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二十八场集会

1981年2月22日

28.0 Ra:我是Ra。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28.1 发问者:今天我要退回到上次的主题,可能会有一些失误的起步,因为我想这可能是最重要的部分,我们正尝试通过询问显明一切万物如何是一,以及一切万有是如何从单一的智能无限中衍生的。这对我来说是个困难的尝试,所以请忍受我在发问时的一些错误。

根据你所告诉我的以及一些杜威·拉森的资料[与这个过程的物理学有关],我的概念是智能无限从所有地方开始向外扩张。它均匀地朝所有方向向外扩张,就像是泡沫或气球的表面从每一点向外扩张。它以单元速度或光速向外扩张。这是拉森对于[他称为的]空间/时间进程的构想。这个概念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个概念是不正确的,一如任何关于智能无限的概念。若就造物者的一个特殊的理则或爱或焦点而言,这个概念是正确的;该理则已选择祂的[容我们说]自然法则和在数学上表达它们的方法和其他方面。

那单一无区别的智能无限,无极化、饱满且完整,是被神秘覆盖的全局宇宙。我们是一的法则之使者。合一只能用趋近的方式去理解,无法以任何物理学来明确说明,只会因自由意志之催化剂而启动或赋能智能无限。这可能是难以令人接受的。然而,我们所分享的理解,始于神秘,亦终于神秘。

28.2 发问者:谢谢你。昨天我们讨论光的颜色时,你说“你们宇宙的振动型态之本质取决于爱之焦点安置在起初材料或光上面的配置,爱使用其智能能量去创造一组幻象或密度的特定型态。”接着你说你有进一步的资讯乐于分享,但我们的时间刚好用完。这次你可以完成那个进一步的资讯吗?

Ra我是Ra。在讨论这个资讯之前,让我们快速回顾杜威[这个声音振动复合体]提供的理解或看见的方法;就智能无限的第二义[位能通过催化剂形成动能]而言,他所说的是正确的。

这资讯是对你们环境的动能形状之检视的自然进展。你可以理解每一种颜色或光线作为智能无限之智能能量表现的一个非常具体且准确的分布[如我们曾说过的],每一种光芒(的意义)在之前的资料已经被探讨过了。

这个资讯可能在这里对你有帮助。我们以非特定的说法来增进你对实存(what is)之本质的概念化深度。你所居住的宇宙是智能无限每一部分之重点重述。是故,你会看到同样的型态在物理领域和形而上领域里重复着;如你推测,光的分布或各个光芒是你称之为物理幻象的那些区域,它们旋转、振动着,或如杜威所描述的,它们可依旋转的方式在空间/时间中被[容我们说]数算及分类;某些物质[在物理显化中]拥有各种光芒可以被眼睛看见,这在[你们视为珍贵的]结晶状矿物的性质中是明显的,好比红宝石(ruby)是红色的,以此类推。

28.3 发问者:光是作为振动的结果而出现的,而振动是爱的结果。我将问这个陈述是否正确。那是正确的吗?

Ra我是Ra。这个陈述是正确的。

28.4 发问者:好的。然后这光由于处于不同量子化间隔或角速度单元的振动之旋转而在我们的密度中凝结成物质,以及我们所有的化学元素。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相当正确的。

28.5 发问者:谢谢你。我在想,这旋转的催化剂或活化剂是什么?是什么引起这旋转,让光得以凝结为我们的物理或化学元素?

Ra我是Ra。我们必须考虑该焦点[被认识为爱]的致能作用。这能量具有有序的性质,以渐进的方式从较大到较小排序,所以当祂的宇宙[以你们的称呼]完成的时候,每一个细节的发展方式都内在于生命之光中,并因此将以如此这般的方式发展;你们的宇宙已经被你们称为的科学家用经验主义的方法详细地研究,并且借由被知晓为杜威这个实体的理解和视觉化(visualization),容我们说,(你们的宇宙)已经被更为准确地理解和视觉化了。

28.6 发问者:个体化或意识的个体化部份什么时候开始起作用?个体化是如何发生的?在什么时点,个体化的意识接管了基本的光的工作?

Ra我是Ra。你在造物本身这个领域维持小心的态度。在此过程中,我们必须借由陈述以下内容进一步地混淆你:自由意志作用于潜在的智能无限,使之成为聚焦的智能能量,这个过程在没有空间/时间[你对此很觉察,因为它是你的连续体经验]的情况下发生。

当理则或爱的个体化过程完成之后,空间/时间的经验或存在才开始出现,你们所称的物理宇宙已经结合或开始向内牵引,同时向外扩张,直到你们的恒星体接着创造出无时的混沌,持续结合为各个[你们所谓的]行星,这些智能能量的漩涡花费大量的[你们称为的]第一密度在无时状态当中,空间/时间的实现是存在性的这个密度的学习/教导之一。

因此,我们在回答你关于时间和空间以及它们与[你会称为的]起初造物的关系的问题中存在困难。起初的造物并不是你所理解的空间/时间的一部分。

28.7 发问者:谢谢你。意识的一个单元,意识的一个个体化单元是否可以创造一个造物单元?我将举个例子。

一个个体化的意识会创造一个包含数以百万计的恒星的星系吗?这会发生吗?

