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第一百零一场集会

1982年12月21日

101.0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101.1 发问者:首先,可否请你给我该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该器皿的所有能量水平都有些降低,这是由于肉身疼痛的扭曲以及最近的心智/情绪催化剂。无论如何,这些能量水平目前看起来很容易在你所谓的紧邻的未来时刻得到改善。

101.2 发问者:谢谢你。是什么东西造成了Jim身体的肿胀,我们能做什么以医治该症状?

Ra我是Ra。为了回答这个询问,我们必须从考虑那意味着智慧的蛇开始。这个标志的价值是便于观看一个睿智实体的两种面貌。配戴于额头的正面智慧表示靛蓝色光芒工作。负面智慧——我们借由它来意指那些有效地将自我与其他自我分离的表达——可以由蛇牙之毒液来象征。一个心/身/灵复合体将它获得的智慧用在分离上,即是邀请那个智慧的较暗黑面向之致命的蛇咬。

该实体有一个朝向负面智慧的心智/情绪倾向,其扭曲在好些你们的空间/时间以来一直在减少。该实体早已觉察这个起因,使得我们不用详述这一点,而只是明确地画出形而上背景之边界,说明来自你们第二密度生物的一连串咬伤的供能(效应)。在这个案例中,该咬伤(表面上)只是一种蜘蛛类生物造成的,有些时候它被称为大木林蜘蛛。然而,如果有足够的工作去测试该实体的病理之源头,在可能性/或然率的范围内,测试结果会显示为蝮蛇咬伤,而非一般大木林蜘蛛咬伤的。

供能发生在该实体的黄色光芒肉身的淋巴腺系统之中。因此,该工作继续运作。在脾脏、肾上腺、肾脏复合体上有渐增的压力,并且肝脏方面有一些困难的可能性/或然率。再者,淋巴腺的困难已经开始加重该实体支气管系统的负担。这是关于这个颇有效率的工作之一般资讯。

移除这些扭曲有几个部分。首先,寻求被知晓为Stuart的实体之良好服务是好的,好让粗糙的化学手段可以被采取以重新唤醒该实体的组织胺反射作用,接着协助去除水肿症状。

其次,我们建议一个早已开始的事项,也就是现在被这个小组知晓为Bob的实体的要求:这个实体可以将其协助聚焦在与黄色光芒身的形而上连结。

第三,该实体必须注意其肉身载具需要钾(元素)。我们推荐摄取香蕉棕榈科植物的果实。

第四,连结傲慢(contumely*)的膨胀与显而易见的现况之关系是有益的。一如往常,该和谐小组的支持是一个协助,冥想也是。值得注意的,这个实体需要冥想中的某个修炼,该小组的其他实体则不觉得需要以同样的方式进行。因此,该实体可以继续它的冥想形式,同时知晓该小组的每位都完全地支持它,虽然分享修炼的本能并不总是存在。每个实体有它(自己)从该幻象观看与学习的方式,而且每个实体使用独特的电路处理催化剂。因此,不是所有实体都需要变得一样才能具有同等的意志与信心。

(*原注:Contumely— 在演说或行为上表现粗鲁无礼;轻蔑的傲慢;侮辱他人。)

101.3 发问者:谢谢你。我将做一个声明,关于我如何领会该行动,并请求Ra的评论。我把目前的状况视为造物者使用极化的概念来知晓祂自己。我们似乎强调或制造催化剂以增加渴望的极化,不管这个机制是随机的;通过我们所称的高我;或通过一个[带着催化剂对我们起作用的]反向极化的实体之服务。一旦该方向已经被明确地选择,所有这些东西似乎制造相同的效应,即是朝着渴望方向的更强烈的极化。我看见第二密度昆虫咬伤的催化剂即是我刚才说的来源之一的功能,从随机到通过高我增强,或通过那些监视我们活动的实体之反向极化的服务,所有这些(来源)大致上都造成相同的终极效应。Ra可愿评论我的观察?

Ra:我是Ra。我们发现你的观察并不特别,而且大致上是正确的。

101.4 发问者:在这个特殊的例子中,哪一个途径制造出了咬伤的催化剂?

