高兴和荣幸地被请求加入你们的寻求圈子,继续这个你们多年来一直在利用的过程,成为太一造物者的器皿——造物者(的爱与光)透过我们对造物者的感知而被注入。

我们会在此刻问,是否可能有一个我们能用来开始的询问,以通过这个器皿传导那爱与光。

Gary:是,有的,Q’uo。

Ra在42.12中说,“意志与信心的这种成长或滋养只有一个技巧,那就是集中注意力。”它们接着说,“因此,关键在于想望变得能够聚集一己的注意力并把它持守在那种被渴望的编程上。”所以,A问到上述引文,以及在41.22中的引文。

你们能否阐述,“想望变得能够聚集一己的注意力并把它持守在那种被渴望的编程上”这个过程是如何运作的?”

Q’uo:我是Q’uo,觉察了你的询问,我的兄弟。我们会从通常的请求开始:你们要以自己清晰的眼光来注视我们所要说的内容,利用那些对你们有意义的话语与概念,而不理会其他部分。若你们愿意授予我们这个简单的恩惠,我们将会感到更多自由来讲述那些我们所要讲的想法。

在实现一己的那种“想要以可能的、最有效的方式来寻求造物者”的个人渴望的过程中,考虑以下事物是好的,也就是每位真理寻求者在日常活动中以及在你们第三密度幻象的经验中所遇到的许多分心物。因为在遗忘罩纱之外,并不存在这类分心物——它们导致一个实体失去对一切造物[包括与太一造物者处于合一之中的自我]之基本性质的聚焦。因此,在第三密度幻象中,你们在寻求找到下述这种内在意愿的过程中面临着我们会称为的挑战:该意愿即认识造物者、有能力感受到造物者在你们的冥想状态中进入一种交流方式——你们可能以各种方式感知到这种交流,无论是文字,图像,倾向,喜悦的想法,灵感。这样与太一的交流对于每位实体都是独特的。

这种想要找到这个焦点、这个单一指向的焦点的意愿,也会借由一种同等的信心而在其运作中被强化,该信心就是相信这样一个过程确实能把一个实体置于一种“就好比造物者之宝石或珠宝的切面”的意识状态中,于是你开始向你周围的所有实体辐射太一造物者的爱与光,无论是在冥想状态中,还是在有意识的状态中。因为,当你能够在冥想中带着与造物者合一的渴望而把注意力聚焦于内在时,你正在唤醒自己内在的能力,使你能够包含无限[也就是造物者]整体中越来越大的部分。

这种意志与信心的融合是一种给显意识心智赋予力量的过程,使其开始在那场“向下通过意识较深层次、进入潜意识、进而进入行星心智和太一造物者的宇宙心智”之旅程上行进。这是一个非常深入和充实的潜入——潜入到与一切万有的合一之中。当你将注意力聚焦于这场寻求与服务太一造物者的旅程,你自己就开始在那个“你会将其视为并感受为一个外部自然的对象”中拓展,于是你就碰触到你周围造物中越来越多的部分——并且不仅仅是与之接触,你还成为它。当你发现这个聚焦随着时间流逝而变得越来越强烈时,你将能够揭露你的自我的那些宝石;你将把这过程视为并体验为拓展进入太一造物的无限范围之中。

这是一个自然的过程,所有处于你们所说的内在层面或更高密度的实体都会经历,于是它们在某种程度上一直都处于这种意识状态。你们既拥有那面你们可以或多或少清晰地穿过的遗忘罩纱,同时又受到那同一面罩纱的挑战,于是你们在“把注意力集中于寻求万事万物当中的太一造物者”上所付出的努力承载着很大的重量——就[你们可以称为的]超越无意识的胜利或联合或成功而言。随着你越来越能够在冥想中达到那种聚焦、并接着在从冥想中出来后带着那份你已在冥想中达到的开放之心的丰收,这种最终集中注意的能力就成为了你灵感和进化的伟大工具。这使你能够以清晰的视野看见,你与太一造物者的不同部分一起居住在一个幻象中,这些不同部分也在寻求更坚定和充分地知晓:它们如何也跟你、你的其他自我、太一造物者是相同的。

这就是第三密度幻象的旅程,而且随着你们继续改善你们单点指向式的聚焦并变得能够在所有事物、所有人、所有时间当中都与造物者和谐一致地共鸣——因为你已经在自己之内完成那个(过程)——这就是那份等待着你们的巨大喜悦。此时,我们将把这个通讯转移给名为Gary的实体。我们是Q’uo群体。

(Gary传讯)

我们是你们知晓的Q’uo原则,我们通过这个器皿再次向这个圈子致意。我们可以问一下,是否有一个我们可以回应的询问?