Ra我是Ra。这是可以发生的。可能性是无限的。因此一个理则可以创造[你所称为的]一个恒星系统,或者创造数十亿个恒星系统。这便是星系这个术语造成混淆的原因,因为有许多不同的理则实体或造物,并且我们把每一个都称呼为星系[使用你们的声音振动复合体]。

28.8 发问者:让我们举我们现在所在的星球为例,并且告诉我,造物中有多少是被创造这个星球的同个理则所创造的?

Ra我是Ra。这个行星的理则是个强健的理则,为祂的造物创造了大约2,500亿个恒星系统。容我们说,这个造物的法则或物理之道将维持恒定。

28.9 发问者:那么你是说我们身处的[我们称为一个星系的]双凸透镜状恒星系统,包含大约2,500亿颗其他恒星[如同我们的太阳],全部是由单一的理则所创造的。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28.10 发问者:既然在这个双凸透镜状的星系中有许多意识的个体化部分,那么这理则是否再细分为更多的个体化意识来创造这些意识或分化为这些意识?

Ra我是Ra。你的觉察很敏锐。虽然这里明显有矛盾之处,你的叙述仍是正确的。

28.11 发问者:你所谓明显的矛盾是什么意思?

Ra我是Ra。如果理则为一个大系统创造了智能能量的各种方法(道路),似乎就没有必要性或可能性去进一步分化为许多个子理则。然而,在有限范围内,确实是这样,你的觉察是敏锐的,能看到这一点。

28.12 发问者:谢谢你。你可否令器皿咳嗽?

Ra[咳嗽声。]

28.13 发问者:谢谢你。那么该理则的所有个体化部分,在我们的——我将称呼我们所在的(包含)2,500亿颗太阳或恒星的双凸透镜状星系——我将把那称为主星系,这样我们以后就不会混淆了。那么以个体化的形态进入[我们称为的]主星系的所有意识是否都出发并依序经历所有密度,一、二、三、四、五、六、七,然后进入八——或者,容我说,是否有些意识的起始次序较高,所以这个星系中总是存在着智能意识之混合。

Ra我是Ra。后者是更接近正确的。每一个开端都来自无限的气力。自由意志充当一个催化剂。存有们开始形成宇宙。然后意识开始有位能去经验。经验的位能被创造为智能能量的一部分,并在经验开始之前,该位能是固定的。

然而,由于自由意志无限地作用在造物之上,在对智能能量之位能的最初回应中总是有大量不同的情况。因此存有们之阶层特性[容我们这么称呼它]的基础几乎是立即地显化,因为意识或觉知的某些部分能够以更有效率的方式通过经验学习。

28.14 发问者:(意识的)某些部分能更有效率地学习,这是什么原因?

Ra我是Ra。有些实体学得比其他实体更快,这有什么原因?如果你愿意,观看意志的机能……容我们说,受到向上螺旋光线吸引的程度。

28.15 发问者:当这个主星系被创造,我假设它所有的密度——我假设,当这个主星系被创造时,八个密度同时也被创造。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基本上是正确的。然而,请感知那第八密度到了后期同时也扮演密度之下一个八度音程的初始密度或第一密度。

28.16 发问者:那么你是说有无限个从第一到第八密度之八度音程?

Ra我是Ra。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印象,我们真的是一的法则之谦卑使者。在有限的范围内,我们可以对你说我们的经验和我们的理解,并以有限的方式教导/学习。然而,我们无法肯定地述说所有造物的知识。我们只知道它们是无限的。我们假设有无限多个八度音程。

无论如何,我们自己的老师给我们的印象是,存在一个被神秘覆盖着的造物之合一,所有的意识在其中周期性地结合并再次开始。因此我们只能说,我们假设一个无限的进程,尽管我们理解它在本质上是周期性的,并且[如我们先前所说]笼罩在神秘之中。

28.17 发问者:谢谢你。你可否令器皿再次咳嗽?

Ra[咳嗽声。]

28.18 发问者:谢谢你。当理则形成这个主星系时,从我们有电极性[一个可能不是极性的重力效应]的这种意义上说,极性于是存在,我……我必须得问那个问题……我们在那个时候确实有电极性。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我接受这点为正确的,附带条款是你所称的电性不只有一个意义[拉森实体所律定的意义],也具有形而上的意义。

28.19 发问者:你是说在那个时候,我们不仅有电荷的极性,也有意识内的极性?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当你们的物理空间/时间开始之初,所有东西都已潜在可得;然后意识复合体们的机能是开始使用物理的材质来获得经验,接着展开形而上的极化。这些潜在的可能性并不由经验者创造,而是由智能能量所创造。

这将是此次集会的最后一个完整问题,因为我们渴望照料这个器皿,因为它的身体复合体能量正在缓慢恢复中。在我们结束之前,容我们问,你是否有一到两个简短的问题?

28.20 发问者:我假设,当主星系被创造之后,造物的过程由理则之意识的进一步个体化所承接,所以有许许多多的个体化意识部分进一步创造更多细目[你可以这么说],为了遍布整个星系的经验。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因为在理则之道或指导方针[容我们说]之下,各个子理则可以找到不同的方法创造具差异性的经验,但不减少或增添这些指导方针。

28.21 发问者:谢谢你。既然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我只想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增加该器皿的舒适度,或帮助这个通讯?

Ra我是Ra。这器皿被良好地调整。你们是谨慎认真的。

我是Ra。我的朋友们,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