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太一之舞

Copyright © 2022 L/L Research

中階傳訊圈 

2021年11月5日

團體問題:“事實上,沒有對或錯。沒有極性,因為一切將在你們憑藉心/身/靈複合體(而進行)的舞蹈中的某一點達成和解[以你們的說法];此時,你們以各式各樣的方式扭曲該複合體,藉此娛樂自己。”[1] 在這段引文中,就形而上而言,Ra提及的舞蹈是什麼呢?

[1] 原注: 一法1.7

(Jim傳訊)

Q’uo:我是Q’uo,此刻和這個器皿在一起。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問候你們每一位;祂就是一切,祂在萬事萬物之中。今晚被呼喚到你們的小組,就你們提出的問題對你們談話,我們像往常一樣為此感到榮幸。在我們開始之前,我們可以照慣例請你們幫個忙嗎?那就是,你們把我們今晚將提供給你們的那些話語和概念,按你們的意願使用,保留那些有幫助的,不考慮那些沒幫助的。通過這種方式,我們每一位都認識到,我們Q’uo不是最終的權威。我們很樂意分享一些意見,只要你們了解到它們是我們的意見。

今晚的問題基本上是一個描述了下述過程的問題:每位有意識的實體通過這個存在性的八度音程的靈性旅程。這是一條通向太一無限造物者的道途;自相矛盾地,也是一條在你的內在引領你的道途,而不只是一條外在的道途。你所在的這趟旅程是一條認識到下述必要性的旅程:要能使你的意識以某種方式而極化——無論是為了服務他人還是為了服務自我——以便使這趟旅程穿越經驗的各個密度,更高度、更有力地進入到那些更密集地充滿太一無限造物者之愛與光的次元中。

然而,當你們處在這趟旅程之上時,你正在以一種方式而跳舞,該方式暫時接受把該旅程描述為一趟具有極性韻律的旅程。這種韻律是你在你的存有之內聽到的東西;你以一種“引發你在受造的體驗領域中邁出一步又一步、又一步、又一步”的方式而聽到它。你們在自己的存有之內擁有太一造物者的完整菁華,它給了你推動力去以一種“在一定額度的時間[以你們的稱謂]內使用極性”的樣式而移動。對於每個實體而言,隨着你體驗這趟逐漸上升的、穿越各個由愛與光構成的密度的進展,極性都會顯露並可能以特定方式被利用來加速這趟旅程。與其歇息於一切造物的內在層面,你已經有意識地選擇踏上這一趟旅程,以看見、感覺並成為太一造物者——當你處在極化的體驗領域內時,你如此熱切地尋求祂。這一個過程有其特定的韻律,於是你能夠以某一種“允許你成為這個分離幻象的一部分”的樣式而移動你的心智、你的身體和你的靈性;事實上,該分離幻象只是一個手段,目的是給予太一無限造物者越來越多的方式用以體驗祂自己並認識祂自己——通過你們的一切行動、選擇、想法以及你們的真實存在。

這是一趟你所締造的高貴旅程,好去感受、看見並成為太一造物者的個體化部分,它有能力去體驗這個包含清晰的幻象、這個包含分離的幻象。我們將這些稱為幻象,因為如同你現在和一直以來之所是,你事實上就是這個擁有無限能力來為你在靈性道途上可能做出的任何選擇賦予意義的太一造物者。所有這些選擇都是你開始越來越多地知曉太一造物者之合一本質的手段;合一是屬於這個太一造物者已經創造的一切造物的品質。太一造物者創造了這一切,好讓祂可以[通過你們每一位]根據表面的分離音調來跳舞,然後隨着該舞蹈繼續通過每個上升的密度,祂可以變得越來越覺察到萬事萬物的合一。這就是戲劇。這就是舞蹈。這是太一在其存在性的每個部分中的體驗;當你們[在每個上升的體驗層次中]在你們的靈性道途上前進時,你們每一位都代表着該存在性。

此時,我們將把這個通訊轉移給名為Austin的實體。我們是Q’uo群體。

(Austin傳訊)

我們被你們知曉為Q’uo原則,我們現在與這個器皿同在。我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過程以及“尋求者之旅可以被比喻為一場舞蹈”這個概念的講述過程的前景感到興奮,因為這給了我們一個機會來強調第三密度的罩紗體驗與我們沒有罩紗的體驗之間的對比視角。對於任何帶着無罩紗的眼睛而注視並能見證造物的完整動態——主要是超越你們對時間/空間的感知的那部分——的實體來說,諸如今晚已被提出的這個問題具有一個明顯的答案。以這個視角來看,相當明顯的是,造物的一切是一首由造物者所唱的壯麗之歌。造物的每一面向,你體驗到的每一時刻,所有喜悅與憂傷、快樂與痛苦的催化劑,所有可供你以及所有實體取用的事物,都有一個品質——它能夠在時間/空間中被見證,可以被比擬為一種振動或韻律。當我們觀看單一實體或一個團體或所有造物,我們看見那場由造物者的每個獨特表達所創造的交響樂。並且從我們的視角來看,當這些振動將自己表達為尋求者的旅程和造物者的旅程時,我們能夠帶着巨大的敬畏而認出並見證這些振動的不可計量的複雜性、卻又難以置信的同時性。