Austin:是的,Q’uo。我们有一个L发来的问题,L问:“一个实体如何选择停止回避并改变自身对体验的态度,尤其是在已经习惯性地回避如此长时间之后?意志和信心如何在所有这个过程中起作用?”

Q’uo:感谢你振动(发声)这个问题,我们感谢L实体的提问,因为这是很多在灵性道途上的实体都会好好考虑的一个问题。

“一个实体认出回避的模式”,这一点反映了这样一个实体拥有着可能表明下述情况的体验:该实体所使用的一些方式让其感到不完全平衡或感到自己与生活中的经验、环境和关系不协调。也许有一种感觉:不回避就是以更大的信任和开放性来更直接地面对这些时刻和自己,然后消化和代谢正在发生的事情,并从下述位置更充分地活出生命:它并不寻求去逃避那种可能被认为不舒服的事情,或者去在惯常活动中寻找安全感,或者到……我们暂停以加深这个器皿(的状态)。

我们继续,同时发现这个器皿有些疲倦——它被描述为一种含糊不清,这多少有些阻碍了这个连接——但我们发现,该器皿的状态还是令人满意的,可以继续下去。

也许在寻求者内在有一种感觉,即借由率直地面对并对抗当下所带来的事物,可能会有更大的财富。对于这样一位想要治愈那种回避模式的自我来说,比较好的做法是跟自己坐在一起,尝试重播那些活在记忆中的时刻——越接近实际经历越好——以发现是什么触发了这种回避机制?是什么导致了自我穿上盔甲或者干脆选择了另一条道途?是什么让自己不舒服,或者是自我不想望去面对或知道的?它是一个弱点吗?是否有个感知到的威胁?是否有自己不想望放弃的一种依恋?每位寻求者都有许多独特的原因。

这种练习——(这里)把提问者的其他元素带进来——需要持续地使用意志和信心,好让这种练习结出果实,因为认识自我的过程不是在单一的练习、自我分析或视觉化中就进行完毕的,而是应当长期进行意图的设定和执行。焦点越一致、越真实、越不动摇,该过程就越有效,就越有可能找到寻求者所寻求的东西。并且,在这种不断展开的、与自我同坐并了解促成这种模式的机制的过程中,自我开始向自己揭示。这些模式中交织着一些传记的绳索,也许跟早年的亲子关系有关,当时回避的原因也许是为了保护,或者是渴望避免痛苦的东西。

也许这些根部走得更深,但是,它们确实在此刻——尤其是如提问者所指出的,在一段包含这样的模式的历史上——进行着。但是,该凝视及这种认识自我的过程并不是一个应该透过下述镜头而观看的过程:自我评判,或斥责,或在自我内部定位缺陷;也不是一个将发展出任何不值得感的过程。相反地,当自我发现自身思想和内心的运作时,要为自我请求悲悯心;而这种运作,对于有意识的清醒觉知而言,可能并不像它在很久以前[各种动力刚被发起时]所提供的那样如此显而易见,因为只有当停下脚步来以一个定向的焦点、那种由一个实体问自己的问题所引导的焦点而凝视时,该实体才能开始看见那些先前并未被显意识心智所看到或告知的东西。

并且,如同我们刚才正指出的,这个发现必须被带入那颗包含接纳的心之中。就这种特定的回避模式而言,一个实体可以发展出一种觉知,即不需要害怕那个被回避的东西,或逃避、转离那个被回避的东西。归根结底,不存在(任何)对自我的伤害或威胁,或者任何种类的损失,不是有助于成长的。当那一层层抵抗、拒绝及回避可以被剥开,于是自我可以与自我接触时,有些相当有价值的东西在等待着自我。因为,回避是选择局部、选择不拥抱自我的全部。(而)那个定义自我的圆则拥有着无限的层次,不断向外和向内移动。

当自我将更多的造物整合进自己内在,或者发现自己早已在造物之中,那个身份的圆就会更多地成长,最终拓展以包含所有实体、所有地方、所有环境、事件及能量,于是自我就会理解,自我就是一切事物。自我是一。这需要反复练习信任:首要的是对自我的信任,然后是对宇宙的信任;那种正在被回避的东西不仅可以被面对,还可以被带入那颗采纳一种信任水平的心中,这种信任首先借由信心而成为可能,但通过反复的经验——它向自我确认,确实可以向前迈进、敞开——而获得更大的牵引力;那种带有伤害性的东西若是通过那颗心而被处理,就可以被爱,并可以为该实体自己的成长而服务,帮助该实体剥掉关于自我的虚幻概念和故事。