Ra我是Ra。催化剂的本质是这样的:只有一个源头,因为在处理自我的无意识心智架构的过程中,催化剂与经验是进一步针对明确性(specificity)的尝试。所以,在一次的投生经验中,自我作为造物者,特别是高我,是一个基底,催化剂从那儿站立,以提供其服务给这个心智、身体或灵性。

就我们感觉你所意指的意义而言,该来源是第五密度的负面朋友,它已经注意到该实体中的这些不和谐模式[属于被称为愤怒/挫折的变貌]正逐渐消失。昆虫很容易被引导去进行一场攻击,并且该肉身载具(由于)有着存在已久的过敏与敏感,也很容易被引导进入淋巴腺机能失效的机制,以及免疫系统的能力大幅减损,以致于难以移除那扭曲黄色光芒身的东西。

101.5 发问者: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我做一个猜测,那就是我过去一周来的疾病症状为我的高我的一个行动之作用,目的是消除居住在[我观察到的]一大群蜜蜂附近的可能性。Ra可愿评论我的陈述?

Ra我是Ra。我们可以评论,不是讲述发问者的肉身扭曲,而是关于第二密度蜂巢生物的一个无可置疑的事实;那就是一个蜂群的心智能力,作为一个整体,可以被一个强劲的形而上脉冲所影响。假定大量的刺螫昆虫展开一场攻击,该器皿与书记员都有能力大量地扭曲朝向无法存活。

101.6 发问者:如果Ra有这个资讯,(请告诉我)亚特兰大的奥克得路(Oakdale Road)893号这个地址的思想形态参数与其他一般参数是否良好而无需净化?

Ra我是Ra。否。

101.7 发问者:你曾建议为亚特兰大机场正南方那栋屋子举行的净化(仪式),将它运用在奥克得路893号上头是否得当?

Ra我是Ra。我们指出任何的住宅,不管先前是良性的,如你说的那栋屋子,或先前属于恶性的特征,都需要盐、水与扫帚的基本净化。前面提到的住所的良性性质是这样的:该净化过程以两部分完成;也就是说,为了一次净化,除了一个开口之外,不要通过任何其他开口出去或进入。接着,当剩下的那个门户被适当地封印时,从所有其他地方出去与进入。盐的放置可以在第一次净化期间没有被封印的地方被实行,并且盐可以被请求作为一道封印,不过允许温和的灵通过,好比你们自己。我们建议你对这种物质说话,并说出需要许可以便通过的每个实体的名字。不要让任何人在未请求盐的许可的情况下就通过。在你所说的这个住宅,情况就是这样。

101.8 发问者:谢谢你。Ra能否给予任何资讯,关于如何缓解Greta Woodrew目前的肿胀状态,然后我们能够将这些资讯传给她?

Ra:我是Ra。我们只能建议靠近光的荣耀承载着责任法则。一个义务存在于你所说的该器皿的眼前,即避免傲慢、不调和以及所有[当其于内在尚未被解决而]为该工作铺路的东西。这个实体可以,如果该书记员渴望,分享我们对作用于后者的工作之评论。

该实体被周围的实体们恒常地且不间断地给予赞同,失去了真实地[而非毫不质疑地]进行反射的实体们的镜子效应,它为此受苦。这不是建议恢复批判,而仅仅是建议所有支持器皿们的实体们,和谐地支持,在爱、喜悦、感恩中分享,但要在真理中找到爱,因为每个器皿从这样的支持中受益,超过压倒辨别力的完全赞赏。

101.9 发问者:谢谢你。我看见45分钟的计时之窗已经溜走了,所以我要问有没有什么是我们可以做的,可使该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该通讯?

Ra我是Ra。我们发现这个器皿已经用掉所有的转移能量,并已经开始使用它的生命能存量来讲话。我们强烈建议,如果可能的话,尽量使用转移的性能量以完全排除使用生命能存量。

排列就如它们为了让一切都良好地继续运行而必须是的样子。我们感激这个支援小组的谨慎认真。

我是Ra。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感到光荣,我离开这个小组。所以,向前去吧,在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Adonai。

《一的法则第一百零一场集会》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