確實,這個事實——也即處於第三密度[、被罩紗遮蔽而看不到這個遠景]的你們可能會問這樣一個問題——是重要的,也述說著第三密度實體的旅程,因為第三密度的目的就是藉由[我們已經稱為的]選擇、那個在服務他人與服務自我之間的極性選擇而在個體尋求者中創造出某種偏向。當第三密度的實體在他們的旅程中前進時,他們有時可能會認出某些韻律或樣式;或者,就這個問題的詩意性質而言說,可能會聽到某些他們有共鳴的歌聲或和聲。不過這些音調可能是低沉的;或者,尋求者的注意力還沒有磨練到足以集中在單一韻律上,所體驗到的更像是一種雜音。

不過,隨着每位尋求者繼續其古怪的動作來匹配這種雜音,某種樣式就會開始在尋求者的心智之內展開。尋求者開始認出一種更深的韻律,並感到被一首自己聽到的歌曲所呼喚。也許,該歌聲一開始似乎非常遙遠,而且在噪音中很難辨別,但是,尋求者開始隨着這首曲調而移動時,就會越來越多地認識到,從遠方傳來的美麗歌聲是造物者的愛和光——正召喚着尋求者做出選擇,並以更優雅、更聰慧、更規律的方式跟隨這首歌的韻律而舞動。

那麼,對於正面道途上的尋求者來說,可能興起這樣的疑問:如果事實上沒有極性,那麼為何看起來一個實體彷彿必須選擇跟隨來自他方的歌曲而舞動?我的朋友們,這就是第三密度的困難之美,因為對你[、造物者的忘了自身起源的一部分]來說,這首歌可能看似來自於他方,而且你可能看似彷彿必須選擇學習跟隨這首歌而舞——藉由不斷尋求造物者之愛並選擇在你生活中服務其他自我。不過你將發現,當你越來越與這首歌合拍時,或換句話說,當你繼續朝着服務他人而極化時,你的體驗在很大程度上會是這樣一位舞者的體驗:她已經迷失在歌曲的韻律中,於是舞蹈和歌曲似乎是不可分的,在舞者、舞蹈、歌曲之間沒有區別。所有這些都是單一的美麗表達。

這就是你作為選擇服務他人極性的尋求者要走的道途的性質了。你已選擇了一條道途,並無區別存在於你聽到的歌聲與你所跳的舞之間,儘管這對你的感知而言是不明顯的。你必須持續不斷地選擇去跳這支舞,直到“你忘了它甚至是一個選擇,並且歌曲韻律在你的道途上無縫地推動你”為止。我的朋友們,這就是理解該實相——也即“(事實上)沒有極性,不過一個實體必須極化以便了解和體現這個真理與這個實相”——的一個關鍵。這是屬於[你發現自己在其中舞動的]造物的一個最根本的真理。一切都是造物者的韻律,而且雖然你現在可能無法完全感知它,但你終將與這個韻律成為一,並了解到你就是歌者,你就是被唱出的歌,你就是舞者、正隨着這個韻律起舞。一切皆為一,不過你的體驗還有一個目標:創造對於這個真理的更深刻欣賞。

此時,我們要離開這個器皿,並將通訊轉移給名為Kathy的實體。我們是Q’uo。

(Kathy傳訊)

我們是Q’uo群體,我們與這個器皿同在。我們繼續回應你們的詢問,涉及[如同在造物中、在你們第三密度實體當中被理解的]“舞蹈”這個詞語的形而上意義;你們正在“體驗與成長的八度音程之旅”中行進。對於每個實體在第三密度的[如你們的稱呼]時間窗口中、在你們星球上所踏上的這趟旅程而言,我們所用過的這些詞語——韻律、樣式、歌曲、和聲及舞蹈——確實是指稱它的進展的恰當術語。在第三密度的時間窗口中,體驗之扭曲以最優雅的方式被用來調和種種體驗階段,並使得每個實體的靈性成長達到一種在理解、智慧與愛上的充分成熟水平,而這種水平也許只有通過使用這份屬於你們自由意志的創造性力量才能達到;我們稱該力量為舞蹈。