这个实体提出这样一个问题,表明在认识自我方面已经做了大量工作。简单地识别一个模式既是远离纯粹无意识[我们可以说是沉睡]状态的一步,也是踏上那条“开始觉察自我、并倾听那些呼唤自我进入更多成长和自我揭示的声音”之道途的一步。继续吧,我们的弟兄,聆听那个声音并应用你的练习。当你觉得已经准备好把那些给你提供舒适区的虚幻身份的附属物都放在一边时,你将随着每一步、下一步、再下一步而发现越来越多的完整自我在等待着你。

此刻,我们会把这个通讯转移给名为Trisha的实体。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群体。

(Trisha传讯)

我是Q’uo,我与这个器皿同在。此刻有另一个询问吗?

Austin:是的,感谢你们,Q’uo。我们有另一个P发来的问题,P写道:“我担心身体疾病正在对我的灵性道途[我在人生中才刚刚开始的灵性道途]产生的效应。我感觉到,我正在做出相当好的进展,学习我的课程,并在我先前从未看见爱的地方看到爱。但这个疾病,不管它是什么,把我打倒了,以致我甚至不能再冥想了。我觉得我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被我的病所缠住的状态,都是在试图与之抗争,而非散播爱。若某个人被这样的疾病压得喘不过气来,几乎不能再冥想,怎么还能遵循他们的灵性道途,还能回馈这世界呢?”

Q’uo:我是Q’uo,我觉察了该询问。这个器皿尤其充分觉察肉体载具如何能作为一个实体的灵性寻求的路障或障碍[你们可能会这么称呼]。但我们要提醒的是,那个路障、那个阻碍,只是虚幻的。恕我们直言,它是自我创造的,而且也是灵性成长的一个潜在驱动者。

我们了解到,你在肉体载具中体验到的病症,似乎是压倒性的,可以让人感到势不可挡,可以让该实体感到疲惫、无法聚焦、没有方向,甚至无望。

我们想望谦卑地表明,那些知觉,无论它们可能看似多么巨大,都是转瞬即逝的,就如同此生的每个其他经验。我们不想望贬低或低估提问者的经验。因为我们,通过这个器皿,可以看到我们所说的话似乎在削弱一个实体通过肉体载体所能经历的苦难。

我们首先要说的是,一个实体可以把这种考验和磨难视为灵性成长和(学习)接纳课程的具有强力药效的机会。

通过这个器皿,我们能够见证这样一种体验:感到慌张,却想要做如此之多,想要成为如此之多,想要学习如此之多,但感觉[如你会说的]就像是被关在一个躯壳里——在该实体的心智中,该躯壳使其无法前进。我们大胆建议,与那种慌张和痛苦坐在一起,就是一个富含开发接纳的潜力的机会。我们说出的这种接纳性,并不是一种简单的接纳——即承认一个感觉或情绪的存在——毋宁说,我们谈论的接纳是一种具有“对该体验的无条件之爱”的接纳。

我们理解,痛苦和不舒服通常不是实体们在你们人生中会活跃寻求的感觉。然而,可以看出,这些时刻也是[你们可称为的]实验。

我们避免使用礼物这个词,因为我们知道这可能给人留下不敏感的印象。然而,那种痛苦、不舒服可以被强调、坐在一起、讨论、冥想和接纳。我们了解到我们使用了“冥想”这个词语或短语,而先前提问者说道,在目前状态下,冥想并不容易实现。我亲爱的寻求者,我们会建议,冥想能采取多种形式。当然,你们知道静坐冥想,允许神性从其混乱的投生环境中释放出来,并掌握那种存在于所有事物底下的与合一的联结。

然而,在冥想方面,在寻求与合一、造物者、爱相联结的方面,还有其他一些形式。例如,祈祷和意图设定是两种有意的练习。在这两种练习中,寻求者可以跟自己内心和灵魂的感受坐在一起,把它述说给宇宙,无论是在祈祷的例子中,也许是表达渴望,或请求指引;或者相反地,在意图设定的例子中,表达这个器皿为自己种植或播种的东西。

