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则卷五:片段评论31

原文片段:54.2-3*

(*编注:在原版卷五中,片段31的副标题为第五十场集会,但Tobey先生重听录音带后发现,该片段实际上出自第五十四场集会。)

吉姆:1973年春天,在肯塔基州中部的树林中,我正在砍树准备建造小木屋,当时我相当不确定我要如何——或者我是否能够——一个人在这么偏僻的环境中生存。虽然在大部分时间是平静的,但我对这整个计划还是明显地感到紧张。有一晚,在我的帐棚中,我被朋友的狗吵醒,当时它正吃着塑料碗中的狗食。我心里听到口述的讯息[以下资料会提到],于是靠着手电筒写下了这讯息。看起来,我们每个人都有至少三位指导灵在协助我们,并且这协助通常是经由象征的方式被给予——而非以一个清楚且无可置疑的方式将答案摊开来——为的是给予我们线索、激发我们自身的思考与寻求能力。

卡拉:通过我们长期的合伙关系,我已体验到吉姆的紧张倾向,并且发现他的迅速与机警是超乎常人的。不过,这个特质似乎是一个混杂的祝福,因为,如果他所操作的物体胆敢拒绝正常运作,该紧张局面便能逐步升级。我推想美德总是有它们的阴影!我已经发现自己对吉姆的信赖水平是不计一切地接纳他并给予完全的支持,并且我不会改变他、使他少一点点火爆。那赛马般的性格只是许多美好特质的阴影;这些特质使他成为一个极度有效率且始终机敏的对于周遭人物与状况的良好判断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