確實,每個實體的確都聽到並回應造物之歌,它一直都存在且持續進行着,甚至已被稱為天籟之音,無限的交響樂,延伸貫穿整個造物的無限音樂,其和聲、其節奏、其韻律都被感受到進入你們星球上每個實體的真正核心之處。

這是一場無限的交響樂,你們隨之而舞;這也是在一場交響樂之中的一曲非常私人的個體交響樂,每個實體都隨之而演出這支舞。既有寰宇的韻律,也有個體的創意韻律,兩者共同在每個實體的所有成長體驗層次上產生最令人滿意的調和;每個實體的途徑都是一條獨特的途徑,惟有該實體將根據其自由意志而選擇它。不過,也有寰宇的、無限的交響樂之重疊,它作為一種愛、光、靈性的氛圍而存在,而個別的實體在其中演出其舞蹈。

我們可以給你們指出這樣一幅圖像:第三密度的實體們一起來到一個劇院或大廳中,來觀看一場美妙的表演,你們稱之為舞蹈表演,比如一場芭蕾舞,或被演出的其他類型的舞蹈——對舞者和觀眾來說,它都是一種藝術體驗,在其中,每個參與者,無論是舞者還是觀眾,都體驗到那個經由舞蹈表演而講述的故事之美麗、樣式、韻律及協調。此外,有一場舞蹈是那些來到劇院觀看這種表演的實體正在經歷的;他們正在觀看自己生命之舞中的一場舞蹈。然後,在他們周圍還有那場更大的寰宇之舞也在進行着。以這種方式,我們可以指出,這場舞蹈的所有層次都是一件包含美、包含目的、包含愛的事物;在它之中,體驗既是一種榮譽、也是一種責任,並且它通往成長的那個終極之處,我們稱之為和解在那裡,一切都得到和解,在那裡,有一種靈性的和平;於是,通過這場舞蹈的活動和美好,每個實體都會解決、感受並理解到其體驗的所有部分——它們已經通過一個又一個八度音程的體驗而促成了該實體的上升。

我們再次指出自由意志的觀念:在你們所進行的舞蹈的每個瞬間中——因為它是一場由每個實體不斷創造的、遍及[你們稱為的]時間的、與更大的寰宇之舞相協調的舞蹈——個別實體都可以選擇跳得更慢、更仔細、更周到,或許甚至暫停一段時間來整合[比方說]行動方案的概念,然後再次繼續前進,重新加入舞蹈中、在一個小舞台或大舞台上獨舞或與他人共舞。

這一切都是帶着極大的熱忱[若你們願意這麼說]、通過各個實體的自由意志選擇而被完成的;實體們在那場更大的舞蹈中合作。我們看到你們在這場舞蹈中的運動如美麗的光點,以最奇妙的方式互動,產生可愛的結果。即使舞蹈中的單一腳步可能看起來不那麼完美,甚至有點笨拙,它都會導向一個最可愛的結論。因此,你們以這樣的藝術措辭來感知這種體驗——因為造物是作為一種創意性和藝術性的行動而與你們同在的,而且你們每一位都以最奇妙的方式充當著藝術家和體驗者——我們與你們一起為此感到欣喜。

我們是Q’uo。我們已經跟這個器皿在一起過了。現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並把通訊轉移給名為Jim的實體。

(Jim傳訊)

我是Q’uo,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我們感謝每個管道已經參與了今晚的舞蹈。

因為隨着你經歷自己的生命體驗,你所做的一切確實就是跳出此刻的舞步,該舞步引導你進入此刻,處理此刻,接着進入另一時刻。每個時刻在本質上都是無限的,你可以自由地選擇以任何樣式而移動,因為你就是這場舞蹈的作者。如我們已經說過的,你就是舞蹈,你就是音樂。

我們非常高興每一位都已經能以一種最鼓舞人心的方式說出我們的想法,我的朋友們。我們覺得,隨着這些傳訊體驗在你們所知的時間中前進,我們能夠善用每個器皿到達越來越技藝嫻熟和具有廣泛理解力的水平。我們感謝你們的奉獻、你們的認真負責,感謝你們參與到這個傳訊中、這場屬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的舞蹈中;祂活在每個實體和一切事物之中。我們是你們認識的Q’uo群體。我們向你們告別。Adonai vasu borragus。

Translated by T.S.  

(V) 2022 Reviewed by cT. & S.H.

原始翻譯:

http://soultw.com/TLOO/2021_1105b.htm

英文出處:

https://www.llresearch.org/channeling/2021/1105

《2021/11/05 太一之舞》有3條評論

發表評論