我们也会建议一种练习,即这位提问者所能找到的任何其他形式的放松。任何允许该实体从肉体载体的发现物中释放自己的练习都可以是一种最美丽、最密集、最有帮助的练习或体验。

也许我们会对这位提问者说,如果自己想望继续那种自己觉得仅仅最近才开始的灵性练习,但正在体验肉体载具的阻碍,那么,这个实体对于继续灵性旅程的渴望的声明就是设置意图了,自己已经在迈出脚步了。我们愿有爱地告诫提问者,不要对自己如此严厉,而要练习对自我、该身体的耐心,或练习对容易出现的东西以及不太容易出现的东西都有耐心。

每个时刻都富含着机会,来让每个实体成为正体验祂自己的造物者的一个小片段。而且那种体验,就它可以怎样被定义而言,是没有限制的。

我们愿与这位提问者分享的最后一个想法,我们再次非常谦卑地陈述它,知道它可能会被误解为对于提问者的体验是不敏感的;该想法是,该器皿个人相信,接收到这些艰难的肉体经验的实体们,请求了这些体验并接收到它们,因为造物者知道他们足够强健有力。只有借由时间、爱、对自我的完全接纳,该器皿以及提问者才可能发现并发觉,他们真正有多么强壮。

我们为这个问题感谢提问者。我们现在将离开这个器皿并将通讯转移给名为Austin的实体。我们是Q’uo群体。

(Austin传讯)

我们是Q’uo。我们现在跟这个器皿同在。

我们要花一点时间来表达感激与欣赏,不仅仅对于这个圈子中的寻求者,也对于所有那些通过无论什么途径觉察我们话语的寻求者。因为在我们通过这些器皿发言时,我们所回应的是集体的和谐、振动、意志及呼唤。我们很荣幸有能力以这种方式及其他更微妙的方式而与所有呼唤者互动。

容我们在此时问,是否有另一个我们可以谈论的询问?

Gary:是的,Q’uo。有个来自A的问题,他写道:“有些时候,尽管我们把每件事都做对了,我们的大部分需要都得到了满足,但我们内在仍会感到空虚,而没有一个明确的目的,或者只是对我们的生活方式不够满意,在这些时候,我们能做什么呢?用来谦卑地请求高我指引一己之人生目的的最明智方式是什么呢?”

Q’uo:我是Q’uo,我觉察了该询问,我的兄弟。

我们感谢A实体提出这个问题,因为我们觉得这是一个贴切的问题,许多寻求者发觉他们有寻求的意愿,火焰在他们体内点燃,呼唤着他们在自己人生中前往一个更大的服务、一个更大的目的;不过在评估自己周遭的情况时,他们觉得仿佛自身潜力未得到实现,还有更多事情要去完成。我的朋友们,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经验。事实上,对寻求者而言,这种经验跟实现和喜悦的经验同样重要和有效。因为所有这样的体验对于走在灵性道途上的寻求者都是催化剂;假如所有的催化剂全都灌注了满意与满足的感觉,那么进展、自我反思以及那股在灵性道途上前进的强烈渴望就会少很多。

我们非常谨慎地接收这个询问,因为我们的渴望是鼓励寻求者理解这种经历的背景,并理解到:它们可以被利用——不仅仅是为了促使寻求者寻求指引,也是为了促使其寻求那份对自己以及对当前环境的满足,无论这些环境可能是什么。

若你们愿意,我们将首先讲述硬币的这一面。

空虚的感觉,一般来说,是显化于自我内部,因为自我认识到一个更大的远景。然而,我们发现,这种可以被视为“潜能或对更大工作的渴望”的更大远景,有时可能会是一个分心物,导致寻求者看不见自己人生中的各种机会——关于爱、辨识魔法、看见浸润在造物所有方面的造物者。我们在这样的问题中发现某种幽默,因为对我们而言,不可能不把造物的任何方面都视为充满了造物者之爱与光。造物的每个方面,都有机会让寻求者富于沉思、满足、爱,并让寻求者接收到。

我们无意轻视对寻求者来说通常是困难和悲伤的体验,而只是要分享,正是你们密度的一个独特方面允许了这种体验——那个方面就是遗忘罩纱,允许寻求者对造物的完整性视而不见,允许造物者的光被隐藏起来,因此要求寻求者去按照其头衔所暗示的那样而行动:寻求那道光,并在造物之内找到它。这不需要通过某种伟大的服务或展现雄心的工作来实现。

对每一个体而言,这不需要是一场宏伟的旅程,因为每个看似平凡、缺乏该提问者所寻求的实现感的日子,本身就有潜能是一场宏伟的旅程,让寻求者找到它所寻求的东西。并且,这种日常经历中看似平淡无味的状态可能只是摆在该寻求者、这场旅程的英雄面前的一个障碍——在这场为了找到所寻求的对象的追寻中要去看穿并要去[若我们可以用个误称]克服的一个障碍。

我们向提问者以及所有可能有类似感觉的实体建议:带着耐心、坚持和不断增强的意志和信心,在自身生活的最规律的方面中试图去发现造物者之爱与光,这样做可能产生更大的宝藏——大过于一个实体所可能想象的那份来自于一场宏伟旅程并通过汲取自我以外以及当前环境以外的巨大潜能而来的宝藏。

然后说到所谓硬币的另一面,我们可以带着某种反讽(irony)而确认:的确,对于每位寻求者和每个个体而言,都有更多的东西;并且,这样一位寻求者所直觉到的潜能确实是可得的,而且非常真实。

在服务他人的道途上,每位寻求者都有能力为周围所有实体产出巨大的服务。并且,若这种在生活中带来爱的渴望坚持下去,机会就会出现在寻求者身上。我们经常发觉,这些机会没有被感知,或者如我们先前谈到的,也许因不舒服或恐惧而被回避。对于那些想望发现摆在他们面前的宏伟旅程的寻求者,我们鼓励他们看看自己生活中的那些领域:在其中,他们实行着这种回避,或者他们发现了不舒服。并且他们可能发现,在那些领域中,他们可能先前已经对一些机会视而不见;而这些机会能以一种更显著的方式使自己在道途上前进,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实现感和更多的机会。

向一个实体的较高自我[或对每位寻求者而言可联系的无形家人]请求指引的方法,可能相当简单。这样的事情可以通过祈祷、沉思或仪式来完成。就祈祷或沉思而言,既可以默念,也可以大声说出来。就仪式而言,既可以是那种为自己而设计并被重复进行[以便随着每次迭代而增加其力量]的仪式,也可以是那些被先前已经走在这条道途上的其他实体们所集体性地练习的可用仪式。一个实体可能发现,从这种无形指引中返回的通讯也有很多形式无论是微小的直觉建议、那些在日常生活中引起自我注意的事情、经由梦境[无论是睡梦还是清醒梦]的沟通,还是许多其他一系列方式——以这些方式,无意识把来自于自我边界以外的通讯传递给自我。

我的朋友们,这的确是你们正在进行的一场宏伟旅程。我们希望通过提供我们的下述观点而给你们提供某种安慰:虽然在任何特定时刻可能有大量的困难或缺乏实现感,但造物者或造物的方式不会让这种经历无限期地持续下去。当你继续行走在这条道途上,风景将发生变化,并将提供越来越多的机会来见证造物者的庄严显化在造物之内,并看见那庄严反映在自我之内,因为你是造物者,祂的所有爱和光在你的旅程中的任何时刻都是可得的。

此刻,我们将该通讯转移给名为Jim的实体,来提供我们今晚的一些结尾想法。我们是Q’uo。

(Jim传讯)

我是Q’uo,再次与这个器皿同在。我们十分高兴能够用这样一种方式来利用每个器皿,我们已经注意到,这已经增强每个器皿的能力来感知我们所提供的话语与概念——它们以一种具有更大清晰度与深度的方式通过每个器皿而被传达。我们和你们一样都是器皿,我们都寻求去服务存在于万事万物中、所有实体中的太一造物者。我们感觉到,我们今晚已经利用的这个过程仿佛是一个说明“每个器皿已经达到的专注力”的优秀例子,这种专注力允许着一种对我们话语与想法的更有效呈现。这种聚焦与奉献类型,就是学习[你们称为的]传讯艺术之进阶实践所带来的品质种类。我们可以说,这是一个出自大量劳动的果实。我们感谢你们每一位都致力于成为更严谨的管道和更有灵感的管道。因为当你们开始觉察到流经你们的言语和概念时,你们自己也在被你们传递给他人的灵感所熏陶。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结果,也是每一位取得进步的信号。

我们是你们认识的Q’uo群体。我们现在将离开这个器皿与团体,同时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各位,我们全是祂的一部分。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cT. & S.H.

原始翻译:

http://soultw.com/TLOO/2021_1019b.htm

英文出处: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21/1019

《2021/10/19 聚焦及回避》